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命根子 結果共75筆

  • 友嗆「割命根泡酒吃」 男誤認玩笑…睡醒崩潰:真的沒了

    在外喝酒玩太嗨,切記一定要注意安全!外國一名男子先前去非洲肯亞遊玩時,在因緣際會下結識了一些當地人,某晚接受他們的邀請,前去其中一人家喝酒聊天。沒想到隔天清醒後,竟發現他的「命根子」不見了,最驚人的是,他的下體很有可能被那些人泡酒吃下肚,讓他超崩潰。
    2021/01/21 18:16
  • 噁男沿路尾隨 女大生逃回家驚見「門口DIY」淚:救我

    一路跟回家!一名女大生在外租屋,發現有名鄰居很愛跟蹤她,讓她感到很害怕;近日她發現飼養的愛犬一直對著門外吠叫,好奇地從貓眼往外看,竟發現那名跟蹤她的男子正在門口掏出命根子「DIY」,嚇得她崩潰大叫。
    2020/11/30 22:32
  • 疑染小三痛斬命根!妻手抖剪一半 害尪「撕裂垂掛」無罪

    直接剪掉復仇!一名妻子懷疑員警夫與外面女人有染,每天打10幾通「奪命連環call」電話查勤,有天實在受不了趁著丈夫在睡覺,直接拿起利剪朝命根子「喀」狠心剪下,豈料緊張手太抖沒有剪斷,但也因「那根」還掛在下面所以沒有罪。
    2020/10/31 09:44
  • 起床後忘情恩愛!男聽見「啪」一聲急衝醫院:好像斷掉了

    中國大陸浙江省杭州市有名42歲孫姓男子29日前往泌尿外科門診,走進診間後尷尬地表示「醫師,我的那個…好像斷掉了」,醫師檢查後發現是骨折,隨後立刻安排手術,目前孫男仍在靜養中。
    2020/09/01 17:20
  • 隱忍前夫家暴40年!69歲婦「狠斷命根+手臂」復仇

    近年來家暴案件層出不窮,韓國首爾就有名69歲婦人長期遭前夫家暴,雖然夫妻倆早已離婚,但對方仍不停施暴,最後實在忍無可忍,憤而向對方下藥,隨後還以刀具切掉前夫生殖器以及右手腕,導致對方大量出血,婦人犯案後也立刻自首,當場遭到逮捕。
    2020/08/27 18:47
  • 前夫離婚2天擁新歡…婦怒剪命根子沖馬桶 二審遭判8年

    新竹縣黎姓婦人被控假意要與陳姓前夫行房,趁機持剪刀,剪下前夫的生殖器官,並丟入馬桶沖走。一審以重傷害罪判她8年,經上訴,二審今天駁回上訴,維持原判,還可上訴。
    2020/05/29 15:46
  • 不滿前夫花心!她狠剪命根子沖馬桶 下場好悽慘

    不爽對方花心,竟使出激烈的報復手段!資深媒體人戴志揚近日在節目上分享一件驚悚的社會案件,一名婦人離婚後,還是跟前夫同住,但看到前夫帶女生回家,於是假意約前夫行房,突然手持剪刀對生殖器下手,將其剪斷後,還將「斷根」往馬桶丟沖走,最後女子被法院依重傷害罪判刑。
    2020/05/10 10:47
  • 懷疑男友劈腿閨密 女抓狂狠咬「命根」

    美國佛州有名女子懷疑男友與她的女閨密有染,因此大發雷霆,直指對方劈腿、背叛,情緒失控之下,不但持刀攻擊男友,甚至狠咬男友的「命根子」宣洩情緒,最終以家暴、加重攻擊等罪被警方逮捕。
    2019/11/18 21:18
  • 「你花心」! 剪斷前夫命根子 丟馬桶沖走

    不滿前夫花心,竟然剪下對方命根子!新竹1名58歲女子,剛離婚不到1個月,和前夫還持續同住,她因為心有不甘,昨天晚上原本想哄騙對方,喝下摻有安眠藥的水,結果遭到拒絕後,就狠下心,剪斷前夫的生殖器,丟入馬桶沖走,甚至還拿鹽酸潑灑,最後她吞下了安眠藥輕生,前夫痛到受不了,自行撥打119求救,兩人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2019/07/25 19:25
  • 少年大考前崩潰「揮刀自宮」 斷成4截爆血險死

    大陸上月舉行高考,江西1名18歲呂姓少年因想起自己遭霸凌休學、無法參加高考,一時情緒失控,竟剪斷自己的「命根子」,下體大量出血造成休克被送醫。8位醫生合力花了12小時搶救才保住他的性命,但後續的醫療和相關費用高達人民幣30萬元(約台幣138萬元),家屬只能跪求善心人士捐助。
    2019/07/05 09:06
  • 勇猛伯偷情太嗨!小三狂搖 下秒「喀」一聲悲劇了

    魚水之歡還是要注意到安全!泌尿科醫師邱鴻傑就分享,一位50歲的阿伯精力旺盛,偷偷帶小三到旅館開房間,沒想到玩到太盡興,竟將命根子給坐斷,嚇得他趕緊到醫院求救。
    2019/05/30 09:57
  • 男下體「堅挺站立」8小時痛爆 醫生一看驚呼:整隻黑了

    對於很多男人來說,若有不舉問題大多忌諱就醫,有些人會尋求偏方,或自行亂服藥來增加信心!一名男子為了讓雄風英挺,就吃藥助性,沒想到卻因此「撐太久」,整整站了8個多小時,嚇得他趕緊就醫!結果醫生一看發現「整隻都黑了」,趕快替男子緊急處理,才讓男子的命根子沒有「壞死」,不然未來就只能用「人工生殖器」了。
    2019/05/28 09:56
  • 求歡太激烈!男被小三「斷根」爆哭 正宮在旁冷眼看

    一對男女床戰太激烈,不慎把小弟弟折斷,趕緊到醫院掛急診,而醫師詢問病史時,男子突然哭喊「我的命根子以後就不行了」,讓陪同女子慌張描敘求歡過程,聽得醫師非常害羞,正當場面一片混亂,另名女子突然拉開門簾走進診間,原來她是男子的「正宮」,讓醫師趕緊把事情處理完,逃離這個尷尬現場。
    2019/05/13 22:40
  • 悍婦揮刀剁命根子!裸男摀「噴血下體」求救 嚇壞目擊者

    有話好好說!近期,加拿大多倫多上發生1起恐怖的情殺案,1名42歲女子闖入一棟公寓,和一名男子發生激烈爭執,沒想到她一怒之下,竟揮刀砍下男子的生殖器,而女子行兇後還從7樓躍下企圖逃跑,不過自己也受了重傷,最後也遭到警方逮捕。
    2019/04/24 23:11
  • 拚最後一口氣?她形容賴清德是「台獨命根子」

    現任總統蔡英文已表態爭取連任,同黨的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仍宣布參選總統,讓不少人訝異。前行政院發言人鄭麗文認為,賴清德的「膽識好、敢搏」,因為「他就是台獨命根子」,再不拚本土派就沒了。
    2019/03/19 21:56
  • 省10元清潔費…男到路邊小解 命根子被蛇狠咬

    大陸一名女導遊日前帶團到泰國旅遊時,到了一處光觀景點時,放團員們解決大小便。不過當地廁所使用需要費用,有男子為了省10元泰銖(約新台幣9.69元)的清潔費,跑到路邊草叢小便,沒想到過程中竟然遭一條蛇狠狠咬住下體,發出的慘叫聲吸引女導遊注意,過程全被拍了下來,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19/01/29 23:21
  • 不間斷升旗!他下體塞「雞骨頭+彈簧」 醫看X光傻眼

    不少男性都在意床上表現,但若用錯方法,恐怕會讓自己命根子不保。有醫師透露,1名男性侵犯遭逮後生殖器不間斷勃起,被警方帶到急診室就醫,結果醫生一看到X光片後當場傻眼,因為患者的下體內竟然塞了「雞骨頭」和「彈簧」,複雜的狀況連醫生都感到相當棘手,不知該如何將異物取出。
    2019/01/19 22:46
  • 小鮮肉頻示愛還狂跟蹤 婦不堪其擾設局「閹割」他

    印度警方27日表示,孟買一名婦女因不堪一名男子持續跟蹤騷擾而設計割下對方命根子;男子隨後送醫搶救,撿回一命。
    2018/12/27 23:48
  • 62翁床戰太激烈 命根慘斷成詭異「ㄣ」字型

    台中一名62歲廖姓男子日前與另一半「恩愛」時,生殖器突然感到一陣劇痛,嚇得他趕緊就醫檢查,醫生經診斷後發現,廖男的生殖器不僅慘遭折斷,甚至還變形成詭異的「ㄣ」字型,所幸經手術治療後功能應不受影響。
    2018/11/08 22:49
  • 不理警示下水玩 18歲青年GG被鯊魚咬掉

    巴西一名18歲青年荷西(Jose Ernestor da Silva)到海灘遊玩,該地設有上百個警示牌,告知水域內有鯊魚,但他與友人仍下水嬉戲,救生員發現要喊他回來,沒想到下一刻他遇上鯊魚攻擊,命根子與腿骨都被咬斷,被救上岸後全身是血。事發後他被緊急送醫,目前仍未脫離險境,且未來可能需要截肢。
    2018/06/04 18:25
  • 服役命根子遭炸斷 他靠「新療法」長回3.8公分

    英國一名男子在從軍服役期間,生殖器在意外爆炸中受損,最後接受切除手術。之後退役後該男子發現了新療法「P-Shot」,成功讓生殖器長了1.5英寸(約3.81公分)。
    2018/05/14 22:57
  • 男子「自宮」剪下體 稱狗叼走警急尋斷根

    一名男子被家人發現下體流血躺在床上,趕緊報警求助,男子向警方供稱下體是遭狗咬傷叼走,但員警卻遍尋不到失蹤的「斷根」,男子才坦承是自己在家中廁所「自宮」後,將命根子丟入馬桶沖走。
    2018/05/06 19:32
  • 女約親熱求復合被拒 持刀怒捅男方生殖器

    男女交往真的是一門學問!大陸廣西一對情侶交往後,常因為細故爭吵,男方之後向女方提出分手。只是女方還想挽回男友的心,約對方到飯店聊聊,之後更希望透過床上功夫來恢復戀情,但遭男方拒絕;女方一氣下之下,持刀捅了對方的命根子,最後復合不成還遭警方逮捕。
    2018/04/10 23:13
  • 太長難清潔…土豪哥想「割包皮」聲請保外就醫

    W飯店毒趴案導致郭姓小模死亡,「土豪哥」朱家龍因提供毒咖啡等禁藥,一審被依轉讓偽藥致死罪判處10年徒刑,目前全案上訴高院審理。遭羈押當中的土豪哥,最近提出保外就醫,他提出的理由是「割包皮」,因為包皮太長在看守所清潔不易,導致反覆發炎。
    2018/03/07 09:06
  • 大鵰「現形」!網紅卡水孔求救 網友畫錯重點

    大鵰被看光?大陸網紅「機智的何先生」擁有超過141萬名粉絲,日前在《微博》求救洗澡時腳趾一滑踩入排水孔,結果塞住拔不出來,希望網友提供解決方式,但水漬倒影卻疑似露出命根子。
    2018/01/02 11: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