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小S激戰台灣地震施孝榮地震花蓮餘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地震地震異象
  • 搜尋:

    周守訓 結果共139筆

  • 尷尬!蘇貞昌夜市拜票巧遇周守訓

    綠軍戰將蘇貞昌今天晚間到了景美夜市,要代替立委藍美津掃街!沒想到卻意外的,跟也是來拉票的候選人周守訓巧遇,為了表現風度,兩個人只好尷尬的握手,互相加油!
    2004/11/16 22:03
  • 馬市長輔選 搶盡候選人鋒頭

    立委選戰開打以來,最有人氣的輔選天王馬英九已經站台111場,馬英九說,他的目標是2百場,但馬市長的人氣真的是太旺了,今天晚上帶著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周守訓到夜市掃街,大家搶著跟市長握手簽名,把候選人都給冷落了。
    2004/11/14 22:12
  • 三位校友選立委 延平校慶政治味濃

    學校門口,通常是禁止競選拉票的,但是「校友可是例外」!今年延平中學就出了3立委候選人,「周守訓」、「潘維剛」以及「鄭運鵬」,這三位校友,今天全都回母校祝賀,校長也很大方,直接把司令台借給他們,讓三位候選人上台直接向學弟妹拉票。
    2004/11/13 11:59
  • 〈獨家〉周守訓扮賭神 網友加料版批:神經病

    您還記得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周守訓在網路上播送、模仿「賭神」的搞笑選舉廣告嗎?現在有網友將廣告加料,接了一段港星「劉德華」罵周守訓是「神經病」的畫面,在網路上廣為流傳。周守訓覺得自己被醜化,甚至一度懷疑是另一位候選人「林正修」陣營在網路散佈這些畫面,究竟怎麼回事?請看我們的獨家報導。
    2004/11/11 18:11
  • 自嘲像白痴 周守訓扮賭神拍網路CF

    最近在網路上廣為流傳一則「賭神」的廣告,不過主角不是周星馳,而是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周守訓。周守訓形容自己在廣告裡的遜演出很「白痴」,因為他不僅穿著誇張的西裝,還大口吃泡麵,完全顛覆以往主打的斯文形象,只為了吸引年輕族群的注意。
    2004/11/09 18:08
  • 明華園演出跳電 孫翠鳳幽默解尷尬

    立委週末拼選戰,各出花招!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周守訓就請出了明華園為他站台助唱,周守訓還露了兩手,高唱「狀元樓」。不過,明華園演到一半,突然跳電,雖然現場一片錯愕,不過當家小生孫翠鳳展現大將之風,幽默地化解尷尬。
    2004/11/06 19:49
  • 連戰批扁重話 馬英九迴避評論

    台北市長馬英九,今天晚上為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周守訓掃街拜票,對於國民黨主席連戰在中常會上說出詐欺總統,人人得而誅之的重話,馬英九以當時人不在中常會,不了解情況巧妙迴避;對陳總統回擊連戰的說法,也表明無從回應。
    2004/11/03 22:51
  • 總統官邸拒馬 議員出動吊車要拆

    這幾天總統官邸前的拒馬,成了在野陣營造勢的目標。今天上午國民黨的立委候選人費鴻泰,在新黨市議員的陪同下,請來了吊車,打算拆除拒馬,不過中正二分局警方以肉身阻擋,甚至有便衣刑警偷偷把吊車鑰匙拿走,希望議員們知難而退,雙方人馬就這樣在總統官邸前,對峙了5個多小時。
    2004/11/02 10:16
  • 昔日發言小生今「變臉」 周守訓踩街頭

    藍綠對決的政治氣氛從320延燒到立委選舉,不少在安全名單附近的候選人看準現在的選舉制度,只要小部份選民認同,就可以當選,他們開始改變形象,走「動作片的路線」拼選票,從口水戰,現在更變本加厲上演拳頭戰。像是發言人出身,過去給人「小生」印象的周守訓,現在也豁出去了。
    2004/11/01 17:58
  • 參選人赴總統官邸要拆拒馬 爆衝突

    總統官邸是否影響交通引發討論。不過總統官邸卻成為立委參選人的造勢場合。國民黨的周守訓上午帶人前往總統官邸,想要拆除拒馬,不過遭到警方的強力阻擋,爆發衝突。
    2004/10/30 11:22
  • 跨黨站台處女秀!宋楚瑜輔選周守訓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天第一次跨黨站台,對象就是國民黨的立委參選人周守訓,宋楚瑜說國親沒有跨黨站台的問題,只有當不當選的問題,讓人聯想這是不是影射在台北市長馬英九呢?馬英九今天也幫周守訓輔選,他說自己馬上會開始幫親民黨參選人站台,宋楚瑜為什麼這樣說,他不清楚。
    2004/10/18 12:37
  • 宋楚瑜南投輔選 周一替周守訓站台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晚間回到省府所在地,南投中興興村,替親民黨立委參選人輔選,不同於國民黨內,出現「反對跨黨站台」聲浪,宋楚瑜決定,明天就去幫國民黨參選人「周守訓」站台。
    2004/10/17 21:38
  • 搶不到馬英九 參選人猛黏「馬大姊」

    選戰開打,台北市長馬英九輔選分身乏術,有候選人把腦筋動到他的大姐身上,馬英九的大姐「馬以南」今天就化身超級助選員,特別替台北市北區和南區的兩位參選人--林正修和周守訓助選,現場民眾聽到是馬英九的大姐,還搶著拍照。
    2004/10/16 12:16
  • 〈獨家〉李敖吸票機 同選區參選人傷腦筋

    李敖民調超高,看在同區立委參選人眼中很不是滋味。被李敖批為藍皮綠骨的國民黨立委陳學聖對泛藍選民提出呼籲,希望用李敖的票換取安全名單之外的龐建國、周守訓人上壘。而民調下滑的民進黨立委沈富雄批評李敖更是毫不手軟,他認為民眾如果投給李敖,根本就是在賭氣。
    2004/10/14 18:11
  • 立委參選人 黨派不同 都愛懷舊卡通

    曾經風靡一時的卡通,像是科學小飛俠、無敵鐵金剛以及小甜甜,這些卡通影片可說是五年級跟六年級生孩童時期最重要的回憶,今天在一場紀錄這些卡通的新書發表會當中,三黨新生代立委參選人周守訓、鄭運鵬以及柯淑敏,分別用說跟用唱的細說自己兒時記憶。
    2004/09/29 19:39
  • 趕搭體育熱潮 政治人物秀拳術

    趕搭奧運體育熱潮,包括立委邱議瑩、陳學聖、市議員王心儀、國民黨發言人周守訓等人今天全都換上拳擊勁裝,來場拳擊戰的紅白大賽,這些政治人物平常是嘴上功夫了得,至於拳上功夫如何呢?一塊來看看。
    2004/08/31 18:18
  • 情人節周守訓夫妻 玩高空彈跳

    七夕情人節,政治人物也難得浪漫一下。國民黨立委提名人周守訓帶著妻子汪用和一塊兒玩高空彈跳,親民黨立委龐建國在情人節不放假,努力跑行程拜票,妻子邱秀珍在沒有告知龐建國的情況下,直接送花到龐建國拜票的場合讓龐建國驚喜萬分!
    2004/08/22 17:37
  • 奧運棒球瘋! 政治人物熬夜看轉播

    中華隊首戰即將開打!許多酷愛棒球的政治人物人不能到雅典,也要越洋加油!立委蕭美琴就把服務處改裝成棒球轉播場,要陪選民一起看球,至於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周守訓,則是準備帶著競選團隊一起看轉播,感受比賽緊張的氣氛。
    2004/08/15 12:31
  • 鄭運鵬 周守訓 扮「時空戰警」搶青年票

    國民黨南區立委參選人周守訓以及民進黨北區參選人鄭運鵬,今天一起受邀為打擊網路駭客代言,2個人全都一身「時空戰警」的裝扮,順便要搶攻年輕選票。
    2004/08/13 17:28
  • 陳玉梅、賴素茹 國民黨發言人添新血

    國民黨在完成兩波立委提名後,也即將調整黨務主管,包括文傳會傳播部主任周守訓等人將會在八月一日去職,全力投入年底立委選舉,而接替人選也已經出爐。
    2004/07/28 12:33
  • 國民黨立委提名初選名單

    北市北區:章孝嚴、丁守中、蔡正元 北市南區:陳學聖、周守訓、潘維剛
    2004/07/18 19:42
  • KMT初選北市北 章孝嚴丁守中蔡正元領先

    國民黨立委提名黨內初選,目前綜合各地的黨員投票以及民調結果,北市北區初選成績領先的是:蔡正元、章孝嚴跟丁守中;北市南區,領先的是:陳學聖、周守訓跟潘維剛!台北縣一選區,黨員投票跟民調結果,以現任立委李嘉進跟板橋市長林鴻池居於領先!基隆市現任立委徐少萍可望獲得提名!台中市方面,現任立委盧秀燕跟市議員蔡錦隆民調跟黨員投票結果都居於領先!
    2004/07/18 16:41
  • 週日立委初選 國民黨黑函滿天飛

    國民黨本週日將舉行黨內立委初選,競爭激烈的台北市現在可是黑函檢舉滿天飛,投入參選的黨中央幹部文傳會主委蔡正元與發言人周守訓今天雙雙出面喊冤,來看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2004/07/12 12:13
  • 夫妻互毆! 立委參選人搶曝光新花招

    國民黨立委初選即將展開電話民調,現在參選人「拼命」造勢,希望拉高知名度,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周守訓帶著妻子汪用和冒險爬上5層樓高的室內攀岩,這還不夠,夫婦倆還在拳擊場上一較高下,結果汪用和把周守訓打倒在地。
    2004/07/03 18:16
  • 選立委搶曝光! 周守訓到華視造勢

    江霞上午才接任總經理,馬上就讓華視變成立委參選人造勢的會場,媒體出身的國民黨發言人周守訓下午拿著寶劍,到華視演了一齣「聲援華視新聞部」的戲碼。
    2004/06/25 19: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