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場K小姐發錢開刀房蔣介文爆不倫花蓮地震捷利倒閉德州媽媽連假地震災情
  • 搜尋:

    周守訓 結果共139筆

  • 〈快訊〉陳肇敏缺席 周守訓怒「暫不開會」

    今天立院召開國防委員會,針對近日國軍爆出貪瀆案件來進行討論,原本國防部長陳肇敏被要求出席報告,沒想到部長人卻跑到溪頭寮參與謁陵活動,讓主席周守訓非常不滿,要陳肇敏立刻回來報告。
    2009/04/13 10:13
  • 尷尬!慈善活動 藍綠民代不合開罵

    號稱北台灣規模最大的土地宮廟士林景佑宮,今天舉行發白米救濟貧窮民眾的活動,還特地請來民意代表炒熱氣氛,只是沒想到其中立委周守訓、議員莊瑞雄之前有些選區恩怨,兩人狹路相逢一言不合,吵的不可開交,也讓這場慈善活動變得很尷尬。
    2009/04/09 18:01
  • 〈快訊〉反對缺席罰3萬 周:開民主倒車

    針對官員到立法院備詢,常常請假不出席,就有立委提案,如果官員無故缺席,就要罰款3萬元;對此,國民黨立委周守訓表示,新政府還在磨合期,應該要給他們一點時間,如果貿然立法,這是開民主倒車。
    2008/06/02 10:12
  • 馬陷綠卡危機 藍委憂應變出狀況

    馬英九的綠卡問題,引爆誠信爭議,國民黨內部憂心忡忡,認為這原本是一個單純就可以說清楚的問題,沒想到卻被對手追著打;立委周守訓呼籲馬英九和幕僚應該坐下來好好談一談,雙方開誠佈公,把未來民進黨可能攻擊的議題沙盤推演一次;也有立委擔心,馬營輕忽的結果,可能讓整件事情成了特別費第二。
    2008/01/29 12:17
  • 曾說「八仙過海跳海」 王世堅尷尬

    曾經說如果國民黨在台北市8個選區立委席次全上,達當藍營八仙過海目標,就要去跳海的王世堅,現在真的尷尬了!因為就連他自己的大同區,這個視為綠營的傳統大票倉,王世堅都保不住!只是結果出爐後,王世堅到目前為止都沒露面。
    2008/01/12 22:06
  • 對手搶站路權 王世堅辦不了晚會

    明天是選前最後一夜,候選人當然想在自己競選總部前辦造勢晚會;但是這樣的願望,民進黨立委候選人王世堅位確定落空了,他在士林競選總部前的路權,被對手周守訓早先一步,1個月前申請借走。
    2008/01/10 18:16
  • 發錯行程沒鏡頭! 王世堅怪媒體

    選戰倒數,候選人衝人氣搶曝光,不過有個人似乎是例外!陳水扁總統上午陪黨籍立委候選人瘋狂掃街,立委們知道總統到了,紛紛準備媒體車,讓大家可以跟著拍攝拜票過程,多點上鏡頭的機會;輪到民進黨立委王世堅,媒體卻找不到車子可以搭,王世堅解釋,是不小心發錯行程了,但他卻把氣出在媒體頭上,大呼媒體對他不公平!他的對手周守訓雖然沒有媒體關照,今天照常鴨子滑水,跑行程。
    2008/01/05 17:34
  • 世堅緋聞/王世堅承認 犯了男人都會犯的錯

    避不見面4天後,王世堅今天上午終於帶著妻子到立法院開記者會,妻子強忍淚水力挺王世堅,認為緋聞是選舉操作,王世堅則把矛頭指向同選區的國民黨立委周守訓在幕後操縱;只是到了傍晚,王世堅終於認了,說「他犯了部分男人會犯的錯」,已經獲得家人諒解。
    2007/10/25 18:05
  • 世堅緋聞/強忍淚 妻力挺王世堅:他是好立委

    證人張瑋津出面翻供,替立委王世堅作假錄音帶,在避閉不見面4天後,王世堅上午帶著妻子到立法院開記者會,妻子強忍淚水力挺王世堅,認為緋聞舊事重談,都是選舉操作,王世堅並且把矛頭指向同選區的國民黨立委周守訓,認為都是他在幕後操縱。
    2007/10/25 12:23
  • 世堅緋聞/操弄緋聞? 周守訓偕妻上火線駁斥

    被王世堅指控操控緋聞案的國民黨立委周守訓和妻子汪用和今天2度出面駁斥,他們希望王世堅要自己講清楚,不要遷怒其他人;至於緋聞案證人張緯津爆料,汪用和曾經致電詢問需不需要幫忙,汪用和也大方承認的確打過電話,強調選區有人被對手恐嚇,自己表達關心天經地義。
    2007/10/25 11:40
  • 周守訓宿舍借李鎮楠 李供女兒使用

    立法院又傳出爭議,今天有週刊報導,登記在國民黨立委周守訓名下的立法院大安會館房間,實際居住的人是民進黨立委李鎮楠的女兒李曜琳,消息曝光之後,兩位當事人出面喊冤,大罵烏龍報導,揚言控告。
    2007/07/13 14:16
  • 站台不分藍綠 余天:有義氣最重要

    選舉為了拼人氣,有時候也得不分藍綠的邀請好朋友站台!國民黨立委周守訓在台北大同區的服務處開張,本土味十足的藝人余天站台相挺,還頭一次和當過過歌手的周守訓合唱,至於自己到底要不要參選,余天說,太太恐怕不會答應,但這幾天就會決定了!
    2007/07/02 07:31
  • 綠茶廣告明星 外國人立院找頭路

    立法院今天來了一位廣告明星,不過他不是來拍廣告,特別的是,他來應徵立委周守訓的國會助理,這位中文名字叫做「林義平」的美國人,曾經拍過飲料類的電視廣告,他的夢想是考外交官,這次因為周守訓辦公室刊登英文廣告要找助理,林義平幫忙校正,看了徵人啟事,乾脆自己來應徵。
    2007/04/20 19:24
  • 「搞」=中國語言? 杜正勝糾正立委

    教育部長杜正勝今天接受質詢時,突然回過頭來「教育」起立委!原因就是立委周守訓質詢時,問部長把教育搞好沒?這個「搞」字,讓杜正勝很不滿意,他說這不是台灣習慣用語,而是中國發展過來的字,還勸大家要少用。只是翻開辭海和字典,搞其實算是常用字,就連教育部自家網站,也列舉一大堆搞字用法!
    2007/03/28 18:21
  • 【迎金豬開好運】五燈再現江湖(二)

    五燈獎捧紅了不少大明星,除了大家都知道的天后張惠妹外,綜藝天王吳宗憲、藝人黃安、立委周守訓、台語歌手蔡小虎等人,都曾經經歷五燈獎的洗禮。
    2007/02/17 15:36
  • 〈獨家〉想當年 五燈獎影片藝人拙樣曝光

    當年紅極一時的歌唱才藝競賽節目「五燈獎」,的確也培育了不少演藝圈的大明星,除了大家都知道的歌壇天后張惠妹外,綜藝天王吳宗憲,立委周守訓和藝人黃安,也都曾經經歷五燈獎的洗禮,當年獨家贊助五燈獎的田邊製藥,為了慶祝50週年,明年6月將舉辦尋找五度五關衛冕者的活動,也首度公開珍貴影片。
    2006/12/29 19:45
  • 倒扁活動/〈獨家〉轉帳倒扁按錯鍵 捐1200變12000

    響應施明德百元倒扁,居然發生烏龍。立委周守訓的助理,當代表幫同事轉帳捐款,不小心多按了一個「0」,本來只是12個人要捐1,200元,變成捐出了12,000元,現在他必須號召120個人,幫他分擔這筆捐款,不然他這個月的房租,就快要付不出來了。
    2006/08/16 17:37
  • 林益世當選青年團長 兼黨副主席

    國民黨青年團總團長選舉,經過60天的激烈競爭,今天晚間結果出爐,現任立委林益世以些微差距,擊敗同樣是立委的周守訓,林益世未來也將兼任國民黨副主席。馬英九對國民黨第一位青年副主席也有高度期待。
    2006/03/29 20:30
  • 〈獨家〉國民黨青年團網路投票 可以作弊!

    國民黨青年團總團長選舉,從今天開始開放民眾在網路投票,有機會擔任國民黨副主席的兩位候選人,林益世跟周守訓全力催票,這樣的設計原本是為了擴大參與,但TVBS卻發現有心人有可能藉由灌票,操作選舉結果。
    2006/03/27 19:23
  • 藍青年團長選舉 林益世票數領先

    國民黨青年團總團長選舉開票工作,昨天全部結束,立委林益世獲得135票支持,領先群雄,第二名一樣是立委的周守訓,拿下獲得125票。
    2006/03/25 10:51
  • 國青團選舉爆內鬨 學生槓林益世

    國民黨青年團的選舉,隨著陸續有選區開票出來競爭愈來愈激烈,兩位呼聲最高的候選人林益世、周守訓不但成了箭靶,兩個人私底下的競爭也很兇,今天有人看不下去,跳出來呼籲終止內鬥。
    2006/03/04 12:20
  • 風中少林慶功 小沙彌遺憾:沒玩到

    大陸功夫舞台劇「風中少林」連續在台灣演出七場,晚間舉行慶功宴,連立法院長王金平也來參加,不過卻是趁機替周守訓拉票;另外,小沙彌被問到在台之行好玩嗎?他直說不好玩,因為都在表演。
    2006/02/13 22:32
  • 最年輕!24歲女學生參選青年團長

    話題不斷的國民黨青年團,總團長選舉今天報名截止,包括立委林益世和周守訓,都在年輕助理助陣下,登記參選,晚上就要出訪歐洲的國民黨主席馬英九親自召開記者會,介紹所有參選人,不過馬英九這回不敢再拿青年團跟大陸的共青團做比較。
    2006/02/07 19:23
  • 拼青年總團長 林益世周守訓較勁

    話題不斷的國民黨青年團,總團長選舉今天報名截止,包括立委林益世和周守訓,都在年輕助理助陣下,登記參選,之前被積極勸進的中常委連勝文,則是沒有登記參選。
    2006/02/07 14:26
  • 嗆聲!國民黨青年團直闖民進黨

    國民黨青年團「總團長選舉」,今天開始登記,開張第一天已經有五個人領表,立委周守訓和吳志揚,都表達參選的意願,而為了造勢,青年團員們還特地寫了一封信,直接拿到民進黨,請游錫坤跟國民黨一樣,舉辦青年選舉。
    2006/01/27 1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