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吹哨者 結果共212筆

  • 苦求錄音檔22天遭回絕!竟在政論節目曝光 恩爸謝吹哨者

    恩恩爸爸苦求22天的錄音檔,政論節目曝光!洩密的消防員到地檢署自首,供稱四月提供給高中同學,也是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卓冠廷,但並沒有同意讓對方播放或使用,對此,新北檢將分案調查,如果真的涉案,消防員面臨三年以下徒刑。
    2022/06/20 19:12
  • 錄音檔外流 民進黨挺「勇敢的吹哨者」:侯友宜別當躲避球隊長

    恩恩事件持續延燒,對於由消防局打電話給雙和醫院的橫向聯繫錄音檔被消防員偷下載傳給高中同學、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卓冠廷一事,民進黨發言人黃彩玲今(20)日表示,這部分關鍵音檔曝光於媒體,讓恩恩爸想爭取還原的事實真相,終於又再露出一絲曙光,吹哨者看不下去基於正義站出來,事實真相終究紙包不住火。
    2022/06/20 18:10
  • 橫向錄音檔外洩!消防員爆提供給他 卓冠廷:沒給媒體

    2歲男童恩恩上月底因確診重症不幸死亡,媒體人周玉蔻日前在節目上公開新北市消防局與雙和醫院的橫向錄音檔;新北消防局證實,該名公務員昨晚(19日)向新北地檢署自首,並表示4月下旬「同學卓冠廷」主動聯繫討論恩恩事件,並在自己思慮不周之下下載了錄音給他。對此,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卓冠廷也回應並未提供錄音檔給媒體,並強調會捍衛吹哨者的權益到底。
    2022/06/20 11:27
  • 衛生所分機遭打爆! 「侯家軍」痛批卓冠廷:高官做慣

    恩恩案延燒,民進黨議員參選人卓冠廷爆料,有吹哨者公布通聯,指稱市府早有準備,卻堅持不給,質疑市府掩蓋真相,甚至公布衛生所相關分機,讓衛生所分機遭打爆。對此,「侯家軍」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呂家愷直言,卓冠廷「高官做慣了」,痛批他將政治操作凌駕防疫專業,不懂基層公務員辛勞。
    2022/06/10 23:05
  • 綠指不能跳過衛生局派車釀禍 侯:中央規定

    中和兩歲男童恩恩爸爸要真相,民進黨議員到黨中央指有吹哨者爆料,當時119竟無法跳過衛生局直接派車將人送醫,而且衛生局電話還打不通,質疑這就是關鍵,但新北市長侯友宜則回擊,說當時就是按照中央規定的流程來做,藍營也反批明明是指揮中心規定在先,綠營藉機操作。
    2022/06/10 19:56
  • 指吹哨者爆恩恩案 新北市怒「選舉操作」

    恩恩案延燒,民進黨議員參選人卓冠廷爆料,有吹哨者公布通聯,指稱市府早有準備,卻堅持不給,質疑市府掩蓋真相,而新北市府則高調回擊,口徑一致怒轟綠營,為了選舉政治操作,恣意公布同仁分機,試圖引來肉搜,嚴重干擾第一線防疫同仁努力,新北市長侯友宜更在一天內五度表態,力挺同仁提告,捍衛清白與尊嚴,並拍板將全部資料送交檢調。
    2022/06/09 19:08
  • 新北提告爆料前消防員 綠黨團:弟兄演戲配合侯市長導演慾望

    恩恩爸事件持續延燒,新北消防局認為爆料的前消防員刻意操弄輿論,今(8日)到地檢署提出告訴。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今舉行記者會,民進黨立委林楚茵指出,前消防員有確切數據,這是來自於消防局內部明確爆料,這種追殺吹哨者方式來提告,是不敢面對橫向聯繫的顢頇與無能表現。她還批,「讓這些消防弟兄做一場戲,只是為了配合侯市長的導演慾望,演給大家看,只是增加他們更多的勤務,這也是為什麼有第一線基層站出來講真話。
    2022/06/08 12:49
  • 新埔站扶梯下滑影片外流!北捷抓吹哨者:員工翻拍傳朋友

    北捷新埔站日前發生電扶梯下滑事件,案發影片被上傳臉書社團。北捷今天指出,同仁已坦承翻拍傳給友人,將依規定先釐清、調查後,再依程序懲處。
    2022/04/12 16:13
  • 李文亮翻版?遼寧台女主持 警告防疫遭停職

    大陸遼寧電視台女主持人朱霞,因為直播透露瀋陽市皇姑區疫情不容樂觀,提醒當地民眾小心防疫,結果卻遭到電視台,以發表疫情不當言論,免除頻道負責人職務,還暫停她的主持和採訪工作,而有大陸網友紛紛錄影片聲援她,更有人留言說,簡直是第二個李文亮,吹哨者事件翻版。
    2022/04/06 20:39
  • 菜鳥員工「1行為」成辦公室公敵 網掀論戰:果然夠奴

    在職場上,除了要學習如何順利完成工作外,經營同事關係也是一門學問。近日就有民眾上網分享,公司最近來了一位新人,因為看不慣眾人習慣的「小確幸」而越級向長官舉報,導致全同事的福利全無。令他不禁想詢問網友,這樣的行徑會讓人不高興嗎?貼文曝光後也掀起網路上的兩派論戰,一方認為這菜鳥同事不懂人情世故、多管閒事;另一方則質疑老鳥們是否自身有問題,才引來報復。
    2022/03/28 05:14
  • 考紀會洩漏徐巧芯檢舉傅崐萁 朱立倫:確實不妥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具名檢舉立委、中常委傅崐萁,遭考紀會主委李貴敏公開說出,引發黨內批評,指吹哨者怎能遭洩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4)日上午出席台中能源政策論壇受訪指出,徐巧芯是有正義感的議員,考紀會這次認真處理該嘉許,但過程中將檢舉人名字秀出來,「確實不妥」,盼考紀會保護所有檢舉人的權益。
    2022/03/24 12:09
  • 俄羅斯遭吹哨者爆料 普欽憂經濟崩盤 烏克蘭戰爭最晚6月結束

    英國「泰晤士報」近日接獲俄羅斯內部吹哨者爆料,指出俄軍最終會以「徹底失敗」收場,並在接下來引發「真正的國際衝突」,此外,俄羅斯政府擔憂國內經濟崩盤,攻打烏克蘭的時程最晚必須在6月結束。TVBS記者劉亭廷今(11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姝叡線上訪問表示,「由俄羅斯聯邦安全局(FSB)吹哨者偷偷流出的一份評估報告指出,克里姆林宮很擔心國際制裁會影響『經濟崩盤』,所以這場戰爭最晚只能拖到6月,否則俄羅斯經濟必定瓦解且崩盤,此外,克里姆林宮要入侵烏克蘭前並沒有向俄羅斯聯邦安全局(FSB)說明實情,造成FSB在做相關評估時,沒有把經濟制裁時程納入作戰考量裡。」
    2022/03/11 15:57
  • 止蛋風波!一掃「紅盤價」 農委會:將訂合理機制

    全台鬧蛋荒,結果最近又燒出雞蛋紅盤價陋習,農委會今天(15日)召開記者會,宣布廢除紅盤價名稱,之後過年收購雞蛋的價格,將由農委會來協調建立合理機制,但有蛋農擔心,如果只是拿掉名稱,沒有制訂罰則,那就怕沒有紅盤價,還是會有暗盤,一樣換湯不換藥。
    2022/02/15 19:22
  • 500公噸垃圾! 新竹展演中心基地挖出廢物

    近期新竹發現許多非法廢棄物掩埋!在公道五路,國際展演中心正在挖基地,但卻挖到500公噸的垃圾,不僅要花1個多月時間清除,還造成當地環境汙染。另外也有,不良砂石業者,違法謀取暴利,長期掩埋廢棄物,造成附近水源、農地嚴重被汙染,要花11億元才能復原。不過揭發砂石業不法營利還有危險,因為有立委跳出來表示,自己當吹哨者遭到威脅。
    2021/11/04 13:13
  • 費鴻泰爆將來銀行掩蓋帳目問題 黃天牧:將徹查了解

    國民黨立委費鴻泰爆料,有吹哨者指出,將來銀行發生帳目不平衡問題,但總經理許柏林下令刪除相關資訊掩蓋,以逃避金檢,對此,金管會主委黃天牧允諾,一定會去徹查了解。
    2021/11/01 15:09
  • 吹哨者文件揭臉書4大危機 怕得罪名人帳號審查標準不一

    美國全國公共電台(NPR)今天報導,社群媒體臉書(Facebook)面臨諸多危機,包括員工與領導階層意見分歧、害怕得罪知名帳號而有不同審查標準,用戶超過28億無力管控以及對年輕人缺乏吸引力。
    2021/10/26 14:04
  • 吹哨者:臉書演算法刺激對立 將引發更多暴力動亂

    美國社群媒體巨擘臉書(Facebook)的吹哨者郝根今天告訴英國國會,由於臉書演算法的設計是為了促進分化內容傳播,因此臉書還會在世界各地激起更多暴力動亂事件。
    2021/10/26 10:02
  • 臉書IG淪中東女傭交易黑市 美媒揭蘋果曾威脅下架

    美國17間新聞機構根據臉書吹哨者文件,揭露此科技巨擘的諸多問題,美聯社今天指出,由於擔心臉書和IG平台被用作中東女傭交易工具,蘋果兩年前曾威脅要將它們從App Store移除。
    2021/10/26 09:55
  • 臉書演算法備受爭議 新功能阻止青少年滑不停

    社群龍頭臉書上個月內部文件被紕漏,顯示旗下產品Instagram對於青少年有不良的影響後,臉書在10日宣布推出新功能,包括提醒用戶要適時休息,不要一直滑內容。而針對備受爭議的演算法,新科諾貝爾和平獎得主瑪麗亞.瑞薩也表示存在重大的問題;臉書吹哨者則認為應該要移除它,還給用戶更多透明度以及控制權。
    2021/10/11 20:00
  • 前員工斥FB對兒童有害加劇分裂 促請國會行動收緊監管

    美國科技巨擘Facebook前員工兼吹哨者豪根(Frances Haugen)10月5日出席參議院商務、科學和運輸委員會的聽證會,指控Facebook追求利潤多於安全,並指相信政府收緊監管有助緩和公司構成的危險。
    2021/10/06 15:48
  • 科技巨擘臉書遭控利益至上 祖克柏駁:絕非事實

    社群媒體巨擘臉書(Facebook)執行長祖克柏今天回擊吹哨者對臉書撕裂社會、帶壞兒童等指控;他說,稱臉書罔顧安全、利益至上的說法「絕非事實」。
    2021/10/06 15:47
  • 臉書助長仇恨訊息大賺廣告費 「吹哨者」國會作證

    臉書(Facebook)旗下系統大當機引起世界關注,不過臉書還有另外一件事登上媒體版面,曾任臉書經理的數據科學家法蘭西斯荷根(Frances Haugen)接受訪問時表示,臉書身為社群媒體巨擘,在面對公共利益與公司盈利衝突時,他們總是選擇保護公司的利益。這讓荷根有了「吹哨者」(whistleblower)的稱號。
    2021/10/05 17:42
  • 吹哨者現身!前員工曝臉書「為廣告收益」放任假訊息流竄

    社群平台巨頭臉書(Facebook)前員工豪根(Frances Haugen)在昨(3)日播出的新聞專訪節目中驚爆自己就是向《華爾街日報》揭露公司內部調查報告的「吹哨者」,並在當天的訪談中指控臉書一再將公司利益置於打擊仇恨言論和虛假訊息之前,甚至竄改平台演算法,躲避官方單位審查。
    2021/10/04 15:50
  • 秘魯祖孫疫調甩鍋? 潘孟安:吹哨者還被凌遲

    秘魯返台祖孫確診新冠肺炎,因設籍台中、抵台後直奔屏東娘家居家檢疫,疫調該由台中或屏東負責,引起兩縣市論戰,被罵甩鍋的縣長潘孟安,昨天在枋寮國小視察時說:「吹哨者還要被凌遲」,不過陳時中在下午的記者會就定調,該由居住地的屏東縣府疫調,只是,秘魯祖孫6月6日入境後,直奔枋山居家隔離,14日之後確診,縣政府直到6月22號,白牌車司機染疫,才往上追感染源,這期間已經空窗了至少8天。
    2021/06/29 14:21
  • 全台陷核災風暴隱匿三個月? 核一廠被爆「冷水管被挖斷」

    位在新北的核一廠,驚爆有核災風險,有吹哨者爆料,去年台電委外進行土壤檢測工程,不慎挖斷一條冷卻水管線,導致只剩一條管線可用,一旦再有意外,台灣可能爆發核災危機,事情卻到現在才被揭露,也讓外界質疑整件事情被隱匿。
    2021/04/08 13: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