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北慈濟醫院震央發錢大家源雷雨爆料天氣氣溫app
  • 搜尋:

    呂忠吉 結果共112筆

  • 僅10萬?保險理賠有上限 等判決才核發

    八仙樂園粉塵爆炸,到底傷者有沒有辦法拿到保險理賠金,現在恐怕遙遙無期,儘管八仙樂園和派對的主辦單位玩色創意公司,都有分別向保險公司投保,但保單屬於單一事故理賠,兩邊加起來總金額上限只有5000萬元,等於498名傷者均分,一個人恐怕只能拿到10萬元,新北市府也將進行團體訴訟,希望減輕家屬負擔
    2015/06/29 14:11
  • 不熟鋼瓶釀禍? 工讀生坦承一度「震到摔倒」

    意外發生後,檢方陸續偵訊瑞博國際負責人呂忠吉等相關人員,其中19歲的盧建佑手臂也燒燙傷起水泡,他說當時在舞台上第一次使用鋼瓶時,因為後座力太強還摔倒,第二次噴發就看到火是突然竄出,是否因為職前訓練不足釀禍,還要釐清!
    2015/06/29 13:20
  • 1人僅10萬?投保上限5千萬 待判決才獲賠

    八仙樂園粉塵爆炸,主辦單位一共投保5000萬,但多達498名燒燙傷患者,全部平分一人恐怕只有10萬元!由於八仙樂園和派對的主辦單位玩色創意公司,兩邊投保總金額上限5000萬元,還得等到司法判決出爐才會提撥,但燒燙傷患者的醫療費估計一個人要花300萬元,總額高達6億,金管會表示,倘若釐清後業者有法律責任,超過理賠金額的部分,業者得自行賠償,新北市府將協助家屬代位求償,犯保協會也主動協助假扣押。
    2015/06/29 12:34
  • 報導八仙樂園粉塵意外負責人資訊錯誤 TVBS更正致歉

    TVBS新聞於6月28日晚間1800新聞報導八仙樂園粉塵爆意外事件,提及活動負責人呂忠吉曾是凱格蘭廣告公司負責人,經再次查證:呂忠吉曾是凱格蘭廣告公司短暫服務員工而非負責人,特此更正並澄清。相關錯誤資訊造成凱格蘭廣告公司困擾,TVBS謹此致歉。
    2015/06/29 11:59
  • 「沒交代不能抽菸」 呂忠吉下跪道歉

    八仙樂園粉塵爆炸,造成498人輕重傷輕重傷,彩色派對負責人呂忠吉,晚間以1百萬元交保候傳,他一走出士林地檢署立刻下跪道歉,呂忠吉坦承疏失,只交代工作人員別喀藥,並沒有特別交代他們不能抽菸,對於保臉理賠,除了再次保證會負責到底,他也強調,以後絕對不會再辦類似活動!
    2015/06/28 20:53
  • 八仙粉塵爆百萬交保 呂忠吉下跪道歉

    彩色派對昨晚發生塵爆事件,導致498人受到輕重傷,活動負責人呂忠吉移送檢方複訊之後,以100萬交保,剛剛他於晚間7點40分步出士林地檢署,向大眾下跪道歉。
    2015/06/28 20:24
  • 出事不負責? 呂忠吉曾被爆欠薪、圖利廠商

    彩色派對的負責人呂忠吉,多次在北中南舉辦色粉的活動,曾經信誓旦旦的拍胸脯保證玉米粉很安全,如今發生粉塵爆炸造成多人受傷。呂忠吉事發後雖然表示保證會負全責,但他的信用早就頗受爭議,被網友起底,前後成立過8間公司,爆料他不只有合約糾紛、圖利廠商、還有欠薪的爭議,甚至被質疑根本是不斷開人頭公司,出事就倒閉不負責。
    2015/06/28 19:48
  • 沒提醒危險性! 彩色派對負責人100萬交保

    粉塵爆炸,造成嚴重傷亡,檢警調查意外原因,約談彩色派對負責人呂忠吉在內的5名工作人員,由於呂忠吉坦承知道粉塵有危險性,不過活動現場卻沒有明顯提醒告示,檢方認為觸犯過失重傷害罪和公共危險罪,諭令呂忠吉1百萬交保,負責硬體和效果人員則是30萬交保!
    2015/06/28 18:33
  • 快訊/粉塵爆炸案 活動主辦人百萬元交保

    最新消息,新北市八仙水上樂園粉塵爆炸案,檢察官下午複訊5名相關被告後,依業務過失重傷害等罪嫌,諭令活動負責人呂忠吉100萬交保,限制出境;現場硬體設備人員邱柏銘以及特效人員廖俊明,兩人各30萬交保,限制出境;另外,盧建佑、沈浩然限制住居
    2015/06/28 17:46
  • 快訊/粉塵氣爆案 活動主辦人百萬元交保

    最新消息,新北市八仙水上樂園粉塵爆炸案,檢察官下午複訊5名相關被告後,依業務過失重傷害等罪嫌,諭令活動負責人呂忠吉100萬交保,限制出境。現場硬體設備人員邱柏銘以及特效人員廖俊明,兩人各30萬交保,限制出境。另外,盧建佑、沈浩然限制住居。
    2015/06/28 17:43
  • 連辦3年彩色派對 業者:粉塵爆炸可能性低

    「色粉」爆炸失火,千人狂歡「彩色派對」從歡笑聲變成哀號,但主辦單位「玩色國際」其實不是第一次「玩色粉」。「彩色派對」已經是第3年舉辦,但2013年業者在高雄西子灣辦派對時,外界就曾質疑安全性,當時業者還解釋「色粉和歐美的不一樣,要造成粉塵爆炸的可能性更是低」,玩色創意公司負責人呂忠吉還被起底,過去先後成立了好幾家廣告公關行銷公司,也都有「欠薪」的不良紀錄。
    2015/06/28 12:27
  • 負責人呂忠吉、邱柏銘 公共危險罪移送

    八仙樂園發生粉塵爆炸,警方第一時間將主辦單位彩虹趴負責人呂忠吉、現場硬體負責人邱柏以及特效師廖俊明,還有另外2名噴射手,都帶回蘆洲警局偵訊,訊後呂忠吉以及邱柏銘同列業務過失重傷害,以及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其他人則列為關係人,雖然呂忠吉對傷者表達歉意,但他卻說這種彩虹派對都會有一定的危險性,還說事發當時人不在現場,似乎想撇清罪責。
    2015/06/28 11: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