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徐巧芯 lv滅蟲劑朴信惠預算金塊侍寢韓劇韓綜苗博雅
  • 搜尋:

    咆哮 結果共1,464筆

  • 女嗆公車駕駛「過站不停」 男乘客勸阻遭毆

    搭公車沒按到下車鈴,引起乘客衝突!台北市有女子搭公車到信義區,半路對駕駛咆哮,說下車鈴故障,害她坐過站,有乘客上前勸阻,反遭對方攻擊,雙方因此發生肢體糾紛,駕駛立刻停車關門,等警方到場處理,事後重新檢查,發現下車鈴沒有故障,疑是女乘客沒有按好,引發糾紛。
    2023/09/14 20:47
  • 搭錯車!13歲男孩公車失控遭驅趕 警玩遊戲降戒心幫尋父

    新北市蘆洲日前有民眾報案,稱路上一名年輕人,對路人無故咆哮,等到警方到場,發現他只是一名13歲的少年,因為找不到回家的路,實在是太緊張,才會做出這樣的舉動,好險一旁熱心的美髮店老闆娘,先把他帶回店裡安撫情緒,直到員警來了之後,最後順利幫他找到父親。
    2023/09/08 16:59
  • 憤怒姐狠踹店員畫面曝 全網聚焦「這位阿伯」:見過大風大浪的人

    台中市某超商日前發生客人和店員爆發口角的事件,只見一名白衣女子站在櫃台内,不斷朝著超商店員大聲咆哮,情緒激動甚至用腳踹人,混亂場面全被路人拍下PO上網路。不過卻有眼尖網友發現,影片中有位阿伯在女子飆罵店員時,仍淡定挑選茶葉蛋,竟意外成影片最大亮點,被網友笑稱「是見過大風大浪的人」。
    2023/09/05 19:46
  • 中風前兆?61歲資深男星驚爆面癱「嘴歪眼斜」 遭勸退休

    61歲資深男星馬景濤有「咆哮帝」之稱,曾是瓊瑤御用小生,憑藉《青青河邊草》、《梅花三弄》等劇集紅遍台港中三地,近年演藝重心多放在中國大陸,持續有作品產出,怎料,日前出席活動被拍到嘴歪照片,引發粉絲擔憂,勸他早日退休。
    2023/09/05 16:17
  • 不滿又臨檢!咆哮撞警 休閒館老闆遭上銬

    新北市警方日前到汐止一間休閒館臨檢,卻引發業者不滿,認為臨檢的頻率太高,竟然在店門口,對著員警大吼大叫,當時旁邊的親友,不斷在旁勸說,還多次待替他向警方道歉,但老闆情緒激動,還想用身體衝撞警察,最後當街被壓制上銬。
    2023/09/04 14:34
  • 高鐵台中站遭勸阻攬客 小黃運將槓上員警

    高鐵台中站有民眾拍下,一名小黃運將疑似在7日門出口攬客,遭到員警勸阻,運將情緒激動,大聲咆哮和員警爆發口角,最後不歡而散,警方表示該名運將,疑似違規攬客,看到員警上前又故意改口亂喊,轄區派出所補充,違規攬客依法可處1500元以上,3千元以下罰鍰。
    2023/09/03 18:55
  • 「你椅背放太低」 父為護兒槓乘客怒咆哮

    一名少年從台北搭客運要基隆家時,因為調整椅背,被後座乘客認為放太低,影響到空間,兩人爆發口角,一路爭執到站,最後連少年爸爸都來了,雙方就在路邊大吵。
    2023/08/20 18:51
  • 美男失控狂吼:我要X你! 警察抓人慘被「咬耳朵」縫20針

    美國紐約近日發生襲警事件,一名男子因不明原因情緒失控,在人來人往的大街上咆哮,警方上前安撫時反被他「咬耳朵」,當場噴血送醫縫了20針。調查後發現,這名男子根本就是襲警慣犯,今年4月也曾毆打警察,如今再度攻擊警方卻被無保釋放,讓網友也直呼「太誇張」。
    2023/08/20 11:31
  • 加油沒熄火! 員工勸說竟遭客人揮拳痛打

    提醒客人加油要熄火,竟然被痛毆!新北市一名男子,載著兩名朋友到加油站加油,不滿員工要求熄火,竟然下車咆哮、最後直接揮拳打人,還想拿出西瓜刀威嚇,加油沒熄火,嚴重恐怕會釀成爆炸,男子不聽勸還動手,警方以車牌追人,把三人通知到案。
    2023/08/11 12:48
  • 夜店上銬初體驗!女友人稱被揩油 4醉男幫出氣被安管擋還在鬧

    台北市信義區知名夜店昨(6)日凌晨發生顧客和安管衝突,險些就要開打!周姓男子和十多名朋友相約到夜店喝酒狂歡,過程中一名女性友人自述自己在一樓走道「被人揩油」,周姓男子等人氣不過,當場就想下樓找人理論。由於當時他們喝了點酒情緒躁動、不斷大聲咆哮,夜店安管為避免衝突隨即制止,不讓周姓男子等人離開包廂,沒想到雙方因而發生衝突。好在轄區警方都在外頭守望,接獲消息後隨即入內喝止,並噴灑辣椒水,將周姓男子等四人上銬帶回派出所予以保護管束。
    2023/08/07 16:59
  • 高架上倒車?亂切匝道口 駕駛遭檢舉挨罰

    新北市有騎士看到一輛轎車違停紅線,竟然就在路邊「跳針」咆哮,指控對方違規,引起路人圍觀;台北市則有休旅車駕駛,行駛在市民高架,突然發現自己「走錯路」,竟然直接橫跨槽化線,被檢舉開單。
    2023/08/05 13:02
  • 許展維涉弊案退選立委 男子服務處前放鞭炮恐嚇遭羈押

    屏東縣議員許展維原要挑戰屏南立委因涉案退出選舉,不料當晚竟遭李姓男子在服務處前放鞭炮及咆哮,檢警認李男涉犯恐嚇危害安全罪嫌重大,昨天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2023/08/03 13:41
  • 屏東綠議員許展維退立委選舉 服務處外遭放鞭炮

    屏東縣議員許展維剛宣布退出「屏南選區」立委選舉,卻有人在他宣布退選後到服務處前放鞭炮,甚至故意拿手機錄影咆哮,他說服務處人員感受到畏懼,現在已經報警處理。
    2023/08/01 20:31
  • 喝醉找嘸安全帽!新北男想調監視器還嗆老闆 遭刀砍濺血

    新北市三重昨(31)日發生濺血意外!沈姓男子昨(31)日下午喝醉酒,發覺自己的安全帽不見,索性前往停車地點三和路四段附近查找,並要求一旁五金行讓他調閱監視器。由於當時沈姓男子喝到醉醺醺,不斷咆哮還將路旁機車推倒,姚姓老闆覺得有問題因而拒絕,沒想到他繼續胡鬧,姚姓老闆擔心被攻擊只好拿出菜刀防身,但雙方在拉扯過程中導致沈姓男子左手被砍傷,當場濺血送醫。
    2023/08/01 15:31
  • 我殺人了!喝醉當街鬧事 見警大聲咆哮

    花蓮市中原路31日半夜12點多,一家人在家裡烤肉,其中鄭姓女子有點喝醉了講話比較大聲,民眾以為是鬥毆事件趕快報案,警方到場制止,鄭姓女子的丈夫不斷對員警大聲咆哮,還朝路邊臨停車的車窗打,員警上前壓制,卻引發爆發衝突,試圖阻礙員警執法。
    2023/07/31 19:04
  • 桃園酒醉男脫序暴走!4友勸不住爆拉扯 當街上演全武行

    桃園市平鎮區29日下午有一名楊姓男子與友人相約喝酒,沒想到楊男酒後失控脫序,旁邊的4名友人見狀欲勸導制止,楊男卻直接暴走,不斷大聲咆哮並對欲勸阻者拳打腳踼,兩方人馬在街上激烈拉扯,警方獲報到場,健楊男依舊情緒激動,便將人帶回進行保護管束,全案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函請裁處。
    2023/07/31 10:04
  • 舉「柯文哲歧視」少女遭館長公審 吳沛憶:黃國昌不咆哮?

    健身房業者「館長」陳之漢偕前立委黃國昌凱道「公平正義」示威活動已於16日落幕,不過,對於活動男女比例明顯失衡,以及到場人數的相關討論,都引起陳之漢暴跳如雷,一下是要重辦晚場,又聲稱要辦「反綠媒」;當中,一名在活動現場的女子舉著「柯文哲歧視女性」標語,畫面也遭到陳之漢在17日晚間在直播中公審,罵她「怕被人吐口水,拿個牌子遮遮掩掩」。對此,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市議員吳沛憶今(19)日表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性別歧視言論是事實,這樣要被陳之漢公審,「國昌不覺得太離譜嗎」;擬參選港湖區立委的基進黨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也批評陳之漢是欺善怕惡。
    2023/07/19 17:44
  • 失業男借酒澆愁愁更愁 大街揮刀抵脖警勸無效只好「射電擊槍」

    台北市萬華分局龍山派出所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西昌街上出現一名男子,疑似喝醉酒大吵大鬧,甚至手裡還拿著水果刀。員警獲報後火速趕抵現場,發現男子不斷拿刀揮舞,就怕他傷到人急忙喝斥放下,沒想到男子不聽勸,甚至還將刀抵住自己脖子,員警見狀隨即掏出電擊槍朝他射擊,確認男子沒有自傷和傷人行為後,通報救護車將人送醫。
    2023/07/19 10:12
  • 弟酒後咆哮要錢!兄勸阻險遭持刀攻擊 警勸阻:將循線通報 

    嘉義朴子15日下午,發生一起兄弟鬩牆,還差點持刀傷人的意外,一名李姓男子,酒後在住家廣場咆哮,哥哥上前勸阻,竟遭他持刀作勢攻擊,還好警方獲報到場,對峙已經結束,但家人說,這幾年男子染上喝酒惡習,經常情緒失控,還常跟家裡要錢,嚴重影響家中生計。
    2023/07/16 18:57
  • 大稻埕看煙火喝醉!女咆哮警嗆「廢物」 民眾嘆:好可憐

    台北市「2023大稻埕夏日節」活動從這個月1日起舉辦至8月20日,長達21天,每周三晚上在大稻埕碼頭皆會施放3分鐘煙火,吸引不少民眾前去觀賞。不過在昨(12)日晚間有一名女子喝醉酒之後不明原因突然對著正在維安的員警咆哮,警方原本擔心推擠會導致民眾不慎摔進淡水河中,便不予理會,怎料女子竟然還脫口而出罵警方「廢物」,當場將人帶至安全區域,由其同行男友人帶離,但不少民眾目擊整個過程,忍不住直說「警察大哥們好可憐 ...」。
    2023/07/13 12:14
  • 走回家突被「持刀攔截」 男嚇壞狂奔逃命

    新北市板橋發生一起令人震驚事件,男子在走路回家的路上遭遇陌生男子持刀擋住去路,並咆哮恐嚇。受到威脅的男子立即逃跑並報警。警方在短短一小時內在附近一處民宅抓到嫌犯。然而,嫌犯卻聲稱自己只是自言自語,並辯稱菜刀是在菜市場撿來的,似乎企圖逃避法律責任。
    2023/07/12 20:39
  • EXO回歸!預售創新高 節目飆唱14首名曲「聽哭粉絲」

    南韓人氣團體EXO睽違3年8個月推出第7張正規專輯《EXIST》,預售量創下職涯新高。而Dingo Music的Youtube節目「Killing voice」昨(11日)上架EXO篇,影片中EXO飆唱19分鐘,包含〈咆哮〉、〈LOVE ME RIGHT〉等14首名曲,讓粉絲「聽到哭」。
    2023/07/12 16:02
  • 旅客全傻眼!婦人高鐵站咆哮 拉警帽還扯口罩遭壓制在地

    本月6日,在高鐵台中站發生一起保護管束的案件,一名年約50、60歲的婦人情緒激動,在高鐵站大廳中大聲咆哮,讓不少路過的旅客嚇壞了,趕緊通報站內警察,員警上前關心,婦人開始罵警,還一度拉扯員警的口罩和帽子,最終被壓制在地,對其實施保護管束,並通知家屬陪同將其送醫治療。
    2023/07/12 12:34
  • 為錢不顧表兄妹情 火車站扯髮、扯衣領、咆哮互罵

    台鐵汐止火車站昨(11)日晚上發生旅客衝突,爭執的兩人還是表兄妹!據悉當時一家人在月台等火車,突然間女子突然伸手對男子拉扯,疑似欲搶下他手中的手機,兩人越吵越大聲,女子還動手推擠,其餘乘客紛紛閃避並緊急通知站務人員。好自在經調解後雙方已停手,對此女子也只願透露是「金錢糾紛」,不願多談後各自離開。
    2023/07/11 11:55
  • 馬景濤新歡暗諷「前妻不懂珍惜」被轟爆 曬親密照:問心無愧 

    61歲影星「咆哮帝」馬景濤傳出梅開三度,在結束2段婚姻之後,疑似又有新戀情,一名女網友「邊牧波泥小pony」日前曬出跟馬景濤的合照,兩人親密靠在一起,一起捧著一大束玫瑰,女方更大方示愛說:「偶像成了愛人!你是最棒最牛的好演員!永遠的呂洞賓!兒時夏天滿滿的回憶!離了2次婚,我也不介意,因為她們都不懂得珍惜你,我懂!」不過特別提到對方前任,被網友轟「情商低」,也有人認為在炒作。
    2023/07/09 1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