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周榆修 結果共59筆

  • 全文/藍白合首度談判 會議紀錄一次看

    藍白合首場幕僚會議今(14)日登場,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派出辦公室辦執行長金溥聰、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辦公室主任周榆修見面討論。經過超過3小時會談後,雙方於會後共同記者會上,
    2023/10/14 17:11
  • 藍白合會登場!金溥聰要黃珊珊「不要多心」:會盡最大誠意

    藍白合首場幕僚會議今(14)日登場,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派出競選總幹事黃珊珊、辦公室主任周榆修,與侯辦執行長金溥聰、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見面討論。黃珊珊稍早發文強調公開透明、公共辯論、公正民調,並提醒「不要試圖在會面中用話語、氣勢壓過對方,或是故意拖延破局」,沒這共識就必然失敗。金溥聰於會前共同記者會表示,自己看到黃珊珊發文,要誠懇跟黃說,「不要多心,我們會盡最大善意溝通,我講的絕對是真心話,希望這次會談順利」。
    2023/10/14 13:52
  • 藍白合會前會登場!黃珊珊喊相信數字:不是來聊天大拜拜

    藍白合首場幕僚會議今(14)日舉辦,會前柯競選總幹事黃珊珊、辦公室主任周榆修,與侯辦執行長金溥聰、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一起受訪。黃珊珊表示雙方都有壓力立場,民眾黨就是抱持最大善意彈性,相信數字科學,不是來聊天、大拜拜,期盼真的能夠回應民意。
    2023/10/14 13:48
  • 藍白合會談下午登場 黃珊珊:沒「這共識」必然失敗

    藍白合首場幕僚會議將登場,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派出競選總幹事黃珊珊、辦公室主任周榆修,與侯辦執行長金溥聰、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決見面討論。黃珊珊稍早再強調公開透明、公共辯論、公正民調,並提醒「不要試圖在會面中用話語、氣勢壓過對方,或是故意拖延破局」,沒這共識就必然失敗。
    2023/10/14 11:53
  • 藍白合會前會今登場!白營像討論細節 藍營盼不設限談判

    藍白合首場幕僚協商將於今(14)日下午登場,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派出競選總幹事黃珊珊、辦公室主任周榆修,與侯辦執行長金溥聰、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決見面討論,但原則就是比民調、辯論,國民黨侯友宜陣營則回討論內容不設限,雙方的態度就像「白營盼討論細節、藍營來談判」。
    2023/10/14 11:07
  • 分析/藍白合會前會「黃金對決」今登場 雙方都怕被陰

    藍白合能合否?今(14)日下午勢將有新進展,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派出競選總幹事黃珊珊、辦公室主任周榆修,與侯辦執行長金溥聰、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決見面討論,但原則就是比民調、辯論,國民黨侯友宜陣營則回討論內容不設限。不過雙方陣營內部其實都怕「被陰」,藍營憂柯文哲說話不算話,白營則認為國民黨內部雜音太多,藍白要有共識就看今天藍白合「黃金對決」會前會結果。
    2023/10/14 09:41
  • 國親合陰影! 柯爆:黃珊珊聽「藍白合」不高興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接受TVBS節目專訪,談到明天「藍白合會前會」,直說當年國親合對總幹事黃珊珊造成太大的心理創傷,因此她聽到藍白合,心情就不好,才選競辦主任周榆修,一起和藍營協商。
    2023/10/13 19:21
  • 黃珊珊怎變主戰派?柯文哲揭「國親合傷害大」:陰影太深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派出主戰的競選總幹事黃珊珊、辦公室主任周榆修,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見面磋商藍白合事宜。柯文哲今(13)日接受TVBS節目《TVBS戰情室》專訪提到,國民黨與親民黨當年合作,親民黨不見後,讓前親民黨籍的黃珊珊「陰影太深」,所以才變主戰派。
    2023/10/13 19:17
  • 藍白合首會明登場 侯辦:全程錄影不公開「若爭議可公佈」

    藍白會前會將於明(14)日下午1時30分至4時30分登場,地點選在在台北福華大飯店,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派出競選總幹事黃珊珊、辦公室主任周榆修,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見面討論。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稍早表示,雙方幕僚已於今(13)日上午至會議場地場勘,並就會議時間、形式及座位及記者會等細節進行溝通,雙方幕僚溝通順暢,彼此都有共識,希望這場會議順利,而「會議過程之錄影不公開,但若有爭議時則可公佈」。
    2023/10/13 16:32
  • 藍白合會議明登場!最新民調曝 31%盼「他」當正擊退賴清德

    藍白會前會將於明(14)日下午1時30分至4時30分登場,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派出競選總幹事黃珊珊、辦公室主任周榆修,與侯辦執行長金溥聰、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見面討論。根據民主文教基金會今(13)日公布最新民調,針對「如果藍白整合成功,請問您認為以『國民黨侯友宜』為主,還是以『民眾黨柯文哲』為主,才能整合更多資源,贏過民進黨賴清德?」結果顯示,有31.3%認為應以侯友宜為主,另有26.7%認爲以柯文哲為主。
    2023/10/13 16:15
  • 藍白合首會明登場 白議員:黃珊珊、金溥聰是綠會怕的黃金組合

    藍白會前會將於明(14)日下午1時30分至4時30分登場,地點選在在台北福華大飯店,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派出競選總幹事黃珊珊、辦公室主任周榆修,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見面討論。對此,民眾黨北市議員陳宥丞表示,「黃」珊珊 、「金」溥聰會是民進黨害怕的「黃金組合」,但需智慧氣度才能合跟和,喊話國民黨把握好時機、好人選,別再重蹈覆轍,讓選民有最好的選擇。
    2023/10/13 11:37
  • 藍白合會議時間、地點敲定!侯友宜:像男女結婚「總有過程」

    2024總統大選在即,藍白合議題備受關注,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派出競選總幹事黃珊珊、辦公室主任周榆修,與侯辦執行長金溥聰、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見面討論。侯友宜競選辦公室表示,雙方將於10月14日下午2點舉行藍白合會前會記者會,結束後立即進行會議,預計下午5點30分舉行會後記者會,地點選在台北福華大飯店。侯友宜今也比喻藍白合作,「就像男女談戀愛最後要結婚一樣」,總要有過程,要相互瞭解嗜好、個性、想法與價值觀,才有辦法推動下去。
    2023/10/12 15:20
  • 藍白合最新進展曝!金溥聰、黃珊珊10/14下午見面談

    2024總統大選在即,藍白合議題備受關注,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派出競選總幹事黃珊珊、辦公室主任周榆修,與侯辦執行長金溥聰、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見面討論。柯辦發言人戴于文今(12)日表示,柯文哲體諒國民黨很多人關注此事,為避免拖延時程,決定14日下午展開雙方幕僚針對「藍白合」議題作業討論,但底線仍是比民調、辯論。
    2023/10/12 10:49
  • 藍白合陷僵局 民眾黨給「時間死線」:馬上都要聖誕節了

    藍白合陷入僵局,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透露,會派出競選總幹事黃珊珊、辦公室主任周榆修協調,更拋出辦3場政策辯論會再比民調。立委張其祿今(11)日就狠酸,從端午談到中秋,馬上都快要聖誕節了,國民黨方案是什麼?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也喊話,考量後續作業,希望10月底確認是否要合作。
    2023/10/11 11:31
  • 非臨時起意!與韓密會 柯:很早就有約他

    國民黨昨天(9日)拋出要和民眾黨「2對2」模式溝通,由競辦執行長金溥聰、以及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出面協商。對此,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表示,將派競辦總幹事黃珊珊、競辦主任周榆修出馬,並提出要辦3場政見辯論會,再比民調。
    2023/10/10 18:17
  • 派黃珊珊跟金溥聰談!柯文哲喊「先辯論再民調」:一定七拖八拖

    隨著2024大選逼近,「藍白合」至今混沌不明,而國民黨昨日透露將派出黨秘書長黃健庭、黨籍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與民眾黨磋商合作,對此,柯文哲今日下午受訪直說「可以啊」,會派出競選總幹事黃珊珊、辦公室主任周榆修,見面就先討論辦3場政策辯論會,接著再比民調,這樣就好了,「我猜他一定七拖八拖的」。
    2023/10/10 15:28
  • 快來領!北市敬老儲值金一千五月底截止 還有兩成未領取

    國內在今年5月爆發新冠肺炎疫情,隨即開始三級警戒,在8月之後才逐漸解封,台北市政府在之後,推出「敬老愛心儲值金」政策,給予敬老卡、愛心卡儲值金1500元,有超過54萬人可領取。台北市社會局今(28)日表示,此靠卡儲值政策將至31日為止,目前仍有約2成民眾未靠卡,呼籲尚未領取民眾儘速靠卡儲值。
    2021/12/28 17:00
  • 士林長照爆群聚 北市證實:唯一未打疫苗者染疫傳5人

    國內疫情趨緩,全國調降至2級警戒,但台北市士林區某家社會局轄管的長照機構爆出群聚感染。對此,台北市社會局長周榆修今(28)日於記者會上證實,全案共6人確診,並詳細說明整起案件。
    2021/07/28 16:40
  • 北車街友確診 3人住院、5人防疫旅館隔離

    北市社會局長周榆修今天表示,台北車站確診街友目前3人住院、5人防疫旅館隔離,接著會幫逾700名造冊街友打疫苗,打完2週後會再對街友做一次全面篩檢。
    2021/06/23 18:10
  • 無症狀者「要自費快篩」!柯文哲:潛伏期做沒用

    台灣新冠肺炎疫情大爆發,今(24)日新增334例本土個案、256例校正回歸,其中台北市新增99例本土個案、148例校正回歸,其中信義區某老人機構有2名長者確診,台北市社會局局長周榆修證實,老人機構1名工作人員有萬華接觸史,造成機構內群聚感染。
    2021/05/24 15:49
  • 北市托嬰中心裝視訊系統 柯文哲允由公托試辦

    北市議員游淑慧質詢時要求托嬰中心加裝雲端視訊系統,柯文哲表示,他不贊成現階段全面推廣,「要有互信關係」,但可試辦;社會局長周榆修表示由公托開始、逐步修正。
    2020/11/06 15:55
  • 北市健保準備金不足 柯令「找錢」補助銀髮族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北市補助老人健保已經花了21億元,隨著老人增加,健保一定會加價;健保準備金不夠,已交代社會局長周榆修找錢,確保覆蓋北市長者健保。
    2020/10/08 14:06
  • 中央若確定漲健保費 北市府:老人補助額會跟進

    台北市議會法規會今天審查「台北市老人全民健康保險保險費自付額補助自治條例草案」,台北市社會局長周榆修表示,若中央調漲健保費,北市也會跟進調高補助額度。
    2020/10/07 20:58
  • 北市府人事異動 周榆修接社會局長16日生效

    台北市社會局長劉志光上任才數月就因健康因素請辭,市府今天證實由顧問周榆修接任,16日生效;此外,秘書長薛春明退休,由副秘書長陳志銘出任。
    2020/07/14 11:46
  • 新社會局長為對付議員? 柯:別說出長官心思

    台北市社會局長劉志光傳出因為身體因素請辭,現在柯市長找不到人,傳出要派出北市政顧問周榆修空降擔任,對此周榆修很低調,至於柯文哲被問到是不是要找可以對付王議員的人,柯市長玩味的回應「不可以隨意說出長官的心思」。
    2020/07/13 20: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