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好市多生鮮冷凍生鮮車震于美人莎莉夫人出國登錄冷凍雞肉矽利康截肢公園概念股
  • 搜尋:

    周蕙 結果共78筆

  • 澎湖追風音樂節8/19登場 蔡健雅、謝金燕、A-Lin金曲卡司降臨

    今年澎湖追風音樂節,將在8月19日正式開跑,出席藝人卡司華麗,包括蔡健雅、謝金燕、A-Lin、周蕙、高爾宣、李千娜等17組藝人,規模超越去年盛況,觀光局號召所有熱血樂迷,一起遊澎湖、吃美食,享受最療癒的音樂饗宴!
    2023/06/22 18:20
  • 不敢想像!周蕙搭公車遇色狼做這事 慘留「2陰影」

    周蕙出道20多年,除了以甜美嗓音聞名,還有一雙充滿特色的招牌鳳眼,但這雙眼睛卻在40歲之後,因為「老花」而難以上妝,日前她做了雷射手術,終於解決這個困擾。而近來性騷擾話題發燒,她坦言自己有過這個經驗,直呼:「一輩子的陰影。」
    2023/06/13 18:38
  • 驚!深白色唱一半「債主」突衝上台 主唱發抖:欠了5年

    深白色二人組日前推出新專輯《逆火》,昨晚(12)日在西門町大河岸舉行「回憶逆火 新歌演唱會」,深白和端端特地請到好友周蕙作為演唱會嘉賓,深白說:「我是鼓起勇氣請債主來唱歌的,因為我欠她歌,欠了應該有五年之久了。」而三人在彩排時就十分歡樂,周蕙笑說:「深白幫我寫過很多歌,到現在都還記得〈愛情無關是非〉的詞好難背。」
    2023/03/12 16:45
  • 被時代淘汰?周蕙唱紅〈約定〉卻成陌生阿姨  她親上火線回應了 

    周蕙錄製大陸音樂實驗節目《百川樂時空》,在不同年齡層的素人面前演唱招牌曲〈約定〉,節目宗旨想藉由好歌來打破時空限制,卻同時也讓歌手面臨是否已被時代淘汰的考驗,不少老粉心疼她上節目面對如此尷尬窘境,但她卻相當淡定,日前在社群轉發影片,更笑說:「你說這陌生阿姨突然唱歌,身邊的小孩會是什麼反應?」
    2023/03/10 10:43
  • 為當蕭煌奇演出嘉賓!Lulu「超瘋狂舉動」被路人側目笑翻

    公視《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日前邀請美聲天后周蕙、金曲歌王蕭煌奇,錄製「她來聽我的演唱會」主題,與主持人曾寶儀、Lulu(黃路梓茵)暢談演唱會罕為人知的幕後故事。Lulu說,本集可以彌補去年沒有去聽他們2位演唱會的遺憾,蕭煌奇笑稱根本就是演唱會番外篇。
    2023/02/05 05:40
  • 單身10年!周蕙拜月老求姻緣 許願另一半要有這些條件

    兔年迎新春,邁入四十不惑的周蕙的「春天」也被關切,單身10年的她除希望能有戀愛滋潤,也盼望在演藝事業上有好人緣,為此,她特地到迪化街台北霞海城隍廟拜月老並沾沾人氣。她向《TVBS新聞網》透露,過去曾陪好姐妹拜月老,此次為自己而拜,事前除看網紅劉芒的影片做功課,更在廟方工作人員下陪同完成,她笑說:「如果月老願意給我禮物,我會很開心的。」
    2023/01/26 09:45
  • 周蕙只想戀愛! 鬆口「摸乳巷感情觀」:能選進的人很少

    情歌天后周蕙用其獨特風格在樂壇傳唱多年,以經典歌〈約定〉、〈不想讓你知道〉、〈好想好好愛你〉唱出許多情懷,她日前上網路知性訪談節目《名人說生活》,接受主持人夏和熙大拷問,分享自己的感情觀,也透露心中男神是安卓亞布洛迪,覺得同公司的陳昊森最符合她的男神形象。
    2022/12/11 19:05
  • 忍三年終於解禁!周蕙豪砸「6位數」遊日本 竟在街頭巧遇他

    今年九月推出翻唱專輯《不被遺忘的時光2》的「甜嗓美聲」周蕙,為期近三個月的宣傳期中,周蕙上遍大大小小的節目通告、訪問拍攝,其中她對於與那那大師攜手執行的「那你到底會不蕙」系列影片最為印象深刻。周蕙先是不知情地掉入唱片公司設下的整人陷阱,卻大大展現了情商及敬業,此外,周蕙也與「泰國沒有都是鬼!」粉絲專頁合作,挑戰以這回《不被遺忘的時光2》專輯裡的爵士曲風版本演唱〈失戀陣線聯盟〉泰文原版,語言天份噴發,在短短三十分鐘內便練唱成功,被同事笑拱:「還是以後演出都唱泰文版好了?」
    2022/12/06 17:09
  • 當年與蔡依林並列「四小天后」 周蕙:不怕被當翻唱歌手

    YouTuber「那那大師」音樂節目《那那大歌廳》迎接四週年,邀請剛出新專輯《不被遺忘的時光2》的周蕙,當年她是首位嘉賓,初登場就徹底解放自己,不但動感嗨唱「中國娃娃」經典作品,還難得在鏡頭前甩開包袱搞笑,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這次那那大師特地換上蛋糕裝,兩人一起合唱〈生日快樂〉,並回顧周蕙過去在節目中的精彩片段。
    2022/10/25 17:28
  • 影音/周蕙曝高中騎車必吃意麵 小禎爆料胡釋安表面上清白

     
    2022/10/25 13:45
  • 驚豔全場!周蕙「4語言」金鐘獻唱 高音狂飆

    電視金鐘獎圓滿落幕,22日晚上舉辦的戲劇類頒獎典禮中,歌手周蕙獻唱入圍「主題歌曲獎」的7首歌,10分鐘串燒不中斷,其中更包含華語、台語、原住民族語以及客家語,苦練4種語言歌曲,加上她嘹亮的高音,精彩表現獲得滿堂彩。
    2022/10/23 12:03
  • 大勝光良!周蕙獻唱7金鐘入圍曲 高難度4語言切換美聲

    第57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今(22)日於晚間7時於國父紀念館舉辦,今年首度增設「電視主題歌曲」獎項,驚喜的是,歌手周蕙受邀本屆金鐘獎開唱,她在短短10分鐘內「串燒7入圍曲」,且輕鬆切換4種在地語言,大秀唱功的演出相當精彩。
    2022/10/22 21:57
  • 周蕙登金鐘獎「10分鐘飆唱7主題曲」 四聲道轉換最難的是它

    「第57屆電視金鐘獎」戲劇類獎頒典禮將於今(22)日晚間正式登場,將頒發27個獎項,星光大道由楊小黎、陳家逵負責,典禮則由沉穩典雅的曾寶儀負責,開場將由她一人分飾多角,帶給觀眾驚喜。今年特別增設「電視主題歌曲」獎項,由周蕙演唱入圍曲表演「唱•戲」,另一段表演「我是演員」,將由5位演員演出獨白秀,詮釋對戲劇的熱愛。
    2022/10/22 14:35
  • 影音/舊愛還是最美!蘇永康登台獻聲 摟周蕙「兄妹臉」甜唱飆回憶

       
    2022/10/17 19:36
  • 睽違10年來台開唱! 蘇永康約「女版的他」當嘉賓 摟周蕙腰合唱

    香港歌手蘇永康睽違10年又再度來台開唱,而他也是國門開放後的首位來台演出歌手,先前傳出身材走樣的他,雖然外型確實略顯福態,但好歌聲依舊,還請來周蕙擔任嘉賓,而周蕙一登場就笑稱自己是「女版蘇永康」,笑翻全場。
    2022/10/16 14:22
  • 55歲蘇永康傳「腫了一大圈」! 來台開唱「真實體態」曝光了

    55歲的香港歌手蘇永康曾以一首〈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在台灣爆紅,昨(15)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辦「2022蘇式情歌台北演唱會」,他2年前出席活動驚見腫了一大圈,引發議論,他也招認變胖,身體檢查時還發現自己有癌症高危險基因,如今睽違10年來台灣開唱,身形確實有些福態,不過深情歌聲依舊動人。
    2022/10/16 00:05
  • 周蕙讚動力火車太硬「不能唱軟」 手抓「藍膠」一開口秒歪樓

    周蕙今(14)日發片記者會上,同門師兄動力火車特別牽著行動咖啡車出場擔任嘉賓,他們談及去年發行〈我很好騙〉時,周蕙出「手」相助,擔任兩人單曲封面的手模,這回當然要親自送上祝福。只不過周蕙相隔四年再發行的翻唱專輯《不被遺忘的時光2》,收錄80至90年代眾天王的經典歌曲,卻讓尤秋興有點不是滋味,故意開玩笑說:「我們沒那麼紅,不唱我們的歌沒有關係!」
    2022/09/14 21:21
  • 周蕙翻唱「出輯」! 曝唱「喜歡你」暗戀學長 親邀演唱會

    歌手周蕙發新的翻唱專輯,今天(14日)記者會上演唱「天天想你」,師兄動力火車也替周蕙站台,還質問怎麼沒有翻唱他們的歌,讓周蕙急忙解釋風格不同。而面對外界質疑怎麼又是出翻唱專輯,周蕙說希望能夠將這些經典傳承下去。
    2022/09/14 17:58
  • 周蕙想婚了! 現身婚宴冒衝動接新娘捧花:嚮往遇到對的人

    由黃子佼與Lulu(黃路梓茵)主持的《婚禮歌手》,入圍本屆金鐘獎「綜藝節目獎」及「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對此黃子佼開心表示:「婚禮歌手真的不錯唷!我喜歡,謝謝評審也喜歡。」最新一集,邀請「美聲天后」周蕙為新人唱祝歌,獻唱新人最愛的歌〈明天我要嫁給你〉,她貼心地將歌詞改成「今天我要嫁給你」,讓婚禮的感人氣氛堆疊到最高點。
    2022/09/08 12:15
  • 江宏傑要發片?陳建寧讚「被運動員耽誤的歌手」親曝意願

    在F.I.R.團長陳建寧號召下.偕同團員阿沁及Lydia與周蕙、林曉培、范逸臣、江宏傑、TANK、閻奕格、木木、郭家瑋共11位歌手攜手為公益單曲〈All About Love〉獻聲,一起為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及小樹傳愛協會,宣傳8月13、14日舉辦的大型公益活動「2022善愛嘉年華」,並推廣「357擁抱心活動」,共同為關懷親子間互動盡一分心力。
    2022/07/08 13:48
  • 白家綺「錄影前搞失蹤」製作人發飆 胡瓜台上乾等超尷尬

    白家綺確診後歸隊,日前進棚與胡瓜(瓜哥)主持民視《台灣那麼旺》。不過,在錄影前白家綺突然不見「搞失蹤」,讓舞台上等待開錄的胡瓜與來賓周蕙等待許久,製作人急得發飆大罵,氣問現場工作人員:「怎麼沒去找白家綺?」全場一片尷尬。
    2022/05/31 14:31
  • 周蕙挺過5年合約糾紛「感謝人生煎熬」 珍惜每次唱歌機會

    男星李岳主持17LIVE《李岳Fun4夜》,他日前訪問周蕙直呼緊張,而周蕙剛宣布高雄場《漫步月光下》演唱會延期到9月24日,李岳好奇決定延期當天她吃了什麼?周蕙笑說:「原本進入演唱會準備狀態的飲食,立馬歪樓,亂吃了零嘴玉米片加自製莎莎醬。」
    2022/05/12 20:24
  • 周蕙歌唱啟蒙導師竟是「豬哥亮」!從小聽黃腔耳濡目染

    「美聲天后」周蕙6月18日將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漫步月光下」,近來上節目《那些年。那些歌》大唱經典蕙式情歌,甜美嗓音讓主持人陳國華誇讚「顱內高潮」,逗得她相當害羞,更透露自己的音樂啟蒙導師,竟是「秀場天王」豬哥亮:「歌廳秀是我唱歌的養分來源!」
    2022/03/18 17:19
  • 周蕙單身10年「交友軟體被拒」超受傷!演唱會大膽告白學長

    周蕙6月18日將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漫步月光下」演唱會,對於即將唱回家鄉感到興奮,不僅在記者會上「撂台語」,還大秀台語歌《惜別的海岸》,大膽笑稱:「偶像江蕙已經退休,歡迎大家來聽周蕙!」而單身10年的她也自曝下載交友軟體,無奈都被拒絕「感到很受傷」,喊話國、高中暗戀的學長能到演唱會現場,她已經準備好要大告白。
    2022/03/17 17:40
  • 集結動力火車、周蕙、陳昊森17位藝人 暖唱《城裡的月光2021》

    華研唱片趁著中秋前夕,找旗下17位歌手們,包括動力火車、林宥嘉、周蕙等人,重新演繹經典歌《城裡的月光2021》,所有人分處5座城市雲端合唱,藉由溫暖旋律,傳遞思念。
    2021/09/14 14: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