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貼台灣地震花蓮地震牧真鮮乳馬拉松開刀房Lulu張瑞夫捷利國際餐飲集團規模8.7強震
  • 搜尋:

    命根 結果共111筆

  • 影音/調皮貓驚見「人肉逗貓棒」 飛撲命根子爸裹浴巾嚇壞

         
    2022/11/30 12:59
  • 疫情讓性趣大減!35歲男買金屬環「助硬」 陰莖卡住險壞死 

    受疫情影響,伴侶間性生活竟大量減少!研究顯示,全球約有60%性滿意度受到影響,疫情間產生沮喪、焦慮、壓力,已對男性造成心理和生理的雙重衝擊;國內醫師也發現,疫情期間門診諮詢人數變高,許多男性因確診或疫苗接種後,因性事表現不佳緊張求診;更有一名35歲男子因硬度不足,誤信廣告買了陰莖環,導致陰莖卡住緊急送醫,差點痛失命根子。
    2022/08/05 16:50
  • 貨車輾過「命根斷裂」!男星2度命危 認引退參政選議員

    39歲歌手葉諾帆(葉諾凡)曾經被貨櫃車輾過「命根子斷裂」,後來重獲新生在選秀節目走紅,還發行過4張專輯,怎料2018年拍八點檔時重摔,導致現髖關節跑掉,躺在床上整整1年,一生2度命危,讓他直接消失演藝圈4年,沒想到現在的他跑去從政,參選議員近況曝光。
    2022/05/17 16:02
  • 生完3胎說好結紮 尪反悔還嗆妻:離婚還要跟別人生

    許多夫妻若不想生育,除了該有的避孕措施之外,也有些人會選擇結紮手術,避免產生再次懷孕的機率。最近有一名人妻發文抱怨,她和老公婚後已經生下3胎,因此叫對方去結紮,原本先生答應會去,但現在卻反悔了,而且老公竟說,「倘若離婚了,我還要跟別人生耶」,讓她又氣又傻眼。
    2022/05/13 05:02
  • 啪一半聞到腥味!人夫低頭「整根血」 醫一看:斷掉了

    適度的魚水之歡可以增進夫妻情趣,但房事太激烈當心出事!泌尿科醫師邱鴻傑分享個案,一對夫妻就因為熱衷於性事,即使發炎也不停歇,不料某天先生一手拿著染紅紗布,一手壓住下體,他進一步詢問才知道,男方的命根子繫帶「整個斷掉」,當場爆血,嚇得他直衝醫院。
    2022/04/19 13:10
  • 為重振雄風「誤用偏方」!32歲男子命根子腫1.5倍恐壞死

    男性為了重振雄風竟誤用偏方!一名32歲的外籍男性到泌尿科求診,竟發現他的下體腫成1.5倍大,且發炎紅腫到像「熱狗」一樣,一問才發現,他竟然是為了要讓自己勃起久一點,聽了朋友的秘方,將蠟油注射到自己的下體,收治此個案的台灣男性醫學會秘書長吳佳璋表示,此個案是他從醫近20年來首見,此行為相當危險,因蠟油無法直接取出,可能導致陰莖組織壞死,感染的話甚至恐引起全身菌血症,提醒民眾如有勃起功能問題,可提早就醫,不要誤用偏方。
    2021/11/09 12:23
  • 命根遭眼鏡蛇血咬!毒液猛竄「根體腐爛」驚悚畫面全拍下

    荷蘭一名47歲男子去(2020)年前往南非國家公園旅遊,怎料上廁所時遭到眼鏡蛇毒咬,毒液快速攻向生殖器感染,導致陣陣灼燒感並且腫脹,最後下體發爛只能切除,喪失原本已引為傲的雄風。
    2021/11/06 13:14
  • 懷疑男友劈腿!女「泡麵加藥」下狠手 趁熟睡剪斷命根

    彰化溪湖鎮越籍馮姓女子懷疑黃姓男友另結新歡,心生不滿,將安眠藥磨成粉加入泡麵,等黃男吃完熟睡後剪下生殖器,今天被依重傷害罪起訴,依法最重可判12年徒刑。
    2021/10/27 20:06
  • 男壽司店筷子夾命根「擺盤」 網崩潰:才剛去吃

    先前連鎖迴轉壽司店「壽司郎」推出諧音折扣活動,只要名字裡有「鮭魚」同音同字就能免費吃壽司,吸引全台超過百人改名成「鮭魚」。隨著活動結束,原以為這場鮭魚之亂已告一段落,沒想到現在竟然又爆出案外案,一名男子到另一間壽司店用餐時,故意將下體放在壽司盤上拍照PO網,離譜的行為讓網友痛批「好沒衛生!」
    2021/04/04 18:38
  • 給台男教訓!10年3人遭「越女斷根」棄八掌溪放水流

    彰化縣溪湖鎮一名越南籍女子昨(30)日懷疑52歲黃姓男友出軌,一怒之下將命根子剪斷沖下馬桶,震驚全台。其實越女「斷根案」並非第一遭,10年就發生3起案件,而且行凶動機都是男方出軌,想給台灣男人一個教訓。
    2021/03/31 21:16
  • 快訊/越籍女懷疑男友出軌 利剪斷命根沖入馬桶

    彰化溪湖30日晚間,一名越南籍洪姓女子疑似懷疑黃姓男友出軌,晚間十一點多,拿利剪將他的生殖器剪斷,並且沖到馬桶丟掉,黃姓男子目前被送到彰化基督教醫院急救,沒有生命危險,但生殖器仍下落不明,警方調查釐清當中。
    2021/03/31 10:53
  • 彰化越籍女懷疑男友出軌 斷命根扔馬桶沖掉

    彰化縣溪湖鎮一名越南籍洪姓女子疑似懷疑52歲的黃姓男友出軌,因此在30日晚間11時許,將男友的生殖器剪斷並丟棄馬桶沖掉,黃男目前已被送往彰化基督教醫院急救,沒有生命危險,不過生殖器仍下落不明,事件發生詳細原因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1/03/31 10:45
  • 友嗆「割命根泡酒吃」 男誤認玩笑…睡醒崩潰:真的沒了

    在外喝酒玩太嗨,切記一定要注意安全!外國一名男子先前去非洲肯亞遊玩時,在因緣際會下結識了一些當地人,某晚接受他們的邀請,前去其中一人家喝酒聊天。沒想到隔天清醒後,竟發現他的「命根子」不見了,最驚人的是,他的下體很有可能被那些人泡酒吃下肚,讓他超崩潰。
    2021/01/21 18:16
  • 爽纏綿姊妹再嗨找小四 男「命根斷裂」裸死床上

    由愛生恨!中國大陸一名女子替姊姊照顧小孩,豈料與姊夫朝暮相處後產生情意,她不僅沒有被扶正,還意外發現姊夫再外面結交「小四」,她因愛生恨起了殺機,氣得拿刀砍向姊夫脖子並剁下「那根」復仇。
    2020/12/15 14:27
  • 噁男沿路尾隨 女大生逃回家驚見「門口DIY」淚:救我

    一路跟回家!一名女大生在外租屋,發現有名鄰居很愛跟蹤她,讓她感到很害怕;近日她發現飼養的愛犬一直對著門外吠叫,好奇地從貓眼往外看,竟發現那名跟蹤她的男子正在門口掏出命根子「DIY」,嚇得她崩潰大叫。
    2020/11/30 22:32
  • 女兒遭男友拍裸照 爸暴怒動員全家「狂攝命根反擊」

    49歲陳姓男子不爽女兒被徐姓男友拍裸照,先是恐嚇徐父,揚言「把你兒子懶覺剪掉」,隨後對方立刻帶兒子道歉,陳男先是唆使2個兒子暴打徐男,接著帶著對方去洗手間拍裸照,拍完照片後,陳男的沈姓妻子不滿意還要求重拍,事後,徐父和徐男提告,今(9)日台中地檢署依恐嚇等罪起訴陳男等人。
    2020/11/09 20:25
  • 疑染小三痛斬命根!妻手抖剪一半 害尪「撕裂垂掛」無罪

    直接剪掉復仇!一名妻子懷疑員警夫與外面女人有染,每天打10幾通「奪命連環call」電話查勤,有天實在受不了趁著丈夫在睡覺,直接拿起利剪朝命根子「喀」狠心剪下,豈料緊張手太抖沒有剪斷,但也因「那根」還掛在下面所以沒有罪。
    2020/10/31 09:44
  • 才剛扶正…男友又搞小四!小三潑100度熱水「川燙命根」

    只為搶一個男人!新加坡一名女子剛從小三順利扶正,豈料男友又搞外遇有了小四,她一氣之下朝男友下體狠潑滾燙熱水報仇,造成12%面積二至三度灼傷,讓他崩潰說「這是我人生經歷過最嚴重的痛苦」。
    2020/09/30 13:32
  • 懷疑員警夫外遇 妻趁睡夢中剪下「命根」再補捅1刀

    宜蘭縣一名鄧姓員警,長期和李姓妻子相處不睦,女方懷疑男方有外遇,趁對方休假在家熟睡時,持剪刀刺傷他的生殖器,接著更把剪刀插進對方的左膝上,女方事後主動到派出所自首。警方獲報後立刻通報消防隊前往救援,將鄧男送醫急救,至於詳細事發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0/09/30 12:24
  • 起床後忘情恩愛!男聽見「啪」一聲急衝醫院:好像斷掉了

    中國大陸浙江省杭州市有名42歲孫姓男子29日前往泌尿外科門診,走進診間後尷尬地表示「醫師,我的那個…好像斷掉了」,醫師檢查後發現是骨折,隨後立刻安排手術,目前孫男仍在靜養中。
    2020/09/01 17:20
  • 隱忍前夫家暴40年!69歲婦「狠斷命根+手臂」復仇

    近年來家暴案件層出不窮,韓國首爾就有名69歲婦人長期遭前夫家暴,雖然夫妻倆早已離婚,但對方仍不停施暴,最後實在忍無可忍,憤而向對方下藥,隨後還以刀具切掉前夫生殖器以及右手腕,導致對方大量出血,婦人犯案後也立刻自首,當場遭到逮捕。
    2020/08/27 18:47
  • 遭前妻「痛剪」沖馬桶!男展開1cm人生 女友仍愛相隨

    一條命根值多少?新竹縣一名黎姓女子不滿陳姓前夫到處勾搭女人,離婚第2天決意復仇,色誘陳男來「最後一次」,趁激情時冷不防地拿出25公分剪刀,狠心喀擦陳男生殖器,隨後丟進馬通沖走。對此,陳男憤而求償千萬,但黎女最後只遭法官判賠百萬元;陳男雖下體僅剩1公分,事後仍交女友,雙方感情甜蜜。
    2020/07/08 10:42
  • 前夫離婚2天擁新歡…婦怒剪命根子沖馬桶 二審遭判8年

    新竹縣黎姓婦人被控假意要與陳姓前夫行房,趁機持剪刀,剪下前夫的生殖器官,並丟入馬桶沖走。一審以重傷害罪判她8年,經上訴,二審今天駁回上訴,維持原判,還可上訴。
    2020/05/29 15:46
  • 小三遭嫌老要分手 欲剪男友命根不成改勒斃棄屍

    屏東65歲江姓婦人去年7月不滿75歲已婚黃姓男友經常言語羞辱,分手談判時憤而勒斃對方甚至棄屍,警方依殺人罪嫌將江女送辦,屏東地方法院昨(15日)依殺人罪判其有期徒刑13年,可上訴。
    2020/05/16 16:05
  • 不滿前夫花心!她狠剪命根子沖馬桶 下場好悽慘

    不爽對方花心,竟使出激烈的報復手段!資深媒體人戴志揚近日在節目上分享一件驚悚的社會案件,一名婦人離婚後,還是跟前夫同住,但看到前夫帶女生回家,於是假意約前夫行房,突然手持剪刀對生殖器下手,將其剪斷後,還將「斷根」往馬桶丟沖走,最後女子被法院依重傷害罪判刑。
    2020/05/10 10: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