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周台竹 結果共24筆

  • 蔡壁如將回民眾黨中央委員? 柯辦主任回應了

    民眾黨新竹縣黨部前執行長林冠年爆料,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會回任民眾黨中央委員。民眾黨下午舉行記者會,說明柯辦主任周榆修將接任秘書長一事,被問到中午開會是否討論過前立委蔡壁如回任中央委員?周榆修則回應,2月7日會有實體會議,屆時再來繼續討論。
    2024/01/31 15:12
  • 民眾黨秘書長換人當! 柯辦主任:2026地方選舉為目標

    民眾黨中央今(31)日舉行記者會,發言人李頂立宣布,民眾黨秘書長周台竹的職位將由柯辦主任周榆修接任,2月1日正式生效,而民眾黨嘉義黨部主委將由不分區立委當選人張啟楷接任。周榆修表示接任秘書長是個開始,也期待自己全力以赴,2026地方選舉為目標,一步一腳印往前。
    2024/01/31 14:36
  • 備戰下一局!「戰狼小姐姐」新任務公開 民眾黨秘書長換成他

    大選落幕,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首次出戰總統失利,選後已悄悄展開黨部組織調整與黨務布局,醞釀再戰!本刊掌握,為強化組織、紮根基層,民眾黨祕書長確定將由柯文哲競選辦公室主任周榆修接任,另為擴大空戰經營,除既有的文宣部,將另設新聞部;至於被柯粉稱為「戰狼小姊姊」的柯競辦發言人陳智菡也有新任務,將負責掌管黨新設的政策部門,因民進黨政策會新任執行長是綠營頗具空戰聲量的王義川,未來「白綠交鋒」預料將成焦點。
    2024/01/30 19:17
  • 自嘲「選情驚險」 柯防歪樓暫不跟非綠見面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去台大演講,自嘲現在選情驚險,尤其外界一直喊藍白合,柯文哲陣營認為恐怕被操作成要整合出一組總統人選,因此現階段不適合見面,對於傳出柯文哲30日要訪美,柯文哲競辦也澄清,不是柯文哲要去。
    2023/09/17 19:40
  • 訪美後再赴日!柯文哲6/4「總統參選人之姿」訪東京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4月剛結束訪美行程,6月4日將以總統參選人身份,展開為期5天的訪日行程,預計赴東京及附近城市,競選總幹事黃珊珊及民眾黨秘書長周台竹等人也將同行。周台竹今(24)日表示,此次柯文哲訪日,拜會對象除了日本行政立法部門高層,也會拜訪國防外交智庫,與國際政治學者、學生對話,並透露,也會與駐日代表謝長廷見面。
    2023/05/24 11:22
  • 「柯郭配」有望?向天下徵副手 民眾黨:郭台銘非常不錯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17日)獲黨內中央委員會通過提名,確定代表民眾黨角逐2024總統大選。針對副手人選是否已經確定?周台竹表示,副手人選正在「向天下徵才」,而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是一個非常不錯的人才,不只是郭台銘,只要優秀人才理念相同,都可以合作。
    2023/05/17 16:06
  • 獲民眾黨提名 柯文哲正式參戰2024總統大選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角逐2024總統大選,日前領表登記參與黨內初選,17日由民眾黨秘書長周台竹宣布,經過選決會15日通過提名、17日中央委員會決議通過,柯文哲將代表民眾黨參加2024總統大選。
    2023/05/17 15:10
  • 沒入黨的黃珊珊入列選決會 4/3討論民眾黨立委布局

    台灣民眾黨今(29)日召開中央委員會,會中通過決定2024大選的選舉決策委員會成員名單,除黨主席柯文哲、秘書長周台竹2位當然委員,指定委員包含新竹市長高虹安、民眾黨立法院黨團總召邱臣遠等人,至於親民黨籍的台北市前副市長黃珊珊雖沒民眾黨籍,但仍以「社會賢達」入列,預計將在柯文哲出訪美國前的4月3日召開首次會議,討論總統、立委提名人選及時程。
    2023/03/29 17:07
  • 傳柯P訪美撞期總統「狂碰壁」 民眾黨駁:是不好透露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將於4月8日訪美,但傳出美方許多單位「已讀不回」,不願見柯。對此,統籌此次柯訪美行程的民眾黨祕書長周台竹表示,沒有所謂已讀不回的事情,相關行程細節,「雙方有默契,不能太早宣布,但可以確認的是,這次訪美之行應該會有不錯的結果」。
    2023/03/09 12:55
  • 以民眾黨總統候選人身分出訪 柯文哲4/8訪美將拜會國務院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確定將在4月8日啟程訪美,預計將到訪4個城市,包含紐約、波士頓、華府與休士頓。民眾黨秘書長周台竹與柯文哲辦公室發言人陳智菡今(6)日舉行記者會,詳細說明相關行程,其中最受注目的華府行,將在16日至21日之間,將拜會布魯金斯智庫、官方拜會國務院,以及拜會國會議員,不過層級與名單,周台竹則表示目前不便透露,「國務院應該會跟相當層級會面」。
    2023/03/06 16:06
  • 柯訪美大致定案!4月上旬出發 「會造訪華府」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12日凌晨參加了白沙屯媽祖的繞境活動,這次要挑戰9天8夜,沿路上民眾紛紛搶自拍,還有人幫忙打氣「要他當選總統」。不過柯文哲也證實出席大甲媽遶境的機率不高,因為到時候要去美國。民眾黨秘書長周台竹則坦言,柯文哲預計在4月初訪美,時間點落在清明節4月5日後、4月10日前出發。
    2023/02/12 12:57
  • 柯文哲訪美行程大致定案!4月上旬出發 造訪華府等東岸3城

    白沙屯媽祖遶境活動今(12)日凌晨起駕,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年將走完全程。柯文哲在出發前,接受白沙屯網路電視台專訪,談論進香話題,主持人最後詢問柯文哲,是否會參加今年大甲媽祖遶境,柯文哲則回說,「那個我算一算,那時候應該在美國,可能沒辦法」。民眾黨秘書長周台竹則表示,柯將在4月初出訪。
    2023/02/12 10:32
  • 2024選戰起跑!柯文哲預計今年春天訪美

    早已喊出要參選2024年總統的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何時將訪美備受注目。新任民眾黨秘書長周台竹今(3)日透露,他跟柯文哲討論過,原則上應該是在今年春天,至於什麼時間,還在考慮當中,因為有很多行程得兼顧。
    2023/01/03 11:33
  • 柯市府人事異動 陳智菡、林珍羽任正副發言人

    台北市副發言人戴于文今天表示,台北市發言人周台竹將升任為市長室涉外事務總監,發言人一職由主任研究員陳智菡升任;而市長柯文哲隨行秘書林珍羽將任副發言人。
    2020/07/27 11:07
  • 排除政治性! 「思科」視訊設備登雙城論壇

    雙城論壇將在明天(7/22)登場,今年論壇的場地同樣選在晶華酒店,不過因為疫情影響,這次頭一遭採用視訊會議進行,之前保密到家的視訊設備,北市府也公布,採用美國矽谷互聯網大廠「思科」的設備,主要是排除政治疑慮、以及考慮系統的穩定度。
    2020/07/21 12:19
  • 與布拉格締結姊妹市 議會通過用「台灣台北市」

    台北市議會通過台北市政府與布拉格市締結姊妹市案,協議名稱沿用台灣台北市。市府發言人周台竹說,後續會向行政院報備,並通知駐台捷克經濟文化辦事處。
    2019/12/24 17:08
  • 與布拉格市締結姊妹市 北市維持協議書用台灣

    台北市將與捷克布拉格市締結姊妹市,台北市政府發言人周台竹今天表示,市府立場是維持原協議內容(「台灣台北市」(The City Of Taipei, Taiwan))。
    2019/11/15 13:24
  • 戴于文出任北市府副發言人 柯:黃瀞瑩恐另有任用

    台北市政府發言人周台竹今天表示,北市府媒事組秘書戴于文將出任副發言人,未來將與另外2名副發言人陳冠廷、黃瀞瑩協助對外說明市府各項重大政策。
    2019/09/02 15:50
  • 柯再添戰力 新任副發言人「墨鏡哥」曾引鄉民肉搜

    台北市政府再傳人事異動!繼找來資深外交官周台竹出任北市府發言人,本刊掌握,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已拍板新聘一名副發言人戴于文,預計下週一(9月2日)到職。過去曾以一張墨鏡照引發鄉民肉搜的「墨鏡哥」戴于文,未來將與周台竹、以及兩名現任副發言人「學姊」黃瀞瑩、陳冠廷,一起負責柯市府對外媒體聯繫與發言工作。
    2019/08/31 18:12
  • 打破35歲年齡線! 前外交官接北市府發言人

    台北市政府人事又有調動了!原本擔任發言人的劉奕霆跟副發言人柯昱安將退出發言體系,改由前駐荷蘭代表周台竹接任發言人大位,63歲的他擁有豐富的外交經歷,頗受柯文哲重用,也是柯團隊首次啟用超過35歲的發言人。
    2019/08/14 20:23
  • 從外交到北市府發言人 周台竹:熱愛挑戰

    前駐荷蘭代表周台竹將接任台北市政府發言人,他今天表示,自己熱愛挑戰,過去也常就外交議題接受媒體專訪,對媒體並不陌生,笑說與年輕人共事,「突然覺得少了10幾歲」。
    2019/08/14 15:31
  • 快訊/團隊重組! 前駐荷代表周台竹接北市發言人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小內閣異動!市府發言團隊劉奕霆、柯昱安已經辭去正、副發言人職位,發言人一職將由前駐荷蘭代表周台竹接任,搭配現任副發言人「學姐」黃瀞瑩與陳冠廷形成新三角組合,稍後下午兩點周台竹也將在市府受訪。
    2019/08/14 13:26
  • 劉奕霆、柯昱安辭發言職 北市發言人由周台竹擔任

    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柯昱安今天說,12日已辭去副發言人一職,此後專注經營市長柯文哲社群媒體;發言人劉奕霆也將卸下職責,專注觀傳局業務,發言人將由前駐荷代表周台竹擔任。
    2019/08/14 12:44
  • 友邦總理公開喊換大使 台尷尬允諾

    我國駐聖露西亞大使周台竹,日前直接被聖露西亞總理安東尼,在電視專訪上用詞強烈地痛批周台竹不適任,指控他干預聖露西亞內政,還說「再留下去有損2國邦誼」,要求台灣撤換大使;外傳背後原因,是周台竹去年再當地國會改選時「押錯寶」,因為當時力挺執政黨,但沒想到最後選舉結果翻盤,才會遭如今執政黨指控要求撤換。
    2012/04/26 19: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