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分手頭份LINE小孩鄭華娟邱昊奇台積電追思紀念會工廠大火顏佑庭
  • 搜尋:

    周冬雨 結果共108筆

  • 林志玲嗆聲周冬雨 爭風吃醋搶金城武

    由金城武、周冬雨主演的電影《喜歡你》,最近又曝光林志玲、楊祐寧的片段,林志玲對周冬雨嗆聲,似乎是為男神爭風吃醋,另外還有楊祐寧要周冬雨,摸胸肌的片段,儘管都只有短短20秒,宛如擠牙膏式的宣傳手法,也吊足粉絲胃口。
    2017/04/27 16:24
  • 粉絲熱情接機 遭周冬雨工作人員推打?

    25歲的大陸女星周冬雨,因為電影《七月與安生》,拿下金馬最佳女主角,人氣、聲勢也跟著爆漲,最近她現身四川成都機場,吸引不少粉絲圍觀,不過有位疑似周冬雨的工作人員,為了幫周冬雨開路,竟然把粉絲推開,引起大家不滿,事後周冬雨工作室澄清,那名工作人員是接機人員,也替不當行為感到抱歉。
    2017/04/27 11:53
  • 太扯!16年來首次 金城武捷運燈片海報被撕走

    由男神金城武和影后周冬雨合演的浪漫愛情電影《喜歡你》,即將在台上映,電影公司在捷運站租下螢幕播放預告片,吸引不少粉絲駐足,或許是男神魅力太大,沒想到才過一天的時間,燈片底下的海報竟然被撕走,電影公司大傻眼,台北捷運局人員也驚訝表示,這還是16年來首次遇到。
    2017/04/26 16:36
  • 林志玲只為金城武下廚 不甩小鮮肉愛熟男

    金城武和周冬雨主演的電影《喜歡你》,最新公布的電影劇照中釋出神秘卡司林志玲,讓人驚艷這部電影除了有男神金城武和新生代女生周冬雨的配對以外,原來周冬雨還有個強勁對手志玲姐姐!
    2017/04/25 14:20
  • 周冬雨變魚干女 遭爆「冬哥」比金城武還MAN

    首度擒獲金馬獎雙影后的《七月與安生》,讓影后周冬雨聲名大噪,挾帶超強氣勢叩關香港金像獎!最近《七月與安生》團隊再次出擊一手打造愛情電影《喜歡你》,周冬雨搭配男神金城武主演,帥大叔跟蘿莉萌反差甜蜜組合,無論戲裡戲外都備受矚目,但工作人員卻爆料,周冬雨本人個性跟外表的嬌小可愛完全不同,甚至比金城武還MAN,所有人在片場都得喊她一聲「冬哥」!
    2017/04/07 16:00
  • 金馬影后周冬雨 兩部新作合作台灣男神

    新科金馬影后「周冬雨」今年兩部新作品,男主角都大有來頭,還是男神等級,像是「指甲刀人魔」,周冬雨飾演怪怪少女,但沒想到卻吸引張孝全喜愛,另一部電影「喜歡你」,周冬雨變成了又懶又笨的女漢子,也讓金城武為之著迷,和兩位男神及演員對戲,也讓好多粉絲羨慕不已。
    2017/03/28 17:17
  • 金城武連拍36小時 周冬雨大讚神般體力

    男神演員金城武、金馬影后周冬雨主演愛情電影「喜歡你」,金城武拍片時配合劇組工作行程,甚至創下連續工作36小時的個人拍片記錄,被周冬雨直誇獎,「果然有神一般的體力」。
    2017/03/20 15:07
  • 與她甜蜜打嘴鼓 金城武的愛情觀竟然是這樣

    偶像男神金城武與金馬獎新科影后周冬雨首度合作電影《喜歡你》,由金獎導演陳可辛與許月珍共同監製,15日在北京舉行記者會,影片監製陳可辛、許月珍攜導演許宏宇及男女主角金城武、周冬雨共同亮相,演員及幕後工作人員首度分享這部浪漫喜劇愛情電影的拍片趣事,男女主角金城武和周冬雨更調皮地互相吐槽彼此角色,唇槍舌戰將演技碰撞出的火花延燒到記者會上。
    2017/03/16 14:47
  • 金城武談父女戀?新片搭檔25歲周冬雨

    金城武和周冬雨上演父女戀,以相差18歲的年齡差距,在電影裡談戀愛。不過戲外的周冬雨坦承,知道要跟金城武演戲的時候,很怕被其他人討厭,畢竟合作對象是一代男神。
    2017/03/16 12:38
  • 香港電影金像獎 《七月與安生》入圍12項

    香港金像獎昨天公布入圍名單,七月與安生共入圍12個項目,成為獲得最多提名的電影,女主角周冬雨和馬思純也將再度一起爭奪影后寶座。去年在金馬獎成為遺珠的余文樂,也問鼎金像獎影帝,要和梁家輝、任賢齊一起角逐大獎。
    2017/02/08 12:43
  • 遲到40分鐘輸給李程彬 曹佑寧錯失大紅機會

    陸片《七月與安生》女主角周冬雨、馬思純齊摘大獎,創下金馬雙影后首例,雖未抽中二○一七年陸片配額,無法在台上映,該片已在中國大賣新台幣八•三五億元, 不但讓周冬雨、馬思純雙姝身價水漲船高,飾演男主角「家明」的台灣新人李程彬也爆紅,片約不斷。 不過該片原先鎖定對象是《KANO》男主角曹佑寧,他因為試鏡大遲到,拱手把非常星運送給了李程彬。
    2017/01/04 05:40
  • 周冬雨封后慶功! 余文樂驚喜現身送抱抱

    港星余文樂和大陸女星周冬雨,因為上大陸實境秀「我們相愛吧」不只傳出緋聞,連行為也很曖昧,尤其在周冬雨出席慶功宴,余文樂也驚喜現身,送上愛的抱抱,甚至還在微博放閃留言。
    2016/11/30 12:48
  • 《七月與安生》雙影后影迷怨看嘸!今解套

    金馬53頒獎典禮,結果跌破所有人眼鏡,但大陸演員周冬雨跟馬思純奪下史上第一次的雙影后,卻也隔外讓影迷好奇,想從電影來了解兩人的演技,只是因為是大陸電影,上半年沒抽到配額,所以無緣在台上映,也讓不少粉絲向文化部抗議,為了避免爭議,金馬執委會想出解套辦法,經與文化部溝通後,從今年開始,只要獲得金馬獎,就會在北中南以影展的方式上映,讓台灣觀眾有機會能看到這些無法上映的大陸電影。
    2016/11/29 17:46
  • 金馬53/柯震東擦身影帝 輸范偉「讓人害怕的誠懇」

    第53屆金馬獎首次出現雙影后,由七月與安生的周冬雨及馬思純打敗了范冰冰等人,評審團主席許鞍華透露是她提議將2人以一組來投票,最後一輪票數勝范冰冰,而影帝則是大陸演員范偉跟柯震東,范偉以多層次變化演技勝出。
    2016/11/27 13:37
  • 金馬53/雙影后頭一回! 周冬雨、馬思純閨密鬩牆

    金馬獎風光落幕,不過大獎都被大陸電影包辦走,不少民眾更是對於影帝、影后不太熟悉,其實范偉曾經跟林志玲合拍過電影,周冬雨和余文樂的戀愛實境節目也備受矚目,而馬思純曾經和霍建華拍過偶像劇。
    2016/11/27 11:37
  • 金馬53/金馬慶功!馬思純直呼爽 納豆噤聲快閃

    2016金馬獎26日圓滿落幕,不過獎項公布後一家歡喜、一家愁,電影《七月與安生》2位女主角周冬雨和馬思純同時奪后,打開金馬獎雙影后的首例,慶功宴上導演曾國祥雖然沒拿獎但也相當開心,反倒這回國片戰況慘烈,只有林柏宏幫台灣留下唯一的演員獎項。
    2016/11/27 08:30
  • 金馬53/金馬首次! 陸演員周冬雨、馬思純併列影后

    第53屆金馬獎,今年冷門不斷,而在最佳女主角方面,《七月與安生》同片入圍的周冬雨、馬思純一起並列影后,是金馬史上第一次,2人在台上又哭又笑,真情流露。
    2016/11/27 08:21
  • 金馬53/破天荒!周冬雨、馬思純同獲影后

    第53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出爐!今年首度破天荒有2位新科「影后」,都是主演《七月與安生》的周冬羽跟馬思純,跌破眾人眼鏡,一次竟然有兩位「大黑馬」!
    2016/11/26 23:43
  • 金馬53/七月與安生雙金入袋!周冬雨、馬思純同奪影后

    近期新生代演員中,周冬雨是相當耀眼的一顆星!以《七月與安生》與同片演員馬思純雙雙入圍金馬最佳女主角獎,最終擄獲評審的心,與馬思純一同成為新科金馬影后。
    2016/11/26 23:28
  • 金馬53影評預測! 影帝許冠文、影后周冬雨

    金馬53獎落誰家,將在晚間揭曉,不過就有影評人跟媒體做預測,影帝后許冠文、周冬雨呼聲最高,男女配角可能是曾志偉、金燕玲,不過最佳導演趙德胤、鍾孟宏不分軒輊,最佳影片《再見瓦城》、《一路順風》各有支持者,但這兩個獎項無論誰得獎,一旦如預測都成功把獎座留在台灣。
    2016/11/26 12:07
  • 好女人馬思純 周冬雨:當初看她不順眼!

    中國大陸演員周冬雨與馬思純在電影「七月與安生」裡,飾演從小一起長大的好姊妹,周冬雨卻透露,一開始看她不順眼,覺得她的好脾氣、淑女形象都是裝出來的。
    2016/11/25 16:57
  • 金馬影后!新生代實力派演技 台陸PK戰

    金馬53女主角獎,算是台陸新生代演員PK戰,許瑋甯因為《紅衣小女孩》先在台北電影節封后,精湛演技更入圍金馬,還有吳可熙飾演女主角的電影《再見瓦城》風光躍上威尼斯影展,另外大陸演員包括范冰冰演農村婦不惜犧牲扮醜,還有周冬雨、馬思純,實力派演技問鼎影后。
    2016/11/24 16:18
  • 金城武動怒?傳不滿周冬雨改詞NG連連

    金城武目前正在上海拍電影,搭檔的女演員是問鼎金馬影后的周冬雨,兩人相差了19歲,卻要在電影裡大談戀愛,堪稱是父女戀。不過卻傳出金城武難得動怒!抱怨周冬雨改台詞害他NG,還怒罵燈光師不敬業,但經紀人澄清根本沒有這回事。
    2016/11/04 11:26
  • 林育賢新片陸韓合資!華語片搭配韓文曲

    曾拍過《翻滾吧阿信》的導演林育賢,最近推出新作品《謊言西西里》,是一部陸韓合資片,找來阮經天、李準基、周冬雨,台韓陸三方合作,主演的李準基還演唱主題曲,用韓星沖淡陸味,不只可以拉攏華語市場,還可以吸引韓國粉絲。
    2016/10/22 16:47
  • 金城武西裝油頭再現? 新戲「男人手冊」造型曝光

    金城武近期都在上海拍攝新戲男人手冊,而片場側拍照也曝光,金城武穿著襯衫,梳著油頭,要飾演一位霸氣又毒舌的企業總裁,女主角則是大陸演員周冬雨,雖然兩人對手戲還沒曝光,但金城武帥氣模樣,已經讓不少粉絲開始期待。
    2016/09/02 12: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