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汆燙考績甲等代理手遊漢來海港城熱身禁賽未來48小時天母警察
  • 搜尋:

    周揚青 結果共467筆

  • 螞蟻腰太狂!周揚青曬比基尼辣照 曝「這樣吃」2天就瘦

    周揚青大解放!自從和羅志祥分手後,周揚青活出了自己的自信美,近日她接連上傳比基尼辣照,喊話:「今年全想明白了!一定要趁還漂亮多留點辣妹照!」纖細得驚人的螞蟻腰、筷子腿,又瘦又有胸的好身材讓粉絲紛紛說「美死我了」!
    2023/03/04 14:13
  • 周揚青衝了!宣布「解封」曬比基尼辣照 超兇身材全都露

    34歲的大陸網紅周揚青在2020年與「亞洲舞王」羅志祥分手後,不但知名度反增外,就連穿搭也越來越大膽。日前周揚青飛往峇里島度假時,更是難得地「大解放」,直接與網友們分享比基尼美照,展現深藏已久的火辣身材,並笑說:「終於實現泳衣自由啦!」
    2023/02/27 18:26
  • 無預警曬「婚紗照」!神祕男下跪準備嫁了? 周揚青霸氣解答

    大陸網紅周揚青2020年與藝人羅志祥(小豬)分手結束9年戀情後,感情世界仍備受關注,去(2022)年更遭直擊和小10歲偶像段星星公園激吻畫面,但男方否認交往,稱只是朋友。她近日又無預警曬出多組婚紗照,更被神祕男牽手單膝下跪,引發熱議。
    2023/02/17 10:28
  • 影音/周揚青東京血拼不手軟 貴婦媽狂讚:都好看!

    2023/02/13 10:25
  • 戀「小10歲鮮肉男星」想婚了? 周揚青鬆口洩感情狀態

    周揚青自從與藝人羅志祥分手後,感情動向一直是大眾關注的焦點。她在去(2022)年10月被爆出與大陸男團「IXFORM」成員段星星熱戀,而兩人相差10歲,周揚青也被網友撞見出入知名婚紗店,被猜測是「要結婚了」。但她近日在與香港女星吳千語的影片中,脫口說出:「我現在單身狀態」,間接宣告這段姐弟戀結束。
    2023/02/11 22:31
  • 曬童年照挨酸「整過的」 周揚青高EQ反擊網全讚翻

    陸網紅周揚青在對羅志祥拋出核彈級爆料並分手後,事業可謂蒸蒸日上,時常與粉絲分享日常的周揚青,日前公開一系列童年照片,卻慘遭酸整形,周揚青一如往常的高EQ,也被網友讚爆。
    2023/01/21 17:22
  • 周揚青斷開羅志祥變更美!「性感古裝照」噴仙氣 網一看秒戀愛

    大陸網紅周揚青曾和男星「小豬」羅志祥交往9年,2020年發出毀滅性分手文,當時鬧得滿城風雨,恢復單身的她,專心經營個人服飾品牌,又當上直播主帶貨,還進軍演藝圈參加真人秀節目,陸續也傳出不少緋聞,更有新歡曝光,以行動證明自己過得比羅志祥好。近日周揚青分享自己一系列古裝寫真照,仙氣噴發的模樣,讓網友一看秒戀愛,引發熱烈討論。
    2022/12/08 15:28
  • 【今日熱搜】高虹安/湖人/周揚青/劉時豪/IG

    今(1)日熱搜關鍵字為「高虹安」。選戰倒數,新竹市三腳督之爭,總統蔡英文一連兩天到新竹,周末幫民進黨候選人沈慧虹站台,周一公務行程也特別安排在新竹;另外,民眾黨候選人高虹安到彰化輔選,上台致詞脫口說出「遠離是非的新竹」,對手批評新竹不是是非地,只有高虹安才是是非人,對此,高虹安反擊對手,別把「主詞」偷換,惡意攻擊。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1/01 12:20
  • 戀愛鐵證曝!周揚青「火辣喇舌」男偶像 甜蜜公主抱全拍下

    大陸網紅周揚青情斷9年男星羅志祥後,儘管傳出多段緋聞,不過最後都無疾而終。但近期她又被爆出與24歲男偶像段星星戀愛中,甚至還有大陸狗仔公開兩人親密影片,雙方不但手牽手,男方還將周揚青「公主抱」,最後跳下欄杆索吻,影片也瞬間引發轟動。
    2022/10/31 10:41
  • 羅志祥復工! 風波後首受訪「與周揚青仍有聯絡」 曝愷樂近況

    藝人羅志祥遭前女友周揚青毀滅式爆料,事發過了兩年半,今天(14日)宣布加盟新的唱片公司,宣告復工!會這麼受到關注,也是因為這是羅志祥首度與媒體正面交鋒,他提到與周揚青還是朋友、逢年過節會聯絡;也都有透過公司與愷樂保持聯繫,對方近期也很好。
    2022/10/14 22:15
  • 【今晚熱搜】馬來西亞女大生/謝和弦/羅志祥/喻虹淵/Kep1er

    今(14)日晚熱搜關鍵字為「馬來西亞女大生」。昨(13)日銘傳大學馬來西亞籍24歲蔡姓女大生遭男友勒斃,陳屍租屋處,駭人消息震驚社會。周遭朋友心痛,家屬也是徹夜難眠,由於他們的護照已過期,無法第一時間來台,按照當地流程補辦至少得等五天,但死者家人來說心急如焚,先到警局報案告知女兒在台灣被殺害,移民廳破格在一小時核發護照。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0/14 20:43
  • 影音/羅志祥認「有跟愷樂聯絡」 鬆口與周揚青「還是朋友」

    2022/10/14 18:17
  • 羅志祥認了!曝「跟愷樂還有聯絡」 鬆口和解周揚青變朋友 

    「小豬」羅志祥歷經感情風波後,沉寂快2年逐漸復出,今(14)日正式加盟華納音樂,宣告全面回歸演藝圈,記者會上,羅志祥穿著帥氣西裝現身,他表示前一晚12點入睡,但凌晨3點就起來,原本還有點緊張,但上台後心情很興奮。受訪時,羅志祥完全不避談前女友周揚青及愷樂(蝴蝶姐姐),坦言都還是有聯絡。
    2022/10/14 15:53
  • 爆戀上24歲鮮肉男星!周揚青貼文洩端倪 11字霸氣護愛

    大陸網紅周揚青2020年情斷交往9年男星羅志祥,雖然陸續也傳出不少緋聞,但最後都無疾而終。近日她再度被爆與24歲男偶像段星星傳出戀情,不過由於對方名氣與她有極大的落差,慘遭酸民嗆「很糊」(不紅、過氣),對此,周揚青日前曬出穿有印著星星圖案的衣服,直呼「雖然糊,但是架不住我喜歡。」引發外界瘋猜是否與緋聞對象有關。
    2022/10/07 16:31
  • 驚爆世紀復合羅志祥!周揚青「依偎摟男」親密照流出:私奔

    藝人羅志祥(小豬)2020年遭周揚青抖出劈腿、約炮、玩多P等行徑,毀滅式爆料讓他離開演藝圈近2年;日前他發文預告「她要回來了」,女方則是上傳飛機照,爆出兩人復合。沒想到,周揚青IG上傳與一名男子的親密照,是否為羅志祥?掀起2.2萬人討論。
    2022/08/13 10:09
  • 同曬「飛機照」驚爆世紀復合周揚青! 羅志祥鬆口全說了

    藝人羅志祥(小豬)2年前遭女友大陸網紅周揚青踢爆渣男行徑,9年情告吹,演藝事業跌落谷底,如今雙方都已擺脫陰霾,生活步入正軌。小豬昨(1)日突然發文預告「她要回來了」附上飛機圖片,周揚青隨後也傳飛機照,引發外界猜測兩人可能世紀復合,對此,羅志祥深夜給答案。
    2022/08/02 07:26
  • 她要回來了!羅志祥突拋「重大預告」 網刷一排:蝴蝶飛

    男星羅志祥2020年遭前女友周揚青爆料私生活混亂,毀滅式分手造成演藝事業跌落谷底,沉潛2年多後積極復出,7月站上台北小巨蛋開唱,也是他睽違6年再度攻蛋,請來網紅阿翰以算命阿姨「九天玄女」的身份,調侃他「很愛多人運動」。今(1)日晚間,羅志祥突然貼出飛機翱翔在天空的照片,似乎預告有新的動向。
    2022/08/01 21:44
  • 很難的抉擇!羅志祥演唱會倒數 IG連發7張全黑圖道歉

    「小豬」羅志祥先前曾因與大陸女星周揚青的感情糾紛,沉寂了一段時間,今年在花蓮跨年演唱會強勢回歸,精采表現深受許多粉絲和網友讚嘆,他也將在9日於台北小巨蛋開演唱會。目前正積極準備的他,昨(4)日突然在IG連發7張「全黑底圖」的限時動態,引發各界關注。
    2022/07/05 18:18
  • 身價百億周揚青極奢豪宅曝光 網看呆:衣帽間有百坪吧?

    大陸網紅周揚青因為豪爽個性、高衣Q的時尚風格而深受粉絲愛戴,富有生意頭腦的她,還經營自創服飾品牌、二手精品商店,近期,她為了宣傳自己的品牌新品,更意外曝光了她的私人衣帽間全貌,氣派又豪華的裝潢,讓人看了超羨慕!
    2022/05/14 23:45
  • 羅志祥豪宅內部裝潢曝光 整間限量球鞋、公仔「根本精品店」

    藝人羅志祥被前女友周揚青踢爆渣男行徑後,沈寂了一年多,直到2022年登上跨年舞台,獲得眾多好評才正式宣告復出。之後,他不時透過YouTube和社群平台與粉絲分享生活點滴,2日,他就在IG上傳了兩張自拍照,只見他坐在長椅上,背景掛滿了衣物還有一個潮牌提包,讓網友相當好奇拍攝地點是在哪,他則大方回應就是自己家。
    2022/05/03 19:39
  • 羅志祥無預警爆「特別喜歡一個人」藏玄機 網:又偷吃?

    藝人「小豬」羅志祥2年前被前女友周揚青毀滅式爆料,踢爆渣男行徑,重創演藝事業,挺過桃色風波復出,除了唱跨年演唱會,也接下代言。常在臉書與粉絲互動的他,近日突發文說,「特別喜歡一個人」,引發熱議。
    2022/04/29 11:08
  • 曾把偶像變男友!賭王千金情史不輸藝人 情定竇驍3年

    已故賭王何鴻燊與三姨太陳婉珍的女兒何超蓮,向來被封為「賭王最美千金」,雖然沒有出道,但不僅與阿嬌、鄧紫棋、薛凱琪、周揚青等當紅女星、網紅情如閨蜜,緋聞更絲毫不輸演藝圈明星,每每爆出戀情,總是能掀起討論。
    2022/04/14 17:21
  • 滿血復出被疑整形 羅志祥「嘴歪眼斜」認臉僵:不聽使喚

    男星羅志祥(小豬)2020年遭到前女友周揚青「毀滅式分手」,抖出多人運動、劈腿、私生活淫亂等荒唐行徑,演藝事業瞬間跌落谷底。沉寂近2年的時間,去(2021)年底透過跨年演唱會宣告全面復出,日前接下保健食品的代言,出席記者會快閃露面13分鐘,粗估賺進百萬代言費。有眼尖網友覺得他長得不太一樣,質疑有「進廠維修」,對此,他選擇正面回應,親自說明臉僵的原因。
    2022/04/10 09:32
  • 終於面對媒體!羅志祥首代言甩8kg現身「很想念大家」

    42歲藝人羅志祥(小豬)前年(2020)4月被周揚青「毀滅式爆料」私生活淫亂、玩多人運動,還和旗下女藝人有染形象全毀,演藝事業一落千丈。沉寂2年,今(7)日他接下復出後首支代言,減重8公斤帥氣現身。終於公開面對媒體,羅志祥坦言「很想念大家」。
    2022/04/07 13:57
  • 羅志祥謝罪?新歌慘遭「囚禁處死」 靈堂遺照嚇壞粉絲

    「小豬」羅志祥遭前女友周揚青踢爆私生活醜聞後,沉寂近2年時間,跨年夜重新登上花蓮舞台,勁歌熱舞震撼全場,正式宣告復出。他今(16)日公開新歌《修羅》18秒預告影片,3個被綑綁且將被處死的畫面,搭配最後的靈堂現場,引發網友對於「謝罪、重生」的聯想。
    2022/02/16 1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