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告誡 結果共484筆

  • 上班跟男同事打招呼沒反應 OL聽真相嚇傻:他是誰

    29日正好是農曆7月「鬼門開」日子,也是所謂的鬼月,許多長輩都會告誡晚輩,這段期間會有很多禁忌。有一名女網友分享,她29日上午進公司上班,期間經過一名男同事背後,便自然地與對方打招呼,但男同事沒反應。就在快下班前,她才從其他同事口中得知對方請假一天,嚇得女網友不寒而慄,「請問這樣是我要去拜拜嗎?還是告訴他本人,提醒他去拜拜?」
    2022/07/30 23:27
  • 「我不能報案嗎」1小時5度狂撥110專線 男遭裁罰5千元

    台南新營1名男子,中午連續打了3通電話給110,自稱身體不舒服,需要警方協助就醫,員警到場後,男子又改口說不需要了,被警方告誡不要亂打110。結果不到半小時又撥通,1小時之內5度狂打報案專線,被依社維法送辦,法官也認為他浪費社會資源,裁罰5千元。
    2022/07/09 13:21
  • 侵門踏戶!共機挑釁越台海中線 美軍偵察機也出動

    美國聯邦參議員史考特(Rick Scott),昨(7)日下午抵台展開為期3天的訪問行程,今(8)日上午會見我國總統蔡英文,史考特也表示,盼台灣未來能參與環太平洋軍演。而中共軍機也挑在此時機,4度侵入台灣西南空域,挑釁意味十足,同時該空域也有3架美國軍機,美軍也告誡共機,自家是依照《國際法》,在該空域執行任務,要共機勿擾。
    2022/07/08 18:26
  • 不甩告誡書!到心儀女子家高歌示愛 檢方限制住居

    日前在屏東縣發生一起跟騷案件,一名男子猛力追求心儀女子,多次到女子住家附近守候,甚至高歌、大聲示愛,讓女子心生畏懼,早就拒絕男子的愛意,但男子還是還是不死心,依然故我地用自己的方式表達愛意,女子受不了報警,員警開出告誡書後,男子仍不理會並且違反告誡規則,警方依現行犯將其逮捕,並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2/07/06 17:49
  • 女單戀前同事狂傳訊、眼神示愛 「糾纏五年」警開告誡單

    跟騷法上線滿一個多月!日前在台中市發生的一起跟騷案件中,一名林姓女子曾在醫院工作,對一名男同事產生好感,林女離職後,然會在醫院附近等男子下班,並且用眼神、傳訊息示愛,竟長達五年之久,男子曾向女子表示,自己感到十分不舒服,莫再跟隨他,但林女仍不甩其感受、繼續追求,跟騷法實行後,台中警方對林女開出告誡單制約其行為。
    2022/07/05 13:08
  • 出社會最常聽見什麼? 過來人狂點2句話:很多事別亂說

    不少新鮮人剛踏入職場時,經常會為了人際關係而苦惱。就有位網友表示,自己在遇到職場惡人後經常聽同事告誡「要懂的保護自己」的勸告,而她也同時指出自己經常會不自覺地相信他人,並困惑詢問「請問大家都怎麽保護自己呢?」貼文一出也釣出許多過來人回應。
    2022/07/03 05:15
  • 狂叩、盯梢、送打火機汽油瓶 前男友跟騷羈押

    32歲的男子,不滿前女友離他而去,從北部追到南投,狂叩電話,發簡訊恐嚇「不接電話就放火燒妳車子」,還在女方上班處盯梢,被害人報案之後,警方已經給過書面告誡,他5天之後,又拿打火機汽油瓶威脅女友,違反跟騷法、家暴法,這被羈押了。
    2022/06/12 14:01
  • 鎖定內科OL!離職男稱愛慕「寄毛髮信、高跟鞋塞東西」觸跟騷法

    台北市內湖科技園區某間公司,近期有多名女員工收到騷擾信件,甚至裡頭還放了對方的頭髮,就連平常穿的高跟鞋,也被放置保險套,令人不堪其擾。因《跟蹤騷擾防治法》於這個月1日上路,女員工也到派出所向警方報案,員警循線查出嫌犯就是謝姓離職員工,他也坦承自己是因為「愛慕」,才會這樣做。
    2022/06/11 17:18
  • 恐怖情人退散! 桃警一週開4張書面告誡

    跟蹤騷擾防制法自6月1日正式施行迄今滿一週,桃市警局現已受理6件跟蹤騷擾案件及1件諮詢但未報案之案件,開出4張書面告誡書,也協助聲請4張保護令。而目前受理之6件違反跟蹤騷擾防制法案件當中,當事人關係符合《家庭暴力防治法》之「家暴跟騷案」就占了5件,態樣又以「前男女朋友分手後騷擾求復合」為最多。
    2022/06/08 14:43
  • 我想聊聊天!過度追求女子 警開告誡書

    想要追求女子,新竹一名60多歲的男子,從去年開始,常常跑到對方的公司或住家等人,只為了見上一面,想要聊聊天,她不出面就瘋狂傳訊息,但這樣的行為已經讓人覺得困擾,符合新上路的跟騷法,只要你有過度追求,涉及監視.尾隨.妨害名譽等八大樣態,而且有持續性,可以開出告誡書,兩年內再犯,被害人即可聲請保護令,最近在新竹和基隆,都已經有案例出現。
    2022/06/08 14:05
  • 跟蹤又襲胸!噁男狂追女業務2年 警依《跟騷法》送辦

    台南一名女業務因工作認識了吳姓外包商員工,吳男竟對女子展開瘋狂追求,長達2年,期間多次尾隨跟蹤,甚至出手襲胸,女子受不了,昨(5)日上警局報案,員警將吳男依《跟騷法》現行犯逮捕。另外,屏東一名顏姓男子因女友提分手,心有不甘,同樣打電話騷擾、跟蹤,女友雖報警,但不希望事情鬧大,警方也對顏男開立一張跟騷告誡書。
    2022/06/06 16:21
  • 老闆戀上經理死纏爛打「不當追求」 台中開首例跟騷告誡

    《跟蹤騷擾防制法》上路第3天!台中市警局至今受理4件跟騷報案,其中3件經警方調查後,因構成要件不符等緣由,今(3)日正式開立首張告誡書,一名黃姓園藝老闆長期假借工作之名,透過傳訊息及打電話邀約承包社區大樓的經理,經林女拒絕後仍繼續騷擾,經警方調查後,依規定開立書面告誡約制男子。
    2022/06/03 17:18
  • 《跟騷法》首案!分手還狂傳簡訊 男糾纏前女友遭告誡

    台北市一名男子女友分手之後,還長期傳送簡訊騷擾前女友,儘管被害人已經聲請家暴保護令在案,但男子隔了半年,仍於6月1日再度傳送騷擾、恐嚇簡訊,被害女子只好到士林警分局報案,提出跟蹤騷擾告訴,並請求警方核發書面告誡約制前男友。警方調查審核後,也發出書面告誡,該名男子也成為跟蹤騷擾防制法上路以來首例案件。
    2022/06/02 13:49
  • 跟騷法6/1上路!北市首例「恐怖情人」成案

    《跟蹤騷擾防制法》6/1正式上路,台北市在首日,就出現了第一起個案,這對男女朋友分手之後,男方持續用電話和簡訊騷擾,甚至還違反保護令,警方已經寄出告誡書,若再犯就會被送辦。
    2022/06/02 12:58
  • 柯文哲「罵狗」案懲處出爐!遭質疑讓他全身而退

    民眾黨苗栗縣第一選區議員提名楊喬安引發爭議,有意角逐同選區的林志豪,去年向中央黨部檢舉縣黨部主委馮啟彥未依規定辦初選但未處理,進而衍生出黨主席柯文哲在內部會議怒嗆立委賴香伶「管好自己的狗」風波;民眾黨中評會針對馮啟彥進行調查,決議懲處為「應予以告誡」,但遭外界質疑,民眾黨此舉等於是讓馮全身而退。對此,民眾黨今(2)日重申,中評會做出最終決定,就會照案通過。
    2022/06/02 11:31
  • 保一警總隊「網內互打」!因一個便當盒 學弟打斷學長腿

    保一警總隊三峽營區竟然發生,自己人「網內互打」的事故!據了解,雙方隸屬不同大隊,蔡姓警員負責駕駛警用大巴,某次清潔時發現吳姓警員吃完的便當盒沒有丟,因此向上通報,害得他被上級告誡。吳姓警員不滿,認為自己被針對,才會在這個月26日於營區內堵蔡姓員警,徒手將他打到左腿脛骨斷裂,奔逃到附近派出所躲藏並報警。
    2022/05/29 14:57
  • 被叫不用戴口罩! 吳可熙粉紅蛋糕裙亮相坎城遭5字告誡嚇到

    台灣女星吳可熙睽違3年,繼《灼人秘密》世界首映後,再次登上法國坎城影展紅毯,連續2天分別以氣質優雅的粉紅色蛋糕裙禮服、大膽前衛的粉紫色未來感禮服,驚艷全場。吳可熙原本在出國前已備足口罩,做好防疫準備,沒想到坎城現場沒人戴口罩、紅毯擠滿人、電影院全爆滿、各大晚宴活動更是如常舉辦,有外國電影人看見她仍戴著口罩時,告訴她:「It’s Over!(疫情早就結束了)」示意她脫下口罩。
    2022/05/26 15:49
  • 蘇有朋怒了!連日被攻擊「崩壞發福」 告誡惡劣媒體勿再轉發

    48歲男星蘇有朋自偶像團體「小虎隊」出道,後來拍攝電視劇《還珠格格》紅遍兩岸三地,俊俏的臉蛋擄獲不少女粉絲的心,不過他近日參加陸綜《了不起舞社》,被認為整個人腫了一大圈,為此受到不少攻擊,蘇有朋今(21)日發出聲明,表示的確因為隔離有水腫狀況,不過早已調整到最佳狀態。
    2022/05/21 19:43
  • 芒果很「毒」?中醫師曝過敏關鍵 這類體質少吃

    芒果季開始了!從國境之南枋山開始,台南的芒果節也將要展開,金黃香甜的芒果是夏日最受歡迎的水果之一,不論直接食用或製作料理、甜點、飲品,都是很好的食材,但有些人對芒果又愛又恨,有些人吃了芒果容易皮膚癢,過敏起疹;而不少長輩也告誡孕婦,芒果「毒」,是發物,孕婦吃了以後小寶寶出生容易有過敏體質。
    2022/05/14 09:57
  • 這樣也不行?大林慈濟發文:下班嚴禁聚餐 同仁PO網炸鍋

    疫情期間,醫護人員上班已經相當忙碌,沒想到最近嘉義的大林慈濟醫院,還發文規定員工,下班後禁止聚餐,否則要懲處,消息傳出也引發討論,而院方也趕緊出面澄清,所謂的懲處只是口頭告誡,而且餐廳屬於傳染熱點,因此希望同仁配合,保留醫療量能。
    2022/05/12 13:44
  • 醫院蓋海邊?護理下班聚餐要懲處 院方:只會口頭告誡

    今(12)日是國際護理師節,各大醫院護理人員最近因疫情忙翻,但嘉義大林慈濟醫院,卻在護理師節前夕公布「嚴禁同仁共餐飲食,下班後禁止聚餐」的政策,就有醫護不滿PO上網路,引發大眾反彈,認為此規定相當不合理。對此,院方緊急出面解釋,主要是提醒不要增加群聚風險,不會有懲處,衛生局也出面緩頰,院方政策也是出於善意。
    2022/05/12 13:37
  • 賓士男大白天酒駕!美麗島站前自撞 「有夠盧」不願酒測

    美麗島站前大白天酒駕自撞!高雄一名28歲的傅姓男子,今(5)日上午喝得爛醉,開著一輛黑色賓士,因過彎車速過快自撞分隔島,一旁新興分局的員警隨即外出查看狀況,所幸未波及其他用路人,傅男僅臉部擦傷,但他相當不配合酒測,直到警方對其告誡態度才軟化,對機器一吹,酒測值竟高達1.13毫克,當場被依公共危險罪現行犯移送。
    2022/05/05 10:02
  • 白宮高層訪索羅門 告誡北京建軍事設施美將回應

    索羅門群島與中國簽訂安全協議,引發外界高度憂慮。白宮印太事務協調官康貝爾今天率團訪問索國,當面告誡索國總理,若中國在當地永久駐軍或興建軍事設施,美國將做出回應。
    2022/04/23 10:54
  • 騎士行經胡適公園突遭扔「土塊」攻擊! 警逮酒醉兄弟檔

    昨(9)日晚間6時許,有騎士行經台北市南港區胡適公園時,突然被路邊不明人事,持「土塊」扔擲攻擊,嚇得騎士趕緊逃離現場,報案後才知道竟然已經有不少人受害。轄區警方趕緊調閱相關監視器,追查攻擊騎士的犯嫌,後續找到一對陳姓兄弟檔,他們喝醉酒後在公園旁嬉鬧,還撿拾花圃土塊亂丟,員警訊問後將人依《刑法》第185條涉嫌妨害公眾往來安全罪移送,並約制告誡不得再犯。
    2022/04/10 11:45
  • 以為是鬼!長髮女子一路跟 拐杖阿伯回頭嚇破膽找波麗士

    本月7日晚間,在高雄市旗津區發生一起疑似惡作劇案件,一名60多歲的阿伯拄著拐杖散步途中,遇一名30多歲的王姓女子緊跟在後,老翁眼睛餘光撇到長髮,以為撞遇到鬼,嚇破膽的他趕緊衝到派出所求助,後來警方向老翁證實女子是人,老翁才鬆了一口氣,同時,也告誡女子莫因開玩笑而吃上罰則。
    2022/04/09 11: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