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強降雨醫療疏失大S氣象李智凱韓綜PRADA出血尿褲子
  • 搜尋:

    周侯戀 結果共77筆

  • 分手後拒談周杰倫! 侯佩岑「封口背後內幕」曝光

    42歲女星侯佩岑從甜心主播轉戰演藝圈多年,當年最為轟動的就是和天王周杰倫的戀情,兩人分手後,如今都已另組家庭。昨(23日)有媒體報導,侯佩岑原本分手後,被媒體問及這段戀情十分大方,不過卻遭扭曲成消費舊愛,才決定封口。
    2019/12/24 17:30
  • 上大陸節目被問「周侯戀」 侯佩岑大氣回應

    藝人侯佩岑產後復出,日前到大陸上視頻網站節目,主持人刻意提起周侯戀,侯佩岑不但不尷尬還大氣感謝周董,2005年這段歌手和主播的戀情,當時震撼演藝圈,如今兩人都各自結婚生子,舊聞被節目拿出來當哏,侯佩岑高EQ的應對贏得滿堂彩。
    2015/08/11 13:45
  • 「最近很想結婚」 周董情定小13歲昆凌?

    到底昆凌是不是女友,之前周杰倫否認,但這次似乎很難解釋,為何昆凌跟媽媽會搭同一班飛機,他曾經說過跟他交往會很辛苦,而且在周侯戀之後,他戀情更加低調,甚至傳出有所謂的「J女郎」守則。最近一直有結婚念頭的他,有沒有可能娶小自己13歲的昆凌,成為外界關注焦點。
    2011/08/20 19:06
  • JOLIN宣傳個唱 對周侯戀叫停不關心

    JOLIN將在9月中,首次在香港紅館開唱,她將會在紅館度過她的生日,她已廣發英雄帖,力邀好友到時出任嘉賓。
    2006/07/18 19:08
  • 吳宗憲證實:周侯戀「應該」早沒了!

    周杰倫的恩師,一向語出驚人的綜藝主持人吳宗憲,又爆料了,他說,周杰倫和侯佩岑這段戀情應該早就結束了!此話一出,吳宗憲也成為演藝圈內第一個證實兩人分手的人。
    2006/07/18 12:22
  • 周侯戀破局 HEBE:不關我的事

    周杰倫和侯佩岑最近分別公開喊話,澄清兩人沒有在一起,被認為戀情由濃轉淡,很多人會聯想到,和周杰倫傳出緋聞的HEBE,下午SHE進行簽唱會,HEBE說周侯戀不關她的事。
    2006/07/16 18:27
  • 周侯戀破局? 侯佩岑:沒說過在一起

    周侯戀真的畫下句點了嗎?侯佩岑下午出席一場代言活動,居然說出「我從來沒有說我跟他在一起」的這句話,這和周杰倫先前講的話一模一樣,侯佩岑說,今年七夕只跟女性朋友過。
    2006/07/15 19:22
  • 侯佩岑代言洗髮精 再度被問周侯戀

    目前正在拍攝新戲「美味關係」的侯佩岑,不畏金曲引發的代言風波,成為了洗髮產品新一季的寵兒,這一天跳舞出場讓人驚訝甜心主播用心的程度。
    2006/06/30 19:53
  • 周「最好笑的緋聞」 李宇春粉絲火

    周侯戀傳出告吹,緊接著的緋聞女友竟然是大陸超女李宇春,周杰倫說這是最好笑的緋聞,但這句話意外引起兩派粉絲叫罵!李宇春的粉絲直說「周杰倫怎麼這樣講話」、「跩什麼跩」、「周杰倫不配」等字眼,周杰倫的粉絲也直說這消息「太垃圾」、「不敢相信」。
    2006/05/21 13:26
  • 周侯戀傳分手 蔡依林低調拍MV

    加入新東家動作積極的蔡依林,下午開拍新的MTV,不過周侯戀驚傳分手,還說「從沒說過在一起」!曾和周杰倫傳過緋聞的蔡依林,對此表示,這可能是周杰倫的口頭禪,還說他們兩人的故事,由他們開始也由他們結束,自己不便多說。
    2006/05/20 19:04
  • 周侯戀破局?周杰倫四兩撥千金

    陶子的部落格上爆料出周杰倫侯佩岑早已分手的消息,今天周杰倫在出席優良專輯的頒獎典禮時,面對媒體的追問,發揮了招牌的閃躲功夫,不過對於大陸網友傳他跟超女李宇春交往,他則說,這是出道以來最好笑的緋聞。
    2006/05/19 20:54
  • 以「周侯戀」為鑑! 陳文茜拒談戀情

    節目主持人陳文茜和皮膚科醫師宋正宇傳新戀情後,下午陳文茜露面,對於媒體追問,陳文茜竟然以「周侯戀」引以為戒當藉口,態度低調不斷迴避,不過,滿臉的笑容,還是不難發現,新戀情帶給她的喜悅。
    2006/04/24 18:00
  • 大S奉母命 今年不婚 仔仔有意見?

    「大仔戀」跟「周侯戀」真的要對面考驗了,仔仔跟侯佩岑合作的連續劇,正式開拍。
    2006/04/23 15:05
  • 看香奈兒 周杰倫陪林月雲逛精品

    周杰倫陪女友母親林月雲逛精品店,被店員目睹,而且周杰倫當下什麼也沒買,隔天再一個人到典禮買了兩款價值4萬多的包包!先前周侯戀一直傳出分分合合,不過這樣看來,兩人的戀情現在應該很穩定。
    2006/03/15 12:16
  • 港台最受歡迎歌手 周杰倫蔡依林封王

    小天王小天后周杰倫蔡依林,兩人分別獲得2005年港台最受歡迎的最佳男女歌手獎,到上海受獎表演,而這也是兩人在周侯戀之後,首度同台!不過兩人在台上完全沒有互動!
    2006/01/28 11:31
  • 周杰倫專輯慶功 再度避談周侯戀

    強調專輯不灌水,周杰倫《11月的蕭邦》全亞洲賣過250萬張,這天以真功夫慶功,小天王也抱病出席慶功宴。除了專輯大賣,周杰倫明年2月也將到日本開演唱會,這光榮的時刻,媒體也希望周董能帶大家去見證。
    2005/12/23 20:40
  • 侯佩岑管太嚴 周杰倫找蔡依林?

    周侯戀驚傳生波,外傳侯佩岑管太嚴,受不了的周杰倫回頭找前緋聞女友蔡依林;而剛喪父的羅志祥,也傳出和好朋友蔡依林是一對情人!一提起敏感問題,羅志祥和蔡依林通通否認。
    2005/08/02 19:05
  • 周侯戀變淡 2人同看電影碎流言

    外傳感情由濃轉淡的周杰倫與侯佩岑,昨天兩人一起觀賞周杰倫的新電影「頭文字D」,正好被媒體拍個正著,而今天也獲得周董本人親口證實,也等於是讓周侯戀半年走味的傳聞不攻自破。
    2005/06/18 18:07
  • 周侯戀星光情 周董:佩岑很漂亮

    藝人走星光大道,最怕被問到緋聞,所以周杰倫一出現,就被追問,為什麼沒有和主持人女友連袂走星光大道?周董只說一切公司安排,至於梁靜茹本來不會和緋聞男友,五月天的瑪莎一快出現,可是梁靜如顧著接受訪問,被後來的五月天追上,就形成戀人同台的尷尬場面。
    2005/05/28 21:34
  • 金曲獎今晚登場  周侯戀話題發燒

    第16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晚將在高雄文化中心舉行,由名模林志玲,節目主持人侯佩岑及陶晶瑩共同接下主持棒,除了眾星雲集的星光大道,最受注目的莫過於「周侯戀」持續發酵,獲得最多入圍獎項的歌手周杰倫,與女友侯佩岑今晚在金曲獎頒獎典禮是否同台?會不會穿情侶裝?將是最熱門的話題。
    2005/05/28 14:20
  • 顧左右不言「她」 周杰倫避談戀情

    藝人周杰倫和主播侯佩岑的戀情是否生變,目前這兩人都不願對外回應,而人在上海替演唱會宣傳的周杰倫,同樣被媒體問到周侯戀時,更是根本沒等周董回答,就被主持人回絕,就連被問到會不會請侯主播來上海看演唱會,他都不回答。
    2005/05/21 18:08
  • 十大金曲頒獎 被視為金曲風向球

    下午有場被視為金曲獎風向球的頒獎典禮,包括周杰倫、孫燕姿、五月天等全都獲獎,也等於先為金曲獎暖身。不過由於這是周侯戀曝光後,周杰倫首度在台灣面對媒體,大家關心的,就是到底金曲獎當天,兩人會不會同台,還有侯佩岑在義大利發生艷遇的事。
    2005/04/28 20:07
  • 連勝文新女友 超像港模周汶錡

    周侯戀被踢爆之後,甜心主播侯佩岑的前緋聞男友連勝文,似乎漸漸走出情傷陰霾,週刊爆料,連勝文正在跟一名酷似香港名模周汶錡的女子交往,出入相當親密。
    2005/04/27 13:04
  • JOLIN新輯少了周杰倫 改邀王力宏

    歷經周侯戀風波,蔡依林和周杰倫劃清界限,即將推出的新專輯,改邀同門師兄王力宏跨刀,給歌迷耳目一新的感覺。蔡依林:「這次跟力宏邀了一首曲,是很中國風R&B的東西,自己也很喜歡。」
    2005/04/08 20:46
  • 小巴、紀文蕙 體驗「周侯戀」

    拜「周侯戀」所賜,代官山成了藝人赴日朝聖之處!日前小巴、紀文蕙為TVBS-G「OH!JAPAN」赴日出外景,兩人才抵達,第一個前往的地方竟是因「周侯戀」聞名的觀光景點代官山。
    2005/03/25 14: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