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汆燙考績甲等代理手遊漢來海港城熱身禁賽未來48小時天母警察
  • 搜尋:

    周守訓 結果共139筆

  • 轉戰立委 周守訓高喊斬政客 黑金

    國民黨發言人周守訓,上午宣佈參選北市南區立委,他在誓師活動上,拔起石中劍,大聲喊出,要斬斷操弄族群的政客,還要砍斷箝制媒體的黑手!周守訓全家出動,表達對周守訓參選立委的支持!
    2004/06/13 12:05
  • 【瞄準總統大選大驗票】(卅)520宣言 美方出席人員看端倪

    歡迎回來大驗票,繼520總統就職特別報導,那麼禮拜四馬上就是總統就職的日子了,這邊我們請教國民黨發言人周守訓,到底那一天大家也在看20萬人的集會,那到底現在國親會如何的來進行,所謂你們的反制,這個地點在這之前,你們也一再強調說,一定要在這個國父紀念館,說要這個喊給國父聽嘛,那後來這個教育部也不借啦,所以後來你們是不是也改到這個松山菸廠,似乎說在這裡,反正這邊怒吼的話,國父也聽得到。
    2004/05/16 19:41
  • 【瞄準總統大選大驗票】(廿九)誰是軟腳蝦 周守訓說分明

    國民黨的發言人周守訓:「我想國民黨現在沒有敗選,當然最後如果說司法判決的結果是我們敗訴,國民黨會立刻在第一時間之內宣佈敗選,會接受這個事實,我想連戰講了很多次,那所謂這個軟腳蝦的定義,其實也非常非常簡單,就是在這段時間之內當國民黨還冀望在從司法一個公正客觀的審判,尋求最後這個真相的這個揭發的時候,如果就是有人打退堂鼓或這個時候有人去扯後腿的話,那我覺得這真的是一個軟腳蝦的行為。 就好像剛剛按照這個郭委員的說法的話,如果這時候你在驗票的過程當中你只是想要去看那些行政的票,票數的增加多少?而不去清查這次的那一些選舉人名冊,可能的一些瑕疵,包括一些補發身份證啦!按指紋啦!甚至重覆領票或領票數跟投票數不符,這些明顯的這個作弊的弊端,你不去這個焦點不放在這上面,而只是放在說我們可能只是票數拉近了,但是還沒有翻盤無望,所以我們要放棄要開始進行其他的這個動作,我覺得這些都是軟腳蝦的行為,我想今天我們面對這次的這個司法驗票,我們不是輸不起的心態,但是坦白講這一次的司法訴訟對中華民國未來的永續生存發展太重要了。 因為什麼叫公理?什麼叫正義?什麼叫公平?我想這是呢,這是一個非常非常好的一個機會,我想這次司法最後的審判,也會對於未來不管是司法做為一個依循的作用,也是可以證明台灣真正有一個司法公正的獨立性與客觀性,我想這是一個非常非常重要的審判,但是你不能說還沒有審判完成你就先放棄了。 我覺得這就是軟腳蝦的行為,就是那個人想要改名也好,想要把國旗拿掉啊!有這種心態的人當然也是屬於軟腳蝦的行為,所以你本身也是這個鷹派之一啦!我不願意刻意的把所謂國民黨的內部,叫做什麼鷹派鴿派,但是我覺得執著於公理正義的追求,我覺得就是我們現在的主流票。」
    2004/05/16 17:19
  • 【瞄準總統大選大驗票】(廿七)選舉人名冊 將是最後關鍵?

    主持人陳雅琳:「各位觀眾大家好我是陳雅琳,歡迎您繼續收看TVBS所為您推出的大驗票,繼520總統就職特別報導,禮拜四馬上就是520總統就職的日子了,那麼現在的大驗票呢也剩下最後的3天,這樣的司法工程到目前為止15個縣市都已經驗完選票,從這個選票當中可以發現,那麼現在呢,恐怕扁呂本來的有效票呢,變成無效票的這個票數還不少,這也使得扁呂跟連宋之間雙方票數的差距從原本的2萬9千518票,現在越來越低了,也就是說雙方的差距又越來越接近,這樣的一個情況到底對520總統就職的氣氛上,有沒有什麼樣的影響呢?今天我們特別報導邀請到兩位來賓,我們首先歡迎的是民進黨立委郭正亮,郭委員你好。」 民進黨立委郭正亮:「主持人,各位好。」主持人陳雅琳:「還有國民黨的發言人周守訓,守訓你好。」國民黨的發言人周守訓:「妳好!各位朋友大家好。」主持人陳雅琳:「好!提到這個驗票即使到今天禮拜天都還在繼續驗票當中,我們特別帶您看在台北縣這個大票倉,今天已經是這個驗完整整7天了,到底整個驗票的情形如何呢?我們請在現場的記者張郁敏來為我們報導,郁敏!」
    2004/05/16 17:07
  • 藍:做票如黃信介翻版 綠:比喻不當

    國親陣營累積這幾天驗票的選務瑕疵,把攻防主軸轉向未來的選舉無效之訴,國民黨發言人周守訓說,這像是當年民進黨大老黃信介選立委遭作票事件的翻版;民進黨則嘲諷,當年作票的是國民黨,他們還反過來質疑基層鄉鎮市長多數是國民黨籍,可能幫扁呂做票嗎?
    2004/05/13 18:47
  • 陳文茜不連任 搶票戰一觸即發

    無黨籍立委陳文茜宣布不再參選立委,讓年底台北市南區立委選情產生變數,這個一級戰區,目前藍軍,至少有7個人有意爭取提名,被外界點名可能參選的有名嘴李敖和鄭麗文,幾位前立委,像是賴士葆、馮滬祥和潘維剛,也都有意再批戰袍,加上國民黨發言人周守訓也不排斥參選,大家都想搶攻陳文茜留下的票源。
    2004/04/17 12:31
  • 防泡沫化 國民黨將有主管下台負責

    國民黨主席連戰說黨務改革必須要全面加速,不然國民黨將會面臨泡沫化的危機,這段話是否代表一級黨務主管會有人下台負責?國民黨發言人周守訓強調黨務和人事的改革與國親追求真相的工作並不違背,一定會有黨務主管為選舉結果負責。
    2004/04/16 11:59
  • KMT:對方派人滋事 DPP:請KMT拿證據

    410泛藍集會的流血衝突,國親陣營點名,是民進黨鼓動滋事份子暴動民進黨要國親陣營,為不實指控道歉,否則星期一就要提告!國民黨發言人周守訓說,有足夠的人證物證可以證明民進黨滲入,因此絕不道歉還要控告民進黨誣告!國民黨中央指出,519還要重返總統府前集會,如果集會申請沒過將發動抗爭!
    2004/04/11 12:07
  • 周守訓vs.林益世 追女主播成焦點

    國民黨立委林益世昨天才捲入為女主播處理搶劫案的風波。今天,林益世和國民黨發言人周守訓一起面對網友,馬上成為周守訓調侃的對象。由於周守訓的老婆也曾經是主播,周守訓還說,要傳授林益世追主播的秘訣。
    2004/02/17 18:19
  • 資助政論節目風波 周守訓請辭

    國民黨文傳會傳播部主任周守訓昨天晚間傳出請辭的消息。周守訓是因為這兩天,民進黨立委羅文嘉批評國民黨介入媒體,還拿出一份連戰簽署的文件,證明連戰對於國民黨資助「台灣心希望」節目,完全知情。
    2003/12/07 12:07
  • 周守訓口頭請辭 蔡正元慰留

    國民黨文傳會傳播部主任周守訓剛剛傳出請辭的消息。根據了解,周守訓是因為這兩天,民進黨立委羅文嘉批評國民黨介入媒體,還拿出了一份連戰簽署的文件,證明連戰對於整件事情知情。到目前為止,這份文件是怎麼流出的,還不知道,不過周守訓自認失職,口頭請辭,不過,國民黨文傳會主委蔡正元剛剛已經慰留了周守訓。
    2003/12/07 00:11
  • 國親發言機制確立 十人輪番上陣

    國親競選總部發言機制初步確定,為了應付接下來密集的記者會,國親共推十人擔任發言人,親民黨文宣部主任黃義交為第一順位發言人,接下來是蔡正元,還有劉文雄、龐建國、郭素春、周守訓、李嘉進、周錫瑋、朱鳳芝、廖風德,未來每天上午10點和下午4點,都會舉行記者會,由發言團隊輪流主持。
    2003/12/05 21:29
  • 拿捏分寸 林佳龍:平息或擴大處理不同

    林佳龍跟馬英九的言詞風波,讓人好奇,發言人的角色,林佳龍是政黨輪替後,最年輕的政府發言人,今年40歲的他,是耶魯大學博士,另一位擁有博士學歷的發言人周守訓,康乃爾大學畢業,這兩人,一人在朝,一人在野,同樣是長春藤名校的博士,他們的發言準則是什麼?一起來看看。
    2003/09/18 18:23
  • 撇清李連關係 國親口徑一致

    劉泰英被求處16年重刑,外界關注他的老長官李登輝前總統的角色,不過,親李人士卻說,最傷的是國民黨。今天國親兩黨都回應表示,這是瘋狗亂咬人,連戰當年只是虛位元首,完全無法插手李登輝決策,國親兩黨都暗批李前總統是黑金教父。 台聯立委以及親李人士表示,劉泰英落難,最傷的是國民黨,國民黨發言人周守訓反唇相譏。周守訓:「瘋狗亂咬人,誰是黑金教父,大家很清楚。」 周守訓暗批李登輝前總統,同時強調,國民黨在李登輝當權時代,連戰只是虛位副主席。國親兩黨都急欲跟陳年的黑金歷史,昔日大掌櫃,甚至李登輝前總統劃清界線。
    2003/06/08 17: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