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攻台台北終止支援封鎖Instagram徐巧芯財產申報消防局 竊占習近平
  • 搜尋:

    吹哨者 結果共208筆

  • 法案過不了?侯友宜嗆賴清德:選前騙票、選後跳票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天前往陽明交通大學進行演說,並接受學生提問,有學生問到「吹哨者保護法」的進度,並當面詢問賴清德,為何讓民進黨執政,結果很多法案卻都過不了,要如何說服人民明年繼續支持民進黨?賴清德則說,立委來自不同選區,很難快速凝聚共識。對此,侯友宜今(17)日直呼,綠營完全執政,卻選後跳票,乾脆換人來做。
    2023/10/17 11:54
  • 完全執政不過吹哨者法案 賴清德扯「立院是跨黨派」遭轟

    副總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前往陽明交大演講時,學生質疑民進黨完全執政下,「吹哨者保護法」卻遲未通過,賴則回「立法院是跨黨派,有不同信念和看法,不見得很快就凝聚共識 、落實執行」。對此,民眾黨立委陳琬惠痛批,行政院根本還沒把《吹哨者保護法》送至立法院審查,狠酸「賴清德根本是搞不清楚狀況!」
    2023/10/17 10:46
  • 濫用公務資源!國安高官「未遭起訴」還升職 吹哨者盼重啟調查

    本刊調查,台中地檢署約談鍾杲秀及中部工作站的司機,確認鍾多次在週五下班後,以「來不及轉乘公車搭高鐵」為由請司機載送,或請下屬於午休時間載送。鍾還解釋,去年6月某日,司機用公務車載她到高鐵站,是因為她要前往「派駐在高鐵台中站的憲兵隊」協調行政事項;司機則稱,載鍾到高鐵站後返程途中,發現車子沒油,才幫忙加油,否認洗車一事。
    2023/09/20 08:54
  • 冰店害44人沙門氏桿菌感染! 吹哨者怒:店家僅願賠6萬元

    高雄老牌冰店,7月份爆出「沙門氏桿菌」感染,共44人食物中毒,最早在網路發文的吹哨者黃小姐,一家人有11人有症狀,醫療費用、精神損失共求償15萬,店家卻只願意賠償6萬多元,黃小姐認為賠償沒有統一標準,已經提告店家過失傷害。
    2023/09/05 19:27
  • 高凌風愛女「遺憾爸匆匆離世」淚灑舞台 胡瓜暖心給安慰

    由胡瓜主持的選秀節目《全能歌手》上週淘汰一半選手,他坦言徹夜難眠,除了安慰選手,還當起「吹哨者」,要粉絲快點想辦法召喚回被淘汰選手,因主持《全能歌手》,讓他覺得再度年輕起來。
    2023/07/29 17:34
  • 「黃白合流撈政治紅利」 吳欣岱嗆黃國昌:身兼多職好忙啊

    時代力量黨團4日表示,受到台灣公益揭弊暨吹哨者保護協會邀請,將派員參與716遊行。對此,台灣基進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表示,台灣公益揭弊暨吹哨者保護協會的理事長就是黃國昌,黃白想合流撈政治紅利,需要這樣遮遮掩掩嗎?
    2023/07/07 14:22
  • 邀黃國昌入民眾黨? 柯文哲當面回應:動作太多會惹人厭

    台灣公益揭弊暨吹哨者保護協會理事長黃國昌與館長陳之漢共同發起「七月十六上凱道,公平正義救台灣」,兩人今(3)日早親自赴民眾黨中央黨部,致邀請函予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被問及是否有意當面延攬黃國昌加入民眾黨、納入不分區立委名單?柯文哲說,黃是人才、願意幫忙很好,但要看其個人意願,「動作太多沒有用,惹人討厭」;黃國昌則說,現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把716活動辦好,總統大選並不是他現在關心的重點。
    2023/07/03 10:29
  • 館長、黃國昌親自踢館! 邀柯文哲、侯友宜7/16上凱道

    台灣公益揭弊暨吹哨者保護協會理事長黃國昌與館長陳之漢共同發起「七月十六上凱道,公平正義救台灣」,兩人今(3)日早親自赴民眾黨中央黨部,致邀請函予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陳之漢說,此次倡議的活動兩大主軸即居住正義、司法改革,感謝柯文哲第一時間答應參與。柯文哲說,目前台灣年輕人最關注兩大問題,第一,找不到好的工作,第二,高房價,薪水不高、房價飆漲,這兩問題互為表裡,7/16當天一定會去支持。
    2023/07/03 09:48
  • 控NONO5大罪名! 預告「25人接力賽提告」

    藝人NONO遭20人指控性侵性騷,吹哨者網紅小紅老師,今天前往北檢提告,表示投訴人將提出性騷、性侵、性侵未遂、強制猥褻等罪名,由她打頭陣,再由其他人接力,強調過去演藝圈環境壓抑,受害者不敢發聲,如今大家要勇敢站出來,要把NONO送去坐牢,整個案件過程宛如七年前秦偉案翻版!
    2023/06/30 18:49
  • 恐變秦偉翻版? NONO案將迎「司法對決」

    藝人NONO遭20人指控性侵性騷,吹哨者網紅小紅老師,今天(6/30)也決定到北檢按鈴提告,整起案件宛如七年前秦偉案的翻版,當年女造型師開第一槍控訴,讓不少被害人出面指控,秦偉遭判7年8月徒刑,目前還在坐牢。兩性專家說,因為社會風氣改變,過去封閉環境,受害者大多會責怪自己,現在有人挺身而出,給了他們站出來的勇氣。
    2023/06/30 12:59
  • 趁范瑋琪懷孕!黑人擒抱「婚房侵犯」微風女神 郭源元經紀人發聲

    女星大牙(周怡霈)當吹哨者指控黑人陳建州性騷後,「微風女神」郭源元昨(28)日也跳出來,直指黑人將他抱到腿上逼吻,甚至趁范瑋琪懷孕期間,試圖侵犯她。對此,郭源元經紀人不忍發聲了!
    2023/06/29 07:58
  • 爆美政府有完整UFO!傳10年回收大量殘骸 吹哨者揭驚人內幕

    保密到家!美國前情報官員格魯施(David Grusch)踢爆,政府在過去10餘年來,不斷致力於搜尋所有與「外星跡象」有關的蛛絲馬跡,而也如願在拚湊之下獲得了「完整或局部完整」的外星飛行器;不過面對如此大的研究進展,美國政府卻選擇隱匿消息,讓格魯施決定擔任身先士卒的「吹哨者」,要求相關單位應該正式公開所謂「UFO真實存在」的證據。
    2023/06/08 08:05
  • 助攻侯友宜!藍智庫獻策「重啟特偵組」 推動陸客來台

    國民黨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出戰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智庫今(25)日舉辦「國家新政重返執政」啟航記者會,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率國政顧問群登場。她表示,已與侯友宜團隊進行對接,未來會做更細部討論,扮演最強力的後盾,擘劃未來國家施政藍圖。智庫先初步提出政策方向,包括「重啟特偵組」打貪、制定《吹哨者保護法》、《科技偵查法》與囤房稅,另外還有建議推動「觀光立國」鬆綁讓陸客來台旅遊等觀光政策。
    2023/05/25 13:02
  • 武漢封城吹哨者方斌關3年獲釋淪「人球」 兩地警方互踢

    中國大陸公民記者方斌在2020年初新冠疫情爆發期間,在社群平台上公開武漢封城畫面,遭到中國公安逮捕入獄,關押超過3年後,於週日(30)傳出獲釋消息。消息人士透露,方斌目前已經返回武漢暫住親友家。另有人權組織指出,如今北京和武漢政府都不想接手方斌這個燙手山芋,似乎有意將他送往其他地區。
    2023/05/03 15:37
  • 「合庫子公司成綠金庫」 藍委:綠家族寄生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天(4/24)指出,自己接獲吹哨者爆料,指合庫資產管理公司董事長蔡見興,自2018上任至今,相關企業滿滿自家人,像是兒子蔡政達到合庫創投公司當經理,另外姪子跟好友女兒也分別在合庫資產管理公司,擔任要職,王鴻薇痛批公股公司根本成為蔡見興的家族金庫!
    2023/04/24 13:10
  • 被爆4月強闖鏡電視? 陳耀祥:有可能排案

    多名在野立委收到一封NCC內部吹哨者的檢舉信,爆料NCC主委陳耀祥將在4、5月強行通過鏡電視案,國民黨立委洪孟楷在質詢時追問下,陳耀祥認了的確在4月有可能會排案。
    2023/04/10 12:48
  • NCC將硬闖鏡電視案? 立委:陳耀祥敗壞NCC應下台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主委陳耀祥遭內部吹哨者爆料,欲於4月、5月闖關通過《鏡電視》一系列審查案,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指出,若陳耀祥硬闖等於NCC特許事業的監理權限自廢武功,將成為「敗壞NCC的大罪人」。民眾黨立委邱臣遠則說,NCC已讓國人完全失去信心,陳耀祥應知所進退,盡速下台。
    2023/04/10 11:53
  • 藍委質疑鏡電視案擬偷渡通過 NCC:未排案審議

    國民黨立委李德維今天質詢,指近來數名立委都收到NCC內部吹哨者檢舉函指主委陳耀祥擬強行通過鏡電視案;NCC副主委翁柏宗說,並無所謂偷渡情形,現階段也無此議案。
    2023/04/10 10:50
  • 獨家/1歲童吃不下飯!控托育人員「逼吃吐物」 她於心不忍

    讓孩子家長看到多難過!台南一名托育人員爆料,任職的托嬰中心,有一名托育人員,逼迫幼兒吃午飯、還告知「吐出來一樣要吃回去」,還有3名幼兒午休睡不著覺,被壓在牆壁上罰站,看了相當於心不忍,也匿名通報台南市社會局。
    2023/03/24 11:22
  • 被軍方關切?「馬祖缺肉」吹哨者打臉否認 趙少康PO截圖自清

    馬祖莒光鄉運補中斷、部隊缺肉議題持續延燒,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日前聲稱,在連絡拍下西莒島沙灘抗議字樣的攝影愛好者陳竑任後發現「斷炊非首度發生」,但陳竑任昨在臉書貼文,強調根本沒和趙少康通話,反指趙「臆測我的發言」。趙少康今(8)日凌晨再度發文,並公開助理對話截圖自清,強調辦公室人員確實聯繫過陳竑任。
    2023/03/08 11:19
  • 拿吹哨者開刀?他轟賴清德「棒打高嘉瑜」:假震怒護黑金

    喊話「不敢辜負所託」的副總統賴清德,在當選民進黨黨主席後公開喊話,強調要贏回人民信任,卻在後續針對台南黑金一事的做法讓媒體人張禹宣怒轟「價震怒、真護航」,更認為賴清德如今的做法無關改革,只是在清算黨內異己、怪罪自己人為什麼「吃了誠實豆沙包」。
    2023/01/16 09:28
  • 不只光電利益! 3年前「爐渣案」郭再欽被起訴

    台南學甲槍擊案,被牽扯當中的民進黨中執委郭再欽,除了被爆光電利益之外,公司3年前涉及的學甲爐渣案,又有最新進度,檢方以郭再欽等人涉嫌違法掩埋67萬多噸爐渣,不法獲利21.6億元,將郭再欽起訴,而當年的吹哨者里長則表示終於還給他一個公道。
    2022/12/13 14:32
  • 傳檢調查扣高虹安助理薪資清冊 北檢:不便評論

    媒體報導,檢調偵辦新竹市長當選人高虹安被控詐領助理費案,日前赴立法院人事處查扣高虹安辦公室助理薪資清冊等資料。北檢今天對此表示不便評論,仍依既定步驟偵辦中。
    2022/12/13 11:21
  • 驚!2300萬戶政資料外洩 時代力量立委戶籍資料遭曝光

    時代立委邱顯智、王婉諭召開「2300萬戶政資料全外洩,行政院還在睡」記者會,王婉諭表示,辦公室接獲匿名吹哨者提供部分他跟邱顯智在「BreachedForums」論壇,兩人遭販售的個資,鉅細靡遺的寫出兩人家裡的正式資料,包括親屬、兩人的父母資訊等。
    2022/12/09 13:00
  • 夏威夷出差爽玩? 藍委爆空勤總隊「狂花60萬」

    代理內政部長花敬群這下頭大了。國民黨立委踢爆說接到吹哨者爆料,空勤總隊在8月的時候前往美國夏威夷出差9天,然而實際上跟美方開會討論直升機的工作只有3天,甚至在這短時間內,2個人就花了高達60萬元。
    2022/12/08 18: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