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寶林茶室河粉辰亦儒寶林中毒男性過失致死台大醫夫妻時間
  • 搜尋:

    和善 結果共143筆

  • 男友開車就變一個人! 路怒症發作恐惹禍上身

    不少駕駛都有「路怒症」的毛病,明明平常待人處事都相當和善,但是坐上駕駛座、手握方向盤之後,這個世界就此改變,好像所有人都跟自己有仇一樣,路上的所有車都看不順眼,三字經狂罵加上手勢亂比,對於車上的乘客來說會是另一種恐懼,近日就有名女網友在Dcard論壇上分享自己男友坐上駕駛座就好像變了個人一樣,不曉得是不是大家都是這樣子,開車跟平常都有兩種模式切換,下方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開車的時後多少都會有一點路怒症,但這並不是件好事。
    2021/11/12 17:05
  • 持修曝為動畫配音意願 想嘗試「變態」聲線

    連獲金馬獎最佳動畫長片、台北電影獎傑出技術獎,且橫掃六大國際影展的《廢棄之城》,26日舉行首映會,導演易智言率領配音演員黃河,以及演唱電影主題曲「你跟我才不一樣呢」的金曲新人持修一同到場共襄盛舉。導演易智言透露:「最一開始還是手稿階段,陳柏霖曾義氣相挺來幫忙配所有的角色,但後來覺得陳柏霖的聲音太成熟了,不適合電影中的主角青少年小樹,才找上黃河。」黃河繼《危險心靈》之後,時隔多年再與恩師易智言導演合作,他笑說:「覺得易導變和善了!」持修則說:「以前看了很多國外的動漫,現在我們也有高質量的動畫,裡面講的是自己的語言,真的很酷!」
    2021/10/27 13:45
  • 【黃金試車組】史上最貴Golf? 品牌科技全上身8代漲價有理?

    經過Volkswagen Taiwan於6月23日舉行的線上產品說明會,到第一次開到第8代Golf,「新一代Golf究竟要賣多少錢?」就是腦袋浮現的第一個想法。過去Golf一直以「國民掀背車」聞名,就像是Volkswagen品牌名稱來自於德文「大眾車」,一樣,Golf有著和善、親民,人人負擔得起的形象。但是,在8代Golf身上,我看見無可避免的漲價趨勢,很有可能成為史上最貴的一代Golf。
    2021/06/30 16:13
  • Delta襲台! 枋山2村今停止遞件、郵差篩檢中

    Delta變種病毒侵襲屏東,中華郵政今(28)日表示,由於安排郵差進行篩檢,疫情熱區的楓港和善餘2村暫停投遞郵務1天,明起恢復正常,而枋山郵局則正常營業。
    2021/06/28 13:24
  • 枋山街道變冷清!防堵Delta 村莊「準四級」

    印度Delta變種病毒在屏東造成群聚,為了防堵病毒擴散,屏東枋山鄉設前進指揮所,楓港和善餘村,週日上午開始施打疫苗,針對快篩加PCR是陰性者,截至27日下午,市府公布前三天913人完成篩檢的,全數都是陰性,其餘的會在28日完成檢驗,而商店三天都關閉,村民除了打疫苗做篩檢,幾乎都不出門,讓村莊街道變得很冷清。
    2021/06/27 18:32
  • 律師開酸「大S學著點」 讚賈永婕人美心美致上敬意

    新冠肺炎(COVID-19)本土疫情爆發,醫療量能吃緊,許多演藝圈名人和善心民眾紛紛出錢出力,希望能共同打下防疫勝仗,藝人賈永婕今(13)日也宣布募資到252台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讓ICU醫師陳志金得知消息後淚流不止。對此,律師林智群表示「賈永婕人美心美,向她致上最高敬意!」同時也開酸近期爭議不斷的大S(徐熙媛)學著點。
    2021/06/13 13:34
  • 高雄女欠繳燃料費隱情有洋蔥 執行署助募款救急

    高雄莊姓女子因欠繳機車燃料費遭強制執行,行政執行署人員訪查才發現莊女生活困苦、重病癱瘓,且機車早已遺失,因此主動幫她申請報廢,並協助募捐物資和善款救急。
    2020/12/10 15:48
  • 金鐘55/2度封后!柯佳嬿憑《想見你》再次擊敗楊謹華

    第55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今(26)晚在國父紀念館舉行,被喻為「死亡之組」的戲劇節目視后寶座,最終由呼聲相當高的柯佳嬿憑夯劇《想見你》拿下,而這也是她睽違4年、再次擊敗對手楊謹華,2度受封金鐘視后。她上台時感慨,2020年發生很多事,希望大家都能和身邊的人分享多點溫暖和善意。
    2020/09/27 00:03
  • 懷孕5周提醒繳房租後遭砍 房客:她人很好

    台中18日被砍傷的孕婦,是一名物業人員,替屋主管理租屋,目前爆出嫌犯砍人之前,詹姓孕婦有跟他提醒要繳房租,因為對方已經遲繳超過一個禮拜,另外,其他房客表示,詹姓孕婦待人和善、好相處,也不會催繳房租,聽到消息都很驚訝,根據了解,嫌犯疑似沒工作情緒低落,表示不知道自己為何動手,目前法院將他裁定收押。
    2020/09/20 20:21
  • 蔡正元公布視訊 否認要求王立強反咬民進黨

    澳洲媒體稱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威脅自稱是中國共諜的王立強,要反咬民進黨,但蔡正元今天公布視訊內容,強調他講話這麼和善,「有脅迫的樣子嗎」、「就像大哥哥對小弟弟地勸說一樣,有過則改嘛」。
    2020/01/09 14:39
  • 月薪不滿30K卻不捨離職? 過來人見「職場優點」戰翻

    近日一名網友透露,雖然自己目前月薪不到30K,但是工作環境、公司規模、福利都很不錯,工作起來心情很愉悅,主管和同事也都很和善,因此暫時沒有想換工作的念頭,不過低薪仍令他對對未來感到擔憂。文章一出後,立刻掀起網友討論。
    2020/01/08 20:36
  • 工作人員薪水少!她曝高以翔「廉售手機」暖舉:永遠男神

    藝人高以翔上月27日錄製浙江衛視《追我吧》節目時猝死,享年35歲,當天不幸消息傳出後,一名曾和高以翔工作數次的網紅「Molly Moda 茉莉」,在臉書上發文悼念。她提到9年前高以翔已有很高知名度,待人卻相當和善客氣,得知薪水不多的她要買手機,竟將自己才剛入手1周的黑莓機,低價出讓給對方。
    2019/12/10 08:36
  • 驟逝眾星哀悼!她曝高以翔「私下親民面」 嘆人生無常

    男星高以翔今(27日)在浙江衛視錄影時,突然感到不適昏迷,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享年35歲。消息一出,不僅粉絲心痛,演藝圈眾多好友也難過萬分,與高以翔合作過的藝人也紛紛發文悼念。其中混血小男神伊萊(池東澤)的媽媽,也在臉書貼出合照,並大讚高以翔的和善及親民,讓許多人看了也一同感到不捨。
    2019/11/27 16:45
  • 【觀點】從草包到麻糬? 韓市長從不是草包

    韓國瑜利用午休時間開了一場心靈交流非政策宣布的直播,直播內容除了慷慨激昂的劃分票源之外,另外就是委屈近乎落淚的麻糬說。但韓國瑜真的如此和善嗎?真的是要他圓就圓,要他方就方嗎?
    2019/09/04 11:00
  • 辣妹白皙美背刺「觀音踏鯉」 完圖曝網笑翻:這是觀落陰

    隨著時代開放,大眾對於刺青的接受度愈來愈高,甚至被認為是一種藝術創作,不過千萬別因一時衝動或沒做足功課就跑去刺青,否則之後「後悔」,後續的處理可能更加麻煩。一名女網友就在背後刺了一尊「觀音踏鯉」圖,原圖觀音法相莊嚴、和善,筆觸俐落,但是刺青師刺上女子背後,卻與原圖完全不同,女子照完鏡子向朋友哭訴還被嘲笑,照片曝光後也引起熱議。
    2019/08/07 16:16
  • 不捨助理被狂飆髒話 陳美鳳罕見動怒…揚言封殺對方

    有「台灣最美麗歐巴桑」封號的資深藝人陳美鳳,出道40多年,為人一直相當和善,鮮少大發脾氣,私下也不會擺架子,親民的形象深植人心。不過,她唯一一次發火翻臉是為了保護助理,不捨助理被一名執行制作人狂飆三字經,直接和對方撕破臉,更下達封殺令怒說「再也不拍那個人的戲!」
    2019/02/15 08:00
  • 搭高鐵巧遇「他」 網友狂蓋千樓:月薪70萬坐旁邊!

    一名網友昨(25日)在臉書po文,表示自己搭高鐵時,旁邊的位子竟坐了知名棒球選手「恰恰」彭政閔,原po表示,自己因為太害羞沒跟彭政閔拍照,但「恰恰」人相當和善。
    2019/01/26 13:11
  • 佛堂嘿咻示愛...名醫擁多名情婦 妻子被逼瘋成遊民

    台中知名牙醫師豐富2017年爆出外遇事件,打破以往和善良好的形象,私底下竟家暴妻子還二度出軌,對象幾乎都是身邊的護理師、會技師等,因為他篤信佛教,甚至直接在診所內佛堂做出不雅舉動,正宮多次原諒丈夫後,仍遭到背叛,最後拋下結褵幾十年的婚姻之情,雙方對簿公堂。不料外遇牙醫竟然抹黑妻子偷情,甚至將妻子趕出家,醫師娘一夕間變成街友。
    2019/01/09 11:06
  • 王金平見總統談台大校長案 府:無交集不歡而散

    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今天表示,針對台大校長遴選產生重大爭議一事,總統蔡英文今年6月在與王金平、陳維昭兩人的會面中強調,希望台大遴選委員會可展現彈性和善意來處理,但雙方堅持立場,會談並無交集,不歡而散。
    2018/12/25 12:56
  • 善藏6年…運將被Makiyo打傷 嚴凱泰掏50萬伸援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3日驚傳癌逝,結束僅54歲的精彩人生,消息震驚各界,圈內、圈外好友深感不捨,生前他不只風度翩翩、英俊挺拔,更有數不盡的暖舉和善心,先前導演齊柏林飛機失事罹難,他默默捐了50萬給家屬;另外6年前女星Makiyo把計程車司機打成重傷,他也立刻付50萬給司機,希望能補貼家用開銷,讓司機安心養傷。
    2018/12/05 12:47
  • 撞到病床被髒話罵媽 他回「我做殮房的」阿婆秒陪笑

    待人處事要禮貌和善,否則惹錯人就會鬧笑話了!一名擔任殮房(太平間)助理的網友就分享工作趣事,表示遇到一名相當沒禮貌的阿嬤,但他一句話就讓對方瞬間改變態度,故事笑翻網友。
    2018/11/09 11:45
  • 快訊/全力救災! 民進黨:即刻起停止競選活動

    由於普悠瑪脫軌意外造成重大災情,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指示自即刻起,為讓政府各單位全力投入救災和善後工作,民進黨公職和九合一所有候選人停止競選活動!全力進行救災和撫卹工作!
    2018/10/21 21:26
  • 鄰居口中「小辣椒」 死者平日待人和善

    遭到親生兒殺害的卓姓女子,在幾年前丈夫過世後就獨自生活,在鄰居眼中,她是活潑好相處的人,還有個外號叫「小辣椒」,只是家裡偶爾會傳出爭吵,卻怎麼也想不到,會釀成如此悲劇。
    2018/10/19 19:29
  • 鄰居口中「小辣椒」 死者平日待人和善

    遭到親生兒殺害的卓姓女子,在幾年前丈夫過世後,就獨自生活,在鄰居眼中,她是活潑好相處的人,還有個外號叫「小辣椒」,只是家裡偶爾會傳出爭吵,卻怎麼也想不到會釀成如此悲劇。
    2018/10/19 13:18
  • 花蓮大地震感恩餐會 蔡碧仲:有可能違法

    花蓮縣政府感謝在花蓮大地震各界的幫忙和善款捐助,舉辦300桌感恩餐會。花蓮代理縣長蔡碧仲今天表示,餐會預算來源不妥,且招標程序有可能違反政府採購法或涉及刑事責任。
    2018/10/19 1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