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奢侈品冰冰Show陽帆停工中國台北101徐熙媛性醜聞朴信惠
  • 搜尋:

    咆哮 結果共1,464筆

  • 和女友吵架!車禍男鬧急診 咆哮、翻桌摔椅

    8日凌晨三點多,一名22歲鄧姓男子跑到台中亞大醫院急診室胡鬧,對醫護人員咆哮,還砸椅子翻桌,甚至跟保全爆發扭打,快打部隊到場,立刻將他壓制,事後了解,鄧姓男子因為發生車禍送醫,女友來探病結果兩人吵架,男子突然情緒暴走。
    2023/07/08 13:16
  • 台中浩克?疑和女友鬧不愉快 瑪莎拉蒂男咆哮大鬧急診室

    今(8)日凌晨0點,在台74線快速道路、靠近台中市霧峰區發生一起車禍,22歲的鄧姓男子開著一輛瑪莎拉蒂休旅車,擦撞43歲施姓男子的BMW汽車,鄧男受傷送醫急救,當時他裸上身露出刺青,拿安全帽在急診室門口揮舞、咆哮,嚇壞醫療人員,警衛上前勸阻,並通知警方到場,霧峰警方到場後,發現他站在路上和警衛大呼小叫,立即將其壓制,並移送法辦。
    2023/07/08 12:43
  • 2歲半童控「幼園師摸臀」 教育局稽查竟遭咆哮

    又傳出幼兒園不當對待事件!台北萬華一間幼兒園遭家長指控,老師涉嫌摸2歲半女童屁股,家長跟園方互告性騷擾和誹謗,而教育局獲報後上門稽查,發現幼兒園登記是補習班,還有3名教職員未依法陳報,甚至負責人對稽查員咆哮、怒罵,一共開罰33萬元。記者實際到現場採訪,園長同樣不友善,拿出手機反拍媒體。
    2023/07/07 20:09
  • 不滿攔查!陸籍嬤大鬧仁川機場「失控咆哮」 2職員掛彩

    一名70多歲中國大陸婦人,日前在韓國仁川國際機場轉機時,聽到安檢人員要求檢查隨身行李後,當場大聲咆哮,還躺在檢查台上,攻擊安檢職員,使2人受到輕傷。警方當場以現行犯將婦人逮捕。仁川航警12日也對婦人提出在宅起訴(起訴時未羈押犯罪嫌疑人)。
    2023/06/13 13:19
  • 友人喝茫電梯抽菸 職軍幫敲監視器嗆管理員

    台南陸軍某單位士兵,趁著休假到友人家喝酒狂歡到早上,但一旁友人喝茫了,直接在電梯裡面點菸,這名軍人還動手拍打電梯裡面的監視器嬉鬧,甚至還對管理員咆哮,更嗆住戶就算報給軍方,懲處也不會太嚴重。
    2023/06/08 18:17
  • 逛好市多婦幼車格被占!藍衣男大爆走狂吼:違規、打我!

    美式賣場好市多,只要到假日停車場幾乎都爆滿,高雄中華路的好市多日前就爆發停車糾紛,一名男子疑似貪圖方便,明明車上沒有小孩,卻將愛車停入婦幼車格,此舉引起另一名駕駛不滿,衝上前與其爆發口角,甚至挑釁咆哮「打我!打我!打我!」,讓旁邊的小女童嚇得摀住耳朵。畫面被人PO網,警方也表示,即使停車場非公共道路,仍可依法開罰。
    2023/06/05 18:15
  • 日女搭華航「暴怒咆哮」 不滿空服員沒講日文

    週日上午一架華航班機,要從日本福岡飛回桃機,當時旅客都已經登機,卻有一名日本女乘客,和空服員發生口角,根據機上其他旅客說法,日本女子是不滿空服員沒跟她講日文,因此失控暴怒咆哮,害班機延誤40分鐘,最後她被當地航警帶離開,對此華航證實有不理性旅客,但溝通和警告無效,為了維護飛安,要求該旅客下機。
    2023/06/04 19:35
  • 尪洗腎不舒服妻怒推懷孕護理師 嗆「為小孩積陰德」害宮縮

    台北市一名林姓婦人日前陪同丈夫,一起到信義區的診所洗腎,發現丈夫在過程中感到不舒服,竟氣得對鄭姓護理師咆哮「為妳的小孩積點陰德」,並不顧對方已懷孕38週,動手朝她肩膀猛力推擠。事後鄭姓護理師宮縮頻繁、腹痛,因而前往婦產科看診,並到警局對林姓婦人提告,案經台北地方法院審理,依傷害罪判處她3個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9萬元。
    2023/06/01 17:40
  • 喝太醉!手持鐵棍揮舞 鐵門、三角錐都砸

    手拿鐵棍開砸,嚇壞附近居民!29日晚間6點多,花蓮國盛三街上一名42歲男子,醉酒失控,拿起鐵棍對著鄰居家門亂砸,更打壞一個三角錐,巨大聲響嚇壞附近住戶,只是他這樣的行為已經不是第一次,每每喝醉酒都會大聲咆哮,而這次實在是太失控,員警到場後對他進行保護管束,實施酒測,這時才發現男子酒測值竟高達1.35,立刻將人上銬帶回。
    2023/05/30 17:28
  • 要加薪!書局見「超商浩克」愛上雞胸肉 網笑:最強企劃

    日前桃園一名朱姓男子,因為買不到自己喜歡的雞胸肉大鬧超商,赤裸上半身露出肌肉,在店裡深蹲咆哮、揮拳痛毆警員,被網友們封為「超商浩克」,襲警的影片也在網路上廣泛流傳並登上社會版頭條。對此,有眼尖網友發現,三民書局店內出現一畫面,讓他笑喊「真的很懂蹭流量。」
    2023/05/30 15:41
  • 我三叉神經痛!要求打嗎啡被拒 大鬧急診

    桃園有名男子,聲稱自己三叉神經疼痛,已經在其他醫院打過止痛針,他又拿診斷書到另一家醫院急診室,要求醫生再幫忙打嗎啡,經過評估後,醫師認為不合適拒絕,結果他竟然大鬧,對著醫護人員大聲咆哮。
    2023/05/27 17:34
  • 棒打浩克記過法辦!疑「假懲處」LINE對話流出 中壢警澄清

    朱姓健美男子,日前在超商失控咆哮揮拳,導致店內一團亂,甚至將警察打到輕微腦震盪。然而,其中一名王姓員警,因使用警棍時機與次數遭批過當,遭記2過並依《傷害罪》函送地檢署。如今卻有消息指出,警方內部並無懲處,並在LINE上傳開。對此,中壢警方澄清,「警方人事確有懲處之事實。」
    2023/05/25 21:35
  • 女大生捷運遇男「頭砸車門嘶吼」嚇壞!過來人嘆:生病了

    近日才發生健美男子在超商失控咆哮揮拳,被形容「台版浩克」事件。不料又有民眾爆料,搭乘捷運紅線時,車廂遇到疑似用包包佔位的男子,其他乘客上前詢問是否能移開後,當事人也突然發狂,不僅尖叫嘶吼,還拿頭撞地板及車門,將車廂內所有人都嚇得不輕。對此,過來人們就分析,這名男子很有可能是生病了。
    2023/05/24 10:27
  • 員警棒打浩克遭記過法辦 網發起「治安消極日」中壢警:尊重

    日前桃園一名朱姓男子,因為買不到自己喜歡的雞胸肉竟大鬧超商,宛如「浩克」一般在店裡深蹲咆哮還揮拳痛毆警員。而被打致腦震盪的警員,事後又持警棍朝朱男連續揮擊,遭質疑執法過當,中壢警方對他記過2次,並依傷害罪送辦。此舉引起各界議論,有網友在臉書「靠北police」上投稿,表示從6月1日至4日將發起「治安消極日」,抗議該處分。對此,中壢警表示對於網路各項言論均尊重。
    2023/05/24 09:52
  • 持棍毆「超商浩克」員警遭懲處 警政署:應符合法治要求

    日前桃園一名朱姓男子,因為買不到自己喜歡的雞胸肉竟大鬧超商,宛如「浩克」一般在店裡深蹲咆哮還揮拳痛毆警員。而被打致腦震盪的警員,事後又持警棍朝朱男連續揮擊,遭質疑執法過當,中壢警方對他記過2次,並依傷害罪送辦,此舉引起各界對執法程度議論。對此,警政署強調,警察執法除要確保執勤安全,也應符合法治要求及尊重人權價值。
    2023/05/22 12:17
  • 超商浩克爆「求婚遭拒」失控!女友發聲了…親曝2人感情現狀

    桃園朱姓男子在超商失控咆哮揮拳,甚至打傷2位員警,起因遭爆為情所傷,他疑似打算520求婚,怎料卻被女友拒絕。對此,女方也首度回應網友,曝光2人目前的感情現狀。
    2023/05/21 13:16
  • 員警有理?桃園「浩克」遭警棍連擊12次滿頭血 兩派網友戰翻

    桃園市一名28歲朱姓男子昨(20)日赤裸著上半身出現在超商,不明原因突然情緒激動,竟發瘋似的地朝著員警、店員咆哮,甚至還揮拳揍傷員警害腦震盪,不過後來被打的員警又拿著警棍對著已無攻擊行為的朱男連續狂打12下,引發外界質疑警方執法過當,事後也遭到記過懲處。朱男被打到滿臉鮮血的影片曝光後,隨即引起兩派網友論戰。
    2023/05/21 11:16
  • 痛扁超商浩克遭記過 挺警網友灌爆署長臉書:以後誰敢出勤

    桃園市1名28歲身材壯碩的朱姓男子,昨(20)日上午大鬧中壢區某連鎖超商,還在店裡深蹲咆哮,甚至揮拳痛毆警員,被打致腦震盪的警員事後又持警棍朝著已無攻擊行為的朱男連續揮擊,遭質疑執法過當,中壢警方昨晚火速開鍘,對該名警員記過2次,消息傳出後引發廣大網友不滿,紛紛灌爆署長臉書專頁。
    2023/05/21 10:14
  • 疑情傷!超商浩克「發狂主因」曝 友嘆:被傷很深的怒吼

    中壢昨(20)日一名朱姓健美男子,在超商失控咆哮揮拳,導致店內一團亂,甚至將警察打到輕微腦震盪。有疑似男子友人爆料,朱男會情緒失控,是因原本打算在520當天求婚,遭到女友拒絕,不但把自家弄得一團亂,後又大鬧超商,最終遭警方制伏帶走。
    2023/05/21 08:56
  • 批警打「超商浩克」!呂秋遠嘆:只是另個暴徒 喊話1句

    中壢昨(20)日一名朱姓健美男子,在超商店內失控咆哮揮拳,甚至將警察打到腦震盪;不過,被打致腦震盪的員警,後續卻對已無攻擊的朱男多次揮擊警棍多達12下,他裸上身坐在超商門口頭部鮮血直流。畫面遭流出,有律師就認為,該名警察當下已「沒有資格稱為警察」,只是另一個暴徒而已。
    2023/05/21 07:42
  • 工地半夜遭人破壞!保全制止還遭飆罵 男子搗亂原因曝光

    高雄左營的一處工地,15日凌晨一點多,突然遭人闖入敲打鐵門,還在裏頭大聲咆哮,警方獲報到場,才知道是一名41歲的蔡姓男子酒後鬧事,雖然他沒有酒駕,工地物品也沒有明顯損壞,但當時值班保全不滿遭到辱罵,仍堅持提告。
    2023/05/15 13:00
  • 真的很生氣!婦雨中攔警車 只為檢舉違停

    基隆一名婦人,日前在崇德路攔下警車,她也不管還在飄雨,擋住警車還大聲咆哮,彷彿在跟員警對峙,原來她為了檢舉違停案件,當場「攔警車申冤」,而且她之前還曾多次跟違停駕駛發生爭執,員警告訴她,要檢舉直接到派出所就好,這樣實在太危險。
    2023/05/13 12:42
  • 「不要吵」不滿打籃球熄燈不走 住戶持刀

    忍受不了聲音,亮刀威脅!新北市兩名男子,到公園籃球場打球,晚間十點熄燈後,正準備要離開,邊聊天邊收東西,旁邊民宅一名男住戶,不滿他們聲音太大,衝進球場大聲咆哮,還拿著美工刀,民眾嚇壞錄影蒐證,到派出所報案。
    2023/05/06 18:53
  • 取貨多300元!沒付款男拆包裹 咆哮推警

    質疑取貨被多收錢,結果是自己搞烏龍!台北市一名男子,到電商店面取貨,付款時,認為比實際下單金額多三百元,還沒付錢,就自己拆包裹核對,他事後拒絕付款,員警獲報到場,男子反而咆哮還動手,結果發現,是他下單錯誤,買到比較貴的商品!
    2023/05/01 20:26
  • 路你家的?特斯拉男硬切不排隊 下車惱羞吼:不會讓啊!

    高雄大中二路因位於國道10號、鼎金系統匯流處,車流龐大,加上近期周邊施工,時常塞車,日前就有一名黑色特斯拉駕駛,想要從外側切入中線車道,後方駕駛疑似因車多騰不出空間,特斯拉駕駛一怒之下竟橫切攔車,並下車對後方咆哮。整段影片被PO網,警方則表示,特斯拉駕駛的行為恐挨罰最高24000元罰鍰。
    2023/04/30 1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