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中毒武統台灣淡水全裸車震精品家居清潔黃子佼張小燕張小燕台灣
  • 搜尋:

    呼喊 結果共426筆

  • 距離太遠不理你?隔10米喊「嘿Siri」秒啟動

    距離太遠,Siri就無法啟動嗎?有民眾洗澡時受困浴室,從出風口呼喊「Hey,Siri」,距離她10公尺遠的手機接收後,幫忙報案才成功脫困。經過實測後發現,距離10公尺遠呼叫,Siri依舊能啟動,僅用平常講話的音量,約45至68分貝即可,但周遭環境裝潢、格局以及空間大小,仍會影響聲音傳遞,重要的是網路有沒有順暢!
    2022/12/31 19:08
  • 浴室門突反鎖!獨居女想求救 用這招呼喊門外Siri打電話

    聽過有人被反鎖在家門內,但現在就連在浴室都可能被反鎖,只因為門鎖有問題!新北市一名曹小姐日前在租屋處浴室內被反鎖,但因為身上沒帶任何通訊用品,因此根本無法求救,這時她靈機一動,在塑膠門上強行挖了個小洞,從浴室內呼喊手機Siri撥打119,並透過轉接和警方聯繫上,請來鎖匠協助開門,才順利脫困。
    2022/12/31 15:53
  • 上野大貓熊要還中國了!日本人痛徹心扉 千封投書求留下

    日本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本月23日宣布,受到日本民眾愛戴的超人氣大貓熊「香香」將在明年2月21日歸還給中國大陸,讓一直以來喜歡香香的貓熊迷們十分崩潰,甚至有日本人難過到生病住院、開始當足不出戶的繭居族;上野觀光聯盟會長二木忠男更表示,他收到了上千封崩潰的投書及電話,痛心呼喊希望香香可以留在日本。
    2022/12/30 14:47
  • 圖輯/無畏哈利梅根爆料 英王室大集合威廉凱特親子裝吸睛

    受到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與梅根(Meghan Markle)最新推出的紀錄片所影響,英國王室近期可說是大小爭議不斷,但身為被爆料核心人物的威廉(Prince William)與凱特(Kate Middleton),兩人似乎沒有受到太多衝擊,根據外媒報導,倫敦西敏寺15日舉行耶誕音樂會,凱特以一身酒紅色洋裝亮相,大方展現其修長身形與姣好身材,與威廉王子一同帶著喬治(Prince George)與夏綠蒂(Princess Charlotte)出席,隨即吸引現場民眾目光,甚至能聽到不少愛戴的呼喊。
    2022/12/17 09:59
  • 遭恐嚇「挨酸演戲」 王鴻薇:無謂的政治口水

    國民黨立委補選參選人王鴻薇,先前接到恐嚇要開槍電話後,被民進黨前立委謝欣霓暗指自導自演,不過現在警方已逮到人,對方稱自己是民進黨支持者,而王鴻薇一早也來到相對陌生的中山區站街口拜票,路過民眾熱情打招呼喊支持。
    2022/12/08 13:35
  • 以為媽媽去晨跑…他家裡火燒逃出 母倒臥室嗆傷昏迷

    高雄橋頭今(5)日上午一間三合院不明原因起火,消防隊到場灌救時,其中一間平房已有明顯火勢,竄出大量黑煙,當時林姓屋主自行逃脫,不過消防隊員問起屋內是否還有其他受困者,林男一度誤以為62歲的媽媽去晨跑不在家,所幸搜救人員以防萬一,進火場內呼喊聽到微弱的求救聲,才在另一間臥室找到嗆傷的林母,林母還一度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才恢復呼吸心跳。
    2022/12/05 11:04
  • 藍教頭說紅毯/張震「小畫家造型」讓藍心湄醒了! 宋芸樺甩3怪頭銜辣出圈

    第59屆金馬頒獎典禮將於今(19)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登場,「藍教頭說紅毯」也在TVBS《女人我最大》臉書同步講評,主持人藍心湄領軍造型師Kevin老師、髮型師Wind、化妝師游絲棋、藝人紀言愷(JR)、卞慶華、王碩瀚以及影評人雀雀齊聚一堂,陪觀眾一起觀看紅毯實況,可惜今年的金馬紅毯似乎沒有太多高潮,直到看到張震出場,藍心湄才大聲呼喊:「終於有個有趣的!」
    2022/11/19 19:32
  • 118家企業獲獎 永慶房屋年年獲運動企業認證殊榮

    啦啦隊口號呼喊,慶祝再度獲得教育部體育署,從2016年就開啟的「運動企業認證」賽事,獲獎的房仲品牌更是連年獲得殊榮。
    2022/11/10 20:00
  • 王齊麟出征澳洲會合李洋 行前收到禮包驚呼:酷

    東京奧運羽球男雙金牌得主王齊麟,歷經2個多月休養,明天將搭機飛往澳洲與搭檔李洋會合,出發前他收到贊助商送來的大禮,用他球拍縮小造型的悠遊卡,也讓他驚呼喊:「酷。」
    2022/11/09 17:15
  • 徐薇嗲聲直播被酸「60幾歲阿嬤裝可愛」 堅持散播正能量:愛我就說

    「補教名師」徐薇向來以逗趣的話風、浮誇的肢體語言圈粉無數,粉絲的暱稱是「薇寶」,時不時就可以聽到她在直播中呼喊:「薇寶,老師來了!」或是邊吃播邊說:「來,薇寶吃一口。」還有忠實粉絲會收藏徐薇上節目的片段,心情不好就拿出來逗樂自己。徐薇日前與兒子江大成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直言直播就是充電時光,但免不了遇到酸民,還有人罵她是「60幾歲的阿嬤」,讓她有點無奈。
    2022/11/07 14:51
  • 癡情男半夜帶「17顆子彈」尋妻 糗卡防火巷見警秒變哭腔

    大半夜是誰在吵?新北市板橋警方日前接獲民眾通報,防火巷出現可疑人物,還聽到求救聲,員警到場了解,發現一名男子竟卡在1、2樓外牆上,不斷呼喊「我老婆要找我」,他脫困後又請員警幫忙找掉落的包包,沒想到才剛拿到手,掏出證件配合盤查時竟然掉出17顆子彈!
    2022/11/02 15:24
  • 梨泰院窄巷第一視角曝!擠到頭歪表情痛苦 悲喊:救救我

    南韓梨泰院29日發生嚴重踩踏事故,10萬人湧入當地慶祝萬聖節,導致154人死亡慘劇。百人擠在漢米爾頓酒店旁斜坡巷弄,完全動彈不得。網路社群瘋傳受害者第一視角影片,可見民眾被擠得面目猙獰,現場不斷傳來「救救我」呼喊聲。而韓國警方目前已蒐集目擊者證詞及附近監視器影像追查事件原委。
    2022/10/31 17:47
  • 梨泰院疑「起因畫面」曝!踩踏149死淒厲呼救 人體疊2層樓

    南韓首爾梨泰院昨(29)日舉辦的萬聖節派對爆發大規模踩踏,導致有民眾心臟驟停,截止149死76傷。網路流出一段現場影片,疑似是造成該起意外的原因,人體堆疊近2層樓高,現場一片淒厲呼喊。
    2022/10/30 08:08
  • 梨泰院「1人跌倒、整群人倒下」 倖存者:到處在喊救命

    韓國昨(29)日晚舉辦大型萬聖節慶祝活動,湧入10萬人參加,卻發生大規模踩踏意外,目前新增至149人死亡,76人受傷。有倖存者指出,自己在人群中不斷被推擠,直到其中有1人跌倒,整群人倒下,現場到處充斥著「救命」的呼喊聲。
    2022/10/30 08:01
  • 51歲男演員疑心肌梗塞猝逝!同劇女星痛哭:留下妻兒今後怎過

    大陸資深男演員陳堅雄曾擔任廣州相聲藝術團團長,同時也演出多部戲劇作品,不過昨(15)日卻驚傳噩耗,疑似因為心肌梗塞在車內去世,享年51歲。而曾與他合作出演電視劇的女星虎艷芬聽聞此事難掩悲慟,哀傷表示「留下女兒呼喊爸爸?留下妻兒今後怎麼過?」
    2022/10/16 10:58
  • 拜登疑似又失憶!美日合作新藥 稱可減緩27%失智進程

    美國總統拜登又叫錯人的名字了嗎?他在一場會議上,一直呼喊已經過世的議員名字,還問議員在不在現場。這件事又讓人懷疑,拜登失智的症頭是不是復發了?根據世界衛生組織調查,到2050年,全球將有1.4億人罹患失智症。還好由美日藥廠合作開發的新藥,已經結束人體實驗,號稱能減緩27%的發病進程,最快明年就能在美國核准上市。
    2022/09/29 15:07
  • 李玖哲開唱「深V炸出超大胸肌」!合體魏如萱笑認:我是暖男

    「金曲歌王」李玖哲睽違3年開唱,今(24)晚在北流舉辦「今天星期幾」巡迴演唱會,一開場身穿帥氣西裝現身,裡面是超深V低胸襯衫,大露壯碩胸肌。他連唱兩首經典歌曲〈夏天〉、〈不完美〉,看到歌迷熱情大聲呼喊,開心的說:「能站在這裡真的非常興奮非常感動,希望我一直唱下去,你們一直聽下去!」
    2022/09/24 21:58
  • 周興哲變「人體陀螺」 飆唱天王天后情歌掀回憶殺

    創作才子周興哲在中秋連假,在新加坡舉行兩場《Odyssey旅程》巡迴演唱會,吸引兩萬人入場,首開四面台,還在台上玩起哪邊歡呼聲大就轉哪邊的遊戲,結果各面小興星的呼喊聲炸開,氣氛超嗨!周興哲被新加坡小興星逗樂,開心到在台上連忙自體旋轉,魅力讓台下融化,這次還為新加坡站準備限定曲目, 獻唱孫燕姿及林俊傑經典歌,讓粉絲掉入回憶殺。
    2022/09/12 19:05
  • 蘇治芬同台!蔡英文連3週挺劉建國:打造雲林科技城

    兼任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今(2)日晚間抵達雲林,出席民進黨雲林縣長參選人劉建國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儘管現場飄著間歇性陣雨,仍澆熄不了雲林人的熱情,許多人不畏風雨到現場為劉建國和縣議員參選人打氣。蔡英文在現場支持者的搖旗吶喊聲中,上台為劉建國披上競選背帶,並在最後牽起劉建國、黨籍立委蘇治芬的手,高聲呼喊「新雲林、拚未來」,展現雲林大團結的氣勢。
    2022/09/02 23:52
  • 正中午騎腳踏車!男熱昏叫不醒 路人嚇傻急叩警救人

    天氣炎熱,民眾外出活動還是要注意自己身體狀況!日前台北市文山區一處騎樓下,有一名男子在腳踏車上昏倒,路人見狀上前呼喊,但他卻毫無反應,擔心會有生命危險,急忙打電話報警。警方趕抵現場後,研判該名男子可能是熱中暑昏倒,協助請來消防人員,將他緊急送醫治療。
    2022/08/30 15:36
  • 快幫!女遭前男友追砍 逾5人持傘、椅阻擋

    南港軟體園區附近,有女子遭前男友攻擊!她當下急忙呼喊救命,許多人都來幫忙,有人拿著雨傘、有人拿著椅子,試圖阻擋嫌犯繼續施暴,現場也有名女子,以前曾經從事護理師工作,在救護車還沒到之前,協助檢傷。
    2022/08/30 12:25
  • 媽救命啊!毒品案遭通緝 「超級媽寶」頻呼喊求救

    高雄出現1名「超級媽寶」,25歲了,因為毒品案被通緝,他躲在家中,員警上門查緝,他竟然一再呼喊媽媽,說要跟媽媽待在家中,拒絕被逮,經過員警及媽媽再三苦勸,這超級媽寶才乖乖就逮。
    2022/08/13 11:52
  • 觀點/「哇,古柏鎮!」 老爹Ortiz進入名人堂的這一天

    擠在人群中,走向自己專屬的名人堂演講台時,「老爹」David Ortiz不禁興奮大喊,周邊不斷傳來呼喊著他的「Papi!Papi!」聲。
    2022/07/25 17:45
  • 張國榮轉世?燒烤店老闆神撞臉 網驚呆:哥哥回來了

    香港已故巨星「哥哥」張國榮,逝世至今已經將近20年,到現在仍有不少粉絲懷念他,無論是他演出的電影或是歌曲,都是影迷和歌迷心中的經典。最近大陸網路流傳一段影片,雲南一名女子日前到燒烤店用餐時,意外發現老闆激似張國榮,畫面一出讓不少粉絲呼喊,「哥哥回來了」。
    2022/07/20 05:08
  • 林輝瑝霸氣告白李星鏴 劇迷看到「定情物」瘋喊:想買

    新生代藝人林輝瑝、李星鏴、岳軒、鄭芯恩於《機智校園生活》組成寶仔CP與安凌CP,劇中兩對情侶檔時常一起放閃、甜蜜互動,深受觀眾喜愛。今(18)日《機智校園生活》與BONNY&READ跨界聯名推出【仲夏編織手環】,精緻的設計讓兩對情侶檔不約而同「撞款」,可愛青春設計讓觀眾呼喊:「想買」、「想要同款」。
    2022/07/18 16: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