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解剖台北市波比跳寶林中毒電子支付猥褻犯黎明詩楊大正飲品台東大武鄉台9線
  • 搜尋:

    告別文 結果共9筆

  • 男星驚爆輕生!女友墜樓3月「閃交新歡」 18字告別文曝

    香港選秀節目《全民造星5》參賽歌手魏念恩(Nathan)昨(17日)晚傳出企圖輕生獲救!他去年參加選秀節目爆紅時,女友Jessie從電梯大樓墜下,當場身亡,隨後黑料連環爆,甚至傳出與COLLAR人氣成員許軼(Day)秘戀中。昨晚魏念恩在IG限動貼出黑底白字,並寫下「再見世界」,今(18日)凌晨已被警方尋獲後送醫。
    2024/03/18 10:45
  • 【今日熱搜】朱科豐/Meta/靜婷/台北市長候選人/趙永馨

    今(21)日熱搜關鍵字為「朱科豐」。53歲資深動作特技指導朱科豐曾以電影《叱吒風雲》榮獲第58屆金馬獎「最佳動作設計獎」,昨(20日)晚間突在臉書發出告別文,表示自己「現在不辛苦了」當大家看到這個發文的時候,自己已經不帶著病痛的離開世界,到另外一個地方了,朱科豐在下午逝世,其友人也證實該消息。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0/21 13:26
  • 腹痛、拉血便!金馬得主朱科豐「大腸癌4期」轉移到肝病逝

    資深動作特技指導朱科豐以電影《叱吒風雲》榮獲第58屆金馬獎最佳動作設計獎,昨(20)日下午逝世,享年53歲,他生前寫好告別文,表示「現在不辛苦了」,向大家道別。朱科豐近年來飽受病痛折磨,2018年拍完《叱吒風雲》後,又隨即飛至廈門參與電影《懸崖》的拍攝作業,這時身體狀況慢慢出現問題,返台檢查確診罹患大腸癌第四期,從此展開漫長的化療,最終仍不敵病魔,令工作同仁與親友悲慟不已。
    2022/10/21 08:46
  • IG「突預告消失」!玖壹壹經紀公司證實曝內情

    本土台客平民天團「玖壹壹」不久前才開個唱,豈料在團體中負責饒舌的27歲成員健志(廖建至),近日卻無預警在IG上貼出「告別文」,稱將消失一段時間,嚇傻不少粉絲,事後經紀公司「混血兒娛樂」出聲回應了。
    2020/09/04 09:52
  • 驚!無預警突PO告別文 玖壹壹成員「將消失」引憂心

    從台中發跡的本土饒舌團體「玖壹壹」,憑著接地氣的台客風格和一首首經典歌曲,深受不少歌迷喜愛。4天前玖壹壹才到桃園開唱,豈料成員健志昨(2)日卻無預警在IG上PO出告別文,透露自己即將消失一段時間,嚇傻不少歌迷。
    2020/09/03 09:47
  • Selina心碎訣別15歲愛犬 「拒用黑白照」惹淚崩

    藝人Selina(任家萱)的15歲狗女兒Pinky今天(13日)上午8時21分在她懷裡離世,悲慟的她稍早前在臉書上曬出自己淚吻Pinky的照片,Selina說自己「拒絕放黑白照」,因為Pinky在她心中永遠會是彩色的,105字告別文惹粉絲淚崩。
    2019/03/13 15:12
  • 驚!Albee突掰了《天才》主持 非自願請辭原因曝光

    Albee20日在臉書上寫下告別文,表示要離開《天才衝衝衝》,她寫道:「真的好捨不得,但沒有什麼比好好道別更重要的了」,讓許多粉絲感到驚訝。記者詢問經紀人,才知道是因為Albee換新東家,成為李毓芬師妹,「Albee並不是自己請辭的,而是被製作單位告知,畢竟她已經不是『百是』的藝人,也尊重製作單位的決定。她這幾天很難過,捨不得大家,已經哭了好幾天。」
    2018/03/21 13:03
  • 感謝這段旅程!迪麗熱巴深夜告別 疑下車《奔跑吧》

    大陸女星Angelababy先前因為懷孕生產,暫時退出節目《奔跑吧》,原本的位子也由另一大陸女星迪麗熱巴暫代,不過目前隨著Baby產後回歸節目,迪麗熱巴的動向也受到不小關注,對此她也在微博PO出一篇告別文,感性表示「下一站,希望我們都成為更好的自己」,雖未明確表示為何,但不少網友都猜測應該是在跟《奔跑吧》道別!
    2017/05/21 22:08
  • 擦拭心愛的瓷! 蔡康永告別文4小時6萬人按讚

    台灣代表性綜藝節目《康熙來了》即將邁入尾聲,在開播12年後結束。主持人蔡康永與小S在12月2日進棚做最後錄影,3日傍晚,蔡康永在臉書貼出感性言詞,形容自己12年來是小心擦拭一件心愛的瓷器,並說「什麼是謝幕?就是在幕落下時,謝謝你,我們陪伴了你,你也陪伴了我們。」
    2015/12/03 20: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