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搶救不治南部必娶女人0423地震旺季性侵琉球海溝地震強震休閒BLACKPINK
  • 搜尋:

    咆哮 結果共1,466筆

  • 《小子》謎團埋暖心彩蛋 陳昊森靠阿公回憶收服2童星

    由陳昊森主演的賀歲片《小子》,今(19)日公布正式預告,兩大影后賈靜雯、林美秀在片中一個躺在病床上、一個在街上咆哮,謎一樣地登場,似乎扮演著關鍵的角色,而陳昊森飾演人生跌落谷底的魯蛇,自嘲變成一坨狗屎「再也沒人敢踩在頭上」,接二連三的謎團埋藏暖心彩蛋,監製朱延平形容這是一部「洋蔥電影」,等著大家進戲院一層一層剝開解謎。
    2024/01/19 13:24
  • 小黃違停還嗆聲和民眾危險追車 結局竟放生它讓警拖吊

    日前有民眾開車行經台北市萬華廣州街夜市附近時,突然發現前方一輛計程車違停在道路上,由於該處路幅較窄,因此車輛違停會造成後車無法通行,民眾當下隨即按喇叭提醒,沒想到羅姓運將竟惱羞成怒,下車對他咆哮。事後民眾以為他要把車開走,殊不知羅姓運將上車後、車門沒關,猛催油門到前方路口迴轉後再次返回廣州街違停,民眾全程跟追在後並拍下這危險畫面,同時報警通知拖吊車前來處理。
    2024/01/12 13:17
  • 阿北出事了!喝醉咆哮、躺地大鬧西門町 遭帶回保護管束

    台北市75歲藍姓老翁,昨(10)日晚間喝醉酒後,跑到萬華區西門町捷運站6號出口大聲喧嘩,引起民眾及遊客側目,萬華警方獲報趕抵了解狀況時,藍翁卻已不勝酒力,倒臥在捷運站外,警員好心將其喚醒時,老翁卻又突然情緒失控飆罵髒話,警方為避免衍生其他意外衝突,當場將老翁帶回保護管束。
    2024/01/11 14:11
  • 影音/高雄酒駕男嗆警「讓罰100萬」 「咆哮盧小」被上銬秒縮

    2024/01/06 09:37
  • 汐止肉鬆店少東頻鬧事 昔打陌生女、今超商插隊再拳毆婦

    新北市汐止一家知名肉鬆店黃姓少東,因脾氣較為暴躁、情緒不穩定,先前就時常跟鄰居大小聲,甚至還曾隨機出拳毆打路人,沒想到今(27)日早上他又鬧事了!當時黃姓少東在明峰街附近的超商欲操作機台,但因前方有兩名婦人排隊使用,他竟開口要對「先讓他」遭拒,因而不滿就和婦人爆發肢體衝突,三個人從店內拉扯到店外,遭民眾發現後報警,警方到場後黃姓少東還在持續咆哮,因此遭強制送醫。
    2023/12/27 16:05
  • 藍營陳美雅控搶工讀生袋子咆哮 黃捷:看圖含血噴人

    耶誕夜文化中心辦親子活動,卻成了立委候選人爭議事件!國民黨候選人陳美雅控訴,工讀生在場外發送糖果袋,對手黃捷及她的助理,衝過去搶走袋子,還不斷咆哮怒罵,質疑行政不中立,面對指控,黃捷反擊陳美雅不關心活動內容,只會看圖說故事抹黑栽贓。
    2023/12/25 15:12
  • 他喝醉了!火車站咆哮 警壓制保護管束

    平安夜的基隆火車站並不平靜,員警接獲報案,有人酒醉鬧事,大吼大叫的模樣相當嚇人,員警到場發現他是一名街友,但情緒有點失控的不斷咆哮,只好將他壓制帶回派出所保護管束,其實員警每天都會來巡邏,如果發現街友睡著,擔心他們失溫,才會主動上前關心。
    2023/12/25 14:03
  • 遭盤查「副駕緊張」咆哮員警 通緝身分曝

    台北市南港,一輛貨車遭到攔查,但是員警發現,副駕駛座的男子看起來很緊張,趕快上前問問題,結果他吞吞吐吐報了一組身分證字號,接下來被問出生年月日,以及生肖的時候,全部都回答錯誤,甚至還對警察咆哮,最後通緝身分曝光,當場被逮。
    2023/12/24 12:41
  • 北市婦站路中大吼狂丟廚餘、砸嬰兒車 駕駛急閃險加速逃

    台北市萬華分局華江派出所今(20)日早上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艋舺大道附近有婦人在街上亂丟廚餘、嬰兒車,甚至還站在路中大吼大叫,嚴重影響用路人安全。員警獲報後趕抵現場,婦人仍情緒激動,警方先行勸導並安撫後隨即通知清潔隊到場,協助將垃圾清理恢復交通,並當場對該名婦人開出罰單。
    2023/12/20 16:00
  • KTV搭訕陌生女遭毆 男見警辱罵也被壓制

    唱歌被打,結果最後反而也被上銬!新北市板橋,一名男子在KTV走道,看到隔壁包廂的女子,上前搭訕說想要認識一下,結果被對方朋友認為是騷擾,雙方從口角變成肢體衝突,結果警察到場,這名被打的人情緒好激動,不斷咆哮,甚至還辱罵警察,最後當場被警方壓制,上銬帶回。
    2023/12/18 23:41
  • 桃園男「連闖2紅燈」咆哮毆打警 疑情緒不穩送醫即猝逝

    桃園一名王姓男子昨(16)日騎機車闖紅燈右轉成功路,警方發現後要求王男停下,但他卻不理會繼續直行,接著又闖紅燈左轉春日路,直到在三民路口終於攔下王男,但他卻不配合員警指示在路邊停車,還不斷與員警叫囂,甚至出拳毆打員警,當警方要依法進行逮捕時,王男疑似情緒不穩身體不適,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懷疑有心臟方面疾病,目前警方已報請檢方於今日相驗。
    2023/12/17 12:14
  • 失戀崩潰!刺青男揮刀咆哮 鄰報警12次

    新北市三重一名男子,帶著一把刀子,在路上晃來晃去,警方到場處理,發現他身上總共帶著四把刀,立刻壓制逮人,這名男子最近時常情緒激動惹事,鄰居透漏,這名男子最近半個月剛失戀,才會情緒不穩,警方至少已經上門12次。
    2023/12/16 18:38
  • 2樓跳到1樓「帶四把刀狂揮」 三重男被壓在地喊:我找朋友

    新北市三重分局光明派出所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大街上有赤裸上身的男子持刀揮舞、相當嚇人!警方隨即派員前往,這才發現原來他就是轄內頭痛人物李姓男子,但當時他手拿小刀情緒激動,大批員警趁隙奪刀後將人壓制並上銬,強制送醫。經了解後得知,原來李姓男子當天先從2樓住家跳到1樓說是要「找朋友」,但身上卻帶了四把刀、甚至還邊咆哮邊揮舞,才會造成民眾恐慌。
    2023/12/16 13:16
  • 北投立農公園「揮雙刀」狂追父子 醉男被壓制狂咆哮

    台北市北投區立農公園昨(13)日晚間竟有男子持雙刀揮舞,險些傷人!轄區警方獲報到場後,發現該名林姓嫌犯已被民眾壓制在地,經了解,當時他疑似喝醉酒在公園碎碎念,剛好林姓男子帶著兒子經過以為對方在和他對話、好意詢問,沒想到林姓嫌犯竟然瞬間抓狂,將手中的酒瓶砸破後再衝回住處拿兩把菜刀欲攻擊,好在林姓男子和熱心民眾及時控制現場,無人受傷。
    2023/12/14 10:53
  • 嗆黃國昌愛咆哮 王義川酸「遇辯論就孬了」:像個男子漢面對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王義川先前對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黃國昌下戰帖,要求辯論,今(13)日針對黃又開記者會咆哮一事,再放話,既然那麼愛講、愛開記者會,請立刻接受辯論,看是要進行12小時辯論?還是連續12天辯論?甚至是設定12個題目的世紀辯論?通通都可以,不拘形式,「不要只會開直播取暖、開記者會抹黑攻擊人」。
    2023/12/13 13:01
  • 醉漢路倒板橋 送醫以為「要被摘器官」竟鎖喉醫護遭逮捕

    新北市43歲劉姓男子,上(11)月底因酒醉而路倒,事後被消防人員送到醫院檢傷時,劉男突然情緒失控揮拳,造成李姓醫護人員的頸部挫傷,警員到場後仍在醫院內不斷地咆哮,警方當場將他上銬逮捕。劉男酒醒後相當懊悔地表示,當時酒醉誤以為會摘取器官,才會激烈反抗,全案依法偵辦。
    2023/12/12 14:28
  • 欺負人?醉男彩券攤欲打人 婦護身障兒遭推摔傷

    台南鹿耳門聖母廟前,一家彩券攤,被民眾拍下,一名男子突然衝上前對著身障業者咆哮,甚至作勢要打人,就連業者老母上前攔阻,也被重重推倒在地,雙膝都受傷了,一度被以為是在欺負身障,但實際找到當事彩券攤,業者說兩人其實是朋友。
    2023/12/10 12:47
  • 影音/北投阿法哥疑闖燈險撞行人 不道歉咆哮嗆「你青瞑喔」

    2023/12/07 12:02
  • 北投阿法哥疑闖燈不讓行人 下車沒道歉竟嗆:你青瞑喔

    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北路三段附近昨(5)日晚間發生行車糾紛,一名開著百萬阿法(Alphard)的年輕男子疑似於上述地點違規闖紅燈,差一點撞上正在過馬路的一對夫妻,沒想到男子下車竟不是道歉,而是開口對夫妻咆哮,甚至還嗆聲「你青瞑喔」,並作勢揮手攻擊。好在當下該對夫妻馬上大喊「他要打人」引起路過民眾關注,男子才上車離開。
    2023/12/06 13:19
  • 台東翁情緒失控「揮舞3刀」自鎖廚房 警民合作奮力奪刀

    台東一名8旬老翁因為身體狀況欠佳造成生活無法自理,在身體疼痛的情況下又無法跟外籍看護順利溝通,導致老翁情緒崩潰失控,坐著輪椅將自己鎖在廚房內,甚至將鐮刀、水果刀及殺魚刀拿在手上揮舞咆哮,不准任何人靠近,嚇得家屬立刻報警求救,在警方及老翁友人的合作下,員警順利從老翁手中奪刀,所幸沒有人員受傷。
    2023/12/06 10:28
  • 找仇家Toyz頒獎!主辦方急道歉 統神老婆控訴:沒想到這樣對我

    知名電競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2019年因在手遊工商遭Toyz(劉偉健)當眾羞辱,雙方進而結下樑子;怎料,統神昨(4)晚帶著妻小出席第4夜星光電競大賞,主辦方竟秘密安排仇家Toyz擔任娛樂效果獎頒獎人,惹怒得獎者統神在台上咆哮「販毒狗」並拒領獎座,老婆003也氣炸牽著兒子離場,邊走邊飆罵主辦方,放送事故瞬間引爆論壇。事後,003也透過臉書繼續表達不悅,傻眼直呼「我真的沒想到我努力排除萬難來參加,並支持的活動會這樣對待我。」
    2023/12/05 12:48
  • 想怎樣?狂踢椅背+吼叫 女乘客搭客運崩潰

    日前一名女子,從宜蘭羅東搭客運前往台北,後方男乘客一直踢他椅背,還大聲咆哮,雖然沿途停靠五結站,但怕耽誤大家時間,她忍到台北轉運站才報警處理,過程中男乘客變本加厲,還恐嚇要殺人,警方到場了解,原來是女子車上講電話太大聲,後方乘客才會失控反應
    2023/12/04 12:38
  • 查違停!揪「強制驗尿人員」 嫌翻臉嗆警

    一名26歲陳姓男子,2日晚上11點多,把車停在花蓮市中正路上的便利商店前,違規停車被警方攔查,一查身分發現他不僅有毒品前科,還是花蓮地檢署強制驗尿人員,員警執行公務要把人帶回,他卻開始大聲咆哮,辱罵不雅字眼,拒絕配合驗尿程序。
    2023/12/04 12:16
  • 歐陽靖揭前夫家暴!遭當眾羞辱:女人是屎 攜兒遊港「重洗記憶」

    女星歐陽靖與日籍老公離婚3年,獨自扛下養育3歲愛兒「新醬」的責任,過去她曾透露走不出情傷,反觀前夫離婚後姿意縱情,過著「日更女友」的新生活,而歐陽靖至今仍未傳出新戀情,都將生活重心擺在兒子身上。母子倆近日飛往香港旅遊,歐陽靖坦言目的是為了「洗記憶」,洗掉前夫曾在當地眾目睽睽之下對自己咆哮施暴,「洗去種種難以抹滅的悲傷與尷尬」。
    2023/11/29 13:33
  • 家屬不滿「看診序」嗆官階大 打罵三總護理師

    又發生醫護人員遇到暴力,這是三總的兩名女護理師,在門診時,一名病患家屬,不滿院方的敬老號規定,讓家人的看診順序被往後延,在現場大小聲、咆哮、還動手拉扯,護理師事後回想,留下陰影,進醫院都怕會被攻擊,對此三總表示嚴厲譴責,會循司法途徑。
    2023/11/25 20: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