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告別韓流 結果共7筆

  • 黨內喊「告別韓流」!趙少康氣炸:韓粉當然要拉攏

    高雄市長補選落幕,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以24.8萬票落敗,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林為洲日前喊出是時候該「告別韓流」,呼籲藍營努力改變、重新找回人民的信任。但資深媒體人趙少康認為這根本是「不懂選舉、亂講一通」,強調國民黨應鞏固原有的韓流,再一步步向外擴張。
    2020/08/19 09:17
  • 藍營「告別韓流」?張景為:韓流不應解讀為「鋼鐵韓粉」

    國民黨在高雄市長補選遭遇慘敗,黨內對「韓流」的爭議浮上檯面,但是黨主席江啟臣近日定調「社會上所有族群都是國民黨爭取的對象」。對此,資深媒體人張景為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採訪,表示國民黨內對所謂「韓流」的定義應該進一步解讀。其實,極端的「鋼鐵韓粉」僅是韓流的一部份而已,我們應該正面看待韓國瑜在2018年選舉掀起的風氣,那是跨族群、跨黨派、跨地域,且具有包容性的感動力量,不應該以後來變質的、窄化的偏頗立場去思考,唯有海納百川,國民黨未來才有機會重返執政。
    2020/08/18 18:28
  • 「告別韓流」遭出征 林為洲:不能靠單一力量

    立委林為洲昨天(8/16)在臉書,發文說要告別韓流,引發許多韓粉不滿,湧入粉專灌爆留言,今天他出面澄清,是要大家別再回顧2018的榮耀,要爭取更寬的光譜支持,但死忠持者像是杏仁哥,仍然對林為洲的言論很火大,跟韓國瑜私交很好的謝龍介,也急忙幫緩頰。
    2020/08/17 19:25
  • 國民黨重振靠「告別韓流」?!廖達琪:應要超越並擴大

    高市長補選告一段落,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沒能守住「333防線」,而國民黨敗選的主因到底是什麼呢?許多人認為國民黨不該草率推派名不見經傳的李眉蓁出場,這讓她飽受對手攻擊。對此,中山大學政治所特聘教授廖達琪今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線上訪問表示,「敗選原因除了國民黨沒有培養人才之外,國民黨內部較有實力、有資歷,且足以跟陳其邁相抗衡的人,戶籍都不在高雄,這次的失敗對國民黨來說的確是危機,必須要檢討。」但她也認為,「李眉蓁近26%的支持度雖然很差,但以她只當過三屆市議員的經歷,再加上論文風波,能守住26%已經非常不容易,況且這並非國民黨在高雄史上最低的得票率,2010年高市長選舉時,黃昭順僅拿20%的票,但是在2018年時,韓國瑜卻締造了得票率53%的佳績,代表『選民是會動的』,只要國民黨願意努力,就有空間跟機會。」另外,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喊出「告別韓流」,廖達琪則表示,「林為洲的意思並非要切割韓流,而是國民黨不該只靠韓流,韓流是一股重要、可靠的力量,但若只有韓流,國民黨也無法壯大,藍營要做的應該是『超越韓流』,甚至是擴大該股勢力。」
    2020/08/17 18:05
  • 林為洲喊告別韓流 他嗆講X話:韓站台才能破20萬票

    國民黨在高雄市長補選中失利,李眉蓁以24萬8478票,敗給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的67萬1804票,讓外界質疑選前之夜找高雄前市長韓國瑜站台,究竟有無幫助?新北市議員葉元之日前分析,若沒有韓國瑜出來站台,李眉蓁得票可能不超過20萬票。而對於立法院黨團總召林為洲昨(16)日說,國民黨該告別韓流,葉元之也在臉書開嗆。
    2020/08/17 10:30
  • 遠離韓國瑜? 林為洲開第一槍:告別韓流

    國民黨在敗選後,黨中央展開檢討,然而立委林為洲今天直接在臉書公開表示,國民黨要告別韓流,被解讀難道是敗選後要遠離韓國瑜嗎?對此有議員認為,藍營應該放棄基本盤迷思,別在同溫層取暖,而親韓人士則認為,這樣切割,是要開除韓國瑜黨籍嗎?黨內爭論不斷。
    2020/08/16 19:24
  • 江啟臣應為敗選負責?朱立倫:這時不應談人事

    國民黨因高雄市長補選慘敗引爆檢討黨主席下台負責,與立院黨團總召林為洲提「告別韓流」等議論。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指出,這時候不應談論人事,國民黨應把光譜不斷擴大,要擁抱主流民意、主流價值。
    2020/08/16 17: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