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吹哨者 結果共208筆

  • 救援遭抹黑!Bump拋引退震撼彈:希望陪我走完最後2年

    被網友視為吹哨者的YouTuber「好棒Bump」,投入柬埔寨詐騙救援行動,卻槓上外交部,飽受輿論紛擾,昨(21)日他突然拋出引退震撼彈,表示會將所有系列做Ending,「希望大家可以陪我一起,走完接下來我做YouTube的最後2年。」 
    2022/08/22 18:03
  • Bump槓外交部 他甩「4點」打臉:深藍名嘴不敢背書

    「柬埔寨掏金詐騙案」吹哨者之一的YouTuber「好棒Bump」日前拍攝救援影片引起關注,不料卻和外交部槓上,雙方一來一往交火之下,外交部長吳釗燮20日回應「應譴責詐騙行為,勿為難基層」為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則提出4大疑點揚言「就連深藍名嘴都不敢背書」。
    2022/08/21 08:17
  • 永久停更詐騙系列!Bump「2字」揭內幕:沒想當英雄

    「柬埔寨掏金詐騙案」吹哨者之一的YouTuber「好棒Bump」日前拍攝救援影片引起關注,不料卻遭外交部痛批「誤導國人」,雙方還一度槓上,即便外交部後來改口感謝幫忙,不過仍讓Bump感到相當不滿。為此,他也對「永久停更救援系列」做出最新回應。
    2022/08/20 14:19
  • 吹哨網紅Bump槓外交部 吳釗燮3點回應:不該為難基層

    知名Youtuber「好棒Bump」因拍攝「詐騙解碼」系列影片竄紅,踢爆柬埔寨詐騙內幕,被封為是柬埔寨詐騙事件的「吹哨者」,而針對Bump透露赴杜拜救出「豬仔」林男時,遭駐地辦事處刻意拖延,外交部第一時間稱無此事,並希望國人不要被誤導,之後又改口稱感謝Bump的熱心幫助,引發討論,外交部長吳釗燮今(20)日受訪表示,該案在12月26日接到申請後,隔年1月就順利返台,該案外交部同仁已盡力,應該譴責的對象是詐騙集團,不該為難第一線為外交打拚的基層同仁。
    2022/08/20 13:52
  • YT也不挺Bump?新片百萬點閱沒上發燒 驚人內幕曝

    被外界譽為「柬埔寨掏金詐騙案」吹哨者之一的YouTuber「好棒Bump」日前因拍攝救援影片,卻慘遭外交部痛批「誤導國人」。雙方一度槓上,外交部後來改口感謝幫忙。事後,Bump為了證明自己請到杜拜當事人出面還原真相,短短兩天已經超過兩百多萬人點閱,不過卻沒在「YouTube發燒」排行中。為此,就有內行人直接點出關鍵。
    2022/08/20 11:56
  • 衝柬埔寨救人!吹哨者Bump坦言出發點:為贖罪、回饋社會

    台人赴柬埔寨等東南亞國家遭詐騙事件頻傳,YouTuber「好棒Bump」也投入救援行動,被大批網友公認是「吹哨者」,怎料卻遭到外交部三度質疑,讓他氣得開槓外交部。而Bump今(19)日獨家接受TVBS《新聞大白話》專訪,透露他開始救援受害者的契機,坦言是為了贖罪、回饋社會,也談及對於外交部改口感謝的看法。
    2022/08/19 17:41
  • 黃國昌控炒地大賺1.2億 林為洲:舊案重炒將提告

    前立委、台灣公益揭弊暨吹哨者保護協會理事長黃國昌今天表示,國民黨立委、新竹縣竹北市長參選人林為洲介入新竹縣穹林鄉土地重繪圈地,獲取暴利新台幣1.2億元,且未依法申報財產,已無資格再參選地方行政首長。
    2022/08/17 15:42
  • 黃國昌指炒地上億元卻未申報 林為洲喊告

    時代力量前立委、台灣公益揭弊暨吹哨者保護協會理事長黃國昌今(17)日前往國民黨抗議、踢爆參選竹北市長的立委林為洲涉嫌炒地,18天賺取1.2億元,且財產申報不實。對此,林為洲下午透過聲明表示,他是依照當時法律辦理農村社區土地重劃,依切符合程序,他也批評黃國昌誹謗、意圖使人不當選,因此將提告。
    2022/08/17 15:38
  • 黃國昌爆:林為洲炒地大賺1.2億「朱立倫不撤銷提名嗎」

    時代力量前立委、台灣公益揭弊暨吹哨者保護協會理事長黃國昌今(17)日前往國民黨抗議、踢爆立委林為洲涉嫌炒地,18天賺取1.2億元,且財產申報不實。黃國昌指出,一位在擔任民代公職期間,濫用農村重劃制度,將農地點石成金為建地,其他涉及利益姑且不計,光是在2019年藉由高價轉賣抵費地,就在短短一個月內海撈1.2億,成為炒高地價的元凶,難道這是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所認同的嗎?
    2022/08/17 13:23
  • 被林智堅論文門掃到 李眉蓁出聲:反省後要把碩士讀回來

    民進黨提名的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捲入論文抄襲風波,政治人物的學術文章再被端上檯面檢視,前一個因論文風波影響選情的高雄市議員李眉蓁,PO文坦言,14年前因為思慮不周犯錯,沉澱2年自省,決定為到學校進修,「把碩士學位讀回來」。面對論文吹哨者、促轉會前副研究員吳佩蓉和自己參選同選區,李眉蓁表示,感謝她的指正,大方歡迎吳參選。
    2022/07/06 16:48
  • 新洋投是揭穿太空人偷暗號的吹哨者 統一獅證實下週抵台

    中華職棒統一獅隊延攬曾在美國職棒拿下75勝的投手費爾斯入隊,他曾是揭穿太空人隊偷暗號的吹哨者。獅隊球團今天證實費爾斯加盟的消息,預計將在下週抵台。
    2022/06/29 17:17
  • 恩恩爸揭關鍵簡訊怒問「忙在哪?」 新北衛生局解答了

    新北市中和區2歲男童「恩恩」確診後不幸身亡,事件持續引發各界關注,恩恩爸27日深夜發文稱收到一名吹哨者的簡訊,內容確實顯示有延誤就醫的狀況,要求衛生局長陳潤秋拿出證據和數據,來說明中和衛生所當天到底是忙在哪裡?對此,新北市衛生局發言人高詩琪表示,工作都是一天一天不斷累積增加。
    2022/06/28 16:16
  • 恩恩爸有意提告新北市府 侯友宜:一定全力配合調查

    新北市中和區2歲男童「恩恩」確診後不幸身亡,事件持續延燒,恩恩爸27日深夜發文稱收到一名吹哨者的簡訊,內容讓他不禁質疑等於是認了恩恩就是延誤就醫,認為新北市府企圖掩蓋疏失,不排除對新北市府提告。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8)日表示,司法調查部分,我們一定會全力配合調查。
    2022/06/28 15:51
  • 恩恩爸再爆「關鍵簡訊」 市府早認延誤就醫

    恩恩爸再拋出關鍵證據,有吹哨者私下提供他一份,衛生局副局長寄給各大醫院的簡訊,內容不只提到「擔心延誤治療再度發生」,還要求醫院,如果有空床就不要拒絕收治。恩恩爸質疑,看來衛生局早就知道錯誤,卻不肯公開對外承認,砲轟市府擺爛裝死。
    2022/06/28 13:37
  • 恩恩爸再揭簡訊控延誤就醫 侯友宜令衛生局「好好說明」

    新北市中和區2歲男童「恩恩」確診後不幸身亡,事件持續延燒,近日又有吹哨者提供新北市衛生局副局長許朝程4月17日傳給轄內各醫院院長的署名簡訊,內容讓恩恩爸質疑,認為等於是認了恩恩就是延誤就醫,再點名新北市長侯友宜與衛生局長陳潤秋,「我要知道真相」。對此,許朝程表示,他語意是希望大家一起努力,也拜託醫院院長暢通醫療體系的環節,不要讓可能延誤就醫的情況發生;新北市長侯友宜則說,家屬的心情他完全可以理解。
    2022/06/28 12:33
  • 林楚茵控恩恩送醫時間造假 侯友宜怒嗆12字:胡說八道

    新北市中和區2歲男童「恩恩」確診後不幸身亡,恩恩媽報案情況與市府橫向聯繫音檔曝光後引發討論,民進黨立委林楚茵將新北市提供的時序以及吹哨者提供的錄音檔譯文相比,質疑新北市衛生局提供假訊息。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5)日受訪被問及此事,他直呼,根本是「張冠李戴、混淆視聽、胡說八道」;新北衛生局也發出聲明澄清。
    2022/06/25 16:06
  • 綠籲藍勿放任支持者攻擊「恩恩」父母 喊話侯市府正面回應

    新北恩恩延誤送醫案消失的81分鐘音檔被媒體曝光後,恩恩父親除感謝媒體及吹哨者外,提出7大疑點與3大訴求,盼新北市府說清楚。對此,民進黨發言人今(23日)表示, 侯市長所謂的「負起全責」沒有任何細節,還連一句真誠向恩恩家屬的致歉都沒有,聽到「啟動內部行動調查」再一如往常推給司法,請問侯市長還要再騙恩恩爸另外一個月嗎?呼籲侯友宜正面回應並立即啟動「侯市府行政調查」並公佈「內部檢討報告」。
    2022/06/23 13:00
  • 誰定新北SOP?恩恩爸再提「7疑點」 要求公開3報告

    新北市2歲男童恩恩4月染疫病歿,家屬質疑市府延誤就醫才會造成悲劇,11段關鍵錄音檔曝光後,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會負起全部責任。昨(22)日深夜,恩恩爸再度發文,除了感謝吹哨者外,也提出7大疑問,強調這件事情不只是為了解開恩恩送醫的真相,也是為了往後不會再有任何確診的新北市民的緊急醫療就醫受到阻礙。
    2022/06/23 07:40
  • 高雄女師羞辱男學生「陽痿、一輩子處男」 教育局出手了

    高雄鳳山某國中一名林姓科任老師遭學生投訴,去年在課堂上談到藻礁時,有學生剛好發出聲音,竟大罵學生「藻礁有什麼好笑的?我不管你是要X交,什麼交…」,並羞辱男同學「陽痿」、「一輩子處男」。老師事後遭檢舉,但校方最後竟以無人檢舉為由結案,且該名林姓教師被檢舉後,竟於課堂上恐嚇學生,揚言要找出吹哨者。對此,教育局表示,此案將退請學校予以適法之處置。
    2022/06/21 15:33
  • 恩恩事件 民進黨轟新北「四大罪狀」:侯友宜應公開道歉

    恩恩事件持續延燒,今(21)日恩恩事件關鍵81分鐘錄音檔曝光。民進黨發言人黃彩玲表示,錄音檔內容證實了此事上是因為侯市府內規而延誤恩恩送醫,而新北市長侯友宜不解決問題,卻要解決吹哨者,民進黨要求侯友宜必須為錯誤的內規與行政疏失以及延誤恩恩送醫負起完全的責任,並公開向恩恩一家道歉。
    2022/06/21 12:43
  • 錄音檔曝光 恩恩爸怒轟「官僚殺人」:侯友宜不用說明?

    新北市中和區2歲男童「恩恩」確診後不幸身亡,事件持續延燒。恩恩爸今(21)日接受視訊訪問,他眼眶泛淚過程更多次哽咽,談到媒體曝光的錄音檔更證實新北衛生單位在整起事件上的問題,恩恩爸痛批新北市長侯友宜「你不用說明嗎?你們獨步全國的SOP,真的是官僚殺人!我花了22天無法從正式管道,竟然要靠媒體和吹哨者才能聽到」。
    2022/06/21 12:22
  • 苦求錄音檔22天遭回絕!竟在政論節目曝光 恩爸謝吹哨者

    恩恩爸爸苦求22天的錄音檔,政論節目曝光!洩密的消防員到地檢署自首,供稱四月提供給高中同學,也是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卓冠廷,但並沒有同意讓對方播放或使用,對此,新北檢將分案調查,如果真的涉案,消防員面臨三年以下徒刑。
    2022/06/20 19:12
  • 錄音檔外流 民進黨挺「勇敢的吹哨者」:侯友宜別當躲避球隊長

    恩恩事件持續延燒,對於由消防局打電話給雙和醫院的橫向聯繫錄音檔被消防員偷下載傳給高中同學、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卓冠廷一事,民進黨發言人黃彩玲今(20)日表示,這部分關鍵音檔曝光於媒體,讓恩恩爸想爭取還原的事實真相,終於又再露出一絲曙光,吹哨者看不下去基於正義站出來,事實真相終究紙包不住火。
    2022/06/20 18:10
  • 橫向錄音檔外洩!消防員爆提供給他 卓冠廷:沒給媒體

    2歲男童恩恩上月底因確診重症不幸死亡,媒體人周玉蔻日前在節目上公開新北市消防局與雙和醫院的橫向錄音檔;新北消防局證實,該名公務員昨晚(19日)向新北地檢署自首,並表示4月下旬「同學卓冠廷」主動聯繫討論恩恩事件,並在自己思慮不周之下下載了錄音給他。對此,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卓冠廷也回應並未提供錄音檔給媒體,並強調會捍衛吹哨者的權益到底。
    2022/06/20 11:27
  • 衛生所分機遭打爆! 「侯家軍」痛批卓冠廷:高官做慣

    恩恩案延燒,民進黨議員參選人卓冠廷爆料,有吹哨者公布通聯,指稱市府早有準備,卻堅持不給,質疑市府掩蓋真相,甚至公布衛生所相關分機,讓衛生所分機遭打爆。對此,「侯家軍」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呂家愷直言,卓冠廷「高官做慣了」,痛批他將政治操作凌駕防疫專業,不懂基層公務員辛勞。
    2022/06/10 23: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