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命根子 結果共75筆

  • 和女友分手砲「斷根」 男報警:她故意報復

    台南市一名王姓男子原本有交往2年的女友,但受不了對方太黏人,於是提出分手,協議兩人在最後一次性關係後就分道揚鑣。不料過程中女方卻趁機傷害他的命根子,害他的小弟弟「骨折」,他凌晨拿著帽子遮下體到警局報案。員警聽到後先建議他就醫,半年內都可提告。
    2017/10/24 12:19
  • 床戰太嗨「折斷」命根子 狂噴血像命案現場

    夫妻或男女朋友之間維持感情,享受性生活是必然的,但日前英國一名女子自爆,2年前她和男友在「做愛做的事」時,過程中疑似改變姿勢,一個不小心把男友的陰莖折斷,當場他噴血大叫,搞得當下宛如「命案現場」。現在男友已經完全恢復,但回想到那一幕,女子依舊心有餘悸,直呼「嚇死我了!」
    2017/10/23 15:43
  • 男童尿床導致漏電 命根子遭燒傷

    大陸東北部黑龍江地區天氣逐漸轉涼,日前當地一名2歲男童,在電暖床上睡覺,卻因尿床導致電暖床漏電,造成下體嚴重燒傷。
    2017/09/12 17:11
  • 「勞工是命根子」 宋會面工商團體顧勞資

    七大工商團體舉辦經濟論壇,今天輪到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上場,宋楚瑜先說資方是衣食父母,勞工也很重要,不能製造對立,加碼喊出月薪2萬元以下勞工補貼健保跟學費,但兩岸問題,前一天民進黨蔡英文主張不挑釁,這讓國民黨朱立倫回嗆,不承認九二共識就是很大的挑釁!
    2015/12/23 18:16
  • 夫病癒體弱無法行房 狠妻竟一刀斬「命根」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烏干達有一名婦人,因丈夫無法滿足她的性需求,一氣之下,竟用刀片削傷丈夫的「小弟弟」
    2015/03/17 15:19
  • 母狼犬專襲命根子? 主人:高度問題

    有一名鐵工在工作時,不小心被母狼犬偷襲,一口就咬住重要部位不放,力氣大到連牛仔褲都被扯破,他痛得趕緊就醫,所幸沒有大礙,之後問了飼主才知道他不是唯一被咬中蛋蛋的人,被咬的20多人中,咬中重要部位的還有3個,飼主說不是母狼犬愛咬重要部位,而是狗的體型跟高度剛好命中。
    2011/01/27 12:29
  • 變態SM男 徵性奴隸 幫人動宮刑

    美國今天驚傳一起變態的SM(性虐待)社會案件,3名居住在北卡羅萊納州的男子,透過網路,大量徵求性奴隸,還在自家的地窖內,幫至少6名男子拿刀,割掉他們的命根子!消息傳出後,震驚純樸的社區。美國警方立刻將3名變態男子逮捕。
    2006/04/04 19:33
  • 狠妻!懷疑老公包二奶 斷他命根

    南投市一名大陸籍妻子,懷疑丈夫在大陸包二奶,又氣丈夫回台灣度假還喝個爛醉,結果這名大陸太太竟然拿剪刀把丈夫的命根子剪斷,醫生經過11個小時的顯微手術才把它接回去,亡羊補牢,雖然整回原形,但已經嚴重影響性功能。
    2006/03/18 12:05
  • 遭霰彈槍射擊 男子屁股穿23孔

    花蓮一名原住民男子,昨天和妻子到山上採竹筍時,疑似遭到霰彈槍近距離射擊,男子左邊屁股和大腿被射得像蜂窩,還差點打到命根子,男子聲稱,說是被人開槍射擊,但依照傷勢和現場研判警方不排除可能是男子非法打獵誤傷自己。
    2006/03/04 11:08
  • 世界首例 廣州男移植腦死病患陰莖

    大陸廣州完成全世界第一例的陰莖移植手術。一名44歲的男子因為酒後被人剪掉了命根子,廣州一家軍醫院將另外一名23歲腦死病患的陰莖,成功移植到他的身上,目前病患的排泄功能已經可以恢復正常,不過性功能會不會恢復,還有待觀察。
    2005/09/30 17:33
  • 保護命根子!防電磁波內褲熱賣

    電磁波到底對人體有沒有害?目前還沒有定論,不過有業者推出防磁波的內褲,沒想到推出之後受到竹科工程師的熱烈反應,也有不少家庭主婦為了「幸福」,買給另一半穿,靠著這種號稱防電磁波內褲,業者一個月賺進10幾萬。
    2005/09/26 18:01
  • 「睪」出興趣 女公僕收集動物命根子

    在嘉義縣竹崎鄉有一個六年級的女性公務員,收藏的東西跟別人很不一樣,不是一般的郵票、錢幣,而是各種動物的生殖器,甚至連她自己生產的胎盤和臍帶都是收藏品。
    2005/09/05 12:29
  • 就差5公分! 男子試槍差點轟「鳥」

    南投發生一起烏龍槍擊案,1名男子買改造手槍在家裡試槍,竟然打到左大腿,只差5公分就傷到命根子,就醫時驚動了警方,剛好坐著輪椅直接移送法辦。
    2005/08/22 17:34
  • 〈獨家〉不滿分手 高麗妹割男友命根 沖馬桶

    美國阿拉斯加一名男子因為和韓國籍同居女友協議要分手,沒想到這名高麗妹一氣之下失去理智,在與他最後燕好之際,拿出菜刀把他的生殖器給割了下來,丟到馬桶沖走!還好員警來的快,找回了男子的命根子,及時為他進行接合手術。
    2005/02/21 18:07
  • 不堪受虐 美婦女斬斷男友命根子

    美國德州一名49歲的婦女因為不堪男友的長期凌虐,晚上趁著男友在床上熟睡時,拿起菜刀將男友的命根子一刀斬斷,並且一不做二不休,把命根子丟到後院裡,讓野狗給叼走。
    2004/11/05 17:44
  • 台商玩過頭 意外折斷命根子

    一名正值壯年的台商,在大陸發生婚外情,卻在享受魚水之歡的時候,不小心折斷命根子,命根子腫得跟芭樂一樣大,結果這名台商因為不信任大陸的醫療系統,忍痛5個小時搭飛機,回台灣求醫,雖然過程很痛苦,不過幸好在緊急手術之後,保住了命根子。
    2004/09/16 18:05
  • 發情母獒犬 突襲鄰居老翁命根子

    台中縣大里市一名男子飼養的母獒犬正值發情期,昨天突然掙脫鐵鍊,攻擊鄰居跟一位農民,其中一人下體被咬傷,陰囊撕裂,差點就被咬掉命根子。
    2004/08/03 13:12
  • 七旬老翁吃壯陽藥買春 折斷命根

    老年人也是有性需求,在高雄有一名75歲的老翁在吃了壯陽藥後,嘿咻時竟然把命根子給折斷了,還好他緊急救醫縫了6針後,性功能已經恢復正常。
    2004/05/29 18:16
  • 交大烤雞真人真事出書 男主角4/1露面

    您還記得交大烤雞的故事嗎,一名交大研究生因為在宿舍偷吃羊肉爐,竟然把命根子嚴重燙傷,男主角將自己的住院日誌貼在網路上,因為是真人真事,加上詼諧幽默引起廣大迴響,最新的消息是,出版社已經決定在4月1日出版交大烤雞的故事,到時候烤雞的主人就會公開露面。
    2004/03/30 19:05
  • 惡犬險咬命根子 老翁:好驚喔!

    台北縣蘆洲一位68歲老翁停車時,險遭鄰居的看門狗咬掉命根子,他氣得要控告狗狗傷害,鄰居也想反告入侵民宅,還好雙方以紅包收驚,平和落幕,狗狗也從此被套上口罩,喝令不準再出門,以免再釀禍,咬傷了人。
    2004/02/17 18:44
  • 差一點! 命根子險遭爆裂小便斗割傷

    洗臉台突然爆裂傷人的消息時有所聞,消防隊員在這種意外發生的時候大多擔任運送傷患的勤務,不過今天鹿港消防隊的一名隊員,上廁所的時候小便斗突然掉落爆裂,幸好他反應機警時跳開,要不然重要部位不堪設想,消防隊裡現在寫上警語,提醒大家千萬要小心。
    2004/02/11 16:56
  • 展現雄風?泰勞拿矽膠注射命根子

    矽膠,女人拿來隆乳,在桃園有一群泰勞,則是流行把矽膠注射在那話兒,希望更大更持久,結果那話兒沒有變大,反而變形發炎,要整根植皮,才能恢復性功能。
    2004/01/09 18:13
  • HOT!命根子燙傷就醫日記...

    Q:HOT!命根子燙傷就醫日記...
    2004/01/05 15:42
  • 命根子燙傷就醫日記 網友笑翻天

    交大一名男研究生,穿著內褲在宿舍吃羊肉爐時,把鍋子打翻,滾燙的熱湯就直接倒在他的命根子上。他的那話兒被燙傷,包皮裂了一個大洞,最後緊急住院。由於這樣的遭遇實在太難忘,這位男同學就上網把治療過程寫下來,爆笑的情節讓網友們笑到肚子痛。
    2004/01/03 18:01
  • 信樂團「五缺一」?! 吉他手Chris命根子險斷

    「信樂團」的吉他手Chris,「命根子」險斷TVBS-G《卡拉星樂園》攝影棚!人高馬大的「信樂團」五位團員,在節目中表演氣功鐵砂掌,藝高人膽大的吉他手Chris,自願擔任氣功老師的模特兒,身體平躺在沙發上,肚子擺個大西瓜,讓雙眼矇上黑布的老師示範「矇眼劈西瓜」的特異功能,期間,老師一度算不準西瓜的位置,利刀直接朝Chris的重要部位揮下,嚇得現場尖叫聲四起,擔心「信樂團」將從此「五缺一」!
    2003/06/14 16: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