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趙詠華國民黨顏仁賢滅蟑螂邱昊奇鄭華娟具俊曄VOOM雲端存取空間
  • 搜尋:

    呼巴掌 結果共342筆

  • 威爾史密斯呼巴掌!愛妻反應曝 大咖影帝1句話讓他道歉

    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於台灣時間28日所舉辦的第94屆奧斯卡頒獎典禮中,因為頒獎人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在台上開了愛妻潔達蘋姬史密斯(Jada Pinkett Smith)的「光頭玩笑」,讓威爾史密斯氣得衝上台呼了克里斯一巴掌,不僅震驚台下所有人,也引發全球熱議,然而,當威爾史密斯拿下影帝時,隨即在台上道歉,而會有這樣的轉變,全是因為影帝丹佐華盛頓(Denzel Washington)從中斡旋,向威爾史密斯說了「1句話」,才讓他平息怒氣,而此話曝光後也讓網友們感到佩服:「不愧是大哥風範」。
    2022/03/28 16:06
  • 威爾史密斯呼巴掌迷因圖瘋傳 網質疑炒作現場漏網畫面曝光

    2022奧斯卡頒獎典禮上告了一個段落,威爾史密斯熬了32年終於拿影帝獎座,但今晚最吸睛的,卻是他為了護妻,離開座位狠賞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的畫面。克里斯洛克今年受邀擔任頒獎人,頒發最佳紀錄片獎,在台上拿威爾史密斯愛妻的光頭開玩笑,直說:「潔妲,我愛妳,好期待妳的新片『魔鬼女大兵2』」,威爾本來也未動怒,但克里斯又補了句:「這是個好的笑話。」威爾立刻暴怒衝上台,給了克里斯洛克一巴掌,下台後還吼著:「少從你的臭嘴裡講出我出我太太的名字。」讓全球驚呆。
    2022/03/28 12:59
  • 上銬逼穿老母尿布!刑事局警官遭看護控施暴 移送調內勤

    刑事局一名林姓警官因為年邁母親長期失智,聘請一名年約30歲的印尼女移工阿迪(化名)幫忙照顧媽媽,但林姓警官卻認為阿迪對母親照顧不周,竟然對她施暴、上銬拖行、呼巴掌、掐脖,甚至逼她穿上林母的尿布10天,直到私密處發炎,才准脫下。對此,林姓警官發表聲明回應,因長期以來對於看護粗魯對待媽媽情況感到無力跟無奈,看著媽媽身體健康日益變差,日積月累導致情緒控管不佳,已經深自檢討和深表歉意,而刑事局事後也約談林警等人,日前已依傷害、強制等罪嫌將林函送,並調至內勤靜候司法調查。
    2022/03/21 12:51
  • 里長呼巴掌保育協會出拐杖 工程會勘口角變成肢體衝突

    屏東東港溪潮州河堤的施作工程會勘,沒想到變成當地里長跟環保團體的肢體衝突,原來余姓里長不滿工程快驗收才被告知,到場提出問題,又遭保育協會的理事長辱罵,才會動手打對方一巴掌,而對方也指控里長之前不關心,事後才一堆意見,被摑掌後立刻還擊,現在雙方都決定提告,讓司法來釐清真相。
    2022/03/07 18:18
  • 4嫌擄同鄉勒贖20萬 拍肉票開趴跳舞影片躲刑責

    1名越南籍逃逸移工,被4名同鄉以積欠3萬元賭債為由押走,還透過臉書連絡被害人媽媽,當場呼巴掌要求交付20萬元贖金!嫌犯們為了逃避罪責,還在軟禁被害人期間,要求他配合演戲開趴跳舞,並錄下影片誤導員警辦案方向,警方抽絲剝繭救出肉票,也戳破了嫌犯的技倆!
    2022/01/20 17:41
  • 越南看護打阿公 呼巴掌、蚊拍打、按頭踢腳

    雲林一名越南籍看護照顧行動不便的阿公,竟然動手虐打,拿著蚊拍的手柄打人,還呼巴掌,對待老人家非常粗暴。
    2022/01/20 12:50
  • 獨/「消防月曆男神」街頭搶救路倒男 竟遭呼巴掌打傷左眼

    曾經連續二年協助台北市消防局拍攝「消防月曆男神」李承翰,今年8月時,接獲民眾報案,到中山區協助一名喝醉酒路倒的男子送醫,沒想到李承翰和警方到場後,該名的酒醉郭姓男子還頻頻嗆聲,對著女警狂罵髒話,李承翰見郭男情緒越來越失控,還靠近女警,上前打算擋在兩人中間時,郭男竟然直接一巴掌朝李承翰揮擊,導致他左臉與眼角都受傷。事後李承翰也對郭男提告,台北地方法院認定郭涉犯侮辱公務員罪,處拘役50日,另外還犯下傷害罪,處有期徒刑4月。
    2021/12/21 17:11
  • 為閃車減速挨撞! 女騎士怒呼載女童母巴掌

    嘉義發生一起擦撞車禍,一輛紅線違停的轎車準備開出來,結果直行騎士為了閃避減速,沒想到後方載著女兒的媽媽閃避不及撞上,但這一撞女騎士氣不過,竟然打對方一巴掌,被打的媽媽在孩子面前受辱,也氣得提告傷害以及公然侮辱。
    2021/12/14 13:02
  • 曾莞婷遭「劈腿慣犯」傷透 宥勝驚呼:是我老婆的故事

    有「台劇女神」封號的曾莞婷,今(13)日身穿火辣深V禮服,現身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首映記者會,自爆曾遭到渣男多次劈腿,對方還「自呼巴掌」求原諒,情節堪比偶像劇,卻讓宥勝想起老婆的悲慘遭遇,心疼說:「聽到還滿難過的。」
    2021/12/13 19:01
  • 李李仁《華燈》撕衣硬上引眾怒!陶子憂女現學現賣吐內幕

    出道24年的演員李李仁,近期因在懸疑影集《華燈初上》中,客串演出壞到掉渣的黑道大哥「彪哥」,其中一幕強暴劉品言的戲令人震撼,演技備受肯定。老婆陶晶瑩不但沒吃醋,還大讚老公演得很好,直呼「能令全網憤怒不容易!」只是她透露女兒過去曾「現學現賣」學父親戲中呼巴掌打人,讓夫妻倆嚇傻,因此強暴戲還不敢讓她看。
    2021/12/03 10:13
  • 仁武女嬰案動私刑!4男闖保母家呼巴掌、踢踹 女嬰父:我打的

    高雄仁武女嬰死亡案,保母是否有相關責任,全案還在偵辦中,而現在又有一段監視器影片曝光,四名男子到保母家理論,至少五次對保母動手施暴,而施暴男子就是女嬰的爸爸,家屬表示,當初保母一直說沒有監視器,現在突然流出影片,扣上動私刑的帽子,認為在帶風向,公開呼籲保母提供女嬰去她家3小時的畫面,只是動私刑一事,警方也關注將調查。
    2021/11/02 12:27
  • 索討薪水不成女友人還遭摑掌! 前員工怒撂4人毆打店長

    嘉義中埔鄉一間連鎖甕窯雞餐廳,日前傳出疑似被砸店,警方介入調查後發現,原來一名離職的呂姓店員,日前跟一名女友人,到餐廳找店長索討兩三千元的薪水,沒想到女友人反遭店長呼巴掌,才會在兩天後找另外四人到場對店長報復。
    2021/10/23 23:36
  • 澎哥參加《魷魚遊戲》遭狂呼巴掌 電話竟能打通苦主求救

    韓國影集《魷魚遊戲》近來紅遍全球,欠債2.4億的資深藝人澎恰恰被網友狂點名可參加該遊戲賺取鉅額獎金還債,甚至特別惡搞P圖,讓他成為遊戲參賽者,沒想到昨(3)日他無預警在臉書公布參賽台版《魷魚遊戲》影片,直接在捷運上演經典的打畫片橋段。眼尖網友更發現參賽名片真實存在,也釣出苦主小編,苦求網友不要打爆電話。
    2021/10/04 09:20
  • 老媽被男友呼巴掌!兒撂人闖九份停車場砍傷5人 砸爛收費亭

    中秋連假第2天本該是出遊的好時機,但今日下午知名觀光景點卻發生暴力事件,新北市九份台陽停車場的江姓負責人,疑似和胡姓女友有感情糾紛,兩人談分手過程中,胡姓女子疑似被男友呼巴掌,胡姓女子的兒子在得知後,帶了一批人直接到九份的一處停車場理論,雙方見面吵得不可開交,接著跟江姓男子發生衝突,過程中江男的哥哥和李姓友人遭對方持刀砍傷,其他人包括江男在內都各受輕重傷,所幸送醫目前沒有大礙,事後兇嫌等人搭車逃離現場,目前警方仍在追緝中。
    2021/09/19 16:41
  • 北漂最美主持人「李明璇」 與尪外出遭暴走婦摑掌

    曾經主持韓國瑜北漂青年座談會,被封為北漂最美主持人的李明璇,上個月初才剛宣布懷孕喜訊,沒想到這個月10號下午,和先生外出買水果,被一名騎車的婦人踹車,還對李明璇夫妻呼巴掌,幸好李明璇就醫檢查沒事,只是受到不小驚嚇。
    2021/09/14 19:31
  • 有孕北漂最美主持人「李明璇」 行車糾紛遭摑掌

    曾經主持韓國瑜北漂青年座談會,被封為北漂最美主持人的李明璇,上個月初才剛宣布懷孕喜訊,沒想到這個月10日下午,和先生外出買水果,被一名騎車的婦人踹車,還對李明璇夫妻呼巴掌,幸好李明璇就醫檢查沒事,只是受到不小驚嚇。
    2021/09/13 23:19
  • 中油盈餘百億豪撒年終 議員批連8漲:對人民呼巴掌!

    國際油價上漲,連帶推動國內油價連8週調漲,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指出,疫情爆發後全台運輸業者苦不堪言,反觀經濟部6月才核定中油、台電年終獎金最高仍享4個月,上半年中油公司又有逾百億盈餘,如此情況令她痛批政府,「油價連8漲,根本就是對人民呼巴掌!」
    2021/07/07 19:25
  • 「GD嫂」Jennie是小三? 傳搶男人遭女星呼巴掌

    南韓女星韓藝瑟,最近簡直是風波不斷!不僅大方公開的新男友,被爆以前曾是牛郎,韓藝瑟本人更遭踢爆在夜店吸毒、在美國時擔任性招待!
    2021/07/07 11:26
  • 「不要聚在這」!勸勿群聚聊天 社區總幹事遭住戶連呼巴掌

    新北市一處社區爆發衝突,一名男子朝總幹事連呼巴掌,雙方吵成一團,總幹事事後到派出所提告,供稱當天接到通報,有住戶看見有5、6個人在騎樓聚集聊天,就怕有群聚問題,他上前勸阻,沒想到對方不聽,還動手攻擊。
    2021/07/05 13:46
  • 社區總幹事勸導住戶「別聚集聊天」 連挨11巴掌腦震盪

    這個月3日,新北市新莊區的一處社區,發生一起住戶對總幹事呼巴掌毆打事件。59歲的鄭姓總幹事,因為接獲警衛通報,到社區的休閒空間內勸說林姓住戶不要在此聚集,不過林姓住戶認為戶外沒有10人並未違反規定,竟然暴怒朝總幹事連呼11下巴掌,導致輕微腦震盪,事後雙方各自提告傷害、恐嚇及妨害名譽等告訴。
    2021/07/05 11:51
  • 余祥銓遭呼巴掌「眼歪嘴斜」猙獰大叫 旁人急叩余天告狀

    資深藝人余天和李亞萍的兒子余祥銓憑藉幽默說話風格,擄獲大票粉絲,他近期和好友冠志斜槓當起YouTuber《瘋一樣的男子》,近日上節目挑戰,沒想到現場「腥食」一應俱全,而他還慘遭呼巴掌,崩潰直呼:「史上第一次錄影中頻頻作嘔,畫面超滑稽。」
    2021/04/25 17:17
  • 前男友「電線勒脖」呼巴掌 薔薔怕被報復:他有我不雅照

    女星薔薔(林嘉凌)從《我愛黑澀會》出道,憑藉美艷外型及大膽辛辣的說話風格,擄獲許多粉絲的心,如今外在看似縱橫情場的她,近日上節目也坦言曾遇過「恐怖情人」,不僅對她施暴還以死相逼,令當時的她相當恐懼。
    2021/03/31 15:43
  • 男友劈腿學妹 陸女怒甩巴掌:姐睡過的男人你最差

    大陸一名女大生,日前得知男友劈腿有小三,顧不得對方還在上課中,氣沖沖地跑到教室興師問罪,而且完全不顧教室內還有其他人,連續對男方呼巴掌,甚至還直接嗆聲,「我黃XX睡過的男人你最差勁」,事後影片曝光,引發網友議論紛紛。
    2021/03/23 19:18
  • 自導自演?前空姐虐待婆婆 逆轉影片曝光

    台中婆媳糾紛案,最新影片曝光,畫面拍到前空姐對婆婆呼巴掌,甚至還出腳踹人,還一度拿剪刀威脅要剪對方頭髮,最後進廚房,把冰箱裡面的東西全摔到地上,他拿起辣油往自己衣服上抹,爆料民眾說,前空姐自導自演,還誣賴是婆婆欺負他。
    2021/03/15 19:40
  • 婦酒後摔車急診室「狂喊寶貝」 醫秒呼巴掌:公X小

    新北市一名60歲林姓女子日前騎自行車自摔受傷,遭民眾通報救護車送去急診。當院方問及家屬聯繫方式時,她回「寶貝、寶貝」被醫生誤會藉酒意亂說話,慘遭對方呼一巴掌。讓她氣得去警局怒告醫生傷害。
    2020/12/15 10: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