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三天連休杜秉澄餐廳倒閉423地震小五女童墜iOS天氣地震餘震抽佣
  • 搜尋:

    告誡 結果共484筆

  • 韓國美女實況主 來台環島遭「跟騷」

    韓國知名Twitch柳姓女直播主(企鵝妹),來台進行環島步行旅遊,就在昨日25號從宜蘭大里出發時,遭一名黑衣男子跟蹤了四個小時,柳女感到相當警張與不適,在行經新北市福隆時報警處理。警方獲報後,對該名陳姓男子進行攔查,但他非但不願配合,還罵警三字經,警方隨即將人帶回,並依跟蹤騷擾法防治法對陳男進行書面告誡,並依妨害公務等罪送辦。
    2023/04/26 17:00
  • 白演一場!酒駕遇警「牽車」 趁機騎走遭逮

    台北市一名男子,酒後騎車上路遇到員警,趕緊下車用牽的,還掛保證沒有酒駕,員警看他車熄火、確實是用牽的,告誡不要酒駕之後,就讓他離開,沒想到這名騎士,一離開員警視線立刻騎走,馬上就被抓,酒測值高達0.44,被依法送辦。
    2023/04/15 13:36
  • 打擊詐騙政院修正《洗錢防制法》 增訂收集帳戶罪最重關5年

    行政院會今(13日)通過3部有關打擊詐騙案件相關修法,其中包括《洗錢防制法》相關修正草案,增訂無正當理由收集帳戶、帳號罪,最重可處5年徒刑,可併科400萬元以下罰金;並明定任何人無正當理由,不得將帳戶、帳號交付、提供予他人使用,違者經告誡後5年內再犯,處以刑事處罰。草案將送立法院審議。
    2023/04/13 12:38
  • 愛愛要節制!媳婦剛入門 婆婆告誡:別吸光男人精、氣、神

    有許多「婆媳問題」都是從生活習慣不同、價值觀不符合等所產生。不過近日有網友分享,婆婆竟告訴她「晚上跟老公恩愛的次數要有所節制」害怕傷了兒子身體、害怕兒子精神不濟,讓原PO崩潰苦喊:此話當真?
    2023/04/06 09:01
  • 勸不聽?男錄影檢舉違停 怒控女駕駛企圖衝撞家人

    高雄鳳山五甲一路傳出停車糾紛!1名男子拍影片po網,說跟家人走在路上,看到女駕駛違規停在路上擋路,告誡她前方有停車場也不移動,男子說,等他拿出手機錄影打算檢舉時,對方竟然企圖開車衝撞家人,他氣得到警局提告。實地到現場直擊,現場不少汽車並排,有的車身占據了快車道,還有貨車直接在紅線區停車卸貨,交通混亂。
    2023/04/05 20:14
  • 連假遊客多!碧潭騎士不滿義交「喝斥」禮讓行人爆口角

    清明連續5日假期,不少民眾規劃出遊,各地觀光景點也湧入相當多的人潮,新北市新店區碧潭風景區昨(4)日晚間也出現大量遊客,其中有一名陳姓義交在新店路上指揮交通,卻被2名機車騎士質疑「口氣太差」,當街發生口角衝突。轄區員警獲報後到場,向騎士表示不能強制要求義交道歉,同時也告誡他們應禮讓行人遵守指揮。
    2023/04/05 17:13
  • 洗澡變了樣!9月大男嬰哭鬧 遭狠心對待

    桃園一名張小姐,請外傭幫忙顧小孩,24日想說看一下家裡的狀況,發現外傭不當對待9個月大的雙胞胎男嬰,又加上去年10月剛來,已經告誡過「動作要小點」,相隔不到半年,發現孩子被殘忍對待,最後和家人商討下報警,不過警方第一時間卻說「不是現行犯」無法帶走,讓她無法接受。
    2023/03/27 14:46
  • 23年家規「不吃牛」!外公突點牛肉麵 1句話讓他秒崩潰

    每個人身邊都有幾位不吃牛的朋友,或許是算命師告誡、家中長輩禁止,也有人是自發性不吃牛肉。就有一名網友表示,家中從小便有不能吃牛肉的規定,20幾年來他也未曾觸犯過家規,怎料日前和外公出門用餐,發現對方竟點了一碗牛肉麵,讓原PO傻眼直呼「我這23年來為了什麼?」
    2023/03/26 17:30
  • 台南女瘋狂示愛!借運將手機連環叩、兩度敲門胡鬧 男方火了

    台南一名邱姓女子因緣際會下,認識化名阿雄的男子,並對阿雄展開猛烈追求,從一月底開始,瘋狂打電話、傳簡訊表達愛意,見阿雄不理會,邱女還跟不認識的計程車運將借手機撥電話,最後更不甩警方告誡,2度殺到阿雄家的敲門胡鬧。阿雄不堪其擾,向法院聲請保護令,法官審理後也核准,令邱女一年之內不得接近阿雄,否則恐吃上3年以下的有期徒刑。
    2023/03/26 17:09
  • 姊弟夜市搗蛋!國中少女載弟4貼飆車 文化夜市討錢花

    嘉義市文化夜市,最近出現一群姊弟,大姊才國中,騎車載三個弟弟總共四貼,在夜市內狂飆,還會向遊客或是攤販討錢,拿來買東西吃或是玩樂用,如果攤販拒絕給錢,他們還會罵人,甚至說要找人來砸店,年紀輕輕就學壞,社會局說他們是介入輔導的對象,已經告誡他們的母親,如果再放任孩子這樣,將會強制安置到寄養家庭。
    2023/03/21 19:05
  • 女作家婆媳相處妙招「不熟最好」 淡定拒絕長輩要求:連裝都不裝

    由鄭弘儀、朱姐主持的Podcast節目《沒大沒小の喇吉歐》全新企劃推出「女人學堂」。首集邀請人稱「媳婦界燈塔」的宅女小紅暢聊與公婆相處之道,她表示婆婆很難將媳婦視為女兒看待。此外,她也提出男人懶散絕大多是女人養出來,告誡女性朋友「男生就是要被訓練」,鄭弘儀笑說:「男生神經大條,有問題就直說,我們不是妳們肚子裡的蛔蟲。」
    2023/03/04 05:55
  • 影音/李明川農曆7月被告誡「不要回頭」 管理員「斜槓師公」普渡自己作法

    2023/02/23 11:22
  • 狗遭施暴法律難救 米可白貼「影片」哽咽痛喊:該修動保法了

    新竹一名飼主遭指控以粗暴方式管教家犬,有民眾向新竹縣家畜防治所檢舉,針對未寵登、未節育部分已開罰,不過,虐待部分因尚未構成,先以口頭告誡,若後續再傷害將依法開罰。對此,相當關心動保議題的藝人米可白,轉發相關影片心痛喊,「動保法該修法了吧!」
    2023/02/23 09:13
  • T1大亂鬥!台啤助教衝上場揮拳 球團懲處開罰10萬

    昨(19)晚發生台灣籃球史上重大的衝突事件,T1聯盟的台啤英熊在主場面對桃園永豐雲豹,在終場前50.3秒時,兩隊發生嚴重衝突,最後一共有12人被驅逐出場。其中事發當下,台啤英熊助理教練林玠禾,直接衝到場內追打雲豹後衛陳孝榕,台啤球團今(20)日晚間發出懲處公告,對林玠禾罰款10萬元,除了予以告誡,也會持續觀察林的行為,以杜絕此類情況再次發生。
    2023/02/20 22:08
  • 蜈蚣籠塞滿龜屍!腐爛腫脹浮起來 4、5百隻烏龜慘死

    嘉義太保水牛公園的埤塘內,近日被人發現,水裡出現一條看似塞滿石頭的籠網,仔細一看,居然是一條蜈蚣網,裡面塞著全是烏龜的屍體,龜屍似乎泡在水裡多時,腫脹腐爛,估計4、5百隻烏龜慘死,太保市公所人員獲報,也派人到場移除。公所研判,網子應該是有人為了捕魚棄置的,後續也會設置相關警示牌,告誡民眾。
    2023/02/15 13:36
  • 爸媽都黑道!Makiyo憶童年 母曾告誡:別愛上兄弟

    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近日分享客串電影《山中森林》的心得,其中的黑道情節令Makiyo想起曾為黑幫大人物的父母,更直言:看盡了爸媽的溫柔和殘忍。
    2023/02/03 23:12
  • 劉寶傑自爆胸椎切腫瘤「右腳無力舉起」急壞 認脾氣火爆卻最怕她

    王偉忠在中廣《欸!我說到哪裡了?》專訪東森新聞《關鍵新聞》主持人劉寶傑,兩人是文化新聞系學長與學弟。劉寶傑平時在媒體上伸張正義,面對王偉忠卻一時嘴快,將與女兒相處的細節全盤托出,完全忘了女兒告誡過不能公開談她,真情流露地直說:「糟了!」
    2023/02/02 21:05
  • 非首次!畫室大火釀1死 去年3月「燒雜物」釀火

    追蹤這起1死火警,起火戶的鄰居抱怨,去年3月同一戶也發生過火災,起火原因是燃燒雜物,鄰居告誡過屋主好幾次,不要堆放雜物在門口,但講不聽,還因此有人喪命;派出所也貼過公告,要求屋主清除雜物,否則將舉發,沒想到不到1年再度發生意外。
    2023/01/27 13:27
  • Makiyo小年夜無預警為人擔保 撂狠話:歡迎找我退錢

    女星Makiyo於去年10月底喜獲麟兒,目前還在產後恢復期,但小年夜卻悄悄現身影城,與演員田士廣、吳震亞、王鼎文、蔡豐懋為電影《山中森林》宣傳,Makiyo表示,愛上江湖人是非常悲哀的,母親曾經告誡她絕對不能跟兄弟在一起,因為從小看到母親提心吊膽過生活,一直到父親49歲才過世。Makiyo說從小在這樣背景長大的她,對電影劇情非常有感觸,她更掛保證,如果有人看了覺得不好看可以找她退錢。
    2023/01/22 12:37
  • 坐領高薪!這款主管遭控打瞌睡、刁難下屬

    這樣的長官,讓下屬氣炸,集體申訴!移民署新竹縣服務站主任遭投訴,不只上班時間打瞌睡、刁難女員工請生理假,連替代役男疏失,導致得賠償民眾機票費用,都要下屬分攤,自己沒掏一毛錢,離譜行徑下屬無法忍受,還控訴反應無效、官官相護,移民署回應,已口頭告誡,賠償費用由主任自行負擔,而上班時間打瞌睡,已經記申誡1次,並沒有偏袒。
    2023/01/17 18:06
  • 夜貓注意!醫示警「睡不夠會變胖」 恐還有心血管疾病

    別當夜貓子!4年1次世足賽前陣子落幕,而世足轉播期間,台灣也有許多球迷都在電視機面前追球賽,熬夜看球。對此,醫師就告誡,睡眠不足和日夜節律失調都會造成肥胖,希望大家都能吃飽、睡好,繼續「健康瘦」。
    2023/01/15 12:12
  • 飯吃太快真的會胖! 營養師示警4壞處:糖尿病風險飆升

    由於現代人生活節奏、步調繁忙快速,造成不少人吃飯都彷彿分秒必爭,但其實幾乎所有人都曾被告誡過「吃飯吃慢一點」,否則可能會造成許多問題。陳嫚羚營養師便發文提醒,吃飯速度過快除了容易造成胃部的疾病外,甚至還可能因此增加發胖的風險。
    2023/01/14 18:56
  • 雙胞胎哥哥陷風波 宋達民教會「告誡會友」:弟兄姊妹們要有愛!

    藝人宋逸民帶領的「藝起發光」教會延燒,4號出席記者會後就沒有露面,弟弟宋達民的「藝之星」教會則選在今天(8日)舉辦五周年聚會活動。身為會友的藝人唐玲受訪時談到,宋達民的狀態一如往常,鼓勵大家「要有愛」。被問到奉獻問題,強調沒有硬性規定,因為自己面臨財務問題,近期都沒有奉獻,但照常參加活動。
    2023/01/08 20:30
  • 3年前就勸別結婚!命理師揭「小甜甜寡宿命盤」:絕對沒錯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日前控訴遭丈夫「宋先生」家暴,消息一出震驚各界。一位命理老師透露,其實3年前幫小甜甜看過命盤,當時就告誡「妳的夫妻宮很醜」,建議別急著想結婚的事,不過當下小甜甜不以為然,沒想到如今婚變風波爆發,更讓命理師強調「我絕對沒有看錯」。
    2023/01/06 10:06
  • 無知真可怕!女染髮完才知懷孕 秒衝醫院「拿掉小孩」

    懷孕對於女性來說是人生大事之一,不過許多老一輩也常告誡,懷孕期間其實禁忌百百種,不少準媽咪擔心恐怕一個舉動,就會影響腹中胎兒。婦產科醫師蘇怡寧日前分享,有孕婦私訊詢問是否有「懷孕前3個月不要染髮」的說法,他則是以10字回應對方。不過,在分享這則案例後,底下卻有網友回應,身邊友人不知懷孕跑去染髮,事後擔心影響胎兒健康,竟跑去醫院做人工流產。
    2022/12/27 19: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