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味噌 結果共202筆

  • 美好畫面!午茶姊妹組 98歲與93歲共享

    日本在90年代,曾有一對風靡大街小巷的百歲人瑞雙胞胎,金婆婆銀婆婆,儘管婆婆們已經過世十多年了,日本媒體依然很關注,婆婆們的女兒因為也都很健康長壽,下面報導裡,我們要看的是銀婆婆的女兒,98歲跟93歲,兩姊妹平時會相約喝咖啡,結伴去掃墓,靠多動活絡筋骨,日媒還注意到,他們早餐喝的味噌湯,除了用的是名古屋特有的紅味噌,還會在湯裡面加一顆生雞蛋,而且飯絕對是添上滿滿一碗,吃得乾乾淨淨,一粒也不剩,長壽的秘訣,一起來了解!
    2017/05/10 19:54
  • 蛋餅米飯配菜+味噌湯 台幣26超值早餐

    100日圓的早餐定食,相當於台幣26元,而且菜色一點也不陽春,一碗飯、味噌湯還有3樣配菜,這是日本房地產公司發想出的租屋服務,為了解決學生房客的飲食問題,房產業者索性經營起食堂,限定房客利用,要有專用鑰匙才能進入,除了早餐,食堂也提供午餐跟晚餐定食,早餐100日圓、午晚餐500日圓,都是銅板價,菜色每天變換,除了說服家長們放心讓孩子租屋,也為當地獨居長輩、甚至是打工主婦創造一個可以與人交流的空間。
    2017/05/09 19:52
  • 台「信州味噌」遭日本點名 疑假冒品牌

    台灣老字號品牌信州味噌遭到日本點名,有假冒品牌的嫌疑,質疑是偽裝貨,對此業者跳出來澄清,表示這款味噌是信州的風味,而不是來自日本的信州味噌。
    2017/04/13 13:52
  • FOCUS/山中旅館求新意 變身Cosplay群聚所

    一家即將倒店的老舖要如何才能翻身,日本岡山縣一家老旅館,靠老闆娘孫女的發想,號召cosplay愛好者,到山中旅館取景拍攝,沒想到古色古香的氣氛,搭配角色扮演意外大受歡迎,埼玉縣一家百年甜點店則是靠創意,把實實在在的日式和菓子,化為一碗碗拉麵和味噌湯的模樣,老店如何走出新活路,一起來看看。
    2017/03/03 19:13
  • FOCUS/便當裡的日本 鹿兒島味噌豬、青森海味

    去年赴日本的外國觀光客超過2400萬人,現在日本各業界無不把這塊客群視為消費主力,擁有悠久歷史的鐵路便當,現在業者數只剩下全盛期的2成,便當業者開始鎖定龐大的外國客,不僅標示加上英文,還針對喜歡吃熱食的亞洲客開發能即時加熱的便當,除了吃,住宿也是一大市場,京王電鐵成為第一個搶進民宿市場的鐵路公司,在東京大田區買下6層樓公寓改造,從今天開始對外營業。
    2017/02/22 20:47
  • 難辨產地!全家蔬菜味噌杯湯先自主下架

    日本核災區食品疑似流入台灣,全家一款「綜合蔬菜味噌杯湯」,日本福島跟埼玉都有出產,福島代碼SF、埼玉是TK,商品標示就把兩地代號合寫成「SFTK」,就怕民眾誤會是從福島而來,全家自主性下架,但強調這款商品2種合法輸入許可,產地是來自埼玉,下架是為了避免誤會,並非是產品有問題。
    2016/12/01 18:54
  • 【食尚】世界的山將 日本人氣夢幻炸雞

    夢幻炸雞翅是去名古屋必吃料理,現在在台北就吃的到,看看店裡滿滿的人潮,就知道有多紅。
    2016/11/12 14:20
  • 東京必吃豬排來啦!10/20首登信義區開賣

    號稱「全東京最好吃的豬排—舞泉豬排」確定登台,預計於10月20日在信義區開賣,外酥內軟、厚嫩不膩的豬排口感,不少台灣民眾也常慕名到日本品嚐,如今再過2個月,台灣饕客不用出國就可以吃到!
    2016/09/02 00:08
  • 食指大動/名古屋排隊名店 味噌豬排日賣2000份

    名古屋是日本的第4大城,這裡是不少日本美食的發源地,今天特別要為大家介紹的排隊美食,就是發源自名古屋的味噌豬排名店,最高紀錄一天可以賣掉,將近2000份炸豬排,這家味噌豬排店甚至還安排了保全,來整理排隊人潮,維護附近交通和客人的安全。
    2016/07/29 15:45
  • 鈉含量「貢丸湯>味噌湯」 隨身「測鹽棒」熱銷

    一碗貢丸湯裡,含有多少「鈉」您知道嗎?現在有一款號稱能隨身攜帶的「測鹽棒」,居然測出1碗貢丸湯有4.5克的鹽,等於喝2碗就超過1天攝取標準6公克,甚至不少人愛的麻辣鴨血臭豆腐,鹽分也爆高,1碗鈉含量就超過4000毫克,讓不少外食族好驚訝。
    2016/07/28 19:04
  • 《深夜食堂》竟出現原創新版!

    閃爍著霓虹燈的鬧區巷弄內小食堂,人們稱為「深夜食堂」,因為食堂總是在傍晚營業時點亮一盞寫著「飯屋」的燈籠,菜單上只有清酒與豬肉味噌湯定食,如果客人開口點其他菜,老闆也大多都能送上。當顧客品嚐老闆準備的懷舊料理時,我們就會在劇中聽見他們的人生故事,悲喜交織,觸動人心。
    2016/05/20 14:35
  • 豬排爭霸!櫻花蝦PIZZA與特製味增你愛哪一種?

    豬排市場打得火熱,去年全日本最大連鎖豬排店登台後,今天又有日本名古屋的豬排老店「矢場味噌豬排」搶進台灣,為了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脫穎而出,台灣豬排專賣店業者則發揮創意,將豬排變成圓形,再將PIZZA上會出現的起司、番茄醬、洋蔥、培根等鋪在豬排上,搖身一變成了PIZZA豬排,另外還引進了日本南九州鹿兒島黑豚為食材,讓饕客一飽口福。
    2016/04/23 23:28
  • 【嚴選NEW電影】遊走於現實與夢境 看療癒貓咪與暗黑格雷

    《十日談.愛與慾》改編自文藝復興時期文學作家薄伽丘鉅著《十日談》,由曾獲坎城、威尼斯、柏林影展大滿貫的義大利國寶級導演塔維亞尼兄弟執導,從原著100個故事中精選5段天馬行空、驚世駭俗的故事,雖然描述的是中古世界的歐洲,卻是反映現代且極具獨特性的作品,故事充滿超現實主義的詩意。
    2016/04/22 18:15
  • 《媽媽的味噌湯》 廣末涼子新片感動千萬人

    日本電影《媽媽的味噌湯》,改編自真人真事的日本暢銷散文《小花的味噌湯》,敘述一名罹患乳癌的媽媽千惠,決定在離開人世前,教導5歲的女兒小花學會媽媽的味噌湯,讓孩子延續這分遺愛。已經是3個孩子的媽的廣末涼子,飾演媽媽真情流露,讓她在夏威夷國際影展上獲頒成就獎,成為日本第一位獲得獎項的女星,電影在日本也感動了上千萬人。
    2016/04/19 18:56
  • 咖哩豬排口味可樂 挑戰日本「地獄美食」

    日本最近掀起一股「地獄美食」風潮,飲料商把金澤最有名的咖哩豬排變成可樂的新口味,利用葡萄糖和多種香料,模擬出咖哩豬排的味道,還有店家推出甜的味噌拉麵,拉麵醬上加了一層厚厚鮮奶油,挑戰顧客的味蕾極限。
    2016/04/12 21:54
  • 一青窈為廣末涼子爆淚

    在電影《媽媽的味噌湯》擔任音樂老師的廣末涼子罹患乳癌後,知道將無法陪稚女一同成長,決定教導愛女料理,在有限的生命中一起刻畫無限美好回憶,一碗味噌湯道盡媽媽無盡的思念,只想好好向親愛的家人告別說再見。台日混血歌姬一青窈為電影主題曲《滿天星》填詞時,自爆忍不住眼淚流不停,把自己當成女主角,非常揪心。
    2016/03/26 19:25
  • 日式豬排旋風! 名古屋味噌秘醬VS.百元高CP值

    去年8月,在全日本擁有300間的平價連鎖豬排專賣店「吉豚屋」(Katsuya)來台開設分店,剛開幕就造成排隊熱潮,假日用餐得排隊1小時以上,看準台灣豬排商機,日本名古屋的豬排老店「矢場味噌豬排」也搶進台灣,地點就選在台北永康商圈,找來日本主廚駐店掌廚,加上名古屋味噌特製醬汁,同樣開幕第一天就吸引排隊人龍。
    2016/02/24 11:55
  • 鐵板味噌PK平價 日豬排店登台拓點搶客

    台灣愛吃日式豬排,年成長率25%商機潛力大,日本業者接力來台展店,又有一家標榜日本空運來台的風乾麵包粉,豬排口感更酥脆,最特別的是放在高溫鐵盤,再淋上傳承75年的秘製味噌醬汁,特殊作法打破台灣人對日式豬排印象,地點更選在沒有其他業者進駐的永康商圈,瞄準像是豬排專賣店熱區之外的消費客群。
    2016/02/17 18:54
  • 到永康街不只吃芒果冰 日本名古屋豬排店2月18日登台

    去年8月,日本平價連鎖豬排專賣店「吉豚屋」(Katsuya)來台開設分店,人氣強強滾,看準台灣豬排商機,日本名古屋的豬排老店「矢場味噌豬排」也將在2月18日登台,地點就選在台北永康商圈。
    2016/02/16 21:52
  • 日本炸豬排文化 口感調味展現在地特色

    炸豬排是日本代表性的食物之一。不過比起其他傳統食物,炸豬排其實是1965年左右才在日本普及。不過炸豬排的口味,隨著日本各地民眾的味覺不同有不一樣的變化。像是在關東大家喜歡吃厚一點的,至於在關西重視的是外皮酥脆。不過在名古屋,炸豬排卻流行淋上味噌醬吃。
    2016/02/13 14:51
  • 不跟別人一樣!蝦味、黑蒜香油 拉麵店皆打獨家味

    有別於一般豚骨、味噌湯頭口味的拉麵,不少拉麵店為了則做出區隔,開發獨特新口味,像是用北海道甜蝦頭來熬煮湯底的一幻拉麵,還有每週都會推出一款限定獨特拉麵,且週週不同的「凪Nagi豚王拉麵店」,而在美食一級戰線東區的「玩笑亭拉麵」(なんつっ亭) ,最大的特色就是在拉麵中加入黑蒜香油,獨特香味及口感吸引不少饕客。
    2015/12/29 17:37
  • 健康風!關東煮湯頭天天熬 蔬果占比高

    天氣冷,關東煮銷量往上攀,除了超商,現在有不少關東煮專賣店競爭很激烈,而且有越來越多標榜走健康風,除了選擇天然的蔬菜之外,業者也會自己挑食材製作關東煮,像是苦瓜封、高麗菜捲,也有業者從關東煮的沾醬開始,用辣椒、味噌等食材自己做醬料,用天然來吸引消費者。
    2015/12/18 18:45
  • 韓式辣味、大閘蟹拉麵攻市場 泡菜霜淇淋助陣

    說到拉麵,一般民眾想到的不外乎是日式豚骨、味噌等口味,現在在韓國擁有70多家分店的拉麵店將在11月20日正式在台開幕,更看準台灣人喜愛霜淇淋,獨家設計一款限定的泡菜口味,就連韓國都吃不到;另外也有泰式拉麵業者近日推出「大閘蟹」拉麵,一份2隻,每天僅限量20碗,人氣超高。
    2015/11/18 11:04
  • 快訊/「工研酢」問題烏醋 衛生局勒令停產禁出貨

    最新消息,老字號「工研酢」的代工廠大醇,涉嫌混釀過期品重新販賣,包括烏醋和味噌等,衛生局勒令即日起,大醇一律得停止生產出貨,還要對製程管理提出具體改善計畫,等待衛生局會同食品專家學者查核現場生產過程,安全無虞才能恢復產線。
    2015/09/12 17:36
  • 過期白醋陳香? 屏酒廠:酸度夠可抑細菌

    大安工研代工廠大醇公司,宣稱用過期白醋重新混入原料,可以做成烏醋,而且就算過期了還會越陳越香,對此有在釀造紹興烏醋的屏東酒廠廠長表示,白醋的確也可以成為烏醋的製作原料之一,而且酸度夠就不怕細菌滋長,另外大醇公司也會將過期味噌加入鹽巴、辣椒製作成豆瓣醬,雖然傳統豆瓣醬業者說,此法可行,只是若是用過期味噌,難保不會將黃麴毒素等有害物質吃下肚!
    2015/09/11 12: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