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周榆修 結果共59筆

  • 蔡壁如開砲黨內 爆「被他設局禁輔選」:硬把黨的形象賠下去

    雲林虎尾鎮長、麥寮鄉長補選將於13日登場,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近日在直播爆出,被同黨秘書長周榆修「設局」,禁止她替麥寮鄉長候選人林宜豊站台輔選。她今晚再開炮「我最討厭說謊的人和事」,稱不是自己不去,而是事前宣傳海報上就根本沒有她,「很明顯是有人早就不想讓我去(輔選)」,並指人證、物證都那麼清楚存在,輕易就可以被揭穿的謊言,「難道要硬把黨的形象也賠下去嗎?」
    2024/04/11 21:24
  • 跟進拜登開抖音? 民眾黨酸新系:笑死人

    美國總統拜登近期逆風開抖音帳號,那這樣民進黨反對抖音是否顯得有點尷尬,民眾黨秘書長周榆修就直呼「笑死人」,民進黨選前把抖音罵得一文不值,選後幾個新潮流才開始說重點是內容、不是平台,新系立委則反酸民眾黨也管太多。
    2024/02/17 19:34
  • 蔡壁如回任中央委員? 民眾黨丟回給主席:由柯文哲裁示

    民眾黨秘書長周榆修日前透露,中央委員會預計於2月7日(今日)舉行實體會議,討論前立委蔡壁如回任民眾黨中央委員一事。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回應,今天會中有提供中央委員們充分討論,但包括相關人事上、組織佈局要通盤做考量,還是回歸到黨主席柯文哲個人職權,「今天狀況是經過充分溝通後,讓主席帶著這些想法回去,未來才會再做進一步裁示」。
    2024/02/07 14:50
  • 當市長8年「北市得票墊底」 柯文哲北區謝票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天的「大學投票說」,被藍綠批評是學歷歧視,對此,今天柯文哲出席謝票活動時沒正面回應,倒是民眾黨秘書長周榆修幫忙緩頰,認為被誤解了,柯文哲的意思是每張選票都很重要,更嗆民進黨對柯文哲就是膝反射,沒什麼好大驚小怪。
    2024/02/04 18:44
  • 民眾黨每年獲「1.5億補助款」 秘書長曝未來2用途

    民眾黨在2024大選獲得304萬334張政黨票,得票逾5%門檻,根據《政黨法》規定,每年每票可獲新台幣50元政黨補助款,粗估每年可獲1.5億元。民眾黨秘書長周榆修也透露這1.5億用途,一部分用於黨務擴展有其必要性,另一部分著墨社會公義跟社會做連結。
    2024/02/04 17:07
  • 民進黨「開鍘50人」選後大殺!驚有4大咖 黨籍全拔除了

    2024大選後動刀,清黨開鍘了!民進黨中評會重大宣布,開除50位違紀人員,將開除黨籍!而完整名單也全部出爐了,包括郭正亮、周榆修、林裕紘等人!
    2024/02/02 09:38
  • 柯調整人事 布局4月補選美女刺客戰2026

    民眾黨2026可望派美女刺客投入地方選戰,包括新竹市府前發言人徐千晴、台中一位21歲正妹都有意願,主席柯文哲也公布新人事,柯辦主任周榆修接任黨秘書長,四月有六場地方補選將是首場硬仗。
    2024/01/31 19:29
  • 蔡壁如將回民眾黨中央委員? 柯辦主任回應了

    民眾黨新竹縣黨部前執行長林冠年爆料,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會回任民眾黨中央委員。民眾黨下午舉行記者會,說明柯辦主任周榆修將接任秘書長一事,被問到中午開會是否討論過前立委蔡壁如回任中央委員?周榆修則回應,2月7日會有實體會議,屆時再來繼續討論。
    2024/01/31 15:12
  • 民眾黨秘書長換人當! 柯辦主任:2026地方選舉為目標

    民眾黨中央今(31)日舉行記者會,發言人李頂立宣布,民眾黨秘書長周台竹的職位將由柯辦主任周榆修接任,2月1日正式生效,而民眾黨嘉義黨部主委將由不分區立委當選人張啟楷接任。周榆修表示接任秘書長是個開始,也期待自己全力以赴,2026地方選舉為目標,一步一腳印往前。
    2024/01/31 14:36
  • 民眾黨5中央委員爆請辭!柯文哲:政黨常有各種意見、有問題再解決

    民眾黨傳出5位中央委員傳出請辭,其中有人抱怨以往中央委員會議資料常是接近會議時才給,且選舉期間中央委員沒有許多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面對面溝通討論機會。對此,柯文哲表示,一個政黨裡常有各種意見,一樣遇到問題處理問題,剛好今(31)日中午開會,有問題再解決。
    2024/01/31 12:13
  • 5位中央委員爆「集體請辭」! 民眾黨:明日開會了解

    媒體報導,民眾黨5位中央委員傳出請辭,且秘書長一職擬由柯辦主任周榆修接任。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受訪表示,31日召開中央委員會才會比較了解狀況,若通過決議,黨部將正式對外公告。
    2024/01/30 22:41
  • 備戰下一局!「戰狼小姐姐」新任務公開 民眾黨秘書長換成他

    大選落幕,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首次出戰總統失利,選後已悄悄展開黨部組織調整與黨務布局,醞釀再戰!本刊掌握,為強化組織、紮根基層,民眾黨祕書長確定將由柯文哲競選辦公室主任周榆修接任,另為擴大空戰經營,除既有的文宣部,將另設新聞部;至於被柯粉稱為「戰狼小姊姊」的柯競辦發言人陳智菡也有新任務,將負責掌管黨新設的政策部門,因民進黨政策會新任執行長是綠營頗具空戰聲量的王義川,未來「白綠交鋒」預料將成焦點。
    2024/01/30 19:17
  • 選後大解放!辦感恩餐會 柯文哲高唱經典歌

    民眾黨今天(25日)舉辦感恩餐會,慰勞選舉工作人員以及黨公職,餐會上柯文哲連唱多首老歌,帶起現場氣氛。不過對於傳出已經決定支持韓國瑜當立法院長,柯文哲沒有正面回應。
    2024/01/24 23:39
  • 造勢千張椅變萬人挺?柯營:就是爆場 酸賴清德已讀不回台南

    民眾黨正副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吳欣盈昨(16)日在台南舉辦首場大造勢,直搗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的本命區,現場湧進人潮據官方統計超過一萬人,不過媒體人張禹宣就指出,現場其實只有擺1800張椅子,根本把路過的人也當支持者。對此,柯競辦主任周榆修就直言看起來是爆場狀況,沒什麼值得評論的地方,反酸「賴清德對台灣人民已讀不回」,包含房舍、台南光電、議長賄選,不只台南市民,國民都看很清楚。
    2023/12/17 10:33
  • 黃珊珊質問金溥聰「授意查潛艦案」? 周榆修駁斥:沒有

    「藍白合」歷經檯面上3次會議,在國、眾兩黨總統參選人24日各自登記後,正式宣告破局。而在10月中旬的兩黨幕僚會議「黃金會」,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徐巧芯近期稱,柯競辦總幹事黃珊珊在會中開頭就問侯競辦執行長金溥聰,「查潛艦國造案,是你們授意的嗎?」對此,柯競辦主任周榆修今(28)日駁斥徐巧芯的說法,並指在討論的是「戰鬥藍」所提的政見。
    2023/11/28 17:55
  • 民眾黨不分區名單今出爐 綠營酸:都「失意」、「失憶」的人

    在藍白競合局勢尚不明朗之際,民眾黨今(22日)公布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其中黃珊珊、黃國昌、陳昭姿、林國成、許忠信、周榆修等人都曾是其他政黨成員。綠營人士分析,民眾黨不分區的特點是「失意」與「失憶」,「失意」政客找不到舞台背叛原本的政黨,也對於過去的理念與承諾完全「失憶」。
    2023/11/22 17:31
  • 喊只剩「柯侯配」選項 柯辦:柯文哲仍願幫藍小雞站台

    柯文哲競辦主任周榆修昨天與國民黨副秘書長江俊霆會面,外界關注藍白合進度。周榆修今天表示,江俊霆表達仍期待「侯柯配」,但民眾黨沒有侯柯配這個選項,若是「柯侯配」,大家可以一起努力。
    2023/11/21 12:20
  • 只接受當總統? 民眾黨劃底線:沒有「侯柯配」選項

    藍白雙方日前好不容易達成民調來決定「侯柯配」、「柯侯配」誰勝,不過雙方後來又因為民調誤差認知喬不攏,據了解國民黨副秘書長江俊霆與柯競辦主任周榆修在昨(20)日中午也私下見過面。對此,周榆修今表示民眾黨的立場當然是「沒有侯柯配這個選項」,但是如果是「柯侯配」的話,大家可以來努力。
    2023/11/21 11:32
  • 相約信義富邦喝地瓜粥!柯文哲激讚「老郭是很適當人選」

    本刊調查,10月中旬藍白合話題加溫之際,郭台銘迅速啟動與柯文哲的電話熱線,彼此堆疊善意與加深互信,並以一周多次的密集頻率碰面,就連藍白陣營10月30日展開首次政黨協商的前一天,郭、柯兩人仍照常會面,當天出席人士包括郭台銘與其子郭守正、一名南部力挺郭柯合的地方要角,柯營則由柯文哲、柯競選辦公室主任周榆修赴會,讓郭營不只搶先掌握藍白協商走向,更從旁理解柯營在過程中的不滿。
    2023/11/07 08:20
  • 民進黨員協商藍白合 柯辦主任申請退黨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派辦公室主任周榆修協商藍白合,引發民進黨不滿,抨擊周榆修有民進黨籍,已經違反黨紀,國民黨更指出這代表柯文哲根本存心破壞藍白合,不過周榆修說已經申請退出民進黨,自己向來開誠布公,沒有破壞整合的問題。
    2023/10/19 14:05
  • 爆「有民進黨籍」卻談藍白合 周榆修:已遞退黨書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辦公室主任周榆修爆是民進黨籍,卻代表民眾黨談藍白合,民進黨也喊話要周榆修退黨。周榆修發出聲明,坦言已在稍早向民進黨台北市黨部遞出退黨聲明書,透露加入柯市府團隊至今將近6年半時間,深受清廉 、勤政 、奉公 、認真的精神影響,因此選擇留在柯的團隊。
    2023/10/19 10:35
  • 快訊/政壇黑馬宣布「退出民進黨」! 投向民眾黨

    藍白合日前首會,民眾黨由競選總幹事黃珊珊、辦公室主任周榆修代表。其中周榆修其實擁有民進黨黨籍,怎料今(19)日突拋震撼彈,宣布退出民進黨,「我會在清廉、勤政、愛鄉土的道路上持續昂首前進。」
    2023/10/19 10:30
  • 民進黨員「披白袍」談藍白合 綠營祭除名:道不同不相為謀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14日派出競辦總幹事黃珊珊、辦公室主任周榆修談藍白合,怎料周榆修卻被爆仍是民進黨員、違反黨紀。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也表示,黨員若違反黨章等相關規定,將貫徹黨紀、開除黨籍,也正告前黨員「道不同不相為謀」,勿再造謠抹黑攻擊民進黨。
    2023/10/18 17:23
  • 僵局!藍喊「3天內二會」 柯辦籲提「具體方案」

    藍白合會談陷入僵局,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昨天(16)晚間表示,希望在未來三天內能盡快進行第二次會面,協調出一個「折衷方案」。對此,柯文哲競辦主任周榆修今天則質疑國民黨提出的「民主初選」,喊話提出具體方案。
    2023/10/17 14:24
  • 快訊/藍白合首會結果出爐!藍拋「民主初選」、白堅持電話民調

    藍白合首場幕僚會議今(14)日登場,會後柯競選總幹事黃珊珊、辦公室主任周榆修,與侯辦執行長金溥聰、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一起受訪。
    2023/10/14 17: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