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韓國天團地震衝突美元不雅片報警金塊刺青議員
  • 搜尋:

    周潤發 結果共446筆

  • 狂!國外街頭請「路人幫拍照」竟是台灣大咖天后 羨炸粉絲

    不少人都有巧遇明星的經驗,有些大咖藝人私人行程被巧遇仍會答應與粉絲合照或簽名,像是香港天王周潤發,常常被「野生捕獲」,都展現一向親民作風,二話不說答應合影要求。近來一名台灣大咖天后,也在倫敦街頭熱心替他國旅客拍照,身分曝光。
    2023/03/06 11:53
  • 81歲影帝慶生影片曝!周潤發貼心幫切蛋糕 養生秘訣大公開

    現年81歲的演員盧海鵬(鵬哥)在2018年接受「血管再成形術」的手術後,除了減少幕前演出之外,也非常注重身體及養生,經常上山慢跑。日前演員夏雨上載了一段影片,介紹元朗南生圍,期間更捕捉到鵬哥在運動的畫面,見鵬哥一邊慢跑,一邊動手甩腳,夏雨更透露鵬哥健康狀況大有改善:「他有糖尿病30多年,就是這樣跑這樣跑,哎,現在一切正常了,什麼都可以吃。」
    2023/03/04 21:45
  • 26年前合拍廣告!視后爬山「巧遇周潤發」 貼臉自拍洩兩人關係

    香港影帝周潤發是許多港片中的常客,現年已67歲的他不僅保養得宜之外,更是出了名的親民!常常出沒在香港街頭被網友野生捕獲,5年前更來台灣宣傳電影,搭捷運時面對粉絲的自拍要求更是來者不拒。這次的幸運兒是香港視后江美儀,26日她開心在IG分享與周潤發的「臉貼臉合照」,親曝兩人交情。
    2023/02/28 11:06
  • 馬拉松反成追星會!67歲周潤發狂甩13公斤 自曝回春秘訣

    放眼演藝圈,周潤發是最把自己當普通人、過著普通生活的國際巨星!身價56億的他不買豪車、出入坐地鐵;住的是2層樓村屋、低調樸素,身上不見名牌精品,最近甚至還報名了渣打10公里馬拉松,把活動變成巨型追星現場!
    2023/02/18 18:50
  • 被周潤發嗆「你算什麼東西」 紅了40年劉德華感恩在心

    今年已經61歲香港天王劉德華,出道至今超過40年,人氣依舊火熱,不但擁有無數經典電影和歌曲,他更是不少明星和粉絲的偶像,紅遍整個華人圈,就連不少日星與韓星也是他的小粉絲。《投奔怒海》是劉德華首部擔綱男主角的電影,當時是由「發哥」周潤發向導演許鞍華推薦,不過在這部作品問世之前,劉德華曾被發哥指著鼻子大罵,「你算什麼東西?」
    2023/02/13 18:19
  • 【今日熱搜】Canada Goose/超級盃/周潤發/荼毘/CPI

    今(13)日熱搜關鍵字為「Canada Goose」。美國華府即將於3月迎來櫻花季,不過當地政府提醒居民和遊客,近期已發生2起穿冬季服裝製造商「Canada Goose」外套遭搶案例。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2/13 14:25
  • 影音/好犀利!67歲周潤發首戰馬拉松 「10K達標」跑者變粉絲搶合照

    2023/02/13 10:30
  • 野生周潤發現身香港馬拉松比賽!跑者全變粉絲

    香港渣打馬拉松今天(12日)清晨開跑,吸引超過3.5萬選手參加,其中包含67歲影星周潤發,他這回參加10公里賽事,最後以1小時3分58秒完賽,他也對自己成績相當滿意,透露已經準備快一年,還找教練幫忙訓練!
    2023/02/12 13:32
  • 67歲周潤發現身馬拉松 「首戰10公里」滿意成績讚:好玩

    「渣打馬拉松2023」於今早清晨(12日)舉行,經常被網友捕獲跑步兼爬山的「發哥」周潤發今年亦有參加10公里賽事,他於早上7時3分衝線,並以1小時3分58秒完成賽事。
    2023/02/12 08:47
  • 激帥!氣場強壓 67歲周潤發拍雜誌同框「193公分金牌國手」

    67歲香港影帝周潤發近期受邀登上時尚雜誌,與他共同合拍的則是25歲拿下2020奧運金牌的擊劍國手張家朗,兩人先前雖然不認識,但在拍攝花絮中長達10分鐘的對談,激盪出橫跨42歲的火花,張家朗打趣說自己小時候是看「賭神」認識周潤發,兩人更聊出自己眼中的「香港精神」。
    2023/02/04 13:57
  • Netflix多部經典港片1月下架! 劉德華、周潤發也難逃

    年關將近,串流霸主NETFLIX公布明(2023)年1月下架片單,總共有82部作品要與大家說掰掰,其中最多的莫過於經典港片,包括《女鬼當家》、《百年好合》以及《富貴再逼人》等傑作,甚至「華仔」劉德華的3部人氣作也僅剩1個月可欣賞,還沒看過或想回顧的觀眾,都要趕快把握最後機會了。
    2022/12/23 17:52
  • 張婉婷感嘆年輕演員只瘋韓星 拍紀錄片當情書獻香港

    曾以電影《秋天的童話》拿下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電影獎的導演張婉婷,其新作《給十九歲的我》於本屆的金馬影展放映,今(14)日他出席媒體茶敘時,談到了現今電影的生態與演員的個性,她笑說,自己過去像是周潤發、鍾楚紅、洪金寶等重量級大咖都合作過了,但《給十九歲的我》的小朋友們對張婉婷來說,卻是比明星還更大牌,「周潤發她聽過但沒看過,黎明啊、舒淇啊不喜歡,梁朝偉知道是誰,但不會去迷,他們只喜歡韓國」。
    2022/11/14 19:08
  • 72歲譚詠麟巧遇67歲周潤發 經典合照網讚:不老男神

    今年72歲的香港天王「校長」譚詠麟,出道將近50年不但影歌雙棲,期間也拿過不少大大小小獎項,至今仍人氣十足,在香港演藝圈有其崇高地位。最近他在社群提到,日前在街頭巧遇周潤發,兩人還留下合照,網友們看到照片後,紛紛直呼譚詠麟比小他5歲的周潤發看起來更年輕,而且兩人狀態都很好,根本就是不老男神。
    2022/10/27 22:58
  • 胡金銓等待10年遺作未能開拍 吳宇森曝遺憾背後真相

    《大俠胡金銓第二部曲-斷腸人在天涯》談及胡金銓晚年旅居美國,因電影市場和風氣的轉換,多年來一直苦無拍片機會,在幾經波折後,終於有機會在九〇年代啟動他構思數十年的《華工血淚史》,不但邀請到在好萊塢享有盛名的吳宇森導演和張家振擔任本片監製,國際巨星周潤發也確認答應演出本片男主角,正當一切就要步上軌道時,胡金銓導演卻因為返台進行心臟手術失敗,而讓他就此告別人世,準備開拍的電影也因此胎死腹中。
    2022/10/24 18:17
  • 遺憾一輩子!李連杰錯失這部片 周潤發接演名留青史

    華人明星進軍好萊塢成功的案例,最多人想到的就是成龍、周潤發和李連杰3位影壇巨星。其中功夫電影,一直是華語片的經典,在好萊塢最經典的華語電影,絕大多數人都會聯想到《臥虎藏龍》,其實當初男主角是屬意「功夫皇帝」李連杰出演,但他卻錯失了,最後反而成就了發哥周潤發。
    2022/08/10 21:48
  • 張國榮、梅艷芳御用造型師!港美術指導逝世 享壽61歲

    香港知名美術指導余家安驚傳逝世,享壽61歲,徒弟事後也出面證實該消息,外界聽聞噩耗後也深感不捨,名導徐克、演員姚晨等人也發文哀悼。據悉,余家安不僅是張國榮、梅艷芳及鄭秀文等大咖明星的御用造型師,同時也是電影《西遊降魔篇》、《盲探》、《無雙》的美術指導。
    2022/08/03 18:29
  • 淨空法師逝世!周潤發見1面「豪捐215億」全身財產都捐了

    淨空法師7月26日凌晨2點圓寂,享耆壽96歲;他宣傳佛教62年,吸引不少人追隨,連不少明星都是信徒。據傳金馬影帝周潤發只見淨空法師一面,就捐出高達56億港幣(約215億元台幣)全身家財,事後他也只淡然笑說,死了錢也帶不走,相當瀟灑
    2022/08/02 09:42
  • 楊凡影展封存張曼玉青澀模樣 7封情書獻給影迷

    導演楊凡縱橫香港影壇多年,鏡頭下曾捕捉張曼玉、吳彥祖等巨星青澀面容,集結他7部經典作品的影展將於9月底在台灣舉辦,楊凡以塵封多年書信形容,願與影迷共享私密空間。
    2022/07/31 16:52
  • 捕獲男神!67歲周潤發一頭白髮仍帥翻 體格超好粉絲羨  

    被稱為「發哥」資深影星周潤發,其動向依然引起眾多粉絲關注,《鳳凰網》報導,一名大陸網友日前發文表示,自己在商場偶遇周潤發,並成功與偶像合照,看著穿黑色緊身運動服的發哥,即便頭髮花白、體格依舊壯碩,讓該名粉絲直呼「本人真的好瘦,自己也要加油瘦下去!」
    2022/07/28 12:01
  • 倪匡寫紅衛斯理!電影、戲劇搶改編...「台灣搶先拍」他第一個演

    若沒看過倪匡小說,也可能觀賞過改編倪匡作品的電影!像是錢小豪與周潤發主演,《原振俠與衛斯理》,就是首度上大銀幕的衛斯理!但在這之前,台灣就曾把小說改編成「科幻劇場」,當時成為資深藝人楊光友第一個演衛斯理的人,接受訪問談到,倪匡真的非常幽默,能夠演出他的筆下人物,非常榮幸。
    2022/07/04 14:41
  • 周潤發收藏M-Benz古董車 與劉德華同是「這牌」鐵粉

    現年67歲的影星周潤發,演藝生涯中締造了無數經典作品,目前處於半退休狀態的他,十分注重健康,也時常在慢跑時被粉絲捕捉到身影。而周潤發也都會親切地與粉絲合影,一點都沒有大明星的架子,作風十分親民。
    2022/06/25 12:25
  • 捕獲影帝街頭用餐!67歲周潤發暴瘦「動作遲緩」近況曝

    67歲影壇巨星周潤發,入行超過40年,憑藉《等待黎明》、《秋天的童話》,兩度奪下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獎,出演過上百部膾炙人口的影視作品,塑造無數的經典角色。目前過著半退休悠閒生活的他,十分注重養生,會早起慢跑、爬山,也經常被路人巧遇,總是親切地和粉絲合照。只是近來有民眾發現,周潤發身形消瘦,動作略顯緩慢,不免擔憂他的身體狀況。
    2022/06/23 13:51
  • 周潤發揪鍾楚紅再續大銀幕前緣 女方7字回應超曖昧

    港星周潤發曾在1987年靠著電影《秋天的童話》拿下第2座金馬影帝,當年該片女主角鍾楚紅也拿下亞太影后殊榮,而兩人因片結緣,戲外感情同樣好,在多年後現身時尚品牌記者會時,周潤發被問到是否想再搭檔昔日銀幕情侶鍾楚紅,開心表示:「我想啊!我希望她也願意跟我再演一部。」記者追問鍾楚紅,她則大方回應:「可以這麼說吧!我一定不會拒絕。」公開承諾願意為了多年好友周潤發復出,閃瞎眾人。
    2022/05/19 19:20
  • 周潤發邀「老相好」再合作 鍾楚紅甜回:一定不會拒絕

    港星周潤發和鍾楚紅在1987年合作愛情電影《秋天的童話》,當年讓周潤發奪下金馬影帝,鍾楚紅也二度奪下亞太影后。當時故事背景設定在80年的美國紐約,講述留學生離鄉背井的故事。先前周潤發被問到,是否想再搭檔鍾楚紅?他開心地表示,「我想啊!我希望她也願意跟我再演一部」。至於鍾楚紅呢,她也大方回應,「可以這麼說吧!我一定不會拒絕」。
    2022/05/18 21:56
  • 周潤發赴紐約拍片全程遭黑道盯場? 導演指他被稱「票房毒藥」

    由周潤發、鍾楚紅合演的華語經典愛情電影《流氓大亨》,將於35週年以原香港片名《秋天的童話》4K修復重映,今(12)日導演張婉婷和編劇羅啟銳夫妻,透過視訊接受訪問,還原了當時在紐約拍攝「曾有黑道盯場」的傳言,張婉婷笑說當時真的很多黑社會的人來盯場,不過人都很好,更有些人直接下場當臨演。
    2022/05/12 19: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