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味道 結果共3,575筆

  • 《麻辣鮮師》王俐人副業慘賠千萬! 密謀4年宣布好消息

    曾演出《麻辣鮮師》的女星王俐人近年重心多在副業,從事餐飲業近7年,原本開設地中海料理私廚,碰上疫情損失千萬元,後來她將店轉型為餐酒吧,經營漸漸回穩。最近王俐人又有新副業,她和火鍋品牌推出麻辣鍋湯底包,並公開吃鍋祕訣:「要加白菜,不要加高麗菜,這才是四川道地吃法,加高麗菜的話會改變一點味道喔!」
    2024/01/17 07:00
  • 料理鼠王試味道?好市多「招牌美食」怪怪的…包裝完整缺一口

    美式賣場好市多販售各式俗又大碗的商品,是日常囤貨好去處,不過近來卻屢傳食安問題,輕如草莓發霉、重則排骨裡藏刀片,今(16日)又有民眾發現從好市多購入的冷凍「黑胡椒牛肉捲」,明明包裝完整卻缺了一角像是被咬掉的,讓網友直呼「真的有料理鼠王」。
    2024/01/16 21:21
  • 五星Buffet懷舊風!眷村菜道道經典 還有現做刀削麵、糖葫蘆

    五星級Buffet吹懷舊風!台北遠東香格里拉館內「遠東Café」自助餐廳,推出「懷念家鄉味」新餐季,現場變身「遠東新村」超好拍!除了澎派海鮮、牛排、日本料理,台菜、外省菜的經典味道都上桌,還吃得到西安麵點師手工刀削麵、現做糖葫蘆,來看小編的試吃報告~
    2024/01/13 17:02
  • 選戰激情放一邊! 南部深夜美食蒸餃、黑輪攤暖心又暖胃

    大選投票前每晚都有許多造勢活動,但結束後,不少人都會吃個消夜,來平復一下激動的情緒,高雄自強夜市內有一間開到凌晨兩點的三鮮蒸餃,就受到許多夜貓族的青睞,除了味道濃淡適中,清脆的高麗菜,讓人吃完也不膩口,另外大寮有一間黑輪攤,還兼賣大腸香腸,甚至還有飯類,搭配黑輪湯,一路營業到凌晨四點。
    2024/01/12 19:48
  • 這一味從人體散發出來 醫師:此體味年輕化趨勢!

    影響每個人體味因素,包括性別、年紀、生活習慣、清潔習慣,以及生活環境,還有穿著的衣物,事實上男女之間,因為荷爾蒙的差異,其實汗液皮脂腺的分泌就會有不同,而隨著年紀像是在青春期雄性荷蒙開始分泌,就會有一些特殊的味道,值得注意的是老人也比較容易皮膚有角質堆積,所以會有角質的味道,因為老人的角質層代謝會變得比較差,必須適當的保溼與清潔。
    2024/01/11 23:04
  • 白宮選後派遣高階代表團訪台 學者:美中互嗆不要介選

    根據英國「金融時報」報導,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擬派遣由前任官員組成的高階代表團在台灣大選後訪台。報導指出,此舉可能提高美中穩定緊張關係的難度。對此,東海大學政治系教授沈有忠表示,凸顯美國重視台灣這次選舉結果,也是一種對中國表態,過去美國多次提到,希望中國尊重、不要介入台灣選舉;過去中國也未曾停止對台的介選,美國也都一直都很關心,只是現在中美關係回不去,「變成互嗆對方不要介選」,現在都是檯面話、明顯對抗味道濃厚。
    2024/01/11 10:43
  • 童年味道回來了!停業2年「香鷄城」重磅報喜:今年重返市場

    創立於1984年的本土速食品牌「香鷄城」,被譽為手扒雞始祖,全盛時期全台多達到126家分店,期間一度轉往食品加工發展,二代接手後重回烤雞市場,無奈2021年不敵新冠疫情,關掉最後一間店面新莊龍安店,令粉絲惋惜不已。停業2年多的時間,昨(10)日晚間無預警公布最新消息,透露會在今年以全新形式重返市場。
    2024/01/11 08:24
  • 吃的是回憶!「1古早味零食」人人愛 網激動:掃一堆回家

    台灣「古早味零食」是不少人童年回憶,不過當今零食不僅品項多元,創意更是無極限,經常推出特殊味道或口感吸引民眾嘗鮮,久而久之古早味零食也就愈來愈少人販售,一名網友表示以前流行的小餅乾如今都要到雜貨店或市場才能看到「吃的是回憶啊!」
    2024/01/10 16:00
  • 罕見大麻新品種!桃園男製造「國王果汁」 花香掩飾產量驚人

    桃園一名黃姓男子去年在一棟出租大樓製造第二級毒品大麻,經警方長期跟監蒐證,見時機成熟破門執行搜索,竟然查扣到罕見的大麻新品種「國王果汁」(King’s Juice),有別於其他大麻植株在種植期間產生強烈臭味,國王果汁反而會產生濃郁花香作為掩飾,且成長週期穩定,大麻花產量甚至還相當驚人。
    2024/01/10 11:10
  • 隔夜飯成炒飯靈魂?專家示警:「保存2關鍵」沒做恐食物中毒

    炒飯成為許多民眾喜愛吃的晚餐選項之一,若選擇自己備料製作,通常也會選擇隔夜飯拿來翻炒,讓米飯可以呈現粒粒分明的狀態。然而,日前有醫師就提醒若米飯長時間處在不對的溫度,恐怕細菌會瘋狂孳生,更可怕的是一開始還不會有腐敗的味道,等同恐將一堆細菌吃下肚卻不自知。  
    2024/01/09 16:30
  • 去南部必吃丹丹?他下台南一吃狠批「味覺失調」 老饕點1優勢完勝

    丹丹漢堡是南部獨有速食店,被封為「素食南霸天」,不僅當地人讚不絕口,更成為不少人到南部旅遊必朝聖的餐廳之一。不過近日一名網友到台南品嘗丹丹後,味道並不符合他期待,不懂其受歡迎的原因,直言「是反串還是味覺失調?」
    2024/01/09 13:43
  • 體味不知道從哪來?可能是「老人臭」年輕化 尤其吃這食物會更臭

    「老人臭」是許多年長者們共同面臨的困擾,不過隨著時間流逝,此現象居然也悄悄的開始年輕化。有中醫指出,老人臭和「皮膚代謝、腸胃狀況」有關,至於會年輕化是因為生活習慣的改變,一旦營養失衡,容易衍生出口臭、口乾或打嗝有異味等狀況,甚至有可能改變體質。中醫也提醒,因此這類人冬天也不太適合吃薑母鴨、麻油雞等進補食品,容易導致味道更重。
    2024/01/07 21:30
  • 網紅挑戰極簡穿搭 「一雙白襪穿7天」網嚇瘋:好有味道

    知名網紅「NanaQ」以生活極簡原則走紅,聲稱不用任何化妝品、衛生紙甚至洗澡只用清水,環保路線吸引大批粉絲追隨,不過她日前發布一部影片,挑戰「一雙白襪穿七天」,搭配不同的穿搭風格,吸引許多人朝聖,也有不少網友傻眼直呼:「好有味道」。
    2024/01/05 12:23
  • 謝金晶重摔下巴骨裂近況曝光 驚悚「喀喀聲」親揭後遺症

    女歌手謝金晶是已故秀場天王豬哥亮愛女,她在今(29)日出席節目《料理之王4》錄影,在節目上淚現老爸豬哥亮的最愛料理,她坦言現場製作的每道料理其實都有爸爸的影子在:「今天所有的料理其實都有在爸爸的電影《雞排英雄》中出現過,我們家很喜歡去牛排店吃雞排、豬排,甚至重逢後的第一個父親節就是在牛排館度過的,所以其實今天的每一道菜都是小時候的味道。」另外,謝金晶也分享了年初下顎骨裂的復原狀況。
    2023/12/29 15:44
  • 台南圓環頂菜粽元旦熄燈 老饕排隊搶食

    台南市在地經營超過60年的「圓環頂」菜粽店,無預警宣布元旦起熄燈,讓從小吃到大的老饕直呼可惜,一早就排隊搶吃,還有人特地從高雄請假前往回味老味道,吃到這從小吃到大的菜粽,感動到都快哭了!
    2023/12/29 12:39
  • K味?車內飄白煙 2男拒檢遭辣椒水壓制

    台北市中山警方巡邏,等紅燈時發現一輛轎車飄出白煙,味道聞起來怪怪的,於是上前盤查,結果駕駛和乘客不配合,企圖湮滅證據,當場被辣椒水壓制,車上除了被查獲毒品,還有球棒、西瓜刀,雙雙被法辦。
    2023/12/28 12:14
  • 耶誕週末花8千住飯店! 撲鼻聞「霉味」浴室藏汙垢

    12月迎接耶誕和跨年,高雄市訂房率超過8成,有民眾耶誕期間,入住高雄一家飯店,2晚4人房要8千多元,但一進房,就是撲鼻而來的霉味和濕氣,還在浴室、洗手台發現很多發霉汙垢。到飯店詢問其他房客,確實有人認為味道很重,飯店強調,會再請房務加強清潔。
    2023/12/26 19:46
  • 公公煮湯「1動作」讓她看崩潰 驚喊:以後不喝長輩煮的了

    任何事情,都可能成為公婆兒媳間,爭論不休的問題。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自己的公公在煮湯時試味道,拿起湯勺嘗完後又直接放回鍋中,該動作讓她不滿表示,之後再也不喝長輩煮的湯了,雖然感謝對方煮飯,但真的不願接受吃到別人的口水。貼文引發討論。
    2023/12/26 19:01
  • 八三夭師弟認壓力大! 合體酷妹木木失眠又長針眼糗了

    八三夭師弟、饒舌新秀寬仔推出新單曲〈向日葵的味道〉,找來帥氣女聲「木木」林葦妮合唱,不過MV拍攝前夕,他卻因壓力太大而失眠,還因此長了針眼,一度痛到無法睜眼,上工當天還遇低溫特報攪局,讓他哭笑不得。
    2023/12/23 16:01
  • 兒家中過世!鄰居聞腐臭上門 71歲母伴屍3天淚崩:以為在睡覺

    泰國日前發生一起悲劇,一名男子因不明原因陳屍房間長達3天,直到屍體散發腐臭味,鄰居才匆匆趕來查看,而家中年邁母親卻絲毫未察覺。年邁母親悲痛表示,她根本聞不到任何味道,原以為兒子只是在睡覺,而鄰居上門才驚覺兒子已經死了。
    2023/12/23 09:50
  • 驚險!機車行暗夜大火 一家四口受困頂樓緊急搶救

    高雄市前鎮區機車行深夜12點多傳出火警,整棟透天厝不斷冒出火舌及濃煙,機車行老闆夫婦聽到狗叫聲又聞到味道,下樓查看,老闆先行從後門逃出,老闆娘上樓叫醒3名子女時,屋內已滿布濃煙,他們聽到鄰居呼喊,往頂樓逃生,消防人員出動雲梯車,順利將4人救出,一家五口都平安!不過,救了主人一命的2隻狗狗卻不幸慘死火場!
    2023/12/21 13:13
  • 男歌手舞台踩空一摔!悽慘下場曝光 苦嘆:影響我一整年

    臺北流行音樂中心每年重要的音樂盛事「喔北搖音樂節」,16日、17日一連兩日圓滿結束,今年演出藝人陣容堅強,包括《大嘻哈時代2》中的人氣選手阿夫、FRαNKIE阿法、小卡比、Quanzo、艾蜜莉AMILI...等,除了滿滿感謝今年的豐收,更自爆2023糗事以及聖誕節與跨年的計畫,小卡比更自曝:「我腸胃不太好,曾某次演出橋段假裝要放屁結果真的大聲放出水屁!」讓大家直呼是一段「有味道」的糗事。
    2023/12/19 14:59
  • 八點檔男星穿古裝「嚇壞童星」 扮神仙搞瘋服裝組:還要拜拜請示

    童星陳亞希與八點檔男星翁家明因合作《市井豪門》結緣,建立好交情,日前帶著咖啡來探班,翁家明表示八點檔殺青後,就投入《玄天上帝-天知道》的拍攝,許久沒有拍攝古裝戲,雖然戴頭套很辛苦,但穿起戲服拍攝的時候,還是覺得古裝戲很有味道、很迷人。不過陳亞希來探班,看到翁家明的古裝打扮,又是長髮又是盔甲,讓她一度害怕認不出人,最後翁家明才用在《市井豪門》的語氣跟她說話,她才認出來,讓翁家明直呼:「小孩真的純真可愛!」還導覽拍片現場,讓她玩得不亦樂乎。
    2023/12/17 19:14
  • 喝完感冒更快好!「蔥雞湯」食譜大公開 4族群須謹慎食用

    雞湯功效有哪些?喝蔥雞湯對感冒有幫助嗎?天氣變冷許多人感冒出現咳嗽和喉嚨痛等問題,究竟雞湯怎麼煮才有味道且更健康,營養師分享雞湯做法,能改善手腳冰冷和預防骨質疏鬆。
    2023/12/17 11:44
  • 2天唱3場「療傷天后」辛曉琪備戰演唱會!曝想挑戰演喜劇

    被封為「療傷天后」的辛曉琪,唱紅許多經典情歌,包括《領悟》、《味道》等等,她用歌聲陪著歌迷一起走過心碎的夜,療癒了無數破碎的心,而她還將以「療傷」為主題,2024年要在Legacy挑戰兩天開三場演唱會,坦言壓力非常大。
    2023/12/16 2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