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呱吉 結果共148筆

  • 第5屆走鐘獎入圍名單公布! 阿翰、這群人、志祺爭奪最佳影片

    專為影片創作者打造的獎項「走鐘獎」今年邁入第五屆,昨晚網紅呱吉開直播公布入圍名單,包含宣布明年要停更的「這群人」,受到大家喜愛的「阿翰po影片」都有被提名!頒獎典禮預計在十月登場,今年還移師高雄。
    2023/09/02 12:27
  • 連余爸都戰腦子壞了? 呱吉轟側翼:笑徐巧芯外貌也是噁

    台南3歲女童與媽媽今(2023)年5月過馬路時,慘遭轉彎汽車撞上,釀1死1重傷悲劇,女童父親20日北上凱道參加還路於民大遊行,怎料新聞一出卻遭網友出征,讓余父痛批「終於領教到側翼的厲害了」。而前台北市議員邱威傑(呱吉)也發聲力挺余父,更嗆某些極端帳號或粉專:「取笑徐巧芯的外貌也是很噁」。
    2023/08/22 09:29
  • 還剩7區未提名! 賴清德再拍板4人戰立委

    民進黨今日公布了第五波的立委提名名單,其中包括一些重要的變動。在基隆選區,鄭文婷議員將替補因涉貪而退選的張秉鈞出戰。而宜蘭選區則由議員陳俊宇取代陳歐珀參選。另外,張美慧議員將徵召出戰花蓮,而李問則勇敢地挑戰連江縣現任立委陳雪生。預計下周將公布剩餘七個選區的提名名單。
    2023/07/05 20:26
  • 網喊《上班不要看》弄好看點! 呱吉「理智線秒斷」怒槓:靠北什麼

    前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現今回歸YouTuber身分,與《上班不要看》團隊賣力開發多元、創新的企劃內容,可頻道流量不穩定,近期推出的影片不時僅有20萬上下的觀看次數。昨(28)日,有網友就酸「請把頻道弄好看點」,令呱吉怒勃然大怒,一氣下向網友連噴,卻有不少人認為呱吉太過情緒化,簡直玻璃心碎滿地。
    2023/05/29 15:27
  • 「台版新垣結衣」火辣床照洩春光! 只穿透膚蕾絲內衣:等老公回家

    有「台版新垣結衣」之稱的JKF女郎希希,擔任JKF雜誌4月封面女星,希希來頭不小,除了榮獲第三屆JKF百大女郎「年度突破獎」外,亮麗甜美的外型和高雅氣質也獲得百萬YouTuber呱吉認可。JKF為粉絲謀福利,特別安排希希扮演火辣嬌妻,換上黑色蕾絲內衣拍攝性感床照,等待「腦公」回家,滿足老司機對完美老婆的渴望。
    2023/04/25 11:33
  • 走水路「划SUP渡河」上班 呱吉實測:40分到內科

    前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日前實測走水路通勤上班,從北市中山區出發,划SUP橫越基隆河,到內湖科學園區上班,前後交通靠滑板來銜接,扣掉租設備、聽講解等時間,大概40分鐘就能抵達,但內湖塞車是否真能靠走水路解決,恐怕還有不少難題。
    2023/03/23 23:27
  • 內湖交通有解?呱吉超狂實測「走水路通勤」驚:比機車快

    無論是住在內湖、或是在內湖上班的民眾都知道,上下班的尖峰時間車流之擁擠,有時候都會產生「用走的都比較快」的想法;台北市長蔣萬安亦曾針對企業所提出的「走水路」說明,證實確實有聽到這樣的說法,但判斷困難度較高。不過「上班不要看」YouTube頻道卻在日前更新影片,交由前北市議員邱威傑(呱吉)進行實測,沒想到還真的壓線完成。
    2023/03/23 15:09
  • 蔡秋鳳降臨大港開唱超狂 過氣「前議員、前立委」也來了

    2023大港開唱音樂祭今(8)日再祭出一驚喜演出組合台語苦情歌后蔡秋鳳 ft.邵大倫,出乎意料的節目搭配甫公布就令大批樂迷直呼:「只有大港可以超越大港!」而上週主辦單位也釋出新一波卡司名單,包括:滅火器、Crystal Lake、TRASH、理想混蛋等,其中更出現一吸睛的演出組合名稱「陳柏惟+呱吉」,同時是呱吉時隔四年再次參戰大港開唱演出,也讓大港樂迷十分好奇兩人合作將帶來什麼樣的精彩火花。
    2023/02/08 16:39
  • 博恩《夜夜秀》被罵翻! 他認人生低潮4年毀自信:撐過了

    以《博恩夜夜秀》走紅的喜劇演員博恩,擁有台大雙學士高學歷,是台灣少數可用英文說脫口秀的表演者,他近期接受《明潮》訪問,暢談心路歷程,他坦言雖然網友現在紛紛敲碗,期待《博恩夜夜秀》第四季的到來,但其實他在第一季的時候被罵到不行,讓他一度失去自信,他仍然清晰記得第一季被觀眾直指「怎麼這麼難笑!難看!」讓他深感尷尬。
    2022/12/27 17:55
  • 藍咬「黑道爭議」吞下去? 吳怡農:別只吞口水

    北市立委補選民進黨參選人吳怡農公布主視覺,找來議員呱吉、王世堅助陣,但不久前呱吉才點名黃承國背後是民進黨內最邪惡的一群人,現在「黑道話題」正夯,呱吉坦言這應該是用政治高度來向選民解釋,而王世堅喊話王鴻薇,再留下來繼續當「蔣師」。
    2022/12/06 14:25
  • 王鴻薇稱小英領導人 呱吉:想投支持國防的吳怡農還是她?

    國民黨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王鴻薇被爆出2年前在《央視》節目稱總統蔡英文是領導人,引起關注,吳怡農昨(5)日表示王鴻薇須向社會交代。無黨籍台北市議員邱威傑今天幫吳怡農站台受訪時被問及此事,邱威傑說,台灣是民主社會,要講統派思想是他的自由,但今天選舉要檢驗立場,要投給一個嘴巴講說特朗普、心向中國、支持統一的人,還是支持台灣加強國防的吳怡農?同場站台的王世堅也呼籲王鴻薇,一起留下來繼續當「蔣師」。
    2022/12/06 12:01
  • 19只中2!呱吉「投票指南」幾乎全滅 網笑:死亡筆記本

    九合一大選落幕,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選前發布「投票指南」,其中提及19人,卻只有不推薦的人當選,以及2個支持議員當選。對此,有網友就大酸,這個指南根本是「死亡筆記本」、「選舉冥燈」。
    2022/11/27 14:20
  • 曝投陳時中「最痛苦的事」 呱吉:英系最邪惡

    北市議員呱吉受到不少年輕族群喜愛,他在直播曝光,自己要投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最痛苦過程,就是陳時中背後有英系,還指前國策顧問黃承國等人是綠營內最「邪惡」的,陳時中則回應他背後的是台北市民,難得沒動怒。
    2022/11/22 20:32
  • 選戰倒數!陳時中今起全區車掃 大仁哥、賴神雙雙來加持

    九合一選戰進入倒數4天,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22日)開始台北全區車掃,前副總統陳建仁將陪同掃街,車輛也裝上防彈帷幕確保維安。此外,副總統賴清德行前出席「台北車掃中」出發記者會,為陳時中加油打氣。他車掃前接受媒體訪問,被問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稱陳時中背後的英系、前國策顧問黃承國勢力是「民進黨最邪惡的一群人」。陳時中則表示,「將來我用人唯才、公開透明,都可以讓大家檢驗,吳思瑤算什麼系?」。吳思瑤在一旁趕緊補充說,「我是阿中派,未來只有市民派沒有特別派系」。
    2022/11/22 10:59
  • 呱吉轟「遭比中指」 時力小雞澄清:是比讚

    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開直播爆料,自己日前跟另一名議員黃郁芬在車掃拜票時,經過時代力量候選人劉仕傑的競選總部,結果被對方的助理比了中指。不過劉仕傑公開監視器畫面澄清,助理當時是比了讚向對方打招呼,沒想到誤會鬧了這麼大。
    2022/11/21 21:17
  • 北市辯論口水戰!呱吉點評「黃珊珊1問題」 網:那就贏了

    九合一大選進入衝刺階段,台北市長唯一一場電視辯論會於昨(5)日進行,由國民黨的蔣萬安、民進黨的陳時中及無黨籍的黃珊珊展開辯論 ,3位候選人的表現引起諸多討論,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也在臉書提出點評,引來不少認同。 
    2022/11/06 07:42
  • 走鐘獎鬧內鬨!呱吉「1原因」槓上志祺七七:我滿不爽的

    一年一度的YouTuber盛會「走鐘獎」 於29日順利落幕,本屆的表演融入饒舌元素的Cypher(麥克風接力)表演,相當精采,怎料身為主辦團隊一員的阿滴、志祺七七在暢聊幕後點滴時,竟意外讓主辦人呱吉不滿,直言「讓我蠻不爽的」。 
    2022/11/01 08:43
  • 第四屆「走鐘獎」今日登場!哈哈台將與阿翰、陶晶瑩同台廝殺

    網路節目「哈哈台」首次報名即入圍今(29)日舉行的第4屆走鐘獎「訪到心坎獎」和「剪輯獎」兩項大獎,將與陶晶瑩、黃明志、阿翰、理科太太與Dcard同台爭奪新媒體網路創作者「走鐘獎」的殊榮。哈哈台受LINE VOOM的邀約擔任紅毯花絮影片街訪,將採訪阿翰、HOOK、阿卡貝拉、呱吉團隊的小助理采翎與東燁,他們也將穿上台北時裝周設計師JENN LEE的服裝步上紅毯。
    2022/10/29 12:42
  • 尷尬? 呱吉才批「敬老金」失望 和陳時中同場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天和議員參選人合體,但不是「正港」民進黨小雞,還是無黨籍的,這樣是不是有些尷尬?陳時中說當然還是希望民進黨議員能全壘打,但還是要多多拓展、結合理念相同的人,而他今天也和之前因為敬老金槓上的議員呱吉同場。
    2022/08/19 19:13
  • 肯定原創!台大最狂論文僅28頁 指導教授竟是「這大咖」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的論文抄襲風波,近來鬧得沸沸揚揚,連帶台大其他學生的論文也被拿出來討論,近日就有網友翻出台大政治所一篇碩士論文,頁數僅28頁,且摘要相當吸睛,就連指導教授都是大咖級人物,引起不少網友關注,還有人拜讀過後驚嘆「這個肯定是原創」,掀起一波熱議。
    2022/08/13 19:09
  • 敬老金議題燒!呱吉點名這2人 曝「失望透頂」撂重話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取消普發重陽敬老金,引發長輩不滿;近日他坦承,這個政策「就是錯的」,還甩鍋到前台北市社會局長、他的學生許立民身上,相關話題延燒至今。對此,台北市議員邱威傑(呱吉)也發表看法,並針對所有台北市長參選人在敬老金議題上的政見表示「失望透頂」,並撂下重話。
    2022/07/28 08:31
  • 呱吉登脫口秀大玩地獄哏 被虧自戀男「愛要說也要教」

    社群平台「Womany女人迷」在7月1日舉辦「愛的秀秀」活動,為全台首場「打破性別框架」脫口秀,表演卡司包括了議員呱吉、黃豪平、脫口秀界的當紅演員黃小胖與瑞恩、台灣福斯集團暨台灣奧迪總裁安薩瑞(Rahil Ansari)擔任對談嘉賓。呱吉坦言在寫段子時改了無數次、大玩地獄哏,覺得每一句都在挑戰底線,很怕第一個上台就把場子搞僵。
    2022/07/05 19:51
  • 出事了!誤傳「柯文哲也確診」 呱吉直播崩潰:殺了我

    身兼網紅的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因幽默風趣深受民眾喜愛,常透過個人YouTube頻道直播的他,昨(12)日一邊喝著啤酒一邊與粉絲互動、回答留言問題時,驚爆「柯文哲市長今天確診了」。事後他才發現自己口誤,趕緊慌忙澄清,還崩潰直呼「殺了我!」、「我想去死!」
    2022/05/13 16:55
  • 歡樂無法黨遭內政部廢止 呱吉:這是一個預定好的結局

    2022地方選舉將於年底舉行,各政黨自年初就開始啟動布局,積極搶下地方席次為2024大選打下基礎。不過,由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與知名網紅「志祺」、「視網膜」所創立的「歡樂無法黨」則提前出局,因為沒有完成法人登記,遭到內政部廢黨。
    2022/02/02 11:04
  • 心疼柯文哲被罰站?呱吉喊總統府「沒品」 聲援:覺得可憐

    台北市長柯文哲於昨(1)日上午出席總統府前元旦升旗典禮,不過疑似因為專人引導錯誤,導致柯文哲獨自站在活動場地將近40分鐘,對此,總統府回應,是因為防疫考量,主辦單位才會有這樣的安排,並且表示若有安排不周之處,請柯市長見諒;而北市府則回應,柯文哲市長不會在意。不過柯文哲獨自一人站在寒風中的畫面被大量瘋傳,引起政壇熱議,如今台北市議員邱威傑(呱吉)也對此發表看法。
    2022/01/02 16: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