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條追思紀念會約會單親媽媽黃金徐巧芯老公男友鄭華娟居家LINE
  • 搜尋:

    呂欣潔 結果共7筆

  • 男粉狂寄私密照 黃捷爆被開價「5千萬包養」:還倒鉤

    因質詢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大翻白眼」一戰成名的議員黃捷,近日自爆有人願意開價5千萬要包養她,還有民眾打電話到服務處要她嫁到台中,甚至曾收過男性私密處照片,哭笑不得的她已習以為常,甚至會冷靜與辦公室同仁討論「不同形狀」。
    2020/10/22 18:11
  • 反對愛家公投 婚姻平權大平台募集不同意票

    下一代幸福聯盟昨天遞交反同公投連署書。婚姻平權大平台總召呂欣潔今天表示,要募集百萬不同意票,希望一人拉7票,對幸福盟的假愛家真反同的三項公投提案投下不同意票。
    2018/08/29 16:11
  • 同性伴侶訴請直接同婚登記  法院駁回

    同性伴侶呂欣潔、陳凌不服戶政機關不讓其登記結婚而提告。台北高等行政法院今天宣判,撤銷訴願決定與原處分,至於原告請求命戶政機關直接登記結婚,則予以駁回;全案可上訴。
    2018/01/04 17:07
  • 呂欣潔同性結婚遭駁回 蔡英文政府被警告

    大法官去年5月24日宣告我國同婚合法化,至今尚未有同性別者獲准登記結婚,台北高等行政法院今(4日)針對女同志呂欣潔與陳凌訴請立即登記結婚案,判決2人敗訴,呂欣潔的委任律師許秀雯表示,對此判決感到沉痛,呂欣潔除表示上訴外,也呼籲總統蔡英文與執政團隊,儘速依大法官解釋意旨,立法保障同志人權,伴侶盟則發聲明警告蔡英文政府,指人民能夠讓國民黨慘敗,也能夠讓民進黨跌跤甚至下台。
    2018/01/04 16:15
  • 同婚釋憲 民團籲立院儘速協商完成三讀

    婚姻平權大平台總召集人呂欣潔今天表示,大法官解釋民法禁止同性婚姻違憲後,兩大黨若都曾表態支持婚姻平權,105年底初審通過的民法修正案應立即進行協商、完成二、三讀。
    2017/05/26 11:07
  • 53挺同藝人遭點名「封殺」 丁寧嗆:這是哪招

    近日挺同與反同團體越吵越烈,上周六(12/10)世界人權日,25萬人走上凱道爭取婚姻平權,更在凱道舉辦「讓生命不再逝去,為婚姻平權站出來」音樂會,歌手陳珊妮、HUSH、林凡、廖文強、羅美玲…等數十位歌手也將親自到場支持;而無法到場的張惠妹、蔡依林、A-Lin、蕭敬騰、蘇打綠…等天王天后也特別錄製VCR聲援現場。
    2016/12/13 16:47
  • 「進步大聯盟」難喬? 北市兩選區蔡、柯待整合

    台北政壇冒出民進黨和市長柯文哲,籌組「首都進步大聯盟」,整合立委選戰布局,不過部分選區似乎還是喬不攏,台北市中山、大同選區,柯文哲力挺無黨籍潘建志,但民進黨可能支持社民黨李晏榕,信義松山選區外傳柯文哲私下表態挺呂欣潔,但民進黨市黨部擬挺楊實秋,整合尚未完全底定。
    2015/12/09 18: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