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吻戲 結果共307筆

  • 羞!林秀玲獻出「螢幕初吻」 陳霆爽喊:等了40年

    三立八點台劇《天道》昨(4)晚播出林秀玲、陳霆沙發吻戲,資深組也充滿粉紅泡泡,打破台八歷年紀錄。林秀玲和陳霆是國光藝校同班同學,在劇中合作演出情侶,睽違多年演台八的林秀玲,先前受訪時自爆還沒獻出螢幕初吻,沒想到編劇真讓她如願以償,也讓陳霆樂喊:「我已經等了40年了!」
    2023/07/05 14:04
  • 專訪/37歲田羽安罕吐感情觀 拒絕「女強男弱」:我真的不行

    律政職人劇《最佳利益3》播出後討論度不斷,田羽安在劇中和楊銘威演出情侶,雙方的感情線也成為網友討論的重點,「女強男弱」的關係,引發劇迷熱議,37歲的田羽安向《TVBS新聞網》吐露感情觀,直言私下無法接受這樣的另一半,一連說了多次「我真的不行!」在愛情裡需要一定的欣賞跟崇拜。
    2023/06/24 08:40
  • 徐若瑄爆曾拍戲遭「性騷」 被男星激吻怒喊:想給他6巴掌

    女星徐若瑄今(14)日出席公益活動,至於近期延燒的「性騷」議題,徐若瑄透露,小時候拍戲的時候有發生過一次:「當時的男演員假公濟私,有一場吻戲,長鏡頭都拉到非常遠的地方,臉都看不到了,但那位男演員依然就還在戲的狀態,當下很想賞他6巴掌。」
    2023/06/14 16:43
  • 為了梁靜茹!周予天慘遭甩巴掌「肉聲超響」 驚喊:從沒被打過

    「情歌天后」梁靜茹新歌〈大人〉由姚若龍作詞、周興哲作曲,在各大串流平台名列前矛,在樂迷敲碗引頸期盼下,今(9)日釋出音樂錄影帶,由袁子芸攜手影視歌三棲金童周予天演出,2人為了梁靜茹獻出親密戲首演,上演相愛相殺、痛哭、呼巴掌等戲碼,在BL劇中現出螢幕初吻的周予天,這回終於和女性演吻戲,讓他笑說:「開心終於是女生了!」
    2023/06/09 18:33
  • 女兒變情人!翁家明上演「格差戀」激吻小20歲女星

    公視台語台、華視頻道《欺妻49天》劇情發展即將邁入第一波高峰,飾演林玟誼兒子的莊岳超齡外型意外引起網友關注,讓林玟誼樂當童顏母親,而廖苡喬與翁家明再續情緣,這一次更突破「倫理關係」,從昔日父女變今世情人,兩人將有吸睛吻戲,廖苡喬笑稱拍完感覺如同得到金鐘獎的肯定,戲裡被兩款不同型男熱烈追求,戲外廖苡喬最想擁有這款「理想天菜」。
    2023/06/02 17:00
  • 蘇晏霈激情熱吻傅子純! 讚他1舉動「超級紳士」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演員蘇晏霈跟傅子純對觀眾撒狗糧!劇中蘇晏霈生日,被傅子純要求留下時間跟他約會,沒想到赴約時間到了,傅子純遲遲沒出現,原來飾演記者的他被無良建商偷襲,暴打一頓,幸好最後2人還是有按照約定到地點,熱吻放閃,蘇晏霈透露跟傅子純搭檔很多次,對吻戲不陌生,要親要吻都不需要任何準備。
    2023/05/14 18:15
  • 被女星霸氣壁咚狂吻  陳曉羞喊:什麼玩意撞過來了

    古裝劇《雲襄傳》由陳曉與毛曉彤主演,播出後佳評如潮,兩人聯手踏上復仇之路,意外擦起愛火,毛曉彤一句「我有點不敢看你眼睛!」就摀住陳曉雙眼,一舉一動之間牽動男方的思緒,一個壁咚吻了陳曉,兩人雙手在彼此身體間游移,畫面唯美有如在看武俠電影。該劇花絮曝光吻戲拍攝情節,陳曉笑喊毛曉彤有點粗魯,更直呼:「什麼玩意撞過來了!」讓毛曉彤羞喊自己沒親準,陳曉則喊話:「不要因為我是嬌花而憐惜我!」卻被導演虧:「你又被她搞定了!」
    2023/05/09 16:49
  • 孫沁岳曾懷疑自己性向!曝「幻想男生嘴唇」:很多人想拉我出櫃

    VIDOL七週年推出的VBL系列耽美影集,日前第三部《絕對佔領》開鏡,主要演員包括從YouTuber轉型為演員的毛祁生(巴巴烙)、廣告寵兒蕭鴻,以及拍過多部偶像劇的孫沁岳、洪詩等人。毛祁生和蕭鴻未開拍就培養出好感情,拍戲現場一對到眼就會露出甜笑,蕭鴻更在開鏡儀式當天化身「盯夫魔人」,眼光永遠落在毛祁生身上,他笑說:「撩落去了!」毛祁生也坦言,只要看到對方笑容就被融化。
    2023/05/08 16:21
  • 《King the Land》預告超心動 俊昊緊摟潤娥深情對望

    韓國人氣偶像2PM李俊昊、少女時代林潤娥主演新劇,釋出預告畫面,浪漫氛圍,觀眾忍不住跟著臉紅,同樣CP感爆棚的安孝燮及李聖經,在《浪漫醫生金師傅3》中吻戲花絮也超甜。
    2023/05/05 13:10
  • 遭虧「天天換男人」 陳珮騏床戰王振復霸氣喊:你該摸哪就摸

    王振復、陳珮騏在八點檔《天道》演出夫妻,兩年沒有進棚拍攝的王振復,萬萬沒料到進棚第一場戲就是和老婆陳珮騏拍親熱床戲,讓曾經跟多位八點檔男神合作過的陳珮騏則笑說:「這場吻戲只是小case!」陳珮騏拍親熱戲經驗豐富,她戰男無數,在上一檔台八《天之驕女》中就滾過黃少祺、謝承均、亮哲等男神,被網友虧她「欲求不滿天天都在換男人。」
    2023/04/28 12:50
  • 鼓鼓吻戲紅到日本「人氣男團也關注」 上演超展開友誼連線

    「鼓鼓」呂思緯推出新專輯《跳舞在米蘭》,這陣子勤跑宣傳的他,在發片前夕和日本人氣唱跳男團Lead連線直播。雙方曾在2020年合作過日文單曲〈超展開〉,至今仍常透過社群關心彼此,Lead也注意到鼓鼓在MV中上演帥氣吻戲,甚至在〈好了啦〉還有精湛舞蹈,這回特地為他編排新歌舞蹈,更跳給鼓鼓看,讓他又驚又喜。
    2023/04/27 17:15
  • 才剛恢復單身!陳零九親密嫩妹照外流 雙唇交纏好害羞

    陳零九日前與交往10年的直播主呼呼(林芷瑩)分手,全心投入工作,終於將在今年七月推出全新個人創作專輯《Sing to L9VE》,集結生活的淬鍊,為愛而唱、也分享自己的感受。出道13年,陳零九經歷情感與各式領域的磨練,最後仍在創作中找回自己,希望「把這短短的生命用我想要的樣子活著,也希望能留下些什麼給這世界。」陳零九更突破以往,挑戰初次MV吻戲,兩人嘴唇碰嘴唇,加上白色雪地,畫面好唯美,也成為難忘的特別體驗。
    2023/04/25 12:34
  • 和禾浩辰滾床搞「婚外情」 女星羞曝激吻感想:像親自己的手

    香港創作歌手樹莉莉日前獲邀擔任「香港流行樂祖師爺」許冠傑的演唱會嘉賓,更在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擔任開場表演,曝光度相當驚人。趁著這波氣勢,她推出新歌〈hey there〉MV,和男主角禾浩辰上演激情吻戲,讓人看了臉紅心跳。
    2023/04/21 16:43
  • 大元不要看!鼓鼓深吻宋芸樺親揭心聲 婚禮細節曝光了

    「鼓鼓」呂思緯新歌〈當我變成我們〉MV除有感人哭戲,更將螢幕初吻獻給女主角宋芸樺。今(18)日他和導演陳玉珊舉辦首映會,映後更接受粉絲問答。該曲被視為他和女友「大元」林艾璇的定情之作,被問及該曲未來是否會是他的婚禮首選?他笑答:「沒有寫出更好的話就是這首。」
    2023/04/18 19:07
  • 陸劇男神火熱過夜「大10歲姐姐」! 激情一晚對方竟不認賬

    吳磊與周雨彤在新戲《愛情而已》分別飾演的宋三川與梁友安,兩人經歷種種困難,終於患難見真情,如願開花結果,展開「新同居生活」,甜蜜自然的互動讓粉絲們為之瘋狂,大讚「三生友幸」CP甜出姊弟戀新高度,周雨彤說:「其實愛情只要刻畫得夠真實,任何一種愛情都是會被大家喜歡的。」吳磊也緊接著說:「其實香的不是姊弟戀,而是美好的愛情。」
    2023/04/11 13:33
  • 曾敬驊猴急脫罩硬吻項婕如 結局超糗「身體很誠實」

    2023金馬奇幻影展今(7)日開幕,由王柏傑、曾敬驊、薛仕凌主演的新片《疫起》,擔任本屆的開幕片,導演林君陽與主演群也一起出席記者會。曾敬驊在片中與項婕如有感情戲,更有一顆經典吻戲鏡頭,曾敬驊坦言,這是自己第一次拍有感情的吻戲,「因為是第一顆我真的很緊張,但當下太多人再看,攝影機又離很近,我想說親下去就一定可以過,就趕快親了一顆鏡頭」。而項婕如在一旁補充:「最後他走進來拿下我的口罩親下去,當下很擠,但雖然這是一部很沉重的戲,不過那一刻大家直接大笑,也是第一次全部的人一起大笑。」
    2023/04/07 19:51
  • 婚前送上提款卡!陸劇男神寵妻無極限 床上超甜互動全被拍

    井柏然、譚松韻主演的新戲《歸路》日前已播出大結局,該劇公開他們高中相識前不為人知的故事,譚松韻以為彼此是一見鍾情,不過在最後一集卻曝光了井柏然的追愛視角,原來他早就默默關注女方,不但刻意在對方面前打籃球耍帥;看到譚松韻被男同學包圍搭訕,主動出面解救;又或是背後伸手示愛問女方:「喜歡我嗎?」的那一幕,他正面表情曝光,抿著嘴害羞又偷笑,網友才恍然大悟井柏然用情之深,直喊完美結局太好哭了。
    2023/04/03 13:41
  • 白家綺3歲兒「目睹爸爸吻別人」 氣噗噗護母:只可以親媽媽

    女星白家綺和老公吳東諺婚後陸續迎來兒子「斗宅」和女兒「朵拉」,加上白先前與前夫生的2個女兒,組成幸福的一家6口。時常透過社群與粉絲分享育兒的夫妻倆,昨(1)日就PO出一段影片,只見斗宅發現爸爸在電視上親別的女生,竟露出不開心的表情大喊「我不喜歡」,超逗趣的畫面讓白家綺瞬間笑翻。
    2023/04/02 20:36
  • 《黑暗榮耀》李到晛戲外「負」二代 淚曝親弟發育障礙:想多陪他

    韓國演員李到晛最近在《黑暗榮耀》中飾演「宋慧喬的劊子手」人氣再度飆升,最近上韓綜《劉QUIZ ON THE BLOCK》,竟跟主持人曹世鎬上演吻戲,不過搞笑之餘,李到晛也透露了辛酸故事,原來他的弟弟患有發展障礙,母親也為養家活口1天要兼差3份工作,雖然他以演員大獲成功,父母卻仍堅持工作,讓他不禁哽咽。
    2023/03/23 15:19
  • 影音/修杰楷新作扛製作人! 鼓勵愛妻賈靜雯拍吻戲

    2023/03/12 14:10
  • 尷尬!開台50週年播雙宋《太陽》吻戲 KBS遭轟:沒眼力

    2016年上映的韓劇《太陽的後裔》不僅創下超高收視率,被譽為「愛情劇的天花板」,劇中主演宋仲基和宋慧喬還因戲萌生愛意,軍官與醫生的甜蜜羅曼史延伸到戲外,兩人在2017年宣布結婚喜訊。令人意外的是,這段婚姻生活僅維持2年就結束。日前KBS電視台為慶祝開台50週年,特別舉辦演唱會,更邀來韓劇OST女王 Gummy 演唱經典之作《太陽的後裔》的主題曲,但是背景畫面卻出現多幕宋仲基和宋慧喬在劇中的吻戲,讓許多韓國網友紛紛批評電視台「太白目」。
    2023/03/10 05:10
  • 被楊子儀撲向草地「激吻」 安心亞崩潰喊:選錯地點了

    公視時代生活劇《牛車來去》播出後收視屢創佳績,其中安心亞與楊子儀間的感情一直以來相當受到網友關注,本週三角戀劇情白熱化,兩人終於要面對彼此最真實的內心,還有看似浪漫的「草咚」吻戲,讓觀眾期待兩人的後續發展。
    2023/02/25 11:28
  • 王子、郭雪芙1年半戀情驚爆告吹 傳因「這關鍵原因」談分手

    王子(邱勝翊)以男團「棒棒堂」出道,擁有帥氣外表,近幾年演藝事業攀升,除了先前參加「全明星運動會」,在節目中有不少亮眼成績外,陸陸續續也都有戲劇作品與大家見面,2021年與郭雪芙傳出戀情,但雙方皆否認此事,從未認愛,如今竟被爆出已經分手,戀情不到1年半就告吹。
    2023/02/22 11:40
  • 爆款新陸劇!張若昀當數學學霸 劉亦菲吻戲太好嗑

    古裝懸疑新劇《顯微鏡下的大明之絲絹案》,一開播就有超高熱度,由大陸頂流男星張若昀,主演數學天才,卻意外捲入公堂之爭!近期受到矚目的陸劇,還有劉亦菲與李現主演的《去有風的地方》,及等待兩年終於開播的《君子盟》。
    2023/02/12 14:35
  • 張耀仁霸氣告白金鐘影后「她是我女友」 下秒親密舉動羞炸

    金鐘影后黃姵嘉、楊子儀、張耀仁等人主演奇幻愛情台語劇《再見之後》,最新集數中黃姵嘉遭小混混纏上,張耀仁擋在女方面前一人一打三撂倒惡霸,但也因此雙雙登上警局。飾演張耀仁校長媽的應采靈氣急敗壞,當著黃姵嘉的面批評兒子不該亂交放牛班的朋友,張耀仁回嘴,「她不是我朋友,是我女朋友!」首度示愛讓黃姵嘉當場瞪大雙眼,但回家後暗爽到嘴角裂開。兩人更上演「間接接吻」,嘴對嘴共喝一瓶飲料,張耀仁大方貼臉黃姵嘉,撒糖畫面甜滋滋。
    2023/02/04 10: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