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吃膩食物中毒食安問題義美大福事件員工餐海鮮餐廳黎明詩人妻炒飯症候群
  • 搜尋:

    命根 結果共111筆

  • 男童尿床導致漏電 命根子遭燒傷

    大陸東北部黑龍江地區天氣逐漸轉涼,日前當地一名2歲男童,在電暖床上睡覺,卻因尿床導致電暖床漏電,造成下體嚴重燒傷。
    2017/09/12 17:11
  • 狠心母報復婆家 剪斷17個月大兒命根

    怎麼會有這麼狠心的母親!大陸江西一名劉姓女子,對婆家心生怨懟想報復對方,竟然拿著出生僅17個月大的兒子出氣,將他的生殖器剪斷。事後婆婆連忙將孫子送醫急救,所幸手術後已經無大礙,未來性功能也可恢復;只是女子的行為,當地警方已經介入調查。
    2017/08/24 10:00
  • 開車誤觸扳機GG中槍 衰男急送醫保命根還得吃官司

    美國佛羅里達日前發生一起離奇槍擊案,一名38歲男子開車時,下體意外遭到槍擊,而他竟然還得吃上官司。
    2017/07/05 18:06
  • 怨男友不娶她…女強迫嘿咻再「斷他命根」

    印度一名23歲的女子,和35歲的男友拉維(Ravi)交往4年,但對方卻遲遲不願娶她,事後得知是男方家人對她有意見,她一氣之下強拉著拉維到浴室「嘿咻」。不料做到一半時,女方突然拿刀把男友的生殖器砍斷,男方被送醫急救,女子則逃逸無蹤,警方正追查下落。
    2017/06/25 11:00
  • 不再吞忍!被狼師性侵7年 她手起刀落切斷命根

    在印度,女子遭到性侵的案件頻繁,此社會形態也引起全球關注,近日一名23歲的女子,遭到老師性侵長達7年,在某次狼師又企圖侵犯時,她決定不再吞忍,持刀反擊割下老師的生殖器!
    2017/05/22 14:34
  • 斷命根!不滿爸媽強迫娶二奶 男子乾脆「自宮」

    這抗議手法會不會太激烈?阿拉伯一名26歲男子,因為不滿爸媽強迫他娶第二任妻子,竟然手起刀落「割掉」自己的生殖器抗議,家人嚇壞趕緊將他送醫。
    2016/10/28 23:22
  • 「勞工是命根子」 宋會面工商團體顧勞資

    七大工商團體舉辦經濟論壇,今天輪到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上場,宋楚瑜先說資方是衣食父母,勞工也很重要,不能製造對立,加碼喊出月薪2萬元以下勞工補貼健保跟學費,但兩岸問題,前一天民進黨蔡英文主張不挑釁,這讓國民黨朱立倫回嗆,不承認九二共識就是很大的挑釁!
    2015/12/23 18:16
  • 夫病癒體弱無法行房 狠妻竟一刀斬「命根」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烏干達有一名婦人,因丈夫無法滿足她的性需求,一氣之下,竟用刀片削傷丈夫的「小弟弟」
    2015/03/17 15:19
  • 下身遭燙命根沒事 保險仍需理賠千萬

    高雄一名陳姓男子,到大陸旅遊,被熱豆漿燙傷下半身,回台後向保險公司要求理賠,但保險公司認為陳姓男子重複投保高額意外險,燙傷下半身,卻只燙到腹部和大腿,怎麼會這麼剛好沒燙到生殖器官,懷疑他詐保,拒絕理賠,但高分院一審判3家保險公司敗訴,一共要賠1300萬保險金。
    2013/03/19 12:29
  • 以色列殺紅了眼! 砲襲民宅奪百命

    以色列對加薩走廊展開長達6天的空襲,飛彈不長眼,連無辜老百姓都成為轟炸目標,到目前為止,已經超過百人喪命,700多人受傷遭到轟襲後的加薩市區,建築物被夷為平地,到處都是廢墟,有一家十口待在家中,也被全部活活炸死,加薩地區民眾說,空襲警報根本只是參考,飛彈一來,想逃命根本來不及,要活命只能靠運氣。
    2012/11/19 22:27
  • 剪命根丟八掌溪 越女涉重傷害起訴

    嘉義縣義竹鄉一名越南籍女子,懷疑同居男友劈腿,清晨5點多,她趁著男友睡著的時候,拿起剪刀,把對方的生殖器剪斷,然後丟到八掌溪裡;越南籍女子後來向警方自首,不過員警帶她回到溪邊,找了近2個小時,還是沒有找到男子的生殖器,男子無法順利接回。檢察官昨天偵查終結,以重傷害罪起訴這名女子,但因為考量到她長期被男方欺負,情有可原,沒有具體求刑。
    2011/11/08 08:09
  • 疑男友劈腿 越南女子剪斷命根棄溪

    嘉義縣義竹鄉一名越南籍女子,懷疑同居男友劈腿,清晨5點多,她趁著男友睡著的時候,拿起剪刀,把對方的生殖器剪斷,然後丟到八掌溪裡;越南籍女子後來向警方自首,不過員警帶她回到溪邊,找了近2個小時,還是沒有找到男子的生殖器。
    2011/10/15 09:33
  • 母狼犬專襲命根子? 主人:高度問題

    有一名鐵工在工作時,不小心被母狼犬偷襲,一口就咬住重要部位不放,力氣大到連牛仔褲都被扯破,他痛得趕緊就醫,所幸沒有大礙,之後問了飼主才知道他不是唯一被咬中蛋蛋的人,被咬的20多人中,咬中重要部位的還有3個,飼主說不是母狼犬愛咬重要部位,而是狗的體型跟高度剛好命中。
    2011/01/27 12:29
  • 拿顆雞蛋 小男童遭鄰居斷命根

    大陸江西發生一起極其兇殘的傷害案!一名快滿2歲的小男童,因為拿了鄰居的一顆雞蛋,竟然被鄰居割斷了生殖器,雖然經過急救保住了命根,但身心已經嚴重受創。
    2009/11/03 18:37
  • 變態SM男 徵性奴隸 幫人動宮刑

    美國今天驚傳一起變態的SM(性虐待)社會案件,3名居住在北卡羅萊納州的男子,透過網路,大量徵求性奴隸,還在自家的地窖內,幫至少6名男子拿刀,割掉他們的命根子!消息傳出後,震驚純樸的社區。美國警方立刻將3名變態男子逮捕。
    2006/04/04 19:33
  • 狠妻!懷疑老公包二奶 斷他命根

    南投市一名大陸籍妻子,懷疑丈夫在大陸包二奶,又氣丈夫回台灣度假還喝個爛醉,結果這名大陸太太竟然拿剪刀把丈夫的命根子剪斷,醫生經過11個小時的顯微手術才把它接回去,亡羊補牢,雖然整回原形,但已經嚴重影響性功能。
    2006/03/18 12:05
  • 遭霰彈槍射擊 男子屁股穿23孔

    花蓮一名原住民男子,昨天和妻子到山上採竹筍時,疑似遭到霰彈槍近距離射擊,男子左邊屁股和大腿被射得像蜂窩,還差點打到命根子,男子聲稱,說是被人開槍射擊,但依照傷勢和現場研判警方不排除可能是男子非法打獵誤傷自己。
    2006/03/04 11:08
  • 世界首例 廣州男移植腦死病患陰莖

    大陸廣州完成全世界第一例的陰莖移植手術。一名44歲的男子因為酒後被人剪掉了命根子,廣州一家軍醫院將另外一名23歲腦死病患的陰莖,成功移植到他的身上,目前病患的排泄功能已經可以恢復正常,不過性功能會不會恢復,還有待觀察。
    2005/09/30 17:33
  • 保護命根子!防電磁波內褲熱賣

    電磁波到底對人體有沒有害?目前還沒有定論,不過有業者推出防磁波的內褲,沒想到推出之後受到竹科工程師的熱烈反應,也有不少家庭主婦為了「幸福」,買給另一半穿,靠著這種號稱防電磁波內褲,業者一個月賺進10幾萬。
    2005/09/26 18:01
  • 「睪」出興趣 女公僕收集動物命根子

    在嘉義縣竹崎鄉有一個六年級的女性公務員,收藏的東西跟別人很不一樣,不是一般的郵票、錢幣,而是各種動物的生殖器,甚至連她自己生產的胎盤和臍帶都是收藏品。
    2005/09/05 12:29
  • 就差5公分! 男子試槍差點轟「鳥」

    南投發生一起烏龍槍擊案,1名男子買改造手槍在家裡試槍,竟然打到左大腿,只差5公分就傷到命根子,就醫時驚動了警方,剛好坐著輪椅直接移送法辦。
    2005/08/22 17:34
  • 惡妻夜半拿鹽酸 擦抹丈夫命根

    結婚16年的夫妻反目,妻子竟然因為懷疑丈夫有外遇,趁丈夫熟睡,拿鹽酸塗抹丈夫下體,還多次剪破丈夫內褲,揚言要閹割丈夫,丈夫不堪凌虐,向法院訴請離婚獲准。
    2005/05/27 12:01
  • 〈獨家〉不滿分手 高麗妹割男友命根 沖馬桶

    美國阿拉斯加一名男子因為和韓國籍同居女友協議要分手,沒想到這名高麗妹一氣之下失去理智,在與他最後燕好之際,拿出菜刀把他的生殖器給割了下來,丟到馬桶沖走!還好員警來的快,找回了男子的命根子,及時為他進行接合手術。
    2005/02/21 18:07
  • 不堪受虐 美婦女斬斷男友命根子

    美國德州一名49歲的婦女因為不堪男友的長期凌虐,晚上趁著男友在床上熟睡時,拿起菜刀將男友的命根子一刀斬斷,並且一不做二不休,把命根子丟到後院裡,讓野狗給叼走。
    2004/11/05 17:44
  • 香港僑胞 國父革命根據地慶雙十

    國慶前夕,香港僑胞今天早上在國父革命根據地紅樓舉行向國父遺像鞠躬禮,面對台灣最近本土意識抬頭,有香港民眾希望台灣不管是誰執政,都應該要認同國父創立的中華民國。
    2004/10/09 14: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