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一見鍾情連假涉詐大天祥李靜唯地震警報0423地震新竹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
  • 搜尋:

    吹倒 結果共594筆

  • 高雄8級強風!一天吹倒6路樹 砸到整排車

    受到颱風軒嵐諾外圍環流影響,高雄市今天(9/33)早上風勢不小,單日就有6棵路樹連續倒塌,在鼓山區還有路邊的4輛轎車遭波及,樹幹整個壓在車子四周圍,幸好沒有人受傷。
    2022/09/03 19:27
  • 鷹架倒塌!帆布撕裂!墾丁風力轉強 瞬間陣風10級

    受到颱風影響,墾丁南灣風力達到8級,是輕颱下限,下午甚至出現瞬間10級陣風,使得大型看板連同鷹架被吹倒,但在小峇里島祕境,竟然還有潛客浮潛;滿州漁村公園海域,浪高2米半,也有遊客衝浪,海巡人員緊急出動勸離!
    2022/09/03 19:17
  • 起風了! 參選人看板吹落砸車 未服務先道歉

    嘉義朴子市長參選人的競選看板,因為軒嵐諾強風,直接被吹倒,意外砸中民眾車子,也讓參選人還沒為民服務就先鞠躬道歉,而隨著颱風逼近,有了前車之鑑,讓各候選人動起來,連忙巡視競選看板,防止強風吹落。
    2022/09/02 19:46
  • 颱風「軒嵐諾」來了!樹倒壓鐵路、賓士車 騎士疑路滑摔車亡

    颱風「軒嵐諾」逐漸逼近台灣,已經帶來的間歇性風雨,強風吹倒樹木,壓壞車,以及影響鐵路通行,甚至,在新北福和橋,疑似因為風雨影響,一名騎士自摔送醫不治。
    2022/09/02 19:06
  • 軒嵐諾來襲颳強風!花蓮樹倒壓壞鐵路高壓線 一度冒火花

    颱風「軒嵐諾」逼近台灣,受外圍環流影響,全台出現強風豪雨,各地陸續傳出災情,其中花蓮沿海地區風雨明顯變大。今(2)日中午台鐵花蓮港支線鐵路發生一棵路樹遭吹倒,結果不慎壓壞高壓電纜,直接橫躺在鐵軌上,過程一度冒出火花,所幸沒有人員受傷。
    2022/09/02 19:02
  • 軒嵐諾朝北走 日氣象廳:可吹倒民宅 呼籲居民避難

    今年第11號颱風軒嵐諾被日本氣象廳列為「非常強颱」,正維持超強暴風圈接近沖繩,特別是在先島群島,日本氣象廳警告到了明(3)日晚間,強風恐有「吹倒民宅」的風險,呼籲當地居民嚴厲警戒。不過根據韓媒報導,隨著軒嵐諾持續北上,到了6日將登陸韓半島,屆時將由「非常強颱」轉為「強颱」,之後稍微減弱。
    2022/09/02 15:18
  • 台中一夜強風機車倒整排 大樓帆布隨風亂舞

    軒嵐諾颱風雖然沒有直接侵襲中台灣,但從1日下午就為中部地區,帶來8到9級強陣風,台中市不但有服飾店外牆磁磚掉落砸中車子,還有路樹倒塌壓到車子,就連大樓邊也因為風切效應,整排機車都被吹倒在地,幸好這些狀況,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
    2022/09/02 13:08
  • 軒嵐諾挾強風襲擊 工地鷹架倒塌、招牌掉

    軒嵐諾颱風進逼,基隆已經出現7到8級的強陣風,中山區中和路一處工地的鷹架被吹倒散落在人行道,仁愛區仁五路,也有一間店的招牌被強風吹落,還好店家是前一晚就把那個區域圍起來,災情沒擴大。颱風風雨一陣一陣,潮境公園的浪越打越高,甚至直接打上人行步道,越晚風雨越強,民眾可要做好準備。
    2022/09/02 13:02
  • 新店3樹不敵強風豪雨倒塌! 壓垮民宅圍牆

    25日下午北台灣強降雨,新北市新店時雨量達到65毫米,是新北市第一,不只造成多處淹水,還有上萬戶停電,而北新路上有三棵大樹被吹倒,直接倒進一旁民宅,還把圍牆直接壓垮,幸好沒有造成傷亡。
    2022/08/26 13:33
  • 馬鞍颱風12級風撲廣東 陸官媒記者連線都快站不穩

    馬鞍颱風撲向中國大陸東南沿海,造成廣東、海南等地,不少災情,12級強風吹倒當地上百棵樹木,大陸官媒記者連線時,也直喊都快站不穩了。另外,颱風造成的大雨,也造成市區大淹水。
    2022/08/26 11:48
  • 法會「突刮怪風」棚架倒塌! 屏東9人送醫:宛如災難現場

    屏東縣里港鄉公所近日在第一公墓納骨塔舉辦中元節秋季普渡法會,然而昨(7)日活動來到最後一天時,下午屏北一帶突然下起暴風雨,一陣怪風吹倒法會所有棚架,現場凌亂不堪,還造成約20名信徒受傷,其中9人因頭部、下巴受傷,緊急送醫救治。
    2022/08/08 10:08
  • 電纜地下化速度領先日韓 免遭颱風侵襲

    每到夏秋颱風肆虐,台灣各地時常停電外,電線桿遭吹倒造成的意外也頻繁上演。為了防災考量,各縣市都積極投入電纜地下化工程,目前全台地下化比例已經超過40%,遠高出亞洲鄰近先進國家,像是韓國18.8%、日本也只有5.9%。台電就指出,主因是地下化工程費用是架空工程的8到12倍,國外電業公司考量成本因素,自然不會大規模投入地下化工程。
    2022/07/11 23:00
  • 一陣強風!4樓高巨樹被吹倒 壓爆消防栓變成小噴泉

    昨(1)日凌晨1點多左右,在雲林縣古坑鄉雲210線與雲199線路口旁,因深夜颳起大風,造成一棵高達4層樓的巨樹倒榻,並躺在路中央,導致雙向道路無法通行,也壓毀消防栓、使其不斷噴出水來,員警接獲通報後,深夜趕往現場協助,於今(2)日早上順利排除障礙。
    2022/07/02 10:02
  • 極端氣候!龍捲風襲廣東佛山火花四濺 車毀、鐵皮天上飛

    廣東佛山市早上7時許出現龍捲風。鐵皮碎屑被風捲至空中飛,並有火花四濺,有目擊者指,整個龍捲風過程持續約1分鐘左右。附近的高速公路上有2輛貨車翻側、8輛小型汽車輕微受損,大瀝鎮有5000平方米的鐵皮頂棚受損,涉及24間廠房,19輛車受損,27棵樹被吹倒,暫未有人員被困和人員傷亡報告。
    2022/06/19 18:46
  • 加拿大風暴樹倒釀2死 美東熱浪席捲體感飆37度

    加拿大出現接近龍捲風的風暴,大量的路樹、電線桿被吹倒,在路上行走的民眾都快要站不穩,而這場風暴,導致部分地區停電之外,還有兩人遭路樹壓死,另外在美東則是提早迎來熱浪,紐約、波士頓體感溫度飆到37度,一名參加紐約半馬的跑者,在衝過終點線後倒地,送醫不治。
    2022/05/23 11:15
  • 洩憤?無影腳連踹3百公尺 40機車「骨牌倒」

    新北市泰山有民眾一早出門發現,停車格內的機車整排倒地,至少有40輛遭毀損,原本以為是發生車禍或是被風吹倒,但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一名男子,他疑似喝酒後心情不好,隨機踹車發洩!
    2022/04/10 21:43
  • 東倒西歪!高雄莫名颳起怪風 強度瞬間KO五公尺鷹架

    昨(25)日中午12點,在高雄市三民區市區附近,發生一件強風硬生生吹倒整片鷹架的事件,嚇壞經過的民眾,立馬通知給警方,經員警到場後了解,並通知相關負責人處理後續,所幸這次的意外,無波及其他用路人,實屬不幸中的大幸。
    2022/03/26 12:32
  • 梧棲九級陣風吹倒大榕樹 砸車插入車內

    這幾天不只天冷,海線的風也很大!台中梧棲有老榕樹被強風連根吹斷,樹幹砸到路邊停放的車輛,樹枝還插入車窗,還好車上沒人,氣象資料顯示,當時最大陣風九級,另外可能也是因為風大,台中港有一名引水人在接引貨輪進港時,不慎墜海,送醫不治。
    2022/02/21 19:01
  • 風速10年冬季最強! 運動會裁判台被吹翻

    昨天寒流來襲,澎湖在中午更下探9.5度,打破近6年來最低溫,風速也來到10年冬季最強,颳起12級陣風!中小學聯合運動會裁判台都被吹倒,只好先暫停賽程。另外,澎湖外垵元宵系列活動也在氣候影響下提早取消。
    2022/02/21 13:02
  • 雲林婦遭東北季風吹倒臉色慘白送醫 居民:之前也有發生

    近幾週台灣受到東北季風影響,甚至南北天氣大不同。昨(16)日一名居住在雲林縣麥寮鄉的老婦前往拱範宮參拜,在返家途中竟不幸遭強風吹倒,一旁見狀的民眾後立即報警,也將該名老婦緊急送醫檢查,經檢查後所幸並無大礙。
    2022/02/17 11:48
  • 龍捲風襲擊美國中部 亞馬遜倉庫屋頂坍塌近百人受困

    美國中部在當地周五遭遇龍捲風災情!連電商龍頭亞馬遜位於伊利諾州南部的物流倉庫屋頂都被龍捲風摧毀,目前估計有近百名夜班員工受困,另外在阿肯色州龍捲風還吹倒了一間養老院,造成2人死亡5人受傷。
    2021/12/11 20:21
  • 碰!大王椰子樹不敵強風 傾倒砸中車

    今天風力真的特別強,氣象局發布了陸上強風特報,高雄以北以及東半部地區容易有9-11級強陣風,不只彰化因為強風路樹被吹的攔腰折斷,倒壓到車子,車主好心疼,而花蓮也測到8-10級強風,龍鳳公園裡超過40年的老榕樹也被吹倒。
    2021/12/01 17:22
  • 「今日戲院」拆除一年塌四次! 市府怒了:將處停業一年

    高雄市知名的老舊建物「今日戲院」目前正在拆除中,沒想到11月30日晚上再度發生工安意外,雖然這次疑似是側風太大,將鷹架吹倒,也沒有人員傷亡,但由於這已經是他們今年,發生的第四起意外,因此市府這次除了開罰,移送法辦,還要提案將他們處最重停業一年。
    2021/12/01 15:59
  • 「中颱」級狂風!風暴「亞文」直撲英國 吹倒路樹壓死人

    英國遇上入冬後第一場風暴,吹起相當於「中颱」等級的14級強風,還傳出有民眾被倒塌路樹壓死的災情。英國氣象單位,罕見發出紅色警報,提醒民眾減少外出。至於在美國,加州也吹起冬季的季節風,結果在感恩節假期,造成至少7萬戶無電可用。
    2021/11/28 13:37
  • 曹蘭家「鋼架被颱風吹倒」!慘停電沒水用喊:台電加油

    53歲女星曹蘭與日本老公片岡正人2年多前將台北的房子賣掉,搬到台東定居,買了塊農地過著愜意生活。而近日輕颱「圓規」來襲,雖未發布陸警,但仍在東半部地區降下強烈風雨,部分地區傳出落石、淹水災情,曹蘭家中的「鋼架」也整座遭吹倒,現場畫面相當驚人。
    2021/10/12 20: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