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周錫瑋 結果共863筆

  • 黨內現拱韓選總統聲浪 周錫瑋:我支持啊

    2020年總統大選,國民黨4個太陽動向令人關注,近日也不斷出現拱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的聲浪。對此,前台北縣長周錫瑋表示,「我支持啊,支持將來有更多人出來參選總統」。
    2019/02/02 18:39
  • 陳炳甫士林區車隊掃街 周錫瑋陪同尋求支持

    台北市立委補選國民黨籍候選人陳炳甫今天在前台北縣長周錫瑋陪同下,以車隊在士林區掃街拜票。陳炳甫說,可以預期補選投票率較低,因此要鼓勵選民為了下一代踴躍出來投票。
    2019/01/23 12:02
  • 回應習反批總統領導 朱:坐這火車真倒楣

    有意參選總統的朱立倫低調了兩天,終於回應了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日前提到的一國兩制問題,朱立倫重申中華民國、一中各表,還酸蔡英文把兩岸關係搞差,口徑和國民黨聲明一樣。國民黨努力展現團結,但現在也傳出主席吳敦義有意拉著周錫瑋打擊朱立倫的勢力。
    2019/01/04 13:05
  • 周錫瑋副主席人事案 國民黨中常會未列議程

    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今早證實,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出任國民黨副主席。不過,國民黨中常會下午並未安排此議程,僅通過兩項人事案,新媒體部主任由資深媒體人程美華接任、發言人由前台北市議員歐陽龍擔任。
    2019/01/02 16:44
  • 周錫瑋將任副主席 盼國民黨重新贏得民眾信任

    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今天說,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邀請他擔任副主席,希望黨內革新並重新贏得民眾的信任。他也答應吳敦義,一起疼惜台灣這塊土地,幫助需要幫助的民眾。
    2019/01/02 15:01
  • 何時宣布選2020? 吳敦義:適當時間表態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上電台專訪被問到是否參選2020,他說「還沒做決定」但是會在適當時間表態,只是韓國瑜日前說黨內天王打麻將,已經有人出局卻不自知,吳敦義說他不會打麻將,沒有評論。
    2019/01/02 11:33
  • 吳敦義證實:周錫瑋將出任國民黨副主席

    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今天證實,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將擔任國民黨副主席,吳敦義肯定周錫瑋過去擔任立委、縣長的政績,認為他形象、口才好,全台到處都有朋友,可望強化國民黨組織能量。
    2019/01/02 10:20
  • 布局2020 傳吳敦義找他們接黨中央要職

    國民黨在九合一選舉大勝,黨主席吳敦義也在中央黨部元旦升旗典禮喊出「重返執政」,據傳他會在今(2日)舉辦的中常會上邀請前台北縣長周錫瑋擔任國民黨副主席,並徵詢以「神力女超人」裝扮超吸睛的立委許淑華出任懸缺半年的文傳會主委,一口氣將「面子」、「裏子」一次補齊。
    2019/01/02 07:43
  • 是誰讓吳敦義森七七? 皺眉駁秘書長「請辭說」

    九合一大選剛結束,馬上傳出國民黨秘書長曾永權,私下向黨主席吳敦義口頭請辭,盼能藉此讓國民黨世代交替。不過這個說法,被吳敦義親自澄清,用四個字反駁這個說法,而外界開始點名由誰來接任,包括立委江啟臣和蔣萬安以及前縣長周錫瑋,都是被看好的接班人選。
    2018/12/10 23:25
  • 「養育恩情深」 嚴凱泰推「納智捷」替父母圓夢

    身為嚴家第3代接班人,外界都知道嚴凱泰其實是養子,生母身分成謎,父母親收養了他,對他視如己出,父親早逝,嚴凱泰對母親非常孝順,接手裕隆集團之後,2009年他推出全台第一個國產智慧車品牌納智捷,他曾說過: 他有一個理想目標,就是希望為我父親、為我母親,達成這個將國產品牌推向國際的願望,他活著的目的就是為這件事
    2018/12/04 20:13
  • 侯友宜競選總部成立 盼所有市民做他主委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競選總部今天成立,除黨主席吳敦義外,馬英九、朱立倫及洪秀柱等前主席都到場。侯友宜強調,競總不設主委,希望所有市民都是主委,一起打拚。
    2018/09/30 15:03
  • 日男踹踢慰安婦銅像 周錫瑋爆青筋宣戰怒嗆:混蛋

    日本民間團體「慰安婦之真相國民運動組織」幹事藤井實彥,日前在台南市出腳踹踢慰安婦的銅像,引發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的不滿,10日率眾到日本台灣交流協會抗議,包括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也到場助陣,雙方爆發激烈衝突。周錫瑋一度在現場爆青筋怒嗆「日本人混蛋,這日本人到台灣來,你們還要保護他嗎?」事後更在臉書揚言對藤井實彥「宣戰」。
    2018/09/11 13:43
  • 文大案跟「綠」踢侯? 周錫瑋傳惹毛自己人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幾乎天天都被文大宿舍爭議追著跑,但不只民進黨窮追猛打,現在也傳出前台北縣長周錫瑋日前在政論節目上批評文大宿舍的發言,讓國民黨新北高層很不滿,質疑周錫瑋是在扯侯友宜後腿,還讓挺他的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陷入不義;不過周錫瑋駁斥指控,臉書澄清說是他的原意被曲解。
    2018/06/29 18:22
  • 侯友宜陷文大宿舍爭議 她推測:國民黨恐換人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近日陷入文大宿舍爭議,風波不斷延燒。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推測,藍營候選人「恐怕要換人啦!」
    2018/06/19 09:58
  • 「新北不只要贏要拚大贏」 侯友宜霸氣宣示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新北市長朱立倫一早陪同侯友宜一起拜會周錫瑋,4人首度公開「同框」,展現「國民黨大團結」,侯友宜更霸氣宣示「新北不只要贏,還要大贏」!周錫瑋還特別透露,這場會面是他強力建議「吳敦義出席」,消毒「黨內不只2顆太陽」,但「大家都會聽從吳敦義領導」。
    2018/05/05 14:44
  • 與周錫瑋會面 侯友宜:大部分談市政

    中國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昨天在新北市長朱立倫陪同下,會見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侯友宜今天表示,雙方談了一個多小時,大部分都在談市政,氣氛融洽。
    2018/04/26 13:31
  • 大團結! 蘇貞昌:敦請游錫堃任競總主委

    民進黨昨天(4/25)正式徵召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參選新北市長,而今天(4/26)蘇貞昌也隨即向前行政院長游錫堃請益,兩人都說相談甚歡,蘇貞昌也當場敦請游錫堃擔任競選總部的榮譽主委,而不只民進黨營造團結氛圍,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也在昨天在新北市長朱立倫陪同下,拜會前台北縣長周錫瑋!
    2018/04/26 12:57
  • 快訊/展現藍營團結 侯友宜下午拜會周錫瑋

    新北市長選舉國民黨為了要展現團結,贏得初選的侯友宜,下午專程拜會對手周錫瑋請益市政,化解初選過程中競爭的尷尬。
    2018/04/25 19:39
  • 搶三蘆選票!侯友宜陪新秀 直攻綠鐵票倉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到綠營鐵票倉三重、蘆洲陪新秀掃街,人氣依舊很旺,被問到蘇貞昌正式徵招後隔天,將直搗新北市議會拜會曾挺周錫瑋的議長時,侯友宜老神在在說這是「禮貌性拜訪」,他不擔心被拔樁。
    2018/04/22 12:57
  • 密會連戰! 侯友宜尋求正藍軍支持認證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12日密會榮譽主席連戰,被連戰叮嚀要盡快拜訪周錫瑋,營造團結。其實侯友宜拜會大老除了請益,更是要尋求正藍軍認證!原來當年身為刑事局局長的侯友宜因為負責偵辦319槍擊案,從此被深藍族群貼上綠色標籤。在地方黨部協助下,侯友宜近期將密集拜會歷任黨主席尋求支持。
    2018/04/17 17:39
  • 【新新聞】派系、中央執政牽絆 老天王處境不利

    本來弱小的游系,因反新蘇的共同目標而壯大,但卻因為拱游錫堃再選新北市長的動作太大,反而拱出蘇貞昌。只是帶著這麼一堆「朋友也是敵人」一起作戰,能不能打贏團結一致、背水一戰的國民黨侯友宜,隱憂恐怕不少。
    2018/04/11 16:50
  • 綠傳蘇貞昌戰新北 侯友宜:歡迎參戰

    國民黨確定派侯友宜參選年底新北市長,黨主席吳敦義在結婚典禮致詞時,不忘對台下貴賓說「塵埃落定」。新北市民進黨極有可能派蘇貞昌應戰,對此侯友宜說歡迎任何人來挑戰,他還強調,會再找時間會見周錫瑋。
    2018/04/08 23:39
  • 國民黨新北民調曝光 侯友宜大勝周錫瑋20個百分點

    國民黨新北市長初選民調今(6)日上午出爐,確定由新北市前副市長侯友宜勝出,不過黨中央以黨內和諧、團結勝選為由,未公布民調數字;不過晚間民調數字仍曝光,綜合三間受委託民調公司結果,侯友宜的平均支持率55.596%,大幅領先周錫瑋34.210%、金介壽10.194%。
    2018/04/06 23:46
  • 初選落敗!周錫瑋:輸了就輸了 「貼心提醒」侯這件事

    國民黨新北市長初選民調結果出爐,確定由前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出線。對此,在初選中落敗的前台北縣長周錫瑋表示,「輸了就是輸了」,願意放下成見共同合作;除此之外,他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時也指出,選舉絕對不容易,尤其綠營會用盡手段「抹黑你、鬥臭你」,提醒侯友宜要多加預防。
    2018/04/06 17:22
  • 征戰新北市!侯友宜民調領先蘇貞昌 藍營信心大增

    國民黨新北市長初選今(6日)上午出爐,確定將由侯友宜披藍營戰袍出線,雖然國民黨中央決定不對外公布民調結果,但有消息透露,侯友宜以過半支持度大幅領先競爭對手周錫瑋將近20個百分點,就連國民黨這次設定綠營假想對手蘇貞昌,侯的民調也領先蘇20%上下,讓藍營信心大增。
    2018/04/06 15: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