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貼台灣地震花蓮地震牧真鮮乳馬拉松開刀房Lulu張瑞夫捷利國際餐飲集團規模8.7強震
  • 搜尋:

    和平醫院 結果共308筆

  • 和平醫院護理師確診 CT值僅11!一家3口中鏢

    北市聯合醫院和平院區又傳出確診!一名在發燒採檢站工作的急診護理師,CT值僅有11,北市府證實,同住家人丈夫和孩子也確診,家人普遍CT值都偏高,但感染源來自哪裡,還在調查當中,不過這一名護理師,其實在之前曾經感染過SARS,今天原定要出席抗議活動,如今又再接獲染疫消息。
    2022/03/22 14:42
  • 本土+10僅一人陰轉陽 嘉義喜宴再擴大今增6例相關

    指揮中心今(22)日公布國內新增10例本土確診個案,當中跟嘉義婚宴相關的就有6人、一人是遊覽車旅行團相關居隔期滿陰轉陽、以及和平醫院護理師染疫連帶傳染給先生和兒子。
    2022/03/22 14:12
  • 和平醫院護理師確診、1家3口中招 陳時中曝可能感染源  

    醫護人員染疫!國內今新增10例本土個案,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和平院區傳出醫護人員確診,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22)日證實,今新增1案例是一名急診及發燒篩檢站的護理師,經查有接觸過境外移入確診個案,其中接觸過的馬來西亞入境者,Ct值14,N抗體陰性,研判可能是和馬來西亞入境者接觸傳染可能性較高,但目前感染源還無法確定。
    2022/03/22 14:10
  • 和平醫院傳確診 黃珊珊證實:護理師一家三口染疫

    台北市和平醫院今(22)日傳出有護理師染疫,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天受訪時表示,的確是有1名護理師染疫,其先生與孩子也有確診狀況,目前還在做疫調,會再做全院篩檢、追查感染源。
    2022/03/22 10:37
  • 蔡丁貴妻返國2週確診 懷疑在國內被傳染

    日前自美國返台確診的獨派大老、自由台灣黨創黨主席蔡丁貴,今(26)日凌晨在臉書發文,表示太太昨天下午在集中檢疫中心被採檢疑似陽性,昨晚被送到和平醫院,蔡丁貴也說,9日入境已經17天了,確實很奇怪,潛伏期應該不會這麼長,懷疑可能在集中檢疫中心感染。
    2022/01/26 09:49
  • 中央要求恢復開設20%專責病房 柯P:易形成破口

    國內疫情升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6)日宣布,將要求雙北、基隆與桃園的醫,院3天內開20%專責病床。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回應,按照中央戰略,北市有戰術修正,如果壓在100人內,就用和平醫院跟三總,如果200例確診內,再加上4家醫院擋住,柯文哲說,他反對病例分散在所有醫院,這樣要防守的地方太多,破口就越多。
    2022/01/07 13:03
  • 宿醉酒沒退!客運司機進站擦撞臨停車 警一測「沒過」遭解雇

    台北市一名大都會客運賴姓司機,日前行經中正區中華路二段附近時,準備停靠和平醫院站,讓乘客下車。當時賴姓司機才剛往右邊切,卻沒注意到臨停在路旁的休旅車,就此發生擦撞。第一時間緊急煞停,下車向對方致歉,但因為有造成車損,對方駕駛馬上打電話報警。警方依規定對兩人進行酒測,這才發現賴姓司機酒測值竟有0.20,他這才坦承是因前一晚喝酒宿醉沒退,才在上班前心虛,趁人多躲過酒測。
    2021/12/21 17:09
  • 和平封院!葉金川無畏坐鎮 受封「抗煞英雄」

    國際現在還面臨新冠病毒的威脅!但上一次的病毒危機,是在18年前2003年的SARS,當時台灣也難以倖免,4月24日北市的和平醫院,更是爆發院內感染而封院,當時人在花蓮慈濟大學任教的葉金川,一接到老同事電話,二話不說就決定留守和平醫院,直到危機解除,也因此被稱為「抗煞英雄」。
    2021/10/19 11:34
  • 快訊/幫殯葬大亨親友打「特權疫苗」? 和平院區駁斥

    有議員又指控,台北市有「特權疫苗」聯合醫院和平院區被爆料為貴賓打疫苗,對象是知名殯葬大亨的左右手和前妻,3人在5月24日施打了第一劑,但對此和平醫院提出反駁,說當天打的對象都沒有違規。
    2021/06/29 16:58
  • 快篩隊三度進駐環南市場!列冊528人

    台北農產公司傳出18人確診,密切往來的環南市場,也成為關注焦點,要求全面普篩,18日快篩隊三度進駐。不過有人不滿,當初說好六梯次篩檢,結果最後只剩三梯次,導致有些人報名卻無法篩檢;不過市場自治會表示,現在醫療量能不足,加上很多攤販太晚才報名篩檢,不過後續,市府也會安排專車,載人前往和平醫院快篩。
    2021/06/18 19:25
  • 麗彤挺醫護 捐贈機能性飲品健康抗疫!

    我國COVID-19本土疫情五月急速升溫,因應本土疫情持續嚴峻,CDC提升全國疫情警戒至第三級,全台確診數居高不下,前線的醫護人員更是披星戴月,麗彤集團為抗疫前線的醫護人員打氣,捐贈提升體力的液態劑型DV醇系列之「醇耀妍」、「醇耀妍NMN超能飲」,予和平醫院及亞東醫院辛苦的醫護人員及社工,體恤醫療工作者每天不辭辛勞的全副武裝上陣,期盼醫護人員在疲於奔命的同時,也能照顧好自身的健康!
    2021/06/17 14:00
  • 挺醫護淪口號?和平醫院護理師「沒幫忙刷馬桶」遭投訴

    新冠疫情肆虐全台,目前全國累積本土確診已逾萬人,近期許多挺醫護口號、捐助醫療器材的佳話頻傳,讓站在最前線的醫護人員相當感動。然而一場疫情也讓人性無所遁形,一名和平醫院的護理師在「靠北登山大小事」發文指出,不少病患態度囂張不講理,曾有一名同事因未幫病患刷馬桶而慘遭投訴,同時也表示,疫情期間仍然繼續遊山玩水的人,想想在前線忙到失去生活品質的醫護,別讓「挺醫護」變成口號而已。
    2021/06/16 14:34
  • 抗煞又抗新冠肺炎!公車司機熱血挺身

    公車司機18年前抗SARS,18年後繼續對抗新冠肺炎!首度客運駕駛林春傑,27歲時進駐和平醫院,擔任醫護人員的「抗煞」司機,當初母親一接到消息,馬上在電話那頭流淚,這次疫情爆發,他又是自願擔任首波防疫司機,上班時得穿整套防護裝備,負責送醫護人員到篩檢站,或者載確診、隔離者到檢疫所,他說,自己沒想太多,因為總要有人站出來。
    2021/06/07 20:04
  • 隔離者洗腎遭拒!婦淪人球 怨「沒確診也拖死」

    一名洗腎患者控訴,他因為家人確診被匡列,想到診所洗腎卻到哪都被拒絕,後續確認是陰性,但原本診所怕有染疫風險,要求患者要3採陰,再過五天後才能來,讓民眾無奈。對此雙北衛生局說明,居家隔離者要是被原診所拒絕,衛生局會幫忙協調;而確診洗腎患者則是統一安排到和平醫院或三總松山院區。
    2021/06/03 19:22
  • 具體防疫措施提高網路聲量 柯文哲:好像參加世界大戰

    國內疫情嚴峻,從本月11日開始,新北市獅子會前會長不明感染源確診,延燒至台北市萬華茶室感染鍊,本土病例大爆發。經過半個多月下來,疫情總算稍微趨緩,而身處重災區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超前部署,率先中央宣布停課及徵召退休醫護等措施,也讓他網路聲量大漲,對此,柯文哲表示,北市府能有今日成果,還是要感謝非常多人,例如各大醫學中心協助調配病房等,不過他也坦言,從得知和平醫院有患者感染新冠肺炎開始,經過這17天,「感覺好像參加一次世界大戰」。
    2021/05/31 16:25
  • 林口長庚護理師確診 鄭文燦:感染途徑來自院外

    桃園市今天含校正回歸共增22例本土個案。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林口長庚醫院有一名護理師確診,初步調查感染途徑來自院外;另北市和平醫院確診呼吸治療師的3名同住家人也染疫。
    2021/05/27 16:56
  • 北市萬華快篩陽性率升到8.7% 各區有相當程度感染者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7)日下午對外說明台北市疫情,統計昨(26)日,萬華的三個篩檢站,包括中興、剝皮寮以及和平醫院,總共快篩772人,快篩陽性率是8.7%,比起25日的7.4%高出許多,也是近10日來最高。
    2021/05/27 15:44
  • 呼救!不只和平醫院 台大:加護病房已滿載

    本土疫情嚴峻,導致國內醫療量能不足,各醫院紛紛求援,不只北市聯醫醫護發文求救,國內醫院龍頭台大醫院院長吳明賢也在臉書發文,指出即使已經跟消防局說,本院已經超量無法再收,但仍是有救護車送來新冠肺炎插管須住ICU患者,甚至把小兒ICU改收成人,仍不敷使用。
    2021/05/27 12:08
  • 充斥感染源遭歧視!和平醫護淚崩:想抱孩子還怕自己髒

    全台新冠疫情大爆發,第一線醫護不僅要面對龐大篩檢量,還得謹慎照顧確診病患,近期醫療體系多次發生院內人員染疫事件,也讓醫護壓力加劇。一名北市和平醫院人員透露,因為種種不安及不友善襲來,令第一線防疫人員瀕臨崩潰。同時淚訴,下班想抱緊孩子,洗了數10分鐘的澡「還是害怕自己髒」。
    2021/05/25 20:23
  • 快訊/盤點醫療量能!「和平、三重醫院」專責已清空

    雙北的醫療量能緊繃,指揮中心盤點了各醫療量能,截至24日上午,加護病房仍有1千多床,負壓隔離病房245床,呼吸器還剩下1千多台能使用,而台北的和平醫院,以及新北的三重醫院,都屬於專責醫院,目前都已經清空病床,因應這波疫情。
    2021/05/25 09:34
  • 不斷更新/本土確診數破千 全台醫院防疫措施總整理

    台灣疫情蔓延不止,醫院本就負擔較高的採檢與治療量能,然而近期卻頻傳醫院員工確診新冠肺炎的消息,繼和平醫院13日傳出有住院患者確診後,19日又爆出亞東醫院住院患者加上陪病者、醫護共14人染疫,另外醫界龍頭台大醫院、台北榮總與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也相繼傳出有員工、清潔人員與護理師篩檢為陽性,導致院內感染風暴再起。近日雙北部分醫院因湧入大批採檢民眾,加上確診數暴增,指揮中心也祭出4大醫療應變措施。 《TVBS新聞網》整理出關於各家醫院門、急診異動情況供大家參考。
    2021/05/25 09:29
  • 不斷更新/確診數連9天破百 全台醫院防疫措施一覽

    台灣疫情蔓延不止,醫院本就負擔較高的採檢與治療量能,然而近期卻頻傳醫院員工確診新冠肺炎的消息,繼和平醫院13日傳出有住院患者確診後,19日又爆出亞東醫院住院患者加上陪病者、醫護共14人染疫,另外醫界龍頭台大醫院、台北榮總與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也相繼傳出有員工、清潔人員與護理師篩檢為陽性,導致院內感染風暴再起。近日雙北部分醫院因湧入大批採檢民眾,加上確診數暴增,指揮中心也祭出4大醫療應變措施。 《TVBS新聞網》整理出關於各家醫院門、急診異動情況供大家參考。
    2021/05/24 07:33
  • 不斷更新/本土疫情危機 全台醫院防疫措施一次看

    台灣疫情快速升溫,本土確診病例連續8天破百,醫院本就負擔較高的採檢和治療量能,但近期卻頻傳醫院員工確診新冠肺炎的消息。繼和平醫院13日傳出有住院患者確診後,19日又爆出亞東醫院住院患者加上陪病者、醫護共14人染疫。而醫界龍頭台大醫院及台北榮總、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也相繼傳出有員工、清潔人員及護理師篩檢為陽性,導致院內感染風暴再起。近日雙北部分醫院因湧入大批採檢民眾,加上確診數暴增,指揮中心也祭出4大醫療應變措施。 《TVBS新聞網》整理出關於各家醫院門、急診異動情況供大家參考。
    2021/05/23 08:29
  • 不斷更新/院內感染衝擊大 全台醫院因應措施一次看

    台灣疫情快速升溫,本土確診病例連七日破百,醫院本就負擔較高的採檢和治療量能,但近期卻頻傳醫院員工確診新冠肺炎的消息。繼和平醫院13日傳出有住院患者確診後,19日又爆出亞東醫院住院患者加上陪病者、醫護共14人染疫。而醫界龍頭台大醫院及台北榮總、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也相繼傳出有員工、清潔人員及護理師篩檢為陽性,導致院內感染風暴再起。近日雙北部分醫院因湧入大批採檢民眾,加上確診數暴增,指揮中心也祭出4大醫療應變措施。 《TVBS新聞網》整理出關於各家醫院門、急診異動情況供大家參考。
    2021/05/22 08:41
  • 滿臉N95印痕加頸部起疹子!響應退離醫護號召 蔡壁如醫院報到

    台北市長柯文哲對退離醫護發出召集令,目前已經有超過1500人報名,而立委蔡壁如上午也到和平醫院報到,還有前北榮護理師、部落客Joy也在第一時間報名。
    2021/05/21 1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