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周子瑜 結果共685筆

  • 祈錦鈅產後首露面!狂瘦20公斤亮「性感半球」 曝砸百萬加拿大生娃內幕

    「國民女神」祈錦鈅去(2023)年5月和圈外人閃婚,11月花近100萬在加拿大產下寶貝女兒Isabella。日前已返台的祈錦鈅,今(28)日和老公合體亮相做公益。過去有「G奶周子瑜」的祈錦鈅,懷孕後罩杯再升級,她今穿著馬甲式小可愛亮相,胸前性感半球令人難以忽視。
    2024/01/28 18:22
  • TWICE周子瑜回台跨年 與成員合拍旅遊VLOG登官方IG:「想再來」

    韓國女團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上個月跟兩位成員來到台灣旅遊,被粉絲捕捉到去了不少地方遊玩,昨天TWICE官方社群平台突然放上台灣旅遊短片,還配上最新歌曲,讓粉絲直呼好感動。
    2024/01/25 16:22
  • 曾爆閨密情變!周子瑜返台揪Elkie泡湯 超美戲水私照公開了

    韓國人氣女團「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最近放假回台灣,除帶著成員定延、志效遊覽寶島風景,更約閨密、香港歌手莊錠欣(Elkie)泡溫泉,雙姝昨(22)日在社群分享泡湯照,更分別穿上粉色及藍色泳裝,好感情不言而喻。
    2024/01/23 10:26
  • 子瑜當導遊帶志效、定延遊台4天3夜行程曝!大嗑總統餐

    TWICE成員子瑜日前休假回台,她帶著成員志效、定延等人展開四天三夜旅遊,從台南花園夜市到九份、陽明山等,行蹤遍佈南北,而成員事後也開直呼喊愛台灣。
    2024/01/10 15:43
  • 周子瑜帶TWICE現身台北!「包遊覽車」遊4天3夜 踩點行程曝光

    南韓人氣女團TWICE的台灣成員周子瑜,近日休假回國過節,同團的志效、定延及其兩個妹妹實現約定,飛往台灣找子瑜,而子瑜也盡地主之誼帶她們吃喝享樂,從南到北等各處留下蹤影。她們7日遭直擊現身台北街頭,身邊多了子瑜的親友團作伴同樂,子瑜更安排遊覽車進行移動,待客禮數絲毫不怠惰。
    2024/01/10 10:32
  • 周子瑜激露「邪惡視角」辣爆! 粉絲一看:噴鼻血了

    韓國人氣女團TWICE台籍成員周子瑜,擁有神級美貌與高挑身材,被選為團內公認的「門面擔當」,出道8年過去,當年青澀的小女生,如今已成了24歲成熟性感的小女人,連續好幾年被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選為百大美女,日前她曬出多張美照,露出深溝與修長美腿,辣度破表。
    2023/12/31 12:23
  • 2023最美、帥明星公開!23歲的「她」奪冠 姜濤成亞洲頂尖男神

    來到2023年尾聲,公布了全球百大最美、最帥臉孔,周子瑜以及BLACKPINK四位成員通通擠進排行中,同時也公布今年的「最美藝人」;男星部分,冠軍是演員「甜茶」提摩西夏勒梅,亨利卡維爾也緊追在後,男星姜濤則是亞洲區冠軍。
    2023/12/29 13:11
  • 五月天疑遭施壓? 日媒重提「周子瑜事件」對台大選影響

    《路透社》28日報導,有消息人士稱,五月天遭到中國施壓,被要求公開發表親中言論、支持台灣是屬於中國的一部分,儘管北京方面否認此事,但相關報導仍引發極大爭議。日本媒體《每日新聞》也引述《路透》報導此事,並提及2016年總統大選前女團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因舉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遭到黃安舉報台獨、而被迫道歉的事件,在投票日前引發軒然大波,點出了演藝圈此類事件對台灣大選可能的影響。
    2023/12/29 11:09
  • 蔡依林出道25週年曝1近況 見面會感動淚崩:像看小朋友成發

    耶誕節讓明星都來給粉絲獻上禮物,不只歌手蔡依林辦耶誕趴跟粉絲見面,還在聽到歌迷深情告白後當場淚灑。另外台灣女孩周子瑜也獻上翻唱歌曲,讓大家耶誕節不孤單。
    2023/12/25 13:43
  • TWICE周子瑜美貌爆擊! 韓團搶出耶誕歌曲伴粉絲過節

    韓國超過一半的人口信奉天主教和基督教,因此耶誕節也被列為韓國的國定假日,從11月開始各地就陸續有慶典活動。而KPOP團體也紛紛搶攻冬日商機,推出各種耶誕歌曲和專輯,要陪伴粉絲度過耶誕節。
    2023/12/19 20:30
  • 男星好消息全說了!和梅艷芳竟有這巧合 羞認理想型是周子瑜

    有新加坡「代言小天王」之稱的丘俊鑫(Lawrence),12月30日在新加坡舉辦「時光旅程」演唱會,屆時將演唱張國榮、梅艷芳、李玟等前輩的經典金曲,今(13)日他舉辦媒體見面會,表示演唱會當天,恰巧是梅艷芳逝世20週年,如此巧合讓他更加慎重,表示要好好地詮釋,「如果我在台上唱哭觀眾的話也是一種成就感,如果他們沒有感覺,我會好好反省一下。」
    2023/12/13 17:03
  • 觀察/倒數44天選戰策略 柯文哲在等「一個奇蹟」?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1)日接受《TVBS戰情室》專訪,訪談一開始,柯文哲被問及心情如何,就說「已經差不多走出沮喪了」,顯然在藍白合破局後,柯文哲經歷一段低潮,不僅多份民調淪為老三,更透露原本要贊助資金的集團,都改為「口頭祝福」。不過,被問及剩下40多天,該如何逆轉選情?柯文哲卻說,台灣社會「隨時可能出現兩顆子彈、一顆子彈、周子瑜事件」,以過去經驗,台灣政局並不穩定,坦言還在等改變大局的單一事件。
    2023/12/01 18:19
  • 黑直髮掰了!24歲周子瑜換「新造型」 女人味暴增

    南韓人氣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被網友封「世界第一美」,子瑜出道至今,多以中分直髮造型露面,近日她卻突然換了「新髮型」,變成長黑捲髮,散發女人味。
    2023/11/27 22:45
  • 祈錦鈅抱女照挨罵「生個孩脫光光」 辣媽網紅槓酸民:噁心人

    過去被封為「G奶周子瑜」的女星祈錦鈅,今年5月閃婚圈外人,昨(9)日於加拿大順利產下檢康女嬰,妊後上圍更是激增兩級;不過,一些網友對於祈錦鈅產後與孩子享受親膚時間的照片批評。對此,也曾因親餵遭罵的「後山小公主」、辣媽網紅楊筑晶今(10)日就開砲怒轟,明明是很美的一刻,就有人非要戴有色眼鏡去看,「一群噁心人」。
    2023/11/10 22:12
  • 產後全裸照太震撼!「地表最兇」祈錦鈅急稱:是醫生護士拉下來

    昔有「G奶周子瑜」封號的28歲女星祈錦鈅,今年5月認愛圈外男友,隔天火速結婚,昨(9)日在加拿大誕下小公主,而她曬出在醫院裸身抱女兒的照片也驚呆眾人,堪稱地表最兇產婦。不過,祈錦鈅事後澄清自己沒有全裸,「是醫生護士拉下來啦!」
    2023/11/10 09:36
  • 打破不合傳言!子瑜、Elkie同框現身YT頻道

    子瑜媽媽最近開了YouTube頻道,分享到各地旅遊的影片,而最新一集,她邀請了韓國女團前成員莊錠欣,一起下廚做料理!這對粉絲而言是又驚又喜,因為先前傳出莊錠欣和子瑜不合,社群網站上的合照被刪光光,如今在YouTube頻道合體,等於是打破這項傳聞,而且子瑜還無情吐槽媽媽,讓歌迷笑翻。
    2023/11/07 12:12
  • 爆不合周子瑜!Elkie慶25歲生日 子瑜媽媽驚喜現身送祝福

    韓國女團「CLC」前香港成員莊錠欣(Elkie),日前邁入25歲生日,4日在西門河岸留言舉辦生日見面會,與100位幸運粉絲共度愉快夜晚,好閨密「TWICE」成員子瑜的媽媽也帶著表妹特地北上到場獻上祝福。
    2023/11/07 07:15
  • 否認不合傳言!子瑜合體媽媽拍攝影片 Elkie竟驚喜現身

    南韓女團CLC前成員Elkie(莊錠欣),先前因為刪掉與TWICE成員周子瑜的合照,引來兩人粉絲不少的攻擊與批評,雖然Elkie馬上出面解釋,但粉絲們還是不太領情。而近日子瑜的媽媽(黃燕玲)在頻道上分享手做料理的影片,每想到Elkie和子瑜竟以助手的身分現身,彷彿也證實兩人沒有不和的傳言。
    2023/11/05 11:55
  • 周子瑜冷凍10個月解除 無預警官宣「新身分」:很高興成為一份子

    南韓女團TWICE人氣成員周子瑜去(2022)年與經紀公司JYP續約,卻疑似遭刻意冷凍,今(2022)年已過10個月,仍未有個人活動,曝光度遠不及其他成員,讓眾多粉絲為她鳴不平,出動卡車到JYP公司抗議。沒想到,粉絲似乎訴求成功,周子瑜昨(26)日解凍並曝光新身分,公開今年首個代言。
    2023/10/26 14:24
  • 夾腳拖還是長靴?周子瑜「時尚穿搭照」曝光 網滿頭問號

    南韓人氣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外型亮麗,網紅蔡阿嘎曾調查過「台灣女生最想擁有的臉蛋排行榜」子瑜脫穎而出,拿下冠軍,網友更大讚她是「世界第一美」,子瑜不僅發展唱跳演藝,同時也是時尚圈寵兒,不過最近就有一張穿搭照,讓網友不解「這是什麼?」
    2023/10/25 23:04
  • 女星生活陷困頓!「接派出所電話」傻了 暴哭整晚:救命錢沒了

    藝人嘻小瓜過去曾是TWICE成員周子瑜的舞蹈老師,後憑藉著精湛的舞藝和機智的反應,逐漸成為各大綜藝節目的熟面孔。時常會透過社群與粉絲分享近況的他,今(17)日在IG限時動態替女星友人抱不平,透露對方因不小心遺失錢包,裡面的「救命錢」全不翼而飛,讓她難過哭了一整晚。
    2023/10/17 19:02
  • 粉絲動怒了!子瑜續約後「0個人活動」出動2卡車抗議JYP公司

    TWICE成員周子瑜,才剛和公司續約,也開始忙著世界巡迴演唱會。不過粉絲認為公司刻意冷落子瑜,不安排她個人活動,導致曝光率不如TWICE團員,讓粉絲氣不過,出動卡車到JYP經紀公司,透過LED螢幕表達訴求。
    2023/10/14 13:25
  • 周子瑜媽媽疑似發長文痛批JYP虛偽 本人親上火線回應了

    南韓女團「TWICE」去年與JYP娛樂公司續約,不過在續約後卻傳出台灣成員周子瑜,至今個人活動數竟然掛零,疑似遭放生!這也讓周子瑜媽媽在社群上發文,提及「虛偽」、「承諾像泡沫」等字眼,解讀為替女兒抱不平。而周子瑜媽媽也趕緊做出回應闢謠。
    2023/10/08 11:11
  • TWICE子瑜遭冷凍?疑續約後「被虧待」母PO文:充滿謊言

    韓國人氣女團「TWICE」成軍後勢如破竹,去年更打破7年魔咒全員續約,但台灣成員周子瑜續約至今,個人活動數目竟然掛零,也讓媽媽在社群上發文,疑似在為女兒抱不平,眼見事情越演越烈,媽媽事後再發文緩頰。
    2023/10/07 13:19
  • 周子瑜續約後疑似「被JYP虧待」 媽媽社群吐心聲:充滿謊言

    韓國人氣女團TWICE出道以來成績亮眼,成員們也陸續推出SOLO作品或是小分隊發展,不過台籍成員周子瑜卻黯淡許多,過去1年內沒有任何個人和小分隊的活動,雖然去年全員完成續約,但幾乎每個成員都有新活動,唯獨周子瑜還沒有,令不少粉絲感到心疼,日前周子瑜的媽媽在社群平台發文,文中有「虛偽、謊言、承諾、難以相信」等文字,令人不禁聯想到是否跟子瑜的工作狀況有關。
    2023/10/06 17: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