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主播家鄉山豬慕鈺華人行道蘇巧慧特斯拉自駕小賈斯汀資安紅斑性狼瘡
  • 搜尋:

    呼喊 結果共425筆

  • 求救音檔曝!還原F-5E「墜海現場」急喊:下去了

    空軍兩架F-5E戰鬥機昨(22)日疑似擦撞墜海,導致2名飛官1殉職1失蹤,其中羅尚樺中尉死因為顱內出血導致中樞神經休克。事發後,2分38秒音檔也跟著曝光,同僚不斷在無線電焦急呼喊「下去了」,透露出迫切救人心情。
    2021/03/23 09:45
  • 女搭捷運疑逃票!遭攔爆拉扯 毆傷站務員

    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搭捷運要出台電大樓站,緊貼其他民眾疑似逃票出站,當場被站務人員看見,邊追邊呼喊要攔下對方,雙方一路追到站外騎樓,還爆發拉扯,站務人員手臂和臉部,甚至被女子打傷,但這名女子竟反過來,揚言提告。
    2021/03/20 13:37
  • 幹嘛打我!女騎車莫名遭毆 頭部傷「暈眩」

    騎車回家竟然被陌生人攻擊!3日晚間九點多,新北市一名陳小姐,騎車途中被陌生男子猛打頭部,當場頭暈、差點摔車,第一時間馬上呼喊猛追,對方卻逃逸無蹤,警方事後逮到人,嫌犯供稱,當晚和朋友餐敘,後來又去續攤,實在太累,完全不記得發生什麼事,也對自己的行為感到抱歉。
    2021/03/04 23:34
  • 幹嘛打我!女騎車莫名遭毆 頭部傷「暈眩」

    新北市新莊一名陳小姐,三日晚間騎車準備回家,沒想到卻莫名被不認識的男子,出手攻擊。由於當時她還在騎車,對方直接朝她頭部猛打,導致她當場頭暈、還險些摔車。第一時間馬上呼喊猛追,對方卻早就跑了,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一名穿著綠色上衣的男子,要將人通知到案。
    2021/03/04 13:39
  • 火場「9歲弟來不及逃」 打牆、呼喊順利獲救

    9歲男童受困火場,好險他冷靜應對順利脫困!新北市三重,一棟華廈凌晨突然起火,屋內一家四口,除了9歲的小兒子來不及逃生之外,其餘在第一時間,都順利脫逃,消防隊員趕抵現場,引導男童大聲呼救,聽音辨位找到人。而消防隊表示,碰到火警,如果房外煙霧迷漫,待在房間較安全,記得關緊門窗,把門縫堵住等待救援。
    2021/03/02 13:31
  • 人在哪?嬤屋內摔傷喊救命 鄰驚險救援

    獨居阿嬤摔倒,鄰居聽「聲音」救援!台北市內湖一名年約92歲的阿嬤,摔倒在家中,沒辦法自行就醫,從早到晚在屋內持續呼喊救命,鄰居察覺異狀後,開始大範圍搜索,直到對面住戶回家後,確認阿嬤的位置,才有人趕緊攀爬窗戶,從陽台進到屋內,救出阿嬤。
    2021/01/25 13:46
  • 聽不見呼喊?鐵皮屋火警 女屋主不幸成焦屍

    屏東縣九如鄉傳出死亡火警!一棟鐵皮民宅傳出爆裂聲響,緊接著竄出濃煙竄出,消防局派出13車24人前往搶救,鄰居說,當時不停呼叫女屋主逃命,但她似乎沒有聽見,儘管消防隊員在10分鐘內將火勢撲滅,56歲的林姓女屋主,不幸成了焦屍。
    2021/01/21 23:40
  • 起火點疑2樓房間!惡火奪3命 1歲女嬰命危

    造成3死1重傷的無情火,起火點就在2樓靠窗的房間,消防人員第一時間抵達時,立即布水線灌救,只是火太大,消防人員準備攀梯上3樓救援時,一直呼喊,要抱著女兒的屋主媳婦入內等待,但她疑似太緊急,自行攀梯摔落;另外,70歲的女屋主及另一名10歲孫女救出也回天乏術,火警造成3死1命危,消防人員深感遺憾。
    2021/01/15 18:48
  • 高雄祝融惡火!母抱女嬰墜3樓 釀3死、1歲嬰被救回

    高雄住宅傳惡火!今(15)晨4時44分鳳山區五甲一路一處透天民宅失火,2樓竄出大量濃煙,警消到場後發現3樓外牆有一名抱著女嬰的母親不斷呼喊救命求援,然而就在消防員掛梯全力搶救之際,母親沿著鐵梯疑因火勢太熱,不慎踩空墜落地面重傷昏迷。警消將火勢撲滅後在從屋內救出女屋主及女童,但送醫搶救後仍不治身亡,僅1歲女嬰被救回,至於詳細起火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1/01/15 07:29
  • 「你別跑」闖超商竊財 休假警制伏持刀男

    持刀竊財,卻碰到休假員警,男子狼狽落網!10日晚間,台北市一名男子,騎車來超商犯案,一走進去,發現櫃檯沒人,當場搜刮財物,沒想到店員看到,立刻大喊,你是誰,怎麼在這,一旁剛好有休假員警,正要結帳,聽到呼喊聲,立刻壓制嫌犯,英勇逮人,直到轄區員警到場,才將他依現行犯逮捕!
    2021/01/12 20:25
  • 油杉崙林道墜谷 119半夜攀降百米救人

    四名登山客,昨天從南投信義油杉崙林道登山,其中一人脫隊墜谷,隊友報案求救,消防隊上山漏夜救人,他又移動位置,座標偏移找不到人,夜間在林間樹林山壁峭壁,以呼喊方式,八點多才確認山友位置,吊掛垂降百米深,摸黑救人。
    2020/12/20 17:48
  • 等幾勒!女大生狂追小黃 因為運將忘了「它」

    台中一名19歲女大生,坐計程車回學校,一下車正要拿後車廂行李,結果司機為了趕載下個客人,也忘了後車廂有行李直接開走,女大生當場上演追車情節,還在後方呼喊,但因為路段天色昏暗,司機沒發現有人追車,最後女大生報警請求協助,調監視器才終於找回行李。
    2020/12/17 12:45
  • 屋傳收音機聲 板橋房東破門嚇瘋:獨居男「慘成白骨」

    新北市板橋一名李姓房東10日去縣民大道的房子向4樓房客收租金,想確認5樓頂樓加蓋的房客是否退租前往查看,房內傳來收音機聲音,但呼喊後無人回應,便拿出備份鑰匙開門,卻發現房客已成白骨,嚇得趕緊報警。
    2020/12/14 10:02
  • 轎車中橫公路衝落懸崖  車受困卡邊坡警消急救援

    台8線中橫公路137.3公里處,慈恩到新白楊之間路段,今(8)早上8時有1輛汽車,不明原因失控衝落懸崖,深達約40公尺,有民眾看到馬上打電話叫救護車,而轎車現在還卡在邊坡上,雖然呼喊車上有人回應,但受困人數不明,警消已經立即派遣人力上山搶救。
    2020/12/08 10:12
  • 快訊/中橫公路轎車衝落懸崖 人車受困卡邊坡​​​​​​​

    最新消息,台8線中橫公路137.3公里處,慈恩到新白楊之間路段,今天早上8點多有1輛汽車,不明原因失控衝落懸崖,深達3、40公尺,有民眾看到馬上打電話叫救護車,而轎車現在還卡在邊坡上,雖然呼喊車上有人回應,但受困人數不明,警消已經立即派遣人力上山搶救。
    2020/12/08 09:49
  • 遊覽車下坡失速釀意外 煞車失靈應該怎麼辦?

    日前(11/30)在南投仁愛鄉在發生一起車禍,一輛中型遊覽車疑似在下坡路段過彎煞車失靈,車輛衝到對向車道後翻覆,其中一名乘客被拋出車外身亡。而林姓駕駛家屬亦還原事發過程,表示遊覽車行經下坡時發現煞車失靈後,在短短約10秒內的時間內,林姓駕駛做出相關處置,不但呼喊乘客將安全帶繫好,同時趕緊拉下手煞車,並透過將車輛擦撞護欄等方式試圖讓車輛停下。儘管遊覽車最終仍因衝擊力道過大,衝到對向車道後翻覆,但若按照家屬所言,林姓駕駛確實已做出部分煞車失靈的正確處置。
    2020/12/02 21:07
  • 港中大生校園遊行 校方報案「顛覆國家」

    香港中文大學昨天(11/19)在網路舉行畢業典禮,但上百位學生身穿黑衣,高舉港獨旗幟和呼喊港獨口號,到學校遊行集會。被校方指控,涉嫌違反港版國安法,學校保全除了沿路攝影,也報警處裡。
    2020/11/20 13:35
  • 路燈昏暗、警示不足? 婦誤闖橋上工地摔傷

    嘉義高鐵大道旁的嘉太大橋傳出自撞車禍!52歲的婦人騎車經過時,疑似誤闖工地,機車卡在伸縮縫裡,她頭部紅腫身上多處骨折,躺在一旁動彈不得,緊急呼喊救命,還好正巧有騎單車經過的熱心民眾幫忙報警求救。熱心民眾質疑,現場警示標誌不夠明顯,工地也沒圍牢,加上路燈不夠明亮,才造成婦人誤闖。
    2020/11/16 13:03
  • 最後造勢大會 拜登鎮守賓州 呼喊歸隊

    美國總統大選投票已經開始,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在選前之夜固守賓州做最後衝刺,他和副手賀錦麗在造勢會上,分別請來了美國歌壇巨星「女神卡卡」和「約翰傳奇」助陣,民主黨吸票機前總統歐巴馬,則是連跑喬治亞州和佛州助選。儘管拜登全國民調領先,但他要勝選,除了必須保住上屆希拉蕊獲勝的州,還得重新築起「藍牆」,也就是奪回2016年由川普意外拿下的賓州、密西根和威斯康辛州。目前這三個州,拜登在賓州領先幅度最小,只有6%,而且賓州的提前投票並不踴躍,因此拜登也在造勢場上,心急的向選民催票。
    2020/11/03 20:00
  • 危險!非法移工躲警 扮「蜘蛛人」徒手攀5樓

    為了躲避警方追緝,竟然扮演起蜘蛛人!新竹一名非法移工,簽證已經過期,卻還躲在工地工作,29日這天,聽到警方上門抓人,大膽直接徒手攀爬外牆,在陽台跳上跳下的,而且一度爬到5樓高,躲著不肯下來,連同鄉友人呼喊也不理,最後警方還得請求消防隊,出動雲梯車才順利將他逮捕。
    2020/10/30 18:52
  • 人倫悲劇!兒持8凶器弒母 婦呼救遭嫌鎖喉

    台南佳里區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30歲的李姓男子,凌晨在住家客廳,因為情緒不穩跟母親起口角,他隨手拿剪刀跟水果刀,還有燈管以及榔頭等八種凶器,攻擊親生母親,媽媽全身是血,從後門逃出去呼喊救命,又被兒子鎖喉拖進屋內,最後倒臥血泊送醫不治,警方抵達嫌犯被壓制,他又跟警方說拜託救我媽媽,我要向她道歉。
    2020/10/23 19:41
  • 快逃!姑姑半夜見大火呼喊 姪女逃生不及

    凌晨惡火,讓這家人天人永隔!新竹新豐鄉鳳坑村,22日凌晨傳出火警意外,一間磚造平房突然燒了起來,消防人員獲報到場,趕緊從屋內救出一名26歲的姜姓女子,不過女子被救出時,已經沒了呼吸心跳,送醫後宣告不治,而她平時跟姑姑住在這裡,當時姑姑起床上廁所發現起火了,馬上把姪女叫醒,但因為家裡堆積了大量雜物,助長火勢燃燒,最後還是來不及逃生。
    2020/10/22 13:47
  • 外送員等嘸人「1妙招」成功召喚 網笑翻:學起來

    外送員已到現場,卻等不到顧客取餐,使出一妙招成功召喚。一名外送員至校園送餐,顧客卻遲遲未現身,逼得他出奇招,拿出大聲公在校門口呼喊,還直接喚出客人全名,讓網友直呼「這位同學要紅了!」
    2020/10/20 13:28
  • 臥病翁「被當死亡」…下葬前突睜眼 弟嚇傻:靈魂在掙脫

    印度一名7旬老翁庫瑪(Kumar),因長期臥病在床,日前弟弟呼喊他不見任何回應,竟以為他已過世,立即絡葬儀社將遺體安置。豈料20個小時後,家人卻發現庫瑪躺的冰庫發生不明移動,緊急查看才驚覺「他根本還沒死!」但當時通報的弟弟卻堅稱哥哥已過世,還稱冰櫃會移動是因為靈魂還在。目前整起案件已由當地警方調查中。
    2020/10/16 20:56
  • 「AV帝王」主演法拉利廣告! 詮釋日本在地美好生活

    曾經出演Netflix原創影集《AV帝王》的日本男星山田孝之(Takayuki Yamada),是日本知名實力派演員。過去演出作品有《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情》、《勇者義彥》等膾炙人口的戲劇作品,而在《AV帝王》中以精湛的演技詮釋日本AV名導村西透一角後,又再創演藝事業高峰。
    2020/10/14 00: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