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周美青 結果共945筆

  • 作家陳玉慧 請周美青「針砭」枕邊人

    反服貿抗議持續僵持,作家陳玉慧在臉書上,寫了公開信,不過這封信,不是給總統,而是給總統夫人周美青,由於兩人小有交情,陳玉慧還說,希望你能向你身邊的那位,提出針砭,因為誰都知道,周美青是馬英九最直言不諱的另一半。
    2014/03/25 13:35
  • 回娘家! 馬唯中冒痘、寬鬆衣引聯想

    第一千金馬唯中出嫁後第一個農曆年,回娘家短暫團圓之後,準備返回香港,身邊不見丈夫蔡沛然,只有媽媽周美青送機,馬唯中一身寬鬆毛衣,加上臉上冒出好幾顆痘痘,讓人聯想是否有喜!周美青笑而不答,只說「新年快樂」,臨行前給女兒一個深深擁抱,不難看出做母親的牽掛。
    2014/02/02 12:20
  • 酷酷嫂不在! 總統嗑巧克力還「舔手指」

    府前維安亮紅燈,馬總統心情不受衝擊!尤其這回出訪友邦,總統夫人沒隨行,身旁少了酷酷嫂盯場,總統可說是「大解放」!他在聖多美狂嗑各種巧克力,笑得好開心,還吃到連手指都舔乾淨,一點都不放過!因為在台灣,周美青嚴格限制他「吃甜食」,總統搞笑抱怨家裡都沒甜食,他都靠「自制」!
    2014/01/26 09:13
  • 美青手帕交「助力」? 總統小妹熟張家

    張安薇平安獲釋,張家綿密的人際網絡也是關鍵,尤其「夫人幫」手帕交,著力很深,因為張安薇的姐姐張安琪,和第一夫人周美青,以及余靖的媽媽馬家小妹馬莉君,是北一女同班好友,再加上張安薇的外甥女和余靖是好朋友,交情深厚,好朋友阿姨「有難」,余靖當然赴湯蹈火,馬總統就曾說過,他和具有美國特戰部隊成員聊過「募兵制」,現在外界才恍然大悟,原來就在說外甥「余靖」。
    2013/12/22 13:37
  • 中華職棒/兄弟告別賽!球迷淚送 創「滿場」紀錄

    兄弟象最終戰,球迷非常不捨,就怕以後看不到「披黃袍」拚戰的象隊精神,許多球迷湧進桃園球場看球,結果今天這場亞職熱身賽反而創下桃園球場「第一次」滿場紀錄,扣掉煙火保留席,開出1萬9千張票房,有象迷把不捨通通寫在海報看板,還有球迷用氣球折著一隻兄弟象,另外包括總統夫人周美青,這位超級象迷當然也到場了,不願錯過象隊這最後一戰。
    2013/11/09 20:42
  • 九月政爭/馬王再碰頭! 總統板著臉問服貿

    馬總統和立法院長王金平再度碰頭!為了慶祝台星簽署經濟夥伴協定,馬江王中午一起參加外交部的慶祝酒會,這回少了第一夫人周美青當「潤滑劑」,馬王的坐位,還隔了寬寬的走道,儘管該有的問候禮節都沒少,但敬酒時,總統板著臉向王金平問話,還講了好一陣子,總統有沒有關心哥哥剛過世的王金平,王金平先說沒有,發現說錯話,又趕緊改口。
    2013/11/08 17:35
  • 食安燒到官夫人 周美青現身有機店

    該吃什麼油才安全,這已經是許多家庭主婦現在最想知道的事,其實官夫人似乎也被食安風暴影響,有民眾目擊,總統夫人周美青日前由隨扈陪同,到有機超市採買雜貨,而行政院長江宜樺也說,家裡吃的是進口橄欖油,就怕國內油品再出包,現在國人也都寧願選擇貴一點的進口油。
    2013/11/05 18:18
  • 酷酷嫂文章虧弟弟 小朋友打90分

    總統夫人周美青小學二年級時的文章,再次被國語日報翻了出來,當中童言童形容自己弟弟的模樣,還親筆畫上一個小娃娃,相當可愛,也讓參觀展覽的小朋友,給了90分的高分。
    2013/10/26 15:53
  • 夫人PK 彭麗媛時尚度勝周美青

    第一夫人的穿著打扮,就像一個國家的門面,也是各國關注的焦點,根據台灣一項「第一夫人時尚度」調查,美國總統統歐巴馬的妻子蜜雪兒,穿衣服最時尚,拿下冠軍,大陸領導人習近平的夫人彭麗媛則拿下第四名,馬總統的夫人周美青,則因為私底下穿著比較隨性,在10位第一夫人排名中,拿下倒數第三名。
    2013/10/25 11:43
  • 九月政爭/酷酷嫂變笑臉公關 馬王破冰「潤滑劑」

    誰是馬王「破冰」的溝通橋樑?今天總統夫人周美青全程笑臉迎人,坐在馬王中間,跟王金平有說有笑,化解尷尬僵局,總統主動向王金平說,那國慶草帽「你戴我就戴」,結果馬王一起戴上「和解之帽」,倒是周美青狂唸總統帽子變歪,很翹,還喃喃說,「你頭太大了啦」,三人一塊揮手,一塊聊天笑開,酷酷嫂不再冷冰冰,變身「公關咖」,巧妙地讓2人之間煙硝味變淡了。
    2013/10/10 17:11
  • 周美青晚會穿新裝 性感更勝國慶裝

    每年的外交酒會,夫人周美青的穿著始終都是焦點,這次酷酷嫂還小露性感,一身黑色條紋洋裝,胸口以上還漸層半摟空設計,與上午國慶典禮的紫色佯裝,就算別上胸針,就是少了點貴氣和性感,而周美青的跳TONE穿著一現身,也立刻成為注目焦點,就連總統被問及,夫人漂不漂亮,還愣了一下。
    2013/10/10 13:16
  • 國慶緊繃!台上政爭、場外抗爭 交管嚴

    國慶預演由內政部長蕭家淇充當王金平,和馬總統「替身」幾乎沒互動,倒是和假周美青有說有笑,這一幕會不會真實在國慶大典上演,當然是外界關注焦點,公民團體發動國慶日在管制區外升旗,預估有10萬人上街,順勢「包圍」總統府不是沒可能,今年的安檢勢必更加滴水不漏。
    2013/10/08 18:29
  • 九月政爭/馬王國慶首同台 外交部駁「排王」

    馬總統「鍘王」後,不僅刻意排除和立法院長王金平互動機會,更處處限縮、架空王金平的權力,以往到了10月,立法院長王金平接見外賓的行程總是滿檔,但今年卻傳出外交部刻意跳過王金平,安排外國使節慶賀團的拜會行程縮水,只剩4團,對於傳言,王金平說不在意,反正已經夠忙了,外交部也趕緊澄清,強調今年有5個慶賀團比去年還多,倒是今天下午,國慶籌備委員會召開記者會,少了主席王金平,格外引人遐想,大會祕書長蕭家淇強調,今年儀節照舊,馬王還是隔著第一夫人周美青比鄰而坐,1個多小時的大會,雙方至少會有3次互動機會。
    2013/10/04 20:57
  • 九月政爭/夫人牌出手救夫! 周美青恰公益行程變多

    關說風暴扯上監聽洩密,馬總統民調跌谷底的敏感時刻,總統夫人周美青最近行程變多了!今天她力挺「老人照護」新書,多事之秋,不少好友、民眾,主動送上愛的抱抱「打氣」,雖然這些行程都是不公開,但夫人牌公益形象,適時分散負面新聞衝擊,而另一個挺馬的女人小S,剛好身陷風暴,兩人剛好搶走版面,不經意「間接」救援。
    2013/10/03 19:05
  • 九月政爭/馬王國慶尷尬會 周美青當「擋火牆」

    國慶即將到來,馬總統和王金平院長因為身分關係,國慶舞台上都坐得很靠近,幸好中間隔了一個夫人周美青當「擋火牆」,王金平笑著說一點都不尷尬,既然為國家生日歡慶,典禮圓滿才最重要,而馬總統除了有夫人可以擋火,他說,還有馬媽媽也支持他。
    2013/10/02 13:04
  • 九月政爭/支持總統嗎?周美青面色凝重不回應

    9月中政爭激烈,總統馬英九被質疑違反程序,民調大幅下滑時,曾經說社會上有很多人支持他,包括總統夫人周美青,今天下午久未露面的周美青前往台南聖賢國小講故事,被問及是否支持總統的問題,她面色凝重,低調不回應。
    2013/09/30 17:57
  • 尷尬!情人節馬總統熱線 周美青冷淡

    人在美國的馬總統,在駐美大使金溥聰陪同下,總統今天回到母校紐約大學,這個當年和周美青墜入情網的地方,總統還當場打給人在英國的「酷酷嫂」,分享回憶往事,怎知或許是有時差,都還沒開口祝她情人節快樂,周美青回應似乎有點冷淡,總統只好默默收尾說「妳在忙喔,不打擾了」,現場有點尷尬。
    2013/08/13 11:38
  • 總統煲情人節熱線 挨周美青狠削

    馬總統過境紐約,特地安排時間重遊當年念書的紐約大學,回味他和夫人周美青在紐大談戀愛的故事,心血來潮,總統當下撥電話要和酷酷嫂「熱線」,想不到才講兩句,電話那頭的周美青似乎很忙,只看到總統驚訝錯愕,急忙收尾、掛電話,陪著馬總統逛校園、憶當年的AIT主席薄瑞光,笑著說「這回對馬總統多了點認識」,但對於外傳美方這次對總統禮遇降等,薄瑞光嚴正駁斥,強調絕非事實。
    2013/08/13 11:30
  • 返紐約戀愛地 馬搞笑「以前」跟周很甜蜜

    台灣時間清晨5點,馬總統已經抵達紐約,這是他上任以來,首度過境美國東岸!總統在專機上反諷蔡英文和蘇貞昌兩人,為「國是會議」爭相預設立場,七夕前夕,總統將重回母校紐約大學,當年總統和夫人周美青在那裡墜入情網,總統忽然感慨地說,唉!「以前」在那裡很甜蜜,被追問難道現在不甜蜜嗎?馬總統尷尬地搞笑回答。
    2013/08/12 10:04
  • 寬鬆衣平底鞋! 馬唯中返台看不出孕味

    父親節前夕,總統女兒馬唯中回台灣了!外傳馬家今年雙喜臨門,馬唯中下午穿著「寬鬆黑色長版衣」、平底帆步鞋,素顏搭機返台,到底有沒有懷孕?很難看得出來!總統夫人周美青接機時,開心送上大擁抱,倒是女婿蔡沛然沒現身。
    2013/07/30 22:54
  • 夫人周美青與愛奇兒 欣賞米羅畫展

    米羅畫展來了一群特別的孩子,是天使心家族基金會的愛奇兒,除了參觀畫展也參與彩繪活動。
    2013/07/26 10:56
  • 〈獨家〉最優外交官!  外媒盛讚「台灣之夜」

    我國正式的邦交國數量不多,駐外代表處,只能從有限資源,拚命努力開拓外交機會,外交界相當重要的媒體「加國大使館周報」最新評選結果,我駐加拿大辦事處,擊敗100多個其他國家,奪下「年度最佳宴會」冠軍,大使透露,台灣造型的鳳梨酥伴手禮是秘密武器;另外駐土耳其的大使夫人,把國旗做成項鍊,走到哪戴到哪,愛國不遺餘力,總統夫人周美青這幾天率團出訪莫斯科,也讓駐俄羅斯大使館有了新業績。
    2013/06/09 17:59
  • 擄童案頻傳 周美青「護童」展親和力

    總統夫人周美青,上午到台中做公益,參加525國際兒童失蹤日活動,尤其是最近台中地區擄童案頻傳,周美青也很心疼,家中有失蹤兒童的家長,給予大擁抱安慰。
    2013/05/25 12:45
  • 「醒腦字條」瘋傳 馬節目自清要早睡

    520馬總統猛打瞌睡,幕僚李佳霏遞了紙條,簽了個霏字,搶盡媒體版面,但這樣的「紙條提醒」現在也成了立委的模仿對象,22日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再度空轉,民進黨立委就紛紛學起李佳霏的一字留言,立委吳育昇就在紙條上寫著「臣」好好回家休息,昇留,讓全場都笑翻,紙條引發話題,趁著上節目,馬總統也趕緊澄清,直說自己體力很好,倒是夫人周美青開始叮嚀馬總統要早點睡。
    2013/05/23 17:58
  • 周美青扮外星使者 獻舞台劇處女秀

    喜憨兒基金會舞台劇年度公演,第一夫人周美青也軋上一角!酷酷嫂獻上舞台處女秀,但演戲一點都不含糊,穿上戲服扮演起外星使者,與喜憨兒對戲,角色很融入,雖然只是配角,台詞只有一小段,但表情、動作、走位都很專業,讓人看到不一樣的周美青。
    2013/05/02 11: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