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味全龍 結果共640筆

  • 林襄官宣加入小龍女!蔣萬安嗨翻留言祝福:不敢「襄」信

    中華職棒啦啦隊女神林襄自離開老東家「樂天女孩」後,其動向就一直受到外界高度關注,而她在今(26)日終於正式官宣,將於新賽季加盟衛冕冠軍味全龍旗下啦啦隊「小龍女」。消息曝光後,除了立刻引發廣大球迷熱議外,台北市長蔣萬安也嗨到親自留言喊話:「不敢襄信。」
    2024/02/26 16:27
  • 林襄正式官宣加入「味全龍」 小龍女應援身分初登場日期曝光

    啦啦隊女神林襄自從傳出離開樂天女孩後,動向備受關注,被傳加入味全龍,但始終未正面承認。今(26)日終於正式官宣,加入小龍女陣容,3/30、3/31開幕戰將是林襄以小龍女應援身分初登場,並即刻與隊友們展開春訓,為即將到來的新球季做好準備。
    2024/02/26 13:12
  • 才爆看德德不順眼!男星竟許願女兒叫鄭運鵬公公 內幕曝光

    宇宙人跟味全龍啦啦隊「小龍女」、房思瑜今(25)日相挺「2024渣打臺北公益馬拉松」,賽事場地正是由宇宙人演唱主題曲〈一起去跑步〉取景處,歌曲復刻計畫由吉他手阿奎領軍,率老婆33、兒子小虎一起跑到未來,阿奎感動表示:「想要跟人生中重要的人,一起在20周年回到很有意義的地方!」不過日前主唱小玉在社群threads上開玩笑表示,因為「德德」太帥了看不順眼,還引來爸爸鄭運鵬留言,對此,小玉也更面回應。
    2024/02/25 18:54
  • 琳妲說溜嘴「林襄新東家」?影片6字秒卡掉 淺談樂天吐心聲

    出走樂天桃猿啦啦隊後,林襄的去向備受各界關注,而過去一段時間盛傳加入味全龍「改當龍后」的說法,似乎在近日意外被前隊友琳妲爆雷,引起熱烈討論;除此之外,琳妲也在影片中淺談對於「李多慧加入樂天」的想法、吐露心聲。
    2024/02/24 10:51
  • 中職/2024熱身賽賽程、售票資訊出爐 「這2場」在大巨蛋

    2024合作金庫中華職棒熱身賽將於3月13日正式在台南棒球場展開,由龍獅大戰率先開打。台北大巨蛋也確定成為今年開幕戰場地,例行賽也有高達二十多場賽事規劃在大巨蛋,因此聯盟特別安排2場熱身賽事在台北大巨蛋進行實戰測試,讓教練球員提早進駐使用。
    2024/02/23 17:00
  • 專屬「髮襄區」視角!林襄寫真照搶先曝光 大玩水手制服誘惑

    近來啦啦隊生涯動向備受關注的林襄,即將在三月份推出《林襄沉浸式寫真》,不僅打破時間、空間限制,粉絲只要透過手機即可觀賞,還可選擇專屬自己的「髮襄區」視角,甚至可與林襄約會、共舞、跳躍,大玩互動遊戲,還可以要求林襄更換啦啦隊服、水手制服、男友襯衫各種造型並親密合照,本刊取得尚未曝光過的獨家照片,讓粉絲能先睹為快。
    2024/02/23 08:23
  • 中職/開幕戰確定在大巨蛋 明星賽回北台灣考慮「這2地」

    中華職棒35年例行賽即將在3月30日正式開打,開幕戰將由去年總冠軍賽組合味全龍對上樂天桃猿。會長蔡其昌受訪時透露,今年的職棒開幕戰味全龍已經確定安排在台北大巨蛋舉辦,另外今年球季也預計有20多場賽事會在大巨蛋舉辦,目前最後一個關卡是聯盟的新建球場安全檢測辦法與球員實戰測試。蔡其昌昨(21)日拜會台北市長蔣萬安,做最後的討論與意見交換,預計下週與球員工會、專家委員、球團代表等進行場地現勘。
    2024/02/22 14:16
  • 樂天「全猿逃走」 林襄離隊、傳李多慧下一個?

    難道中華職棒樂天桃猿上演「全猿逃走」嗎?昨(15)日球團宣布,人氣啦啦隊成員林襄和張語芯離隊,如今更傳出未來林襄可能轉戰味全龍啦啦隊,跳槽成為「小龍女」,不過對此林襄和經紀人都還沒證實。然而樂天女孩另一大紅牌李多慧,也傳出有可能留不住。
    2024/02/16 13:20
  • 兩大王牌留不住!林襄官宣離開樂天女孩 李多慧也傳出走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球團宣布,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人氣成員林襄將在今年正式離隊,傳出未來將轉戰味全龍啦啦隊,跳槽成為「小龍女」一員,林襄昨日也分享從2021至2023年應援的紀錄影片,表示「謝謝@rakuten_girls,也謝謝不管在哪個階段默默支持我的你們」。不過樂天女孩除了林襄這一大紅牌離開外,傳出也可能留不住李多慧。
    2024/02/16 10:35
  • 官宣離開「樂天女孩」!林襄首發聲 IG曬熱舞片告白8字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球團宣布,「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人氣成員林襄將在今(2024)年正式離隊,未來將轉戰味全龍啦啦隊,跳槽成為「小龍女」一員。面對球迷與粉絲的議論聲浪,林襄(15)日終於發文寫下8字,也事離隊後第一次做出回應。
    2024/02/16 08:20
  • 樂天女孩官宣林襄離隊!轉戰小龍女時間曝光 味全龍:3月公布

    Rakuten Girls 2024年首波團員異動,兩位人氣成員張語芯、林襄將離開樂天女孩,張語芯在2015年加入LamiGirls至今,林襄則是在2021年入團,兩人在隊內都擁有高人氣;今年和樂天經紀團隊洽談合約時,提出個人未來規劃,公司給予高度尊重,樂天相當感謝兩人為Rakuten Girls的付出,也深深祝福兩位女孩未來一切順利。
    2024/02/15 17:08
  • 樂天桃猿官宣林襄離隊 2024年2成員離開!

    25歲啦啦隊女神林襄上月遭爆將離開樂天球團,傳將去味全龍當小龍女,今(15)日,樂天球團公關表示,「Rakuten Girls 2024年首波團員異動,兩位人氣成員張語芯、林襄將離開樂天女孩」,官方宣布林襄離開消息。
    2024/02/15 17:07
  • 中職/味全龍王維中本季先發角色出發 葉君璋期許單季10勝

    中職味全龍隊今天進行開訓典禮,談到今年球季本土先發輪值,總教練葉君璋表示,王維中確定今年是先發角色,並期許他能達到單季10勝水準,「我覺得他有這個能力。」
    2024/02/15 15:51
  • 林襄不藏了!高顏值妹妹罕見曝光 林家基因超神網驚:長一樣

    林襄是樂天桃猿啦啦隊的人氣成員,因為甜美的外表一出道就是男生心目中的女神,近來被爆出和球團合約到,可能會轉戰味全龍啦啦隊,在等球團官宣之前,她趁著過年期間好好把握跟家人相處,罕見曬出妹妹照片,高顏值震驚網友。
    2024/02/13 15:33
  • 林襄變「小龍女」只差官宣? 經紀人曝新身分爆加盟「這球隊」

    啦啦隊女神林襄,先前傳出將離開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有可能轉戰味全龍啦啦隊,對此網友最新發現「小龍女」官方IG,經紀部分標註為林襄的經紀人莉奈,引發推測林襄新東家就是「小龍女」,只差官宣!另外韓籍女神李多慧,同樣爆出可能出走樂天,經紀人也透露目前棒球和籃球都有球隊洽談。
    2024/02/13 15:03
  • 林襄當小龍女成定局?經紀人證實「接下新工作」鬆口回應

    25歲啦啦隊女神林襄近日遭爆將離開樂天球團,經紀人莉奈也被發現接下味全龍啦啦隊經紀人一職,讓外界猜測林襄將成為「小龍女」,對此,莉奈​​​​​​​也首度做出回應。
    2024/02/13 10:49
  • 林襄遭傳退出樂天!經紀人無預警曝新身分 驚爆加盟「這球隊」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人氣成員林襄,近日遭爆將離開樂天球團,經紀人莉奈也被發現接下「新身分」,疑似曝光林襄的新東家球隊,引發球迷熱議喊:「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2024/02/12 19:56
  • 好仙!味全龍啦啦隊賴可曾擔樂團首席 拉二胡拜年

    職棒味全龍啦啦隊成員賴可擁有亮眼的外型,加上個性開朗活潑深受球迷喜愛,而她除了跳舞之外還有一項特別才藝是會拉二胡,從國小就開始學二胡並曾被選為樂團首席,一起來看看她球場以外的另一面。
    2024/02/11 10:44
  • 林襄輸了!台灣女星宣布加入日本啦啦隊 甜美長相曝光

    「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成員林襄近年人氣水漲船高,有著「啦啦隊女神」美稱,怎料日前驚傳合約到期要出走,其經紀人證實與其他職棒隊伍接洽中,也不排除加入日本球團,或是新東家味全龍,消息引發騷動,不過今(28)日有人搶先林襄,加入日本啦啦隊,成為隊史首位外國人成員。
    2024/01/28 15:46
  • 林襄傳加入味全龍?沈玉琳不忍了親揭「背後真相」 曝她與馬傑森斷聯

    啦啦隊女神林襄,近日被爆將離開所屬的樂天球團,下一步動向引起外界關注,她將加入味全龍當「小龍女」的傳聞甚囂塵上。不過,今(16)日林襄的主持搭檔沈玉琳出席三立年貨大街特別企劃記者會時,親自揭露背後真相,也將林襄和緋聞男友馬傑森的關係全說了!
    2024/01/16 15:42
  • 林襄遭疑隆乳不忍了!大方驗證「任人摸」 才分手樂天私下真面目曝光

    實境節目《炸裂吧!女孩》集結24位來自不同領域的人氣指標女孩,在100個熱血的日子裡,創造屬於自己的炸裂時刻。召集人錢薇娟及參賽者吳心緹日前上鄭偉柏主持MOMOTV綜合台《TALK一杯》,提到在節目中女孩們最真實的一面,錢薇娟更點名林襄這點超反差。
    2024/01/15 11:50
  • 林襄健康出狀況?梳化一半鼻血狂流 「像水龍頭一樣」照上工

    啦啦隊女神林襄因近日爆出離開樂天球團,故各界都非常好奇她的下一步動向。不過,依然工作滿檔的她,卻疑似健康亮紅燈,只見她在Instagram上分享一張「鼻血狂流」到滿臉都是的照片,但隨後又立刻上工,讓粉絲們看了直呼心疼。
    2024/01/14 16:56
  • 林襄傳加入味全龍「小龍女」全說了! 曝私下一面認:一定有競爭

    超人氣啦啦隊女神林襄日前驚傳將離開樂天,跳槽味全龍。今(13)日味全龍的小龍女們;賴可、馬妹、蘿拉、張晴、小蛙、心璇、小映錄製中視、三立除夕特別節目「2024 超級華人風雲大賞3龍爭霸」,對於林襄是否將成為小龍女,她們全說了!
    2024/01/13 15:57
  • 因禁愛令遭冷凍?林襄爆離隊「樂天桃猿」 隊友說話了

    樂天女孩林襄加入「樂天桃猿」三年多,如今爆出換隊消息!對此經紀人莉奈證實有跟台灣的職棒跟職籃接洽中,傳出其中又以跟味全龍合作的機會最高,如今和她同為「樂天桃猿」的林岱縈也被問到這事,透露了看法。
    2024/01/12 19:22
  • 林襄驚傳遭冷凍!下半季「只出場6次」超慘 心寒內幕曝光

    啦啦隊「樂天女孩」人氣成員林襄今(12)日傳出將於2月28日結束合作關係,經紀人透露正多方接洽,無論在職棒、職籃,甚至跨越到日本等收到許多邀約,不過據了解,若未來沒變數,林襄將加盟中職味全龍,消息也引來外界瘋猜退團原因,就有網友推測是她去(2023)年下半季只上場6次,對此感到痛心才決心走人。
    2024/01/12 17: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