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台北市米崙斷層花蓮強震車禍花蓮地震災情失憶懷孕砂石車
  • 搜尋:

    周慧敏 結果共159筆

  • 也太糗!林依晨同框小周慧敏 誤認對方要買單下不了台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2011年因為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和有「小周慧敏」封號的女星陳匡怡結緣,當時「程又青」和「Meggie」的角色至今仍深植人心。睽違7年,兩位女神終於又同框了!陳匡怡日前在臉書上分享兩人聚餐的照片,然而底下卻有一段超糗的互搶買單故事,笑翻一眾粉絲。
    2018/03/09 15:35
  • 玉女掌門人形象崩壞?  擦完鼻涕手牽粉絲

    不老女神周慧敏,一月底在香港紅勘一連舉辦4場演唱會,昨晚圓滿落幕,她情緒激動落淚,擦鼻涕後又走到觀眾席要和粉絲握手!
    2018/01/30 12:28
  • 曾經「靚絕五台山」慘淪瘋婆子 藍潔瑛現在長這樣?!

    54歲的港星藍潔瑛多年前自爆曾被2名影壇大哥性侵,曾志偉被影射是其中之一,近期傳聞炒得沸沸揚揚,連帶讓藍潔瑛過往全被起底。擁有出眾亮麗外型的藍潔瑛,1983年獲電視台力捧出道,曾有「靚絕五台山」、「香港5美之首」的封號,其後卻因精神失常、流落街頭,甚至被港媒封為「四大癲王」之一,曾經靈氣逼人的美女淪落至此,令人不勝唏噓。
    2018/01/18 10:43
  • 結婚9週年! 周慧敏甜告白倪震「仍為愛尊敬」

    「玉女掌門人」周慧敏出道多年,在1997突然宣布退出演藝圈,並在2009年嫁給老公倪震,之後夫妻倆就移居至加拿大,而向來鮮少放閃的她,日前也難得在臉書放上夫妻倆的照片,開心表示自己和老公「仍然為愛尊敬。」
    2018/01/06 12:05
  • 「小周慧敏」蕾絲內衣險滑出渾圓雪乳 噴血辣照粉絲暴動

    台大五姬之一的「國企匡」陳匡怡出道六年,長相神似香港玉女周慧敏,2011年她參與電視劇《我可能不會愛你》演出廣為人知,近期她將演藝事業重心移往中國,鮮少在台灣公開露臉。不過一向給人清新甜美形象的她,昨天(20日)居然罕見在微博PO出低胸美照,嫩白美胸差點滑出來見客,讓鄉民全暴動惹。
    2017/12/21 12:45
  • 他送貨見4輛「名流150」 5、6年級生:我的回憶啊

    許多男性年輕的時候,都希望擁有一部時髦帥氣的機車,好讓自己把妹無往不利。以現在的車款而言,BWS是現代版的「把妹神車」,但對於5、6年級的朋友而言,光陽的「名流150」是當年最蝦趴的名車。最近有網友分享一張照片,內容是4輛保養很好的光陽的「名流150」,可讓不少人勾起當年的美好回憶。
    2017/06/08 16:39
  • 有片!林隆璇182cm帥兒曝光 爆料爸爸在家睡衣混搭

    歌手林隆璇創作過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像是和周慧敏合唱的《流言》,那英的《白天不懂夜的黑》,還有張學友的《慢慢》,都是他寫的。有兒初長成,林隆璇22歲的兒子林亭翰勇闖星河,遺傳了爸爸的音樂天分,林亭翰會唱歌也會創作,因為愛打球,身高有182cm,比爸爸林隆璇還要帥氣。
    2017/05/23 14:44
  • 張敏告白周慧敏出櫃?許我守住輪迴與你同在

    49歲的港星張敏保養得宜,90年代紅極一時,最為人熟知的就是「綺夢」這個角色,4號晚上突然在微博po出自己與周慧敏的照片,還深情寫著:「這一世,你安守著我,無約無期,看繁花棲滿枝,聽風推浪,只許一肩」,又或是「請許我守住輪迴與你同在,於雲淡風輕裡,銘刻深情」,看似句句深情,引起網友熱議,直呼難道是女神要出軌了?還是兩個人要公開在一起?
    2017/05/04 14:42
  • 不老女神現身洛城 分享玉女凍齡秘訣

    玉女歌手周慧敏縱橫流行歌壇30年,唱紅許多膾炙人口作品,她今天出席洛杉磯記者會,一現身讓人驚嘆「玉女掌門人」的凍齡美貌,她說,凍齡秘密就是遠離負能量、開心度日。
    2016/12/23 17:04
  • 黎明直播演唱會 周慧敏「凍齡」後台合照

    黎明在香港舉辦的演唱會一波三折,幾次都因為消防安全不合格被迫取消,因此為了慰勞粉絲,黎明特別在演唱會上直播經典歌曲,而巧的是,昔日螢幕情侶周慧敏也在台下直播,甚至還秀出後台貼身合照和26年前合作電影賊探世家的照片,重溫兩人的年輕時代。
    2016/05/05 11:43
  • 翻唱經典名曲! 電影《追婚日記》片尾曲勾回憶

    電影《追婚日記》上映兩周票房逼近5千萬成績亮眼,就連片尾曲成為話題,為了符合劇中的感情糾結,特別請來周蕙翻唱經典名歌《I've never been to me》,這首歌已經紅了38年,像是鄧麗君、周慧敏、SHE都曾翻唱過,如今再翻唱成中文版,似乎想用經典歌曲,喚起觀眾的青春回憶。
    2015/12/16 11:25
  • 年近50再出輯 周海媚黃鶯般歌聲驚豔全場

    在《武媚娘傳奇》飾演楊淑妃,港星周海媚再度引起外界注意,今年出道剛好滿30年,周海媚重拾歌手身分出單曲,還上音樂節目唱現場,黃鶯般的歌聲讓歌迷驚艷,她一席淺綠色低胸禮服襯托出好身材,根本看不出來周海媚已經48歲。
    2015/05/28 14:47
  • 17年後再出「輯」 周慧敏凍齡MV驚豔

    被稱為不老玉女的周慧敏,相隔17年後再度發行新專輯,最新MV首度曝光,已經47歲的她,幾乎讓人看不出年齡,尤其不少五、六年級的粉絲,覺得跟20幾年前比起來,除了造型不同外,幾乎沒有差別
    2014/12/16 23:40
  • 周星馳是偶像 九把刀新片用星爺班底

    九把刀監製的新片,不僅找來周慧敏主演,連過去周星馳電影裡的經典角色,像是斷水流大師兄,還有少林足球裡的鐵頭功,這次都出現在新片中,讓不少影迷為之驚艷。
    2014/09/28 17:25
  • 「等一個人」賣破2億 隱藏版「大師兄」曝光

    九把刀監製新片《等一個人咖啡》,慶祝上映3週,票房衝破2億,特地把片中隱藏版人物請到慶功宴,包括周星馳電影「破壞之王」斷水流大師兄,以及《功夫足球》中的鐵頭功大師兄,都有客串演出,而永遠的玉女周慧敏也專程來台,監製九把刀當下再次邀約她演戲,周慧敏賣關子,直說一切得看有沒有緣份!
    2014/09/05 21:06
  • 素人魅力發威! 「等一個人」配角也很搶鏡

    電影《等一個人咖啡》上映短短一個多星期,票房衝破一億兩千萬台幣,和盧貝松執導的《露西》一起稱霸台灣戲院,仔細觀察會發現,《等一個人咖啡》裡從男女主角到配角,演員幾乎都是電影新人,但演技雖然生澀卻很自然,加上無厘頭橋段更吸睛,因此不只資深演員私下誇讚他們努力,客串演出的素人演員「鐵頭妹」高百合,還有演出周慧敏學生時期男友的高言翔,現在走在街上都會被粉絲認出來要求合照。
    2014/08/25 19:01
  • 周慧敏坐過! 「等一個人」咖啡店爆紅

    九把刀監製的電影《等一個人咖啡》,光口碑場就賣出千萬票房好成績!看準商機,有業者把九把刀當初搭建拍戲的電影主要場景咖啡館保留下來,店內不管是周慧敏拍戲時坐的椅子,還是賴雅妍飾演店長阿不思帥氣煮咖啡的吧檯,通通原汁原味呈現,踏進咖啡館就像走進電影裡,電影上映後吸引粉絲來追星。
    2014/08/16 19:53
  • 「等一人咖啡」上映 女神周慧敏出席

    九把刀愛情二部曲「等一人咖啡」,趕在暑假結束前,今天(13日)晚間舉行首映,賴雅妍短髮帥氣現身,周慧敏則是女神形象登場,劇中演員也全都到了,不過監製九把刀對於票房表現,似乎背負很大壓力,一連落枕好幾天,還貼著沙龍巴斯。
    2014/08/13 22:16
  • 軍中情人大洗牌 昔周慧敏今劉香慈

    「軍中情人」這個名詞是在90年代崛起,當時國防部還曾經舉辦軍中情人選拔,大眼睛的周慧敏奪下第一名,不過最近網路流傳「新一代軍中情人名單」,第一名是演出「新兵日記」走紅的劉香慈,90年代的軍中情人大部分都是甜姐兒,新一代的軍中情人,包括蔡依林、天心等形象比較多元,不過永遠的軍中情人,還是頒給了鄧麗君。
    2014/06/29 18:52
  • 客串九把刀新片 藍心湄、李(王羅)飾搞笑夫妻

    九把刀新片「等一個人咖啡」中,不只找來周慧敏,還請出藍心湄客串,不過跟她湊成一對的是李(王羅),讓不少人眼睛一亮,兩人在片中飾演歡喜冤家,為戲增添笑料,其實這幾年不少國片都愛這樣做,像是年初的賀歲片「大稻埕」,就把隋棠跟豬哥亮送作堆。
    2014/06/08 16:58
  • 周慧敏46歲凍齡 葉蘊儀41歲身形福態

    永遠的玉女紅星周慧敏,接拍九把刀監製的新片,46歲的她保養得宜,歲月絲毫沒在她臉上留下痕跡,和周慧敏同期,也是玉女代表的葉蘊儀,則因為淡出演藝圈,41歲的她,反而比周慧敏略顯福態。
    2014/05/13 19:45
  • 電影暑假檔開打! 周慧敏「等」魅力發酵

    暑假還沒到,電影的宣傳大戰就已經開打,因為不管是國片還是洋片的陣容都很大咖,包括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的「Lucy」,以及馬克華伯格主演的「變形金剛」續集,國片則有趙又廷「痞子英雄」續集,跟阮經天的「軍中樂園」,九把刀的愛情故事,乾脆請出不老的玉女掌門人周慧敏,來跟其他人PK。
    2014/05/08 12:42
  • 九把刀新片預告 不老周慧敏PK新女神

    作家九把刀繼2011年《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後,籌拍第二部電影,《等一個人咖啡》,首支預告片出爐,最受矚目的是昔日玉女掌門人周慧敏,她這次演出的角色顛覆過去玉女形象,飾演難搞老闆娘,而片中還有另一位女主角,號稱是陳妍希接班人的宋芸樺,電影裡同樣綁著女神的馬尾造型,打著兩代女神牌,希望上映後,能再創票房。
    2014/04/22 13:07
  • 九把刀電影軋一角 周慧敏澄清沒婚變

    玉女歌手周慧敏繼2010年和吳君如合演電影後,今年復出大銀幕,要在九把刀監製新片「等一個人咖啡」特別演出咖啡店老闆娘一角,還要為電影獻唱一首歌,今天出席記者會,大家關心陸媒報導她和結婚6年丈夫倪震爆婚變,兩人被說聖誕節、跨年各過各的,周慧敏澄清那是媒體斷章取義,她和老公很甜蜜。
    2014/01/17 19:41
  • 不老玉女周慧敏 九把刀新片軋一角

    作家九把刀繼《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後,又要把自己10年前的小說《等一個人咖啡》改編成電影,因為不想砸了那些年的好口碑,讓擔任監製的他,相當重視這次的演員卡司,其中一位就是已經46歲的玉女掌門人周慧敏,不過演什麼角色,九把刀保密到家。
    2014/01/14 1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