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周遊 結果共229筆

  • 遭阿姑痛罵 張姓獅奶「三寶式」駕駛風情展示

    阿姑的腥夫李朝永從豪宅「永真居」淪窩頂樓加蓋,此一事件的另一女主角張姓獅奶,本刊直擊,她看來未如先前媒體上報導的如此想不開及身心崩潰。
    2017/09/27 04:59
  • 李朝永2條件復合阿姑 爭產槓馮凱兄弟

    阿姑(周遊)、腥夫李朝永、「老三」張姓獅奶的銀髮三角習題,至今鬧了半個多月,演到阿姑狠譙老三、哭求腥夫回家、但腥夫打死不理的戲碼。本刊接獲知情民眾爆料,李朝永狠開兩個條件,要阿姑的兒子馮凱、張志群「放棄繼承遺產」,同時還要「公開道歉」,才願意重回阿姑身邊,態度強勢。
    2017/09/27 04:59
  • 不滿李朝永子彈都給別人 阿姑想留槍在身邊

    自從本刊爆出阿姑的老公李朝永跟「老三」張姓獅奶的摩鐵、車會畫面,讓她老人家的婚變鬧到全城熱話。阿姑自己也出來開了記者會,甚至在節目中獻唱,選曲是〈梨花淚〉,自己也應景哭到梨花帶淚。
    2017/09/27 04:59
  • 和無血緣繼子女不合 他們都有類似情節

    阿姑周遊的現任丈夫李朝永,跟她的兒子馮凱、張志群沒有血緣關係,如今因為婚變一案,李與馮、張關係鬧僵,事實上包括作家瓊瑤、藝人謝金燕都有類似情節。
    2017/09/27 04:59
  • 情敵在身邊 她和乾妹妹共事一夫

    阿姑痛譙張姓獅奶偷她老公偷到家裡去,這種情敵就在身邊的例子,演藝圈也有不少前例,像是蔡閨、李麗珍、王寶強都是經典。
    2017/09/27 04:59
  • 憲哥起鬨要KID得獎來這招 聞許純美大跳學猴拳

    綜藝大哥大吳宗憲今天(25日)和KID、Lulu及陳漢典一同出席金鐘分享會,四人加起來今年一共入圍12座金鐘獎項,讓吳宗憲笑稱「背後都在發光」。由於KID還沒決定要找誰一起走紅毯,被憲哥起鬨說已經幫他喬好了,有位「正妹」要和他一走,沒想到居然是阿姑周遊,讓KID當場倒吸一口氣。
    2017/09/25 18:14
  • 被虧復出當網美怎麼拚? 許純美:你再說一次

    消失在螢光幕前多年的許純美,突然自己打電話說要招開記者會,而近期也透漏不少私人生活的消息,像是身家財產上百億,把八百萬當八百塊,展現當年上流美的風範,不過這次露面,原本各家媒體都以為許純美要宣布復出演藝圈,沒想到卻讓大家期待落空。許純美一開場就要求旁邊的女記者,摸摸看她的皮膚有沒有化妝,還說自己只有擦口紅,出門都不化妝,但這還不是讓眾人驚訝的地方,許純美又接著嗆聲,點名十年前自己的收視率,打敗林志玲、周杰倫、五月天,還說阿姑周遊要找他拍八點檔,甚至還有不少在海外演出的機會,自己也打算籌拍一部電影,沒想到卻因為前夫林宗一百般阻擋,讓這星夢破碎,選擇淡出演藝圈,阿美姊還說當時前夫林宗一威脅她,如果不退出演藝圈,就要拋棄她離開她,所以只好很痛苦很傷心的離開演藝圈。
    2017/09/18 16:40
  • 淚崩…恩愛李朝永成泡影 周遊人生更勝八點檔

    名製作人「台灣阿姑」周遊,近來因丈夫李朝永外遇一事再度躍上新聞版面。年輕的網友可能對她了解不深,其實現年80歲的周遊,自她出道以來,戲劇、製作電視劇作品不斷,每每創下高收視和話題,更是台灣早期的傳奇金牌製作人。
    2017/09/14 14:06
  • 【老伴拐老本】阿姑悲問腥夫「到底為什麼不愛我了?」

    本刊爆出獅奶介入周遊與李朝永之間的婚姻,最近她已經掌握輿論,獅子會圈內開始竊竊私語,因為三人都是獅子會多年會友,獅友多半替張獅奶打抱不平,認為許多事都是其來有自,「她(張獅奶)有她的無辜啦!畢竟世俗的眼光是如此,但要是我是男人,一定會選她!」
    2017/09/13 04:59
  • 情敵反擊180萬為仲介費 友人:周遊少給錢!

    就像是本土劇一樣,周遊和老公李朝永的三角戀越演越烈,先前被傳出是小三的「獅子會張女士」,她的友人向媒體爆料,張女士根本不是小三,她跟李朝永只是因為同鄉 所以很有話聊,大白天更不可能在車子裡做什麼,至於周遊口中180萬元的遮羞費,其實是賣掉「永真居」豪宅的仲介費,根本還少給。 日前在記者會上聲淚俱下,80歲的藝人周遊,怒控老公劈腿獅子會張姓友人,更說自己付給張女180萬元,要他們斷個乾淨。沒想到2人私下仍然繼續聯絡,但現在張女友人看不下去,跳出來爆料。 周遊本來該付百分之2的仲介費,算一算大約372萬元,但周遊還少給,只給了她180萬元,等於少給192萬,根本不是所謂的遮羞費。鄰居表示最近沒有看到周遊,但她確實已經將永真居豪宅賣出,並搬到後方的住宅。 而張女友人還說,張女目前64歲,單身是1名地政士,有2個小孩、1個孫子、1個孫女,大白天不可能車上和李朝永做那種事,進出摩鐵也不是大家想像的那樣,周遊連開記者會,又上節目控訴,讓她氣憤又難過,連遺書都寫好了。 周遊兒子張志群對此表示:「那她(張女)覺得是仲介費,沒關係啊,反正我們當初的一些文件資料,我們都交給律師了,那就是交給司法去處理嘛。」 友人表示李朝永一直希望能和周遊和解,也不用願看到張女成了小三箭靶,對於張女的反擊,周遊不回應,雙方隔空交火,讓人霧裡看花。
    2017/09/11 12:49
  • 180萬「仲介費」非遮羞 周遊情敵悲憤撇車震

    80歲周遊日前怒控老公李朝永偷吃68歲張姓女獅友,昨(10)日張女的友人向周刊澄清,張女不是小三,拿的180萬元也不是遮羞費,是幫周遊賣出豪宅的仲介費,撲朔迷離的發展,令人難以捉摸。
    2017/09/11 09:28
  • T怪客踢新聞/周遊三人組說了四個故事

    台灣正在進入高齡化社會,而「高齡」總讓人連結到暮氣、衰老,缺乏活力,還好周遊、李朝永和李姓女子這個218歲三人組,徹底打破了一般人對「高齡」的誤解,也使人們看到了高齡化社會的光明面。謝謝阿姑、勇哥、李姨,有你們真好!還好有你們!
    2017/09/09 15:10
  • 抓包外遇! 周遊哭訴李朝永拿錢沒分手

    身價粗估破兩億知名製作人周遊和小10歲的老公李朝永結婚38年,近來卻傳出婚姻亮紅燈,李朝永被抓包外遇,與68歲獅子會的女性友人上摩鐵頻約會,對此周遊非常痛心,帶著2個兒子馮凱和張志群出席記者會,哭訴老公李朝永「怎麼會變成這麼壞」。
    2017/09/07 18:04
  • 影/老公與小三搞車震 周遊嫌髒怒賣車

    80歲的知名製作人「阿姑」周遊,與第3任丈夫李朝永結婚38年,過去多次公開放閃,但日前李朝永被抓到和68歲的小三上摩鐵約會,還上演車震戲碼,周遊則大動作召開記者會哭訴。
    2017/09/07 16:02
  • 獨家畫面!80歲小龍女被劈腿 周遊夫摩鐵偷腥

    【鏡週刊報導】「台灣阿姑」周遊已經高齡80歲,過去常跟小10歲的第三任丈夫李朝永放閃,只是阿姑最近接二連三傳出自殺、離婚,原來是李朝永外遇被抓包!鏡週刊獨家曝光李朝永的偷腥影片,他不僅跟68歲的「小三」張姓獅奶奶多次約會、前往摩鐵開房,甚至車震;同時他稱獅奶奶「愛妻」「小公主」,大搞黃昏不倫。
    2017/09/06 04:59
  • 阿姑周遊除了親一下 也曾捧出潘迎紫

    資深演員兼製作人周遊縱橫戲劇圈數10年,製作多齣夯戲,人稱「台灣阿姑」,她對欣賞的晚輩經常來個「阿姑親一下」,成為全台灣老少咸宜的橋段之一。不過周遊之所以能成為家喻戶曉的人物,除了製作許多收視率高的電視劇,也捧出不少叱吒多年的風雲人物。
    2017/09/06 04:59
  • 曾為愛被砍 李朝永偷腥「小公主」撇周遊

    回顧過去,周遊和李朝永恩愛多年,交往初期更是愛得死去活來,結婚後又一起打拚事業,人前人後形影不離,如此甜蜜糾纏,圈內友人和影迷均視他倆為娛樂圈的「神鵰俠侶」。
    2017/09/06 04:59
  • 周遊:李朝永說是他強暴那女的,還要我付錢

    李朝永偷腥,讓周遊和李朝永的婚姻走到了盡頭,也讓80歲的阿姑幾乎崩潰,她甚至寫下了聲明,血淚控訴李朝永的無情無義。
    2017/09/06 04:59
  • 銀色夫妻人稱羨 婚變案例也不少

    周遊與李朝永結婚36年來夫唱婦隨,稱得上是台灣演藝圈姊弟戀成功典範,近日李朝永外遇事件鬧得沸沸揚揚。演藝圈的銀色夫妻不少,濃情蜜意不怕人羨慕,時常在銀光幕前或SNS社群網站上大曬恩愛,但有時也會遇到感情難關過不去。
    2017/09/06 04:59
  • 熟男從心所欲 演藝圈偷吃時有所聞

    李朝永與大他10歲的周遊結婚36年爆婚變,70歲李朝永與68歲張姓「獅奶」約會實況曝光,「70從心所欲」的李朝永「向外發展」,而演藝圈一些40不惑、50知天命的男星,也曾發生偷吃、外遇的醜聞。
    2017/09/06 04:59
  • 阿姑爆婚變!從相愛到決裂 周遊婚姻危機懶人包

    從相愛到決裂,來看周遊婚姻危機懶人包。
    2017/09/06 04:59
  • 雞排妹自爆厭食症 醉茫路邊徒手扛大狗

    「雞排妹」鄭家純近來鮮少在台灣出現,原來她正周遊列國,跑到香港主持美食旅遊節目,向本刊自爆得了厭食症。
    2017/07/20 16:58
  • 頂級檜木浴缸和室嵌暖桌 豪華寢台列車

    近來日本興起豪華寢台列車的風潮,5月1日首發的四季島從東京上野出發,周遊日本東北地方與北海道,客房全都是套房,搭配和室、檜木浴缸,車頭尾都做大片玻璃的觀景車廂,還有現場音樂演奏的酒吧,就是一台行動五星級飯店,所以四天三夜的行程,票價最貴一人115萬日幣,想訂票,已經要排到明年三月之後,而這類豪華寢台列車,不光是吃睡在上,而是類似搭郵輪旅遊的概念,會沿途停靠觀光景點,區域周遊,包括JR九州、JR東日本,都推出了豪華寢台列車路線,下個月還有JR西日本要加入戰局,逐漸成為一種新型態的旅遊。
    2017/05/02 20:25
  • 加州亞裔夫婦樂遊 開露營車當移動城堡

    林錫奎與鄭琴仙夫婦原旅居南加州聖地牙哥,4年前他們賣房改當開露營車周遊全美的雪鳥族(snowbird),雖然居無定所,卻也樂在其中。
    2017/04/10 09:37
  • 韓籍婦人闖關!持假護照入境被識破

    韓國婦人欠債8千萬元韓元,用假護照到處旅遊,由於護照以假亂真,婦人英語流利,周遊多國都沒有被發現,她在3日入境桃園機場,卻被移民官識破,隔日遣返回出發地馬來西亞。
    2017/04/04 23: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