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呼吸器 結果共442筆

  • 土耳其武漢肺炎 累計確診躍全球第10共214死

    土耳其提高武漢肺炎疑似病例檢測能量後,今天通報2704起病例、46人不治,檢測、確診、死亡數都創單日新高。累計確診1萬3531例已躍居全球第10,累計死亡214例。
    2020/04/01 09:28
  • 歐美疫情升溫「呼吸器」不夠用 醫師最擔憂這件事...

    現在新冠肺炎全球確診人數天天持續攀升,已經讓世界各國開始感到恐慌了,最主要原因就是COVID-19病毒量如果高,導致病情加重,而現在隨著死亡率攀升,現在世界各國都在搶買呼吸器,而台灣現在呼吸器還足夠嗎?帶您來關心!
    2020/03/31 23:16
  • 戴森呼吸器亮相 醫療類股推升美股漲逾3%

    全球各地尤其是歐美,為了因應暴增的新冠肺炎患者人數,極力追求量產呼吸器,目前到處是大短缺的情況,因此英國電器商戴森和賓士的子公司,都力拚在短時間開發出新的呼吸器。美國同樣也在總統川普的呼籲下,福特和通用汽車也要開始製造了。另外,美國在疫苗和快篩研發也都有進展,推升醫療生技類股大漲,周一美股三大指數漲幅皆超過3%。
    2020/03/31 20:00
  • 最大橡膠手套廠拚增產 浮潛面罩改造救醫護

    隨著新冠肺炎肆虐全球,醫療物資缺貨情形越發嚴重,全球最大橡膠手套生產商警告,即使努力增加產能,缺口還是高達80%。醫療用面罩同樣也是不夠用,在疫情嚴重之一的國家西班牙,有醫師想出改造浮潛面罩,加裝3D列印呼吸器,能消毒重覆再利用。在新冠病毒快篩上,德國也有公司研發出全自動化的分子診斷檢測,只需花約2小時,精準度高達95%。這場醫療設備與疫情的競賽,恐怕也將長期化。
    2020/03/30 20:00
  • 美拚加速增產呼吸器 川普怪醫院囤著不用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蔓延,救命的呼吸器在全美各地奇缺無比,總統川普日前下令通用公司緊急生產,而他今天指控醫療院所將呼吸器囤著不用,還說如果用不到這些裝置就釋出。
    2020/03/30 10:53
  • 新冠肺炎多可怕?患者肺部驚人損傷影像曝光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世界各國的確診數不斷增加,引起人心惶惶,美國醫界日前公布確診患者的肺部3D影像,該名患者為一名59歲男子,起初他並沒有任何症狀,怎料確診後短短幾天時間,他的肺部開始出現嚴重損傷,情況相當不樂觀,目前該名患者已住進加護病房,需要靠呼吸器和循環血液充氧機維命。
    2020/03/28 15:20
  • 美確診破10萬 川普啟動「國防生產法」增產呼吸器

    美國新冠肺炎確診疫情、是全球最嚴重的,累計已經超過10萬4000例,死亡人數突破1700例;有醫護人員認為,這可能還不是最糟的情況,專家也預估,全美可能高達8萬1千人死亡;由於醫療設備缺乏,美國總統川普正式啟動「國防生產法」,目標是在100天內,生產10萬台呼吸器。
    2020/03/28 12:06
  • 確診7成輕症僅28人出院 新冠病毒太狡猾

    新冠肺炎截至26日,共累積至252例,儘管確診的病例中,有7成都是輕症患者,但目前痊癒出院的只有28人,主要就是因為新型冠狀病毒太過狡猾,可在體內長時間存活,需要很長時間,才有辦法清除乾淨。
    2020/03/27 11:55
  • 紐約疫情惡化 單日新增100死確診衝破3.7萬

    美國紐約州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惡化,單日新增100死,確診總數衝破3.7萬例。紐約州長古莫說,病患仰賴人工呼吸器時間愈長,愈有可能因新型冠狀病毒引發併發症而死。
    2020/03/27 10:25
  • 西班牙醫師忍淚「拔長者呼吸器」 她夢見台灣失守驚醒

    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延燒,西班牙截至25日統計3434死、確診人數4萬7610人,全國封城也進入第12天,死亡人數已超過中國大陸。面對如此嚴峻的疫情,當地醫療體系面臨崩潰邊緣,甚至有醫師強忍淚水拔掉感染者的呼吸器,影片上傳後也讓台灣醫師感嘆「只是個醫師,怎麼可以去強行決定死亡?這太煎熬了!」
    2020/03/26 17:32
  • NBA湯斯透露母親染武漢肺炎 籲重視疫情嚴重性

    美國職籃(NBA)明尼蘇達灰狼隊明星中鋒湯斯,今天在個人社群軟體上PO出影片,除透露自己母親染上武漢肺炎,目前插著呼吸器陷入昏迷,也呼籲大家重視疫情的危險。
    2020/03/25 16:24
  • 志村健確診新冠肺炎 靠人工呼吸器維生

    日本資深諧星志村健確診新冠肺炎,目前得靠人工呼吸器維生,情況不樂觀,演出的電影也決定延後拍攝,而疫情在全球嚴重蔓延,尤其美國紐約更是爆發中心,州長為了叫民眾別出門,還請出大咖明星呼籲,勞勃狄尼洛更引用電影台詞幽默宣導。
    2020/03/25 11:35
  • 美疫情延燒 川普樂觀:復活節前恢復商業活動

    美國總統川普表示,希望在復活節也就是4月12日前讓所有商業活動恢復正常,還說想看到教堂擠滿人,川普的樂觀在紐約州長古莫眼裡是搞不清楚疫情嚴重性,古莫表示紐約醫療體系只能再支撐兩三個星期,而急切需要的3萬個呼吸器只拿到400個,讓古莫氣得大罵聯邦政府,最後聯邦再送4000個呼吸器給紐約,並且建議近期離開紐約市的民眾要自主隔離14天,避免疫情往外州擴散。
    2020/03/25 11:05
  • 志村健疑染新冠肺炎 傳情況不樂觀「戴上人工呼吸」

    日本知名的老牌諧星志村健,驚傳感染新冠肺炎,目前人住院當中。有消息指出,志村健出現咳嗽和發燒等症狀,檢測呈陽性反應,且還需要戴上呼吸器治療,情況不是很樂觀。對此經紀人證實,志村健目其的確是住院當中,至於詳細情況,將會召開記者會說明清楚。
    2020/03/25 08:00
  • 禁足也想救國!美民眾做口罩.呼吸器 酒廠製乾洗手

    美國12個州開始實施平民不准外出的「禁足令」,國民兵與軍隊資源都動員投入防疫。許多美國民眾被關在家裡,也想加入動員幫幫忙,許多民眾開始手縫布口罩,雖然知道無法完全防病毒,但做安心也能捐給需要的外勤工作者,多了份參與感。醫療物資吃緊,有大學教授研發用簡易零件組成的呼吸器,一般馬達就可啟動;酒廠也自動調整生產線,改作乾洗手液捐給政府,展現共赴國難的決心。
    2020/03/24 19:49
  • 3D列印小兵立大功 一秒變身口罩生產線

    新冠肺炎期間,各國都陸續鬧出口罩荒,但危急時刻也激發民眾創意,包含美國和歐洲等國都有業者靠著3D列印,幫忙製作出醫療用防護面罩和口罩,業者也提供設計檔,等於有3D列印機的民眾,都能加入生產行列。
    2020/03/23 16:02
  • 還是沒戴口罩! 英威廉凱特王妃出訪帶頭消毒

    面對新冠肺炎疫情,全球死亡案例最高的義大利,當地醫院已經採用被稱為「泡泡頭盔」的新型呼吸器,來提高生存機率。至於英國的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特別拜訪國民保健署,只是眼尖的媒體發現,她們雖然一進門就消毒雙手,只是依然沒戴口罩。
    2020/03/21 21:54
  • 確診快破1萬5千大關 紐約醫院口罩呼吸器急缺

    美國確診數朝1萬5千人邁進,目前確診人數最多的是紐約州,有5712人,而光紐約市就佔了快四千例,關鍵醫療物資,可能兩到三個禮拜就會用光。除了口罩需要救援,另外像是呼吸器跟其他物資,也是美國急需籌措的資源。
    2020/03/20 22:12
  • 美國呼吸器短缺 新冠肺炎重症者等救命

    美國新冠肺炎感染人數急遽增加,重症患者常出現呼吸衰竭症狀,必須靠呼吸器救命;但醫院呼吸器極度短缺,恐怕會推升死亡人數。美國各州州長都向聯邦政府求援,光是紐約州就缺3萬台救命。目前美國兩家車廠已經召回員工,要重啟產線製造呼吸器;還有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也表示,願意讓旗下的車廠和SPACEX投入生產。加州州長公布一份報告,預測加州4千萬人口在未來八周,會有超過一半的人染疫;州長也在周四下達了「禁足令」,要求民眾不得外出,但戶外運動不在此限。美國也將旅遊警示升高到最高級,呼籲民眾不要出國,否則很可能會無限期受困境外。
    2020/03/20 19:55
  • 國內增1死!北部八旬老翁 併發敗血症過世

    台灣新冠肺炎出現第二位死亡個案,是2月確診的第27例北部80多歲老翁,因為年紀大又有高血壓糖尿病,以及洗腎,狀況一直都不樂觀,有使用呼吸器,也嘗試過抗愛滋病跟抗瘧疾的藥物治療,但最終併發敗血症休克過世。
    2020/03/20 18:38
  • 武漢肺炎死亡第2例 80多歲慢性病者併發敗血症亡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宣布,國內武漢肺炎爆發第2例死亡病例,個案是一名80多歲慢性病患者,確診後在加護病房使用呼吸器治療,嘗試用過抗愛滋病毒藥物、奎寧類等藥物,最後併發敗血症、休克過世。
    2020/03/20 16:47
  • 累計3405死 義大利死亡人數超越大陸

    新冠肺炎在義大利大爆發,根據官方統計,19日再新增427起死亡案例,總數3405例,超越中國大陸成為全球死亡人數最多的國家,義大利軍方甚至得出動軍車協助運送遺體,還有教堂擺滿棺木的畫面曝光,眼看疫情失控,有醫生自拍影片呼籲民眾待在家裡別亂跑,並表示極缺醫生跟護理師,以及呼吸器與拋棄式防護用品,期盼外界能夠伸出援手。
    2020/03/20 13:48
  • 美疫情恐長達1.5年 川普自比是戰爭總統

    美國聯邦政府的報告顯示,美國的新冠肺炎疫情恐怕會持續一年半的時間,白宮已經做好長期抗戰的準備。總統川普在記者會上表示,美國正處在對抗「隱形敵人」的戰爭時期,他也自稱是戰時總統。川普下令採取了幾項戰時政策,像是派出兩艘軍用醫療船「康福號」和「仁慈號」, 分別前往紐約和西岸,紓解當地缺病床的壓力;另外,他也重新簽署啟用美國二戰後的「國防生產法」,讓總統有權力可以強制民營企業,為政府生產短缺的醫療用品。
    2020/03/19 19:54
  • 70歲以上、身體差者 英國下令隔離12周

    英國確診人數每天都以三位數增加,英國首相坦承目前距離義大利這麼慘的階段,只剩下三周時間,時間非常急迫,因此下令頂級製造業者,包括勞斯萊斯、Dyson、Jaguar被迫研發和改造生產線,變成生產「醫療用人工呼吸器」,這讓廠商頗有微詞,畢竟跨界生產不是立即就可達成的事。
    2020/03/17 22:22
  • 義大利武漢肺炎疫情失控 北部重災區恐缺病床

    2019冠狀病毒疾病(武漢肺炎)在歐洲迅速蔓延,重災區義大利北部倫巴底大區區長今天警告,病患病床與人工呼吸器都已漸漸用盡,呼籲當局提供協助。
    2020/03/16 13: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