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移工大學生出軌特價火勢棒球台體大高鐵站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呼吸困難 結果共688筆

  • 榴槤味太濃!泰國車掌小姐「胸悶、呼吸困難」緊急送醫

    榴槤濃郁的氣味不僅讓部分民眾避之唯恐不及,甚至還可能引發過敏風險。近日泰國一名公車車掌,就發文呼籲民眾搭車時,最好事先告知公車公司要帶榴槤上車。因為對榴槤過敏的她,日前在車上聞到榴槤氣味後出現胸悶、呼吸困難等症狀,當場昏倒。
    2023/09/16 13:11
  • 口腔潰瘍不理! 50多歲男「細菌入侵心臟」險沒命

    一名59歲蔡先生經常嘴破,日前又出現口腔潰瘍,原本不以為意,卻因發燒、胸悶、呼吸困難掛急診,檢查竟發現細菌攻擊心臟,造成二尖瓣破洞。所幸,醫療團隊及時進行人工瓣膜置換,成功挽救生命。
    2023/09/14 17:24
  • 嘴巴破差點丟命!男口腔潰傷竟「心臟感染」 住加護動刀搶命

    59歲的蔡先生經常嘴破,日前出現口腔潰瘍,他不以為意,但不久後卻因發燒疑似肺炎住院兩天,出院後卻仍然斷斷續續地發燒,隨後就出現胸悶、呼吸困難,送醫發現患者血氧濃度只有92%(正常為95%),且雙側肺浸潤、發炎指數極高,插管住進加護病房治療,詳細檢查揪出二尖瓣嚴重逆流,且有多處贅生物,診斷為口腔細菌「血鏈球菌」造成的感染性心內膜炎合併二尖瓣逆流,手術置換人工瓣膜,成功救命。
    2023/09/13 11:07
  • 76歲黃越綏胃痛切片化驗! 揭病況宣布「斷食善終」走最後一程

    76歲知名兩性作家黃越綏不光對男女關係了解深透,也時常跟緊時勢做評論。今(2023)年過年前,她的胃部亮警報,自曝忽然心悸絞痛、呼吸困難,所幸就醫後並無大礙,沒想到剛恢復健康不久,她近日胃部又出問題,甚至要切片化驗,見眼情況不樂觀,她也因此決定採用「斷食善終」的方式,走完人生做後一哩路。
    2023/09/11 15:40
  • TANK再爆「視線模糊」!消失10年返歌壇 中斷錄影自責吐心聲

    以《專屬天使》、《三國戀》等熱門歌曲紅遍大街小巷,卻因為必須靜心養病而淡出演藝圈近10年的歌手TANK(呂建忠),日前登上熱播陸綜《時光音樂會》,罕見提起過去這段時間消失的真正原因,也自責透露其實在稍早錄影期間,眾人仍在寒暄交流時自己就因為呼吸困難、視線模糊等不適症狀,不得不中斷錄影獨自到旁邊休息,坦言真的很不想為了自己麻煩大家。
    2023/09/11 09:20
  • 胸悶2年治不好!婦照X光驚見「馬賽克肺」 醫揪元凶是鴿子

    台中有名70歲的婦人因為長達兩年出現了胸悶、胸痛,合併呼吸困難等症狀,到心臟科求診,不過沒有改善,也曾接受心臟核子的醫學灌注掃描,卻沒有檢查出問題,直到婦人轉診到胸腔內科,醫師照X光才發現「馬賽克」毛玻璃病變,原來是婦人鄰居養鴿多年,導致她長期吸入鴿子的排泄物,造成過敏性肺炎。
    2023/09/08 21:43
  • 赴菲出席喪禮卻染上怪病 美男肺塌陷、腎衰竭戴呼吸器急救

    加州53歲男子拉莫斯(Armando Ramos)日前前往菲律賓,在參與和處理母親葬禮後,身體卻突然感染不知名怪病。《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拉莫斯8月入境後,開始出現胸口疼痛與呼吸困難症狀,經過馬尼拉醫院診斷,排除是新冠肺炎與流感等呼吸道症狀,但相關病情卻持續急轉直下,讓拉莫斯被迫住院觀察,但至今仍無法找出他究竟罹患什麼病症。
    2023/09/07 17:36
  • 吃螯龍蝦堡全身紅腫呼吸困難!醫揭似「這疾病」過敏原不只食物

    近期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指出,自己本身沒有對甲殼類過敏,平時也會吃蝦子或螃蟹類,不過吃完速食店的螯龍蝦堡後,睡完午覺驚覺全身嚴重過敏且多處紅腫,氣管腫大狂咳嗽,甚至還呼吸困難,事件一出讓許多有過敏的民眾看了也深感擔憂。
    2023/09/06 05:35
  • 嘗鮮螯龍蝦堡出事!他「全身紅腫、呼吸困難」 麥當勞回應了

    麥當勞自今年8月30日時推出了單點要價高達385元的「螯龍蝦堡」,瞬間掀起各界熱烈討論,也吸引不少人前去門市嘗鮮。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男子在食用螯龍蝦堡後,竟因嚴重過敏而全身紅腫、氣管腫脹,懷疑是否食用到了不新鮮的海鮮肉?對此,麥當勞也做出回應了。
    2023/09/04 22:06
  • 全身起疹+呼吸困難 男吃「螯龍蝦堡」大過敏

    有男子3日吃了連鎖速食店的新產品「螯龍蝦堡」,突然全身起疹,連呼吸都有點困難,因為整天只吃了這個東西,而且過去也沒有其他過敏經驗,懷疑是不是不太新鮮。業者表示,產品都有標示過敏原,無法針對照片多做回應;皮膚科醫師也說,過敏原有很多種。而這款新品,的確非常熱賣,還有民眾說第二天就買不到,笑稱是20年來經濟最好。
    2023/09/04 19:43
  • 內臟被壓成紙片!30多歲女突暴肥 驚長16kg腫瘤「比癌更致命」

    內臟幾乎被壓成紙片!中國大陸日前一起醫療個案引起關注,39歲小倩(化名)體重急遽增加,同時出現呼吸困難、連講話都費力的症狀,原以為是懷上多胎,未料經婦科檢查後意外發現,竟是罹患了「比癌還惡」的子宮平滑肌瘤、且光是腫瘤的重量就有16公斤,視為壓迫臟器的主因;所幸經過一連串的治療、手術安排,如今不僅順利移除,恢復狀態也相當良好。
    2023/08/31 08:04
  • 驚險!登山團遇虎頭蜂盤旋 7人遭螫咬送醫

    天氣逐漸轉涼,相約爬山卻遭受虎頭蜂攻擊。新竹縣尖石鄉鴛鴦谷瀑布,29日早上11點多,一群登山團大約80人,途中被6隻虎頭蜂圍繞,強行通過導致7人被螫咬,其中一名63歲婦人引發蕁麻疹,一度呼吸困難過敏性休克,救援人員第一時間施打腎上腺素針,待症狀緩和再與其他患者送往醫院治療,也提醒民眾,最近是虎頭蜂出沒的季節,保持鎮定才不會被認為是敵人,主動出擊。
    2023/08/30 19:15
  • 聽障保齡球國手「返台飛機上猝死」 初判死因:心血管病變

    2023年世界聽障保齡球錦標賽在德國慕尼黑舉辦,我國代表隊拿下2金2銀4銅的好成績,但代表隊成員在搭機返台途中,一名55歲的邱姓國手卻突然感覺到呼吸困難,在機上猝死。今(15)日下午桃園地檢署會同法醫進行相驗,初步研判死因為心血管病變。
    2023/08/15 18:16
  • 主動脈狹窄恐猝死!冒3症狀餘命剩2年 換瓣膜免開胸

    63歲的凃女士,4年前體檢時發現有心臟雜音,這2個月來活動時會出現呼吸困難,最近症狀加劇,至門診評估檢查診斷為嚴重主動脈狹窄,因本身有先天性嚴重脊柱後凸,嚴重肺功能不全,手術風險較高,加上主動脈過於彎曲,周邊血管的管徑過於細小,經由團隊評估後,由頸動脈來進行經導管主動脈瓣膜置換手術,病人手術後順利平安出院。
    2023/08/15 10:47
  • 替台奪金「國手機上猝死」!光榮回台慘死 身分曝光

    中華隊日前參加「2023年世界聽障保齡球錦標賽」,替台灣奪下2金2銀4銅佳績。怎料,邱姓國手昨(14)日在回國班機上,突然呼吸困難,經40分鐘搶救不治。對此,台南市政府證實,該過世國手為台南人,身分曝光了!
    2023/08/15 09:31
  • 慟!聽障保齡球國手奪金 返台飛機上驟逝

    台灣代表隊,在德國慕尼黑舉行的,「2023年世界聽障保齡球錦標賽」,拿下2金2銀4銅的佳績,不過就在選手返國的班機上,一名選手因呼吸困難,倒臥廁所,急救40分鐘後,仍宣告不治。
    2023/08/14 23:16
  • 赴德比賽剛拿佳績…保齡球國手返台飛機上驟逝 體育署回應了

    在德國慕尼黑舉行的「2023年世界聽障保齡球錦標賽」,台灣代表隊共拿下2金2銀4銅的佳績,不過今天在回國的班機上卻發生憾事,1名選手因呼吸困難經急救40分鐘後仍宣告無效。
    2023/08/14 20:31
  • 女歌手出遊突呼吸困難「癱麻倒地動不了」 老公1舉動搶救

    有「漂亮寶貝」封號的台語歌手楊惠絜,因老公經營有機肥、幫助梨山果農種植蘋果,從中獲得啟發,進而推出新專輯《蘋果人生》,比喻世間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纍纍果實。因老公時常往返梨山,邀約她同行時總被拒絕,她坦言對高海拔地區有陰影,因為曾在雲南玉龍雪山出現嚴重高山症,讓她險些沒命。
    2023/08/10 18:19
  • 62歲「三金歌王」驚傳死訊還婚變!真實狀況曝光:已經30年

    62歲「三金歌王」殷正洋日前被傳出已經過世,而且死前還呼吸困難的消息,對此,他今(9)日跟李翊君出席「2023《當那一首歌響起》瓊瑤創作60周年演唱會」宣傳記者會,被問到死訊,他相當無奈:「大家不相信的話,來演唱會看我就知道了。」
    2023/08/09 16:26
  • 加賀屋溫泉飯店意外!疑地下室二氧化碳濃度過高 工人1死1傷

    台北市北投區知名的加賀屋溫泉飯店,昨(29)日晚間發生死亡意外!兩名工人依照指示前往機械停車場,地下五到六層位置施工,同時也檢修二氧化碳放射設備,但過了很久都沒上來,飯店經理呼叫也沒回應,索性打電話報警並通知消防人員。警消獲報後前往了解,這才發現兩名工人一人已無呼吸、一人呼吸困難,緊急送醫搶救,仍釀成1死1傷。
    2023/07/30 10:22
  • 鳳小岳實習清潔工作 體驗「孤獨死」現場一度呼吸困難

    公視人生劇展《人生清理員》於2020年,播出後受到各界好評,亦入圍了金鐘獎7項大獎,在收到觀眾熱烈迴響,以及希望能讓「孤獨死」這個議題可以獲得更多人的關注,果陀娛樂近年積極籌備《人生清理員》影集版,不僅打造全新故事,也邀請到全新卡司,包含金士傑、鳳小岳、宋芸樺、黃冠智和蔡嘉茵等耳目一新的堅強陣容,並於日前正式進行開鏡儀式。
    2023/07/25 13:38
  • 南韓「毒包裹」經台轉寄 海關:加強查核大陸轉口貨物

    南韓一間照護機構,20日收到疑似從台灣寄出的「毒包裹」,打開後造成3人頭暈、呼吸困難緊急送醫,引發高度關注。對此,財政部關務署指出,該案屬「貨轉郵」郵件,並非從台灣交寄出口,將對中國大陸等高風險地區起運的轉口貨物加強查核;中華郵政也祭出4項對策,加強控管及防範。
    2023/07/23 12:14
  • 南韓多地收到「台灣毒包裹」 刑事局:由境外第三地寄出

    南韓蔚山廣域市一家身心障礙者福利機構昨(20)日收到一件疑似是從台灣寄出的國際包裹,3名職員打開包裹後,卻立刻感到頭暈、呼吸困難,緊急送醫治療。調查人員懷疑包裹內可能裝著有毒氣體,沒想到就在著手調查包裹來源時,發現南韓各地都收到了類似的可疑包裹,包括濟州島、京畿道、大田廣域都有收到台灣寄的不明包裹、慶尚南道收到馬來西亞不明包裹,其中大田廣域則收到烏茲別克、馬來西亞和台灣的包裹;南韓政府也呼籲民眾若收到可疑包裹,切勿打開,立即向當局通報。
    2023/07/21 21:53
  • 南韓多地收到「來自台灣毒包裹」 郵政大樓緊急撤離1700人

    韓國各地陸續出現疑似含有毒物質的可疑國際包裹,其中大多來自台灣,韓國警方及軍方今天都為此出動,位於首爾市中心明洞的中央郵局大樓也因此撤離約1700人。
    2023/07/21 21:47
  • 可疑毒包裹從台灣寄來! 韓警穿防毒衣直升機移送

    南韓蔚山廣域市一間收容中心,收到一個不明包裹,在打開包裹後,接連有三人出現頭暈麻痺、呼吸困難症狀,懷疑裡面可能含有毒物質,而且包裹寄發地是來自台灣,南韓警方出動防毒裝備,用直升機將可疑包裹送往國家科學研究院調查。
    2023/07/21 1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