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周芷若 結果共78筆

  • 「最美周芷若」周海媚長眠地曝 粉絲獻花驚見墓碑藏催淚巧思

    港星周海媚,去(2023)年12月11日病逝,享年57歲。日前家人透過周海媚工作室微博,公開她的長眠地,不少粉絲前往祭拜,發現了墓碑上的宣布消息2天時間,許多粉絲便紛紛去到現場,發現了墓碑別具巧思,也讓粉絲紅了眼眶。
    2024/04/21 06:59
  • 周海媚離世4個月!母親曝她長眠地「不在香港」 網友一看哭了

    有「最美周芷若」封號的港星周海媚,去(2023)年12月11日因突發心臟病猝逝,享年57歲,今(18)日家人透過周海媚工作室微博宣布,周海媚的長眠地選在北京,更感謝各界溫暖陪伴家人度過艱難時光。
    2024/04/18 09:53
  • 周海媚離世「愛犬無人顧」 陸女星第一時間收養:希望她放心

    有「最美周芷若」之稱的女星周海媚去年12月病逝,享年57歲,留給影迷無限悲痛,而熱愛小動物的她,生前在獨居的別墅中養了不少寵物,當時有不少影迷也十分擔心,周海媚過世後,這些毛孩子怎麼辦?如今傳來好消息,這些毛孩子也都找到新主人,其中一隻黃金獵犬「周墩墩」則是被大陸女星李勤勤收養。
    2024/02/20 12:39
  • 曾痛罵邱澤渣男! 知名製作人開砲「小周芷若」:人品差以後怎混

    大陸知名製作人、編劇于正因《宮》、《延禧攻略》等劇在業界享負盛名,同時也時常在微博分享業界內幕,相當大砲性格,最近他在製作新電視劇《五福臨門》,更為新劇定裝開直播,不過他籌拍3年,女主角一直沒有著落,原本已敲定「小周芷若」祝緒丹來演其中一角色,沒想到在開拍前落跑辭演,讓他氣得直呼「人品差以後怎麼混?」而他過去也因邱澤答應接戲後又與別的劇組簽約,痛罵對方渣男。
    2024/01/15 11:09
  • 「一輩子的愛」再見了!周海媚愛犬找到新家 網見神情飆淚:在想媽媽

    「最美周芷若」港星周海媚12月突然心臟病發猝死,享年57歲,留給外界悲痛和遺憾,家屬已妥善處理後事,將周海媚的骨灰帶回家鄉,安葬在香港。而她生前的愛犬周六六已被保姆收養,不過保姆透露周六六似乎已知道主人離世,每天都是無精打采的狀態。
    2024/01/05 12:16
  • 快訊/周海媚死因出爐「安詳無痛苦」 親姊6點聲明曝骨灰去向

    「最美周芷若」周海媚於本月11日驟逝,享年57歲,留給外界無限想念,親姊周鳳今(27)日發出聲明公開死因,並說明周海媚遺產歸屬,也透露周海媚的骨灰已帶回香港,正在找合適的墓地,後續不再透露任何墓地相關事宜。
    2023/12/27 19:33
  • 周海媚離世13天 上億豪華別墅「一片荒涼」慘況曝光

    「最美周芷若」周海媚本月11日驟逝,享年57歲,留給外界無限悲痛,18日周海媚母親透露已經低調完成告別式,而日前有粉絲到周海媚生前居住的別墅悼念,沒想到人去樓空之外,她用心打理的菜園已被白雪覆蓋,植物也已經枯萎,一片荒涼情景令人不勝唏噓。
    2023/12/24 11:54
  • 周海媚告別式低調完成!母悲曝「不公開主因」 公開後事安排

    港星周海媚因演出《倚天屠龍記》周芷若一角紅遍兩岸三地,她於本月11日病逝,享年57歲,她的母親今(18)日發出聲明,表示女兒的告別式已低調完成,「願只把她的美好留在大家心中」。
    2023/12/18 13:50
  • 傳3手足無意繼承!周海媚生前無兒女 4億家產「全留給1人」

    香港資深女演員周海媚,因生前長期飽受紅斑性狼瘡折磨,於本月11日不敵病魔離世、享年57歲,工作室隔日證實消息震驚外界,,劇迷們悲痛不捨,難以接受與「最美周芷若」告別。值得關注的是,昨(17)日為周海媚頭七,留下的4億元家產引發揣測,繼承人也隨之曝光。
    2023/12/18 10:38
  • 周海媚生前最後工作曝光! 爆紅埋健康隱憂:太辛苦就不接了

    有「最美周芷若」的港星周海媚,11日因病去世,享年57歲,留給外界與粉絲無限遺憾,而她生前最後一個拍攝工作也曝光,她上月接受大陸時尚雜誌《銳Pioneer》的訪問,分享了出道幾年的心路歷程,以及對各個角色的理解,並分享若不當藝人的夢想是什麼,她翻紅後工作滿檔,卻埋下健康隱憂,讓她意識到健康的重要性,表示日後碰到太辛苦的工作,會選擇推辭不參與了。
    2023/12/17 12:08
  • 周海媚一路好走!「無忌哥哥」馬景濤親筆信追憶 最美小龍女大破防

    受封「最美周芷若」的57歲女星周海媚,近日不敵病痛與世長辭,突如其來的消息令外界無法接受,她生前合作過的明星也紛紛致哀,前夫呂良偉也不捨悼念,好友田啟文證實她長年受紅斑性狼瘡所苦,過去周海媚也坦承自幼血小板低下,有時會不自覺昏倒,引發網上熱議。然而,過去曾飾演她的「張無忌哥哥」馬景濤也在社群曬出數張兩人合照,以親筆信的方式追憶周海媚,另外人稱「最美小龍女」的李若彤也發聲哀悼。
    2023/12/15 11:39
  • 懂周海媚病苦!她10年抗戰紅斑性狼瘡 「關節變形」雙手成雞爪

    被譽為「最美周芷若」的女星周海媚近日不敵病魔離世,享年57歲,令各界悲痛萬分,星友接連發文哀悼,外傳她長年與紅斑性狼瘡纏鬥多年,好友田啟文事後也證實消息,過去她也坦承自己血小板偏低,不時會莫名昏厥。而只小她1歲的名嘴王瑞伶,現下也同樣患有紅斑性狼瘡,聞訊周海媚病逝後,她也向外界詳細描述病情,帶大家更了解紅斑性狼瘡。
    2023/12/14 17:24
  • 周海媚同期「4女星全身亡」!她遭2影壇大哥性侵 暴斃陳屍家中

    「最美周芷若」港星周海媚享年57歲震驚外界,許多粉絲回憶起與周海媚同期的80-90年代當家花旦翁美玲、羅慧娟與藍潔瑛也是紅顏薄命,未滿60即香消玉殞。
    2023/12/14 15:04
  • 影音/「最美周芷若」成絕響! 回顧57歲周海媚精彩一生

     
    2023/12/14 11:23
  • 周海媚曾無戲可拍「繳不起房租偷哭」 來台拍戲翻紅!死前擁獨棟豪宅

    被封為「最美周芷若」的港星周海媚於11日病逝,她的工作室也在12號於微博上證實噩耗,震驚各界。而周海媚在演出《倚天屠龍記》爆紅前,其實曾一度因接不到工作,讓她差點繳不起房租。
    2023/12/14 10:42
  • 周海媚驟逝爆內幕?「緋聞男友」拍片痛哭 怒轟那助理:太無恥

    57歲「最美周芷若」周海媚因病醫治無效於本月11日辭世,噩耗傳出後,好友粉絲都相當不捨。曾被傳姐弟戀的歌手、「緋聞男友」李貴府得知對方死訊後,第一時間無預警在社群網站怒轟周海媚助理,「你們太無恥了!」貼文曝光後,引發外界聯想。
    2023/12/14 09:46
  • 周海媚住頂級富人區!擁上億豪宅 爆驚人遺產「留給1人」

    有「最美周芷若」封號的港星周海媚生前長期飽受「紅斑性狼瘡」所苦,11日被工作室證實,因病醫治無效離世,享年57歲,讓各界悲慟不已。而她生前獨自定居在北京20年,並居住於當地富人區獨棟別墅,粗估市值超過1億元人民幣(約4.43億元新台幣)。據傳,這筆遺產將由一人繼承。
    2023/12/14 08:00
  • 周海媚病逝!黃國倫悲嘆「她跟病魔纏鬥多年」 揭她私下另一面

    57歲港星周海媚病逝,讓演藝圈陷入哀傷,她除以《倚天屠龍記》的「最美周芷若」聞名,還曾在台灣以歌手身分發展,推出《日出愛情》、《迷戀你》2張專輯,由音樂人黃國倫都有參與製作。對於周海媚的噩耗,黃國倫在社群發文追悼,「周海媚已經安息,沒有病痛了,我們會一直記得她,珍藏她所有的美好。」
    2023/12/14 06:55
  • 周海媚驟逝「個資遭洩」!涉外流病歷截圖 陸警帶回2嫌疑人

    曾參選香港小姐出道、以「最美周芷若」、「最美滅絕師太」形象深植人心的57歲香港女星周海媚,於12日經工作室證實前晚離世噩耗,震驚無數星友及大批粉絲;然而也就是在周海媚與世長辭後,網上竟流出一份詳細記載其個人資料、就診時間等相關訊息的「電子病歷檔案」,懷疑有人惡意外流情況下,中國大陸警方也在介入後將涉案的2名嫌疑人逮捕歸案。
    2023/12/13 22:09
  • 周海媚「電子病歷」外洩惹議!生前病況全看光 官方不忍出手了

    57歲「最美周芷若」女星周海媚昨(12)驚傳不敵病魔離世,震驚各界,其前夫呂良偉、張鈞甯等星友皆轉發悼念,傳聞她多年飽受紅斑狼瘡折磨,製作人好友田啟文也證實此事,如今微博更瘋傳一張疑似是她的電子病歷,詳細描述她臨走前的病況,掀起熱議。對此,大陸當局也宣布介入調查,表示將一併對外公布結果。
    2023/12/13 14:05
  • 「最美周芷若」殞落!周海媚《吻別》張學友迷倒一票男性粉絲

    周海媚代表作就是《倚天屠龍記》的周芷若,甚至擁有「最美周芷若」之稱,從此紅遍兩岸三地,25年後化身「滅絕師太」,也讓影迷看得津津入味!但她不只在電視劇令人印象深刻,張學友的《吻別》MV女主角就是周海媚,當時就迷倒一票男性粉絲,周海媚歌聲也相當動人。
    2023/12/13 13:58
  • 金庸甘願為她改結局!周海媚「神眼技」無人超越 自白:想拒演周芷若

    受封「最美周芷若」的女星周海媚昨(12)晚透過官方證實已病逝,享年57歲,噩耗令外界譁然一片,前夫呂良偉、張鈞甯、王大陸等圈內好友也紛紛發文悼念,許多她過去的採訪片段也被翻出重溫。在其中一段訪問影片裡,周海媚坦言本來拒演「周芷若」一角,是被導演登門拜訪說服而打動,也披露演出受到原著作者金庸的賞識,甚至願意為她修改劇情,答允和主角張無忌寫在一塊。
    2023/12/13 12:55
  • 慟別!57歲周海媚病逝 「1緋聞男星」突衝上熱搜

    有「最美周芷若」之稱的香港知名女演員周海媚,週一(12月11日)因病逝世,享年57歲。周海媚離世消息引來網友震驚,在Google Trends的搜尋熱度亦急升,更連帶1位香港知名男歌手也成為熱搜,令人意外。
    2023/12/13 12:15
  • 這些名人都患紅斑性狼瘡 女神卡卡取消演唱會、賽琳娜腎損險亡

    有「最美周芷若」稱號的港星周海媚,生前飽受「紅斑性狼瘡」(SLE)所困,11日不敵病魔辭世,享年57歲。事實上,演藝圈許多大咖也都患有此疾,女神卡卡(Lady Gaga)過去曾因症狀發作呼吸困難,不得不取消個人演唱會,影歌雙棲美國小天后賽琳娜(Selena Gomez)也曾因症狀復發腎臟受損,靠好友捐腎才保住一命。
    2023/12/13 11:16
  • 周海媚罹紅斑狼瘡猝逝!女性發病率高9倍 早期10症狀當心了

    有「最美周芷若」之稱的香港女星周海媚,12日(週二)經工作室證實因病醫治無效去世,享年57歲。周海媚工作室尚未透露周海媚的病逝原因,周海媚多年來被傳長期受紅斑狼瘡所苦,周的好友田啟文近日證實傳聞。
    2023/12/13 10: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