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股東行車紀錄器駐外館處寶林案軟體鄭華娟王新蓮環境趙詠華老德
  • 搜尋:

    咆哮 結果共1,464筆

  • 影音/中和女闖燈怒咆哮! 斑馬線上演舞台劇

    2023/11/16 16:15
  • 國中生中和超商等親友卻遇怪男拿刀咆哮 店員急拉到倉庫躲

    新北市中和區44歲史姓男子,因精神狀況不穩,時常在住家附近的超商做出脫序行徑。本(11)月2日,他跑到超商內無故拋擲超商內的商品,事後遭到強制送醫;不料,昨(13)日晚間,他竟手持1把菜刀走進超商,隨機對著1名國中女學生咆哮,店員見狀立即將女學生帶到倉庫躲避,警方獲報後循線逮捕史男,經評估其有自傷、傷人之虞,事後將他強制送醫並依法送辦。
    2023/11/14 11:25
  • 市長在家嗎? 退休警凌晨衝官邸外欲陳情

    半夜突然聽到喇叭聲,隨後一陣瘋狂呼喊,一名蕭姓男子,是退休警察,認為員警勤務怠惰,警局包庇,已經好幾次到處陳情,認為沒人要回應,13日凌晨2點多,跑到桃園市長張善政官邸前直接按喇叭,大聲咆哮說要陳情,員警到場,還不斷嗆聲,態度十分囂張。
    2023/11/13 19:01
  • 我要報到!機場櫃台關閉 遲到旅客崩潰咆哮

    就差幾分鐘的時間,還是沒趕上飛機,12日下午,桃園機場一名旅客,原本預計搭乘3點半左右的班機飛往北京,時間抓的太緊,等輪到他的時候,報到櫃台已經關閉,他氣得破口大罵,航警前來制止,卻又演變成更火爆的吼叫場面,只是櫃台已經關閉,大鬧一場,還是沒辦法搭上飛機。
    2023/11/13 15:40
  • 地獄廚神又當爸! 迎「第6胎兒子」和大女兒差25歲

    「地獄廚神」之稱的高登拉姆齊(Gordon Ramsay),對料理有近乎完美的要求,在節目上時常毒舌講評,挑剔參賽者甚至對其咆哮,不過私下的他,其實是一位仁父,昨(12)日他高興宣布喜訊,那就是老婆生下第6胎,令人驚訝的是,第6胎兒子和大女兒相差了25歲!
    2023/11/13 11:34
  • 男子酒後不滿遭警保護管束 深夜聚眾重返警局理論

    新北三重警分局深夜表示,翁姓男子不滿4日凌晨因酒醉咆哮,遭警方依法保護管束,晚間聚眾到三重派出所理論叫囂。為免現場情緒高漲失控,警方現場喝令解散並蒐證後專案偵辦。
    2023/11/05 05:38
  • 抓我啊!女預謀偷竊「假鬧超商」遭勸離

    假裝大鬧超商,趁機行竊!台北市警方凌晨獲報,有一名女子在超商咆哮,原本以為是單純民眾吵鬧,影響到顧客,因此將她勸離,結果店員事後盤點貨物,發現少了3件商品,調閱監視器發現,原來這名女子竟然是小偷。
    2023/11/01 13:48
  • 自己睡過頭還生氣!新北男要客運司機靠邊停遭拒「又譙又踹」

    台北客運920路線昨(29)日發生衝突事件,而受傷的竟是司機!據了解,當時客運從新北市新莊欲開往林口,一名廖姓乘客疑似睡過頭忘了下車,直到醒來時才發現公車已經要上台一高架,索性要求司機靠邊停讓他下車。但因該處未設有站牌加上車來車往危險,司機予以拒絕,沒想到廖姓乘客竟氣得咆哮大罵、出腳猛踹,司機擔心車內其他乘客會發生危險,只好於附近安全地點讓他下車,事後前往派出所提告傷害。
    2023/10/30 14:14
  • 醉男推倒機車挨告 見警狠飆六字經還辯「這我口頭禪」

    新北市一名邱姓男子日前在喝完酒後準備回家,卻沿路大小聲、走路還搖搖晃晃,於行經永和區附近時還將民眾的機車推倒,遭對方報警處理。沒想到警方到場後邱姓男子竟不願配合持續咆哮,因此被依法帶回派出所,甚至還對員警辱罵六字經,當場被依妨害公務現行犯法辦。經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依法判處拘役30天、得易科罰金3萬元。
    2023/10/23 12:09
  • 「阿法哥」西門町臨停害遊覽車轉彎卡住 兩人互嗆後車堵成車龍

    台北市萬華區昆明和開封街附近,因鄰近西門町商圈,因此平時車流、人潮都很多,更有不少觀光客搭乘遊覽車前來,一旦有車輛違停就會造成交通壅塞。日前一名男子開著百萬Alphard停在路旁,但因後方剛好是轉彎處、路幅較窄,這時一輛遊覽車行駛而來卻無法通過,只好按喇叭示意男子移車,沒想到這舉動竟引來他不滿,雙方因此在大街上互嗆,造成後方車流嚴重受阻。
    2023/10/22 16:23
  • 警察你也敢追?男發酒瘋持西瓜刀、鐵鏟揮舞嚇壞人

    高雄1名21歲的男子喝醉酒發酒瘋,竟然持西瓜刀及鐵鏟上街揮舞,他先跑到超商咆哮,要店員不論外面發生什麼事都別張揚,然後持刀械上街,見到準備上班的派出所副所長經過,看了他一眼,他還當街怒吼,作勢要砍人,還好他沒傷人,最後跑回家中把刀械藏了起來,員警到場查辦,他還醉言醉語,說是因為心情不佳才攜械上街。
    2023/10/21 18:22
  • 行車糾紛!莽男砸車還飆警三字經被壓制 圍觀民眾拍手叫好

    台北市昨(18)日下午傳出行車糾紛!60歲蔡姓男子開車行經台北市庫倫街,不慎與客運發生事故,不料,蔡男不滿下車朝著50歲吳姓司機咆哮,甚至破壞玻璃、雨刷、拔走油箱蓋,警方獲報到場後,蔡男仍情緒激動地朝警員飆罵三字經,為防止事端擴大,警員當場將他壓制逮捕,訊後依法送辦。
    2023/10/19 11:31
  • 警員證拿出來啊!醉男大鬧超商 失控咆哮

    台中市東區自由路與富台東街口,13日晚上11點多,48歲徐姓男子坐在超商內鬧事,警方好言相勸多次,最後將人帶出店外,結果他竟然直接坐在超商前,開始胡言亂語,甚至懷疑員警身分,經過警方一連串耐心勸離,他才離開。
    2023/10/17 19:43
  • 運將罵加油站員工三字經遭法官重判 刑度超過檢總長提非常上訴

    台北市一名陳姓小黃運將,日前到大安區的加油站加油時,因不滿許姓員工將發票和信用卡夾在車門縫隙,和對方爆發口角爭執並辱罵他「X你娘」,而遭提告公然侮辱。台北地檢署偵查後起訴,但法官開庭審理時,陳姓運將被法官認定咆哮、態度不佳,依妨害公務罪予以告發,事後公然侮辱部分更被重判有期徒刑3月、得易科罰金9萬元。對此台北地檢署認為,法官此判決已超過法定刑度,違法不可執行,因此檢察總長邢泰釗提出非常上訴,另外妨害公務部分,陳姓運將表示自己耳背才會講話比較大聲,檢方予以不起訴。
    2023/10/17 15:50
  • 曾遭法辦記仇? 男警所外砸酒瓶、辱罵挑釁

    員警出勤辦案件,最後竟然被盯上!新北市板橋,一名男子在超商打店員,雖然最後互不提告,還是被依社維法法辦,最後遭到管束,媽媽也被通知來將他帶回,疑似因此不滿派出所的副所長,時常到警局騷擾。
    2023/10/04 18:50
  • 追撞「後車乘客亮長鋸」 友助陣持刀嚇 遭警逮無照再開罰

    新北市土城發生行車糾紛,兩輛機車疑似鑽車縫發生碰撞,後方乘客竟然亮鋸子咆哮,沒多久他們的朋友趕來支援,其中一人也從置物箱拿出一把西瓜刀,作勢攻擊,幸好最後被阻止。雖然被害人沒提告,但警方仍依恐嚇、強制罪送辦。
    2023/09/30 14:19
  • 狹路相逢女友前男友「5百萬瑪莎拉蒂」 醉男大吃飛醋徒手砸爆

    台北市22歲王女、27歲翁男情侶檔,昨深夜與朋友到北市東區的酒吧暢飲狂歡,直到今(29)日2人才喝得爛醉離開,不料,2人步行經過北市忠孝東路4段時,意外發現前任男友開的瑪莎拉蒂轎車,翁男突然爆氣徒手砸車,當場砸破前擋風玻璃後丟下女友離開現場,陳男發現愛車被砸,在現場失控崩潰咆哮,最後被警方帶回保護管束。
    2023/09/29 13:35
  • 低薪又高壓!護病比高護理師遭「咆哮、情勒」

    根據衛福部統計,去年台灣護理師離職率將近12%,創下10年新高,人力銀行針對護理人員做職場調查,發現大家對工作的滿意度只有46.7分不及格,其中最不滿意的包括薪資偏低、加薪慢、護病比過高等等,護理師陳小姐直接轉職到餐飲業,她說,沒有加薪一萬塊,很難考慮重返護理職場。
    2023/09/26 19:31
  • 特斯拉男嗆警 不爽「停黃線進機場接客」被開單

    一位開特斯拉的租賃車司機,在桃園機場外對著員警大聲咆哮,質疑為何自己停黃線上1分鐘就被開罰900元,這位司機也質疑警方故意找碴,情緒失控畫面全被拍下po上網。航警也解釋,黃線上確實可以停3分鐘,但是這位駕駛已經離開車輛走到航廈大廳裡,儘管是1分鐘也不行。
    2023/09/23 19:05
  • 只停60秒!駕駛情緒失控 接送區對警咆哮

    需要那麼激動嗎?桃園機場第一航廈,入境接送區日前晚間一名駕駛,因為臨停在黃線上,人也不在車上,直接遭開罰單,結果他一回到車上收到罰單氣炸,對著員警情緒失控的大吼大叫,原來他去幫客人拿行李,但機場接送區都有規定,無法立即移動車,就是算違規。
    2023/09/22 16:32
  • 「要幫你多開窗嗎?」運將關心客 反遭咆哮

    有計程車司機在台北市東區載到兩名客人,他們要到新北市淡水,其中的男乘客喝醉了,所以路途中,疑似想透氣、自行開窗,司機好心詢問「需不需要幫忙多開點窗戶?還是冷氣調強一點?」,結果乘客突然暴走咆哮,連同行朋友都制止不了,司機氣得報警!
    2023/09/22 16:20
  • 特斯拉桃機違停罰900!駕駛「60秒就出來」暴怒:我合法

    桃園機場第一航廈19日晚間11時許,一名租賃車駕駛因違規停車遭航警開單舉發,不料男子突然情緒失控暴怒、猛搥自己的特斯拉,還大聲咆哮「我合法」、「不到60秒就出來」,引發在場民眾圍觀,對此,航警表示該名駕駛確實違規,將會依法開罰900元違規停車罰單。
    2023/09/22 15:48
  • 快幫我!車站門口遭恐嚇 乘客衝大廳求救

    有民眾站在台北車站門口,指控被一名男子突然靠近,不僅出言恐嚇,還作勢攻擊,雙方爆發口角,他跑進大廳求救,員警趕到現場排解,結果對方不僅拒絕配合盤查,還對警察大聲飆罵咆哮,被壓制時甚至還踹女警的頭,揮打攻擊!
    2023/09/21 18:55
  • 新北公子哥肚痛叫救護車 竟怨「服務態度差」拳毆消防員

    新北市一名何姓男子日前因為肚子痛叫了救護車,消防人員到場後他卻不斷大聲咆哮,認為他們服務態度差竟還揮拳攻擊,導致其中一名蔡姓消防員因此受傷。警方獲報到場後,何姓男子竟還繼續鬧,跳針似的說「服務態度這麼差」!甚至還說要叫另一台救護車才要去醫院。員警當下予以告誡,才終於將他送往醫院,沒想到竟是「新冠肺炎確診」,不只要留院治療,還被蔡姓消防員提告傷害。
    2023/09/21 10:44
  • 管太寬!高中生穿耶穌潮T搭車 女狂拍騷擾被反拍還搶手機

    高雄一名高中生因為身上穿著印有耶穌受難圖騰的潮T,竟然被一名女子盯上,不斷追問外還拿手機狂拍,讓學生很害怕,拿手機反蒐證,沒想到女子疑似惱羞,還衝上前搶手機,在捷運站內大聲咆哮。
    2023/09/17 17: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