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網路花蓮地震韓團金鐘獎影片全聯三立八點檔台體大休閒
  • 搜尋:

    命案 結果共6,761筆

  • 快訊/基隆父子雙死命案!警破門驚見遺書:一起把父親帶走

    基隆市安樂區今(17)日上午8時許,在麥金路上驚傳一起死亡命案,一對52歲許姓男子,及其83歲父親躺臥在家中房間床上,警消人員獲報趕抵發現兩人已輕生身亡,無生命跡象,且桌上留有遺書,寫下「我一起把父親帶走」,加上現場無入侵及打鬥痕跡,無他殺嫌疑,至於詳細案件詳情有待調查釐清。
    2024/02/17 11:31
  • 快訊/中正紀念堂傳死亡案!民眾如廁驚見老翁陳屍公廁

    台北市知名景點中正紀念堂,今(16)日中午傳出死亡案件!1名老翁被人發現陳屍在公廁內,警消到場時發現其已明顯死亡多時、未送醫,稍早警方拉起封鎖線調查,查出死者為77歲賴姓男子,後續將找來親屬協助調查。
    2024/02/16 17:31
  • 以為浮屍熱心報案!警、消全來了 結果是「移工曬日光浴」

    嚇死人!昨(15)日下午上午8點多,在苗栗縣通霄鎮驚傳有浮屍?有民眾行經該地沿海,發現有一名男子臉部朝下,倒臥在沙灘上,似乎一動也不動,民眾以為是「浮屍」被沖上岸,當場嚇壞立馬報案,警、消人員到場瞭解後,原來男子是在「曬日光浴」,人毫無大礙,純屬誤會一場。
    2024/02/16 16:50
  • 驚悚!公園石頭堆有嬰屍 31歲生母涉嫌殺嬰棄屍

    台南市驚傳埋嬰命案!8日晚間,小朋友在安南區的公園玩耍,就在溜滑梯旁的石頭堆,驚見疑似嬰兒屍體,警方調查後,發現是31歲的翁姓女子,涉嫌產下女嬰後掩埋,被控涉嫌「生母殺嬰罪」等罪嫌,台南地院法官雖認為她涉案罪嫌重大,但考量她生產後未滿2個月,駁回檢方聲押及禁見,12日裁定2萬元交保,並限制住居。
    2024/02/13 13:18
  • 涉殺人卻交保?台南狠母兒童公園沙地埋嬰 法官裁定理由曝

    台南市安南區一處兒童公園(8)日傍晚被人發現埋有嬰屍,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釐清,並在(10)日將31歲翁姓生母及21歲同居吳姓男友拘提到案,兩人被依殺人罪送辦聲押;不過台南地院法官認為生母涉案罪嫌重大,但考量翁女生產後未滿2月,駁回聲押及禁見,裁定2萬元交保並限制住居。
    2024/02/13 10:15
  • 初一驚爆18死命案!疑出獄復仇 陸男「鞭炮聲遮槍響」滅村

    中國大陸日前一起「屠村滅門案」引起關注;網傳消息指出,山東日照市莒縣有近20人遭槍殺、甚至連接獲救護支援到場的醫生也不幸殉職,事件爆發後驚動武警、軍方動員圍捕,然而在事件爆發沒多久、消息疑似被中國官方全面封鎖。
    2024/02/13 08:27
  • 公園沙地挖到娃娃頭...竟是「女嬰屍」!台南警逮捕生母

    台南一處兒童公園驚傳一起驚悚命案!8日傍晚,一名幼童在公園沙地玩耍,見有一顆疑似玩具娃娃的嬰兒頭,其母親前往察看驚覺是死亡多時的女嬰屍首,嚇得急忙報警。警方調閱數百支監視器,最終確認女嬰的生母將其遺棄,並將屍首埋在沙地,全案依殺人罪嫌送辦,詳細死因仍待年後檢察官解剖後釐清。
    2024/02/12 20:48
  • 牽母象街頭乞討!牠離奇暴走猛攻 女主人「肺被踩爆」慘死

    泰國南邦府(Changwat Lampang)近日發生了一起離奇命案!有一名夫婦在路上牽著6隻大象乞討,並在將得到的錢遞給其中一隻母象時,對方竟離奇發怒、瞬間暴走,豈料妻子當場遭撞倒猛踩,導致肺部重創,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4/02/11 17:47
  • 移工猛刺情敵12刀「開腸破肚」慘死 賠80萬換輕判15年

    台南市安南區一處移工宿舍2022年9月發生一起駭人命案,26歲的團姓移工因不滿同鄉女友移情別戀潘姓逃逸移工,竟夥同姓、黎姓移工持開山刀前往宿舍砍殺潘男,最終潘男身中12刀臟器外露當場慘死。一審法院依共同殺人罪,判團男無期徒刑,阮男有期徒刑12年;案經二審因團男與阮男分別賠償被害家屬80萬、40萬元和解,改判15年、10年,可上訴。
    2024/02/11 11:05
  • 台南燒烤店除夕凶殺案!臉書互嗆引殺機 老闆羈押禁見

    本該是闔家團圓的除夕夜,台南卻在昨(9)日晚間傳出兇殺命案,事發在位於台南東區生產路的一家燒烤店,周姓老闆與41歲鄭姓男子因發生嫌隙,在臉書上互嗆,鄭男便前往燒烤店與周姓老闆理論,期間雙方爆發肢體衝突,周姓老闆一怒之下竟持店內的折疊刀將其刺殺,鄭男應聲倒臥血泊後被緊急送往醫院,無奈傷勢過重不治身亡。警方當晚就將3名嫌犯緝獲到案。台南地檢複訊後聲押,院方認為周男有串供逃亡之虞,因此裁定羈押禁見。
    2024/02/10 09:55
  • 因祭祖問題吵架! 七旬男持刀殺兄後逃逸

    彰化員林發生命案,一對七旬兄弟長期感情不睦,這次年前疑似因為祭祖問題發生口角糾紛,弟弟持刀砍殺哥哥,導致對方雙重不治,事發後三小時,警方南投一處寺廟停車場逮捕兇嫌,將他依殺人罪移送法辦。
    2024/02/08 18:58
  • 吳慷仁入圍金像獎男配角! 《但願人長久》PK最強童星黃梓樂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將於4月14日舉行,今下午2點半公布入圍名單,由劉俊謙、廖子妤公布,去年香港電影有不少大熱作品,例如《金手指》、《毒舌大狀》丶《命案》丶《掃毒3︰人在天涯》丶《七月之歸》丶《白日之下》丶《年少日記》等片,台灣代表也傳來捷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入圍最佳亞洲華語電影,吳慷仁則以《但願人長久》入圍最佳男配角。
    2024/02/06 15:18
  • 2制服女高生離奇陳屍東京街頭 疑墜樓倒臥人行道嚇壞路人

    日本東京發生一起離奇命案。一名男子今(5)日凌晨行經江東區街頭時,發現2名身穿制服的年輕女子倒在路邊,沒有氣息,緊急通報警方。警方指出,2名女子皆已死亡,推測可能是一起墜樓案,目前正在進行相關調查。
    2024/02/05 13:41
  • 高雄獨居翁失聯2天!警獲報破門 驚見「發黑遺體」陳屍家中

    高雄市三民區今(4)日發生了一起命案!據悉,有一名79歲的吳姓獨居老翁,在2天前突然失聯,家屬應心急決定報警求助。警消人員在接獲報案後,立刻派員趕赴現場並破門而入,發現吳翁已明顯死亡、遺體發黑。警方初步調查後研判,吳翁死因應為跌倒所致,但詳細原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4/02/04 21:28
  • 泰國男「口鼻流血」陳屍臥室3天 鄰居聞惡臭急報警

    泰國帕夭府近日發生一起離奇命案。有民眾持續聞到異臭後於3日報警,意外發現住在隔壁的55歲男子陳屍家中,口鼻流血。當地警方到場調查後,判斷男子至少已死亡3天。遺體沒有任何掙扎的痕跡,家中也沒有遭強行闖入的跡象。
    2024/02/04 17:51
  • 華府又傳劫車命案 歹徒開槍擊斃「川普時期政府官」

    美國華盛頓特區(Washington, D.C.)上個月29日驚傳劫車命案,沒想到死者身分竟是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執政時期的「商品期貨交易委員會」(CFTC)幕僚長,死訊傳出後也有多名官員表達哀悼之意。
    2024/02/04 15:30
  • 槍殺老父「斬首上傳YT」!美男自豪詭笑 拎斷頭揭恐怖計畫

    美國賓州近期發生一起震驚全國的喋血命案,32歲無業男子賈斯汀莫恩(Justin Mohn)涉嫌槍殺親生父親後將其斬首,並拎著血淋淋的斷頭自拍影片上傳YouTube等平台,並在同一時間發表大量「煽動叛亂」及針對特定族群的仇恨言論,事件發酵後引起軒然大波,檢方也在將其逮捕歸案後陸續更新作案細節,指控其犯有多項重罪、且不得保釋;案件仍在調查中。
    2024/02/03 19:35
  • 遭綑40kg磚丟淡水河!情報員獲釋回台慘死 近千萬補償金引殺機

    十多年前,台灣情報員蔣仁曦在中國坐牢8年半後獲釋回台,沒想到不久竟成一具浮屍!案發後警方與軍情局投入大批人力追查,發現蔣的帳戶被人盜領一百多萬元,還有一張600萬元的保單不翼而飛。警方根據通聯紀錄追查保單流向,最後逮捕2名跟蔣一起在中國坐牢的台灣獄友,原來他們覬覦蔣的8百多萬元軍情局補償金,對他痛下殺手,案情終告明朗。
    2024/02/03 10:58
  • 台南驚傳追債命案!20歲男疑欠錢遭毆 丟包急診傷重不治

    台南新營區2日凌晨,一名20歲上下的李姓男子被人送到柳營奇美醫院,救護人員接手後發現,李男全身多處挫傷、疑似遭人惡意痛毆傷勢嚴重,經搶救後傷重不治,警方接手調查後,隨即出現一名曾姓男子投案自首,詳情仍待深入調查。
    2024/02/02 19:57
  • 簡嫚書驚人身分曝光!竟是「黑道女兒」 父遇害意外扯出王柏傑

    台劇《美食無間》劇情迎來高潮,KN集團隱藏的真相逐漸揭曉,黑道大亨柯叔元遭人殺害後,簡嫚書黑道女兒的身分也為眾人所知。傅孟柏追問局長夏靖庭有關自己父親過世的真相,卻遭長官警告不要重蹈父親覆轍。眾人追查柯叔元命案,傅孟柏與簡嫚書卻接受到停職的處分。
    2024/02/02 18:06
  • 砸磚爆頭再拔刀滅口!陸男逃亡19年 落網才知「殺錯人」

    中國大陸一起19年前的凶殺命案、在近日終於正式偵破,吳姓男子因過於獨來獨往、身分資訊均極度隱密引起公安人員懷疑,經對其進行指紋採集等檢驗過後,發現竟然與2005年的一起「工寮血案」高度重合,吳男則是被逮捕歸案後坦承犯行,但這才驚訝發現當年的自己「根本殺錯人」,當場傻眼到不行。而吳男認罪後也被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處理中。
    2024/02/02 16:00
  • 偷情嗨車震?陸高官與甜美女師反鎖車上「詭淪雙屍」

    中國大陸一起雙屍命案引起討論,一名45歲男子被發現和年輕女子命喪路邊車內,經當地公安部門接手調查後,確認男子為當地城管局蘇姓副局長、女方則是半年前才調派到當地任教的小學教師;對此則有爆料消息指出,兩人疑似有不正當男女關係,是在車上幽會時一氧化碳中毒身亡,而官方則發聲證實死因,但關於網傳兩人的婚外情關係則無從查證。
    2024/02/02 15:42
  • 星國男突墜18樓!「屍體卡樹」露1條腿 妻血濺滿臉救不回

    國外日前發生一起恐怖命案,一名男子因不明原因掛在樹上,被發現時已失去生命跡象,他的妻子隨後更跑到樹下痛苦,滿臉血試圖挽回悲劇。目擊者指出,事發當時突然傳出巨響,探頭查看才發現,樹上竟有一隻腳,懷疑是男子墜樓身亡。
    2024/02/01 18:04
  • 嘉義驚爆埋嬰命案!聽見哭聲卻無人影 父坦承「2年前埋掉了」

    嘉義縣中埔驚傳埋嬰屍命案!1名父親涉嫌將2年前剛出生身亡的嬰兒掩埋住家後山,由於同住長輩有聽見嬰兒啼哭聲卻未見小孩出現,察覺有異便主動報案,而父親驚測謊後也坦承,孩子出生後就死亡,才會埋在距離住家後山40分鐘路程的地方。今(31)日大批警方搜索,不過至今仍一無所獲,細案情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4/02/01 16:11
  • 籲新國會關注少年犯修法!割頸國三生週六追思會「父親將到場」

    去(2023)年耶誕節新北市某國中發生一起不幸命案,一名國三生因為要別班的女同學不要進自己班教室,沒想到遭到該名女同學喚來的同年級「乾哥」持彈簧刀刺中頸部及胸部等處,經搶救仍不幸身亡。1月25日國三生告別式,許多人前去送他最後一程,本週六(3日)則將舉辦其大型追思活動,男同學父親也將到場響應。
    2024/02/01 14: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