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顏仁賢陳麗凌3歲童報警全裸車震葛斯齊預算台北邱昊奇
  • 搜尋:

    周冬雨 結果共108筆

  • 呼應電影情節 《後來的我們》高鐵辦首映

    由劉若英執導的電影《後來的我們》在高鐵上辦首映會,找來20多對情侶、親友,其中有不少人都是劉若英的粉絲,在高鐵上用IPAD線上看電影,也讓不少人直呼很新鮮。
    2018/06/21 18:47
  • 玩靈魂互換! 「微博之夜」彭于晏、周冬雨封帝后

    2018微博電影之夜昨天晚間在上海舉行,現場星光熠熠,包括劉嘉玲、李冰冰等人,其中最佳男演員和女演員分別由彭于晏和周冬雨奪下,而典禮上另一個焦點電影《新烏龍院》的吳孟達和郝劭文,隔23年在紅毯同框,幾乎一樣高的身材讓劇迷直呼時光飛逝又感動。
    2018/06/18 11:28
  • 柯震東騎機車追新妹 原來是韓國妞

    最近跟柯震東一起拍機車廣告的女生,氣質清新,笑容甜美,被網友起底原來是韓國來台發展的模特兒金鍾玉,笑起來瞇瞇眼神似大陸藝人周冬雨,其實去年9月才來台,已經拍過許多支廣告,也因為韓模身分深獲許多廠商青睞。
    2018/05/28 20:04
  • 劉若英執導新片 找周冬雨、井柏然當情侶

    47歲的劉若英首度執導電影《後來的我們》,找來周冬雨、井柏然,合體當銀幕情侶,主題曲找陳奕迅演唱〈我們〉,還有田馥甄唱插曲〈愛了很久的朋友〉,從演員、卡司到主題曲,卡司都不小,堪稱是2018年最強華語片。
    2018/04/11 11:41
  • 電影宣傳玩創意! DM文宣變成飲料杯套

    電影宣傳屢出新招,像是本週上映的《環太平洋2》就結合360度影像炸掉中正紀念堂,還有曾經奪下金馬雙影后的《七月與安生》就在DM上搞創意,動動巧手折一折就能變成飲料杯套。
    2018/03/23 18:07
  • 五月天夯歌變網路劇 首度授權當背景樂

    五月天出道超過20年,他們的歌曲不只影響許多人,也開始成為影視作品的題材了。由SpeXial前團員晨翔主演的網路劇《以你為名的青春》,就以五月天的6首歌當作背景音樂,不時貫穿整部偶像劇。巧的是劉若英還直接以五月天的歌名拍成電影,見證天團的影響力。
    2018/03/22 14:48
  • 「七月安生」傳拍電視版 鎖定江疏影、竇驍

    電影《七月與安生》前年金馬53風光拿下雙影后,大陸票房創下7.7億台幣,相隔2年終於抽到配額,要在台灣上映了,因為電影版人氣超高,現在還傳出要拍電視劇,男女主角分別是江疏影、李小冉和竇驍,不過網友比較屬意鄭爽和趙麗穎來當女主角。
    2018/03/10 16:46
  • 吳克群自導自演 《為你寫詩》翻拍成電影

    一首歌衍生成一部電影,且導演都是歌手!最近演藝圈就有2個例子。劉若英以五月天的歌曲《後來的我們》拍成一部同名電影,找來井柏然和周冬雨主演,而首次當導演的還有吳克群則用自己的歌曲《為你寫詩》自導自演。
    2018/02/28 19:45
  • 劉若英導演作品預告曝光 這些明星都演而優則導

    「奶茶」劉若英導演的《後來的我們》預告片曝光後引發關注,除了改編自五月天同名熱門歌曲本身就很有話題性之外,由當紅明星周冬雨、井柏然領銜主演也讓人熱議,堪稱未上演、先吸睛。其實近來有不少演員都「演而優則導」,以下就來簡單盤點。
    2018/02/23 17:11
  • 蔡凡熙燦笑甜對「她」告白:「最喜歡無害的女生!」

    年僅20歲的新人蔡凡熙,今年內就推出三部作品,除了獲得金鐘與金馬提名,更成為今年高雄電影節大使,堪稱近年來最幸運的潛力新人,可塑性超高的他獲得GQ青睞,拿下2017年度風格男人大賞Next Wave大獎。蔡凡熙接受TVBS新聞專訪,被問及今年無緣金馬最佳新演員獎,他坦言非常失落,但下一秒隨即自我安慰說沒關係,「因為馬上就看到周冬雨了」!
    2017/11/29 18:13
  • 影后秒變迷妹!馬思純後台遇JJ少女心大噴發

    去年憑著電影《七月與安生》獲封雙金馬影后的周冬雨及馬思純,昨晚(25日)在金馬獎頒獎典禮上,和范偉合頒最佳男主角獎項。有趣的是,她在台上居然當眾向歌王林俊傑告白,表示本來想聽JJ唱現場,沒想到當JJ正要登台,自己就被叫到後台準備;但當她正難過時,居然在後台見到林俊傑本人,讓馬思純一秒變迷妹,在台上大喊「他認識我,我特別高興」!
    2017/11/26 12:48
  • 一身輕便! 去年影后周冬雨抵台頒影帝

    54屆金馬獎25日晚間頒獎,去年影后得主周冬雨,在下午才抵達台灣。
    2017/11/25 14:27
  • 林俊傑、蔡依林登金馬 獻唱向電影人致敬

    金馬54晚間即將登場,這回有哪些亮點呢?金曲歌王林俊傑,以及天后蔡依林,將擔任表演嘉賓獻唱,還有國際導演李安,跟潔西卡崔斯坦,也要合體頒發女主角獎,去年的影帝后范偉、周冬雨、馬思純,也要聯手揭曉誰是新科影帝。
    2017/11/25 12:43
  • 中餐廳第二季班底是趙麗穎?周冬雨用這段話說服她

    大陸實境秀節目《中餐廳》,找來趙薇、黃曉明及周冬雨人演出,每人各司其職合夥經營餐廳,日前節目到泰國象島經營餐廳,也是該節目的最後一集,製作單位在最後送上相冊,將美好的畫面留作紀念,節目中充滿著不捨的氛圍,他們不僅各自換上正式服裝,每個人還輪流為客人獻唱,氣氛溫馨感人外,最後釋出的一段花絮中,也引起網友熱議。
    2017/10/02 12:21
  • 周冬雨飆唱《遺失的美好》登熱搜 黃曉明展老派唱功

    金馬影后周冬雨近日難得在鏡頭前開唱,日前大陸節目《中餐廳》上演最後一集,在答謝宴上,周冬雨獻唱了高難度歌曲《遺失的美好》,一開始雖然有點緊張,但隨後在趙薇及黃曉明的鼓勵下,周冬雨發揮實力,甜甜的嗓音讓她博得滿堂彩,也迅速登上微博熱搜。而男神黃曉明當天也深情演唱《空白格》,有趣的是,帥度爆表的他一開口就忘詞,實在有點糗。
    2017/10/01 15:11
  • Baby的貓狗都比我重要… 黃曉明家中地位排第十

    大陸節目《中餐廳》近日邀請明星趙薇、周冬雨、黃曉明等人到泰國象島開設餐廳,近日在一段曝光的節目花絮中,黃曉明表示朋友都表示兒子「小海綿」的眼睛超會電人,「看的出來就是遺傳到媽媽」,他也透露,自從兒子出生後自己「責任感爆棚」,每天都在反省自我!
    2017/08/17 13:03
  • 趙薇豪宅內景曝光!網友:廚房比我家客廳大十倍

    湖南衛視近期推出暑期強檔綜藝節目「中餐廳」,邀請明星到國外開餐廳,陣容相當堅強,包括黃曉明、趙薇,另外周冬雨與張亮也將加盟該節目。而最新一集中, 趙薇在節目中公開自家廚房,也是她首度將自家廚房公開在鏡頭前,寬敞裝潢卻讓人嘖嘖稱奇,有網友笑說:「這廚房比我家客廳還大了十倍!」
    2017/08/11 18:34
  • 趙薇黃曉明錄製陸綜發生嚴重爭吵 一言不合險發飆  

    湖南衛視近期推出暑期強檔綜藝節目「中餐廳」,邀請明星到國外開餐廳,陣容相當堅強,包括黃曉明、趙葳,另外周冬雨與張亮也將加盟該節目。而最新一集中,身為20年好友的黃曉明與趙葳,因經營理念不同,兩人多次爭鋒相對 ,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17/08/07 13:46
  • 看完都餓了!陸美食家挑戰金城武新片料理

    金城武和周冬雨的愛情喜劇片《喜歡你》,在大陸票房高達10億台幣,台灣也賣出千萬。隨著電影熱播,劇情出現的料理也都成為美食家想挑戰的目標,尤其周冬雨製作的「女巫湯麵」,更是引起討論。有大陸美食家看了4次電影,就為了按照戲裡的食譜做菜,還拍成教學短片。
    2017/05/14 17:13
  • 金城武再創打卡熱點 影迷瘋狂朝聖

    43歲的金城武,除了是不老男神超凍齡之外,還是「打卡熱點製造機」,繼台東的金城武樹之後,現在與金馬影后周冬雨主演《喜歡你》,又開發出超夯的打卡景點….
    2017/05/11 11:04
  • 電影結合歌舞! 《喜歡你》吃美食也有唱跳

    電影《喜歡你》找來男神金城武和金馬影后周冬雨合作,除了當街告白還有街頭追逐的浪漫愛情橋段,更結合了美食和歌舞,像這樣唱唱跳跳的元素,電影《春嬌救志明》也有,這樣的橋段似乎也成了華語片,近期搶票房的特有模式。
    2017/05/06 17:18
  • 楊祐寧挺胸說摸摸 嚇壞鬼靈精周冬雨

    演員楊祐寧客串演出電影「喜歡你」,一場想要凸顯自己健身的體魄,突然把胸肌挺出來對著女主角周冬雨說「摸摸」,當場把特會竄改台詞的周冬雨嚇得嬌羞說「摸什麼」。
    2017/05/03 17:22
  • 金城武新片大陸破億 台灣票房成人氣考驗

    金城武和周冬雨合演的愛情喜劇電影,票房在大陸開紅盤,不到5天就賣了1億4千萬人民幣,相當於台幣6億元。雖然電影在台灣還沒上映,不過票房數字已經成為他無形的壓力,因為這類型的電影在台灣並不賣座,就像是在考驗金城武在台灣的人氣。
    2017/05/03 12:26
  • 金城武頂高溫穿西裝 帥到周冬雨不敢抬頭

    演員金城武與影后周冬雨演出的「喜歡你」,片中搭配各色美食,楊祐寧、林志玲也來客串,金城武在片中都穿西裝,就連周冬雨都說,「他真的很帥,跟他握手打招呼都低著頭」。
    2017/04/27 17:57
  • 金城武頂高溫穿西裝拍戲 和周冬雨演到「濕」

    男神不好當!金城武和金馬影后周冬雨合作的電影《喜歡你》,為了符合總裁形象,幾乎每天都得穿著西裝拍戲,不過當時上海的白天氣溫高達35度!讓金城武每次拍完戲,上半身都好「濕」。
    2017/04/27 17: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