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無套家庭蘇巧慧小賈斯汀蘇系黃子佼午後雷雨摩鐵山豬紅斑性狼瘡
  • 搜尋:

    周潤發 結果共445筆

  • 茶餐廳捕獲野生周潤發!網急問:若跟發哥同桌要講什麼?

    現年66歲的周潤發非常親民,爬山時被野生捕獲也會答應大家的合照要求。近日,網上流傳一張發哥在茶餐廳吃飯的照片,該網友問道:「店內位置不夠,老闆要你和他(發哥)併桌,你會想和他說些什麼?」
    2022/05/06 22:07
  • 考生排隊等進場!黑衣人經過擊掌打氣 竟是野生周潤發

    今年66歲的港星周潤發,1972年出道至今整整50年,演出過許多膾炙人口且口碑甚佳的電影,包括《英雄本色》、《賭神》等,私下更是態度親民,毫無大牌架子,深受許多粉絲死忠支持。今(22)日正好是香港中學文憑考試,發哥正好晨間路跑經過一處考場時,看到許多學子們在外準備,結果他親切地向大家揮手打招呼,許多網友都直呼羨慕,「有發哥加持考運一定爆棚」。
    2022/04/22 23:08
  • 鍾楚紅35年絕美舊照出土 遭爆曾粗話怒飆美國車長

    被譽為「東方瑪麗蓮夢露」的鍾楚紅,在1987年演出電影《秋天的童話》,當年在台灣上映時片名叫《流氓大亨》,該片不僅讓鍾楚紅拿下第二座亞太影展影后,更讓周潤發拿下第二座金馬影帝獎座,而該片也將在5月20日上映修復版本,鍾楚紅35年前的照片也出土,不敗顏值令人瞠目結舌。
    2022/04/21 19:03
  • 滿頭白髮仍帥翻!男神周潤發校園座談 親切玩自拍

    66歲港星周潤發,陪同「無雙」導演莊文強回母校舉辦座談,難得公開亮相,一頭白髮的他,依舊帥氣,舉手投足意氣風發,難掩巨星風采,完全看不出已經66歲。他更拿起手機和學生粉絲自拍,相當親切。
    2022/04/05 14:05
  • 影帝半退休生活曝! 66歲周潤發「頭髮花白」掌鏡自拍

    66歲影壇巨星周潤發,入行超過40年,擁有上百部影視作品,塑造出無數經典角色,憑藉《等待黎明》、《秋天的童話》,兩度勇奪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獎,《英雄本色》的小馬哥、《賭神》的高進,以及《監獄風雲》等,都在影迷心中留下不可抹滅的印象。目前過著半退休生活的他,應導演莊文強的邀請,到香港浸會大學舉辦座談會,不只分享自己的拍戲經驗,會後也跟粉絲同框自拍,親和力十足。
    2022/04/04 18:49
  • 網友嚴選十大香港男神!謝霆鋒僅第8 陳冠希竟排最後

    上次網友心中15位香港八九十年代女神,今次網友決定整理一個香港男神大集合,而且還有排名!大家都知道,在八九十年代香港電影鼎盛的時候,出產的男神可謂多不勝數,今次榜單上很多都是電影界的中流砥柱,歌手出身的也有不少。事不宜遲,立即帶大家看看這個由網友嚴選的近30年香港男神排行榜,連公認帥哥的陳冠希都只能夠排第十。
    2022/03/16 12:05
  • 謝苗獲封「李連杰接班人」 傳因周潤發1句話消失10年

    90年代曾參演多部港產片的謝苗,憑著可愛樣子及好身手,加上跟李連杰多次合作,而獲封為「李連杰接班人」。當年親自選中謝苗來港發展的王晶,更開戲給對方當第一男主角,但謝苗卻在發展得最順風順水時退出演藝圈,一別就十年,有指這個決定跟周潤發一句話有關,究竟發生什麼事?
    2022/03/16 10:21
  • 小吃店捕獲野生周潤發!撒新年「大紅包」 一看金額驚呆

    出道逾40年的66歲香港天王「發哥」周潤發,個性相當親民,近年來時常被網友在路上巧遇。一名網友日前在小吃店巧遇周潤發,不僅答應合照,更大方發給店員紅包,讓網友超羨慕。
    2022/02/15 14:04
  • 拍戲要付保護費!港「反黑幫遊行」 成龍、周潤發都在內

    八、九十年代,黑社會入侵香港影壇的問題備受關注,在30年前的1月15日,超過300名電影人舉辦「全港演藝界抗議影圈暴力行動」大遊行,抗議影圈黑勢力,同時對警方保護不力表達強烈憤慨,當年出席大遊行的有成龍、曾志偉、陳欣健、高志森、徐克、周星馳及周潤發等。重溫當年出席的演藝人員有甚麼訴求。
    2022/01/18 14:31
  • 《木曜4超玩》被爆打槍郭富城 合體周潤發還要收錢

    1月初《木曜4超玩》主持群才因在跨年晚會表現落漆而挨轟,還被爆早就拿到腳本卻沒做功課,近來又傳出3年前《木曜4》團隊曾打槍金馬影帝郭富城,只願讓輩分更高的周潤發上《木曜4》拍片宣傳電影,但前提是對方要先付「業配金」。
    2022/01/12 10:56
  • 32年西華飯店2/15關 曾接待「鐵娘子、老布希」

    台北老字號的西華飯店,宣布將在2/15結束營業,開了32年的西華,接待過不少大咖人物,包括英國前首相柴契爾夫人,以及美國前總統老布希等,另外天王劉德華、郭富城,和周潤發都住過,業者說接下來,要進行危老重建的程序,而過去外帶年菜的熱鬧景象,農曆年後也將成絕響。
    2021/12/31 13:29
  • 盤點圈中「愛妻」男人 周潤發與太太相伴23年感情如一

    王力宏和李靚蕾離婚,再傳出數個「核彈級」爆料。李靚蕾日前更寫下5000字長文對王力宏做出控訴,指他私生活混亂不檢點,多年經常對她冷暴力。事件更令王力宏形象一落千丈,遭廣告商和藝人切割。昨日李靚蕾更疑似要將事件鬧上法庭,事件成為網民話題。最令人心碎的還是因為王力宏「渣男」的身份被揭發,那麼圈中還有剩那些「愛妻」好男人呢?
    2021/12/20 15:54
  • 身價4百億洗米華 賭場起家 情史受矚目

    47歲的洗米華,年輕時以賭場借貸起家,因為生意頭腦好,長相清秀,而且情史豐富,年紀輕輕就被譽為是賭王何鴻燊接班人。洗米華在澳門賭博產業站穩腳步後,企業版圖跨足娛樂圈,還找古天樂、周潤發拍電影。大陸央視還曾以成功企業家身分,對他進行專訪。
    2021/11/28 17:41
  • 捕捉野生偶像!粉絲3年遇天王7次 周潤發罕見皺眉:你又來?

    一名網友堪稱是捕捉「野生周潤發」大戶,3年內就巧遇對方7次,還跟他合照5次,這回再遇上天王他也趕緊上前與偶像聊天,沒想到周潤發還記得他,笑說:你怎麼又來了?
    2021/11/04 13:35
  • 曾迷倒劉德華!61歲鍾楚紅素顏照曝光 凍齡容貌網驚呆

    61歲香港女星鍾楚紅以性感冷豔形象,被封為「東方瑪麗蓮夢露」,自1994年息影後,就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熱愛大自然的她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踏青照,近日她也曬出一系列郊遊照,輕鬆愜意的模樣配上凍齡美貌,仍舊散發出香港一帶女神的風韻。
    2021/09/13 16:30
  • 周潤發3度獲頒「榮譽學位」 感性致謝香港「給我很多愛、包容」

    港星周潤發昨天(7)榮獲了「香港浸會大學」頒發的榮譽博士學位,他上台致詞時,金句連發。周潤發回顧自己的人生,覺得相當有趣,他也感性致謝香港,給他很多鼓勵跟愛。
    2021/08/08 12:59
  • 劉德華小酌怕老婆生氣 放閃朱麗倩「感謝她比我更愛我」

    天王劉德華在綜藝節目《魯豫有約之大咖一日行》第六季,暢談工作和家庭生活,他謙虛表示自己是「好人型好演員」,好友周潤發與梁朝偉則是「天才型好演員」,至於提到老婆朱麗倩,劉德華更是洋溢著幸福的笑容,表示「她一直比我更愛我…」,大膽的放閃。
    2021/07/16 13:40
  • 慘遭周潤發飆罵「算什麼東西」 劉德華記一輩子原因曝光

    「香港天王」劉德華出道40年,在戲劇圈及歌壇都占有舉足輕重的地位,嚴謹認真的工作態度及親民形象更是為人稱道,不過其實在他剛出道不久時,曾被「香港影帝」周潤發(發哥)怒嗆:「你算什麼東西?」往事被翻出,引發熱議。
    2021/05/14 18:20
  • 謝霆鋒捕獲「野生周潤發」 死亡角度被虧:超級觀光客

    謝霆鋒昨(10)日在微博上分享一張他和「發哥」周潤發的合照,兩代男神的同框,讓粉絲們又驚又喜,直呼「這畫面實在太養眼!」,也有不少人笑說「兩人的自拍照角度也太考驗顏值!」
    2021/05/11 12:29
  • 梁朝偉突襲電影院 影迷嗨翻:不老男神!

    香港導演關錦鵬在1986年指導的經典電影地下情,12日重新在電影院上映,當時的男主角梁朝偉突然現身,台下觀眾超級驚喜,大讚影帝完全沒有老,這部電影也讓他在香港金像獎被提名最佳男主角,可說是代表作之一,他簡短的致詞表示這部電影上映後,自己只有看過一次,這次能跟影迷們一起回味,非常開心。
    2021/04/15 13:37
  • 引退22年現身了!「綺夢」張敏暴瘦模樣曝 惹粉絲心疼

    53歲香港女星張敏在90年代紅極一時,《賭聖》中「綺夢」一角深植人心,他過往與劉德華、周星馳及周潤發等天王級演員合作,電影幾乎是部部賣座,但她在最輝煌時刻退出娛樂圈。近日張敏一段影片遭到曝光,她的消瘦身影再度成為焦點。
    2021/04/08 12:29
  • 周潤發早知廖啓智罹癌 發嫂泣不成聲:以為他能打贏

    資深演員廖啟智昨(28)日晚間不敵胃癌逝世,終年66歲。有報道指出,智叔生前曾向周潤發(發哥)透露自己受失眠困擾,發哥曾建議他一起爬山減壓。雖然失眠問題改善,惟智叔去年卻發現胃不舒服,檢查後驚知是癌魔來襲。
    2021/03/29 12:16
  • 吃路邊攤被巧遇 任達華「滿嘴白鬍」近況曝光

    出道40多年的香港影帝任達華,最近在路邊吃小吃被粉絲直擊,一身輕便加上整臉灰白的鬍子,一時之間讓粉絲認不太出來,天王雖然身價超過20億,但平時生活相當簡樸,日前有網友PO出一張與香港演員周潤發的合照,影帝難得露出臭臉,讓粉絲相當好奇什麼原因。
    2021/03/18 12:15
  • 吳孟達靈堂遺照曝光!眾星不捨告別 周星馳4字致哀

    港星吳孟達因為患上肝癌,月前一直留院接受治療,並於上2月27日終不敵癌魔逝世,終年70歲。他的離世令一票圈內好友、粉絲以及網民大感心痛和婉惜,吳孟達的家屬今(7)日於香港紅磡世界殯儀館為他設靈,並以基督教形式進行,翌日早上舉行告別儀式,禮畢後靈柩隨即移往柴灣歌連臣角火化場舉行火化禮。至於公祭時段,將設於今日18時至19時,而安息禮拜祈禱儀式只限於親屬好友參與,不作公開安排。
    2021/03/07 16:33
  • 「萬年綠葉」吳孟達 對戲發哥、華仔不遜色

    吳孟達影視作品上百部,許多大咖都曾跟他合作過,包括周潤發、劉德華、梁朝偉、張衛健,不管跟誰同框,吳孟達永遠是「最能製造亮點」的百搭綠葉。
    2021/02/28 18: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